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235)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杂物间的小门打开,“杜之”迈入其中。
  “杜之”:“别一身烟味了,等会穿帮。”
  “杜康”翻了个白眼:“老子扮演你这段时间都快憋出病了,我说你平日就不能花天酒地嗜好广泛一些吗?降低一下我的角色扮演难度?”
  “杜之”耸肩:“辛苦了。”嘴上说着辛苦了,表情却没相应的诚意。
  “杜康”也不计较,几下异能就把自己变成了“杜之”。而后抓住身前的“杜之”,简单几下,身前人就变回了杜康。
  杜康:“还是不要易容的感觉舒坦。等会就辛苦你了,陆闻青。”
  半个钟头后,陆闻青用“杜之”的身份进入了“八倍模拟系统”的仪器舱。
  有之前杜康收集的相关信息,陆闻青大致摸清了系统的运行原理,说起来,这系统不过是朴素版的星际网,只不过其后台并不完善,开了窗口,可供人为操纵和监视。
  陆闻青进入机甲舱后,就将干扰仪器直接接入系统,将系统内的镜像功能复制调整,模拟了一个全新人物。
  众人所看到和孔清志对战的机甲,实际上就是孔清志本身的镜像,所以比赛才会难舍难分,因为自己是很难打败自己的。
  而陆闻青,则在仪器舱内连接了系统的中控系统,彻底损毁整个系统的后台操纵功能。


第229章 制造政变
  时间回到此刻。
  广播在沉寂了许久后, 发出一声冷笑。
  “杜康元帅, 确实是个人才。”老者恭维道,立马话锋一转:“只可惜,你再天才, 今天也要葬身在这巨大的棺材里了。”
  老者的声音若砭人肌骨的寒风, 吹得在场的人人心发凉。
  一直沉默的总统薛芝豫看向广播处。“螳臂当车, 不自量力。”
  老者也不恼,声音依旧心平气和。“薛总统是以为, 你的守卫军很快会察觉异常吗?”
  薛芝豫眼底的从容刹那间倾塌, 发怔的看向远处。
  场中联邦政府的人员再次躁动不安。
  联邦政府是不干涉军权的,但联邦部长级以上人物都会配置守卫军,其不隶属于军部。尤其以总统身旁的守卫军人数最多,能力最强。他们混迹于人群中, 全方位无死角的保护其安全。
  老者悠然道:“薛总统是不是以为,你的守卫军马上就会发现异常?”
  场馆中央的荧幕画面一闪, 变成了另一个场景。
  尸体横七竖八, 流淌的血液和地面的泥沙交错, 混合成一股暴虐恣睢的洪流。
  即便在场皆是见多识广之人, 也不免被眼前的血腥震惊。
  薛芝豫的脸色愈加阴沉,因为血泊中的不是别人, 正是跟随他多年的守卫军。这么多人全军覆灭, 对方显然不是小打小闹。
  这座场馆是囚牢。
  而在场馆外,依然还有另一层埋伏。
  薛芝豫神情冰冷:“你可以斩断这里和外界的联系,也可以利用虚幻的媒体安抚群众。但这都只是暂时的, 时间一长,莫说民众,联邦政府未到场的官员,在场各位军部高层的下属,以及各方家族的其他人,都会察觉到异常。到时候,你们不过是跳梁小丑罢了。”
  薛芝豫缓了缓,正打算开启政客擅长的洗脑技能苦口婆心一番,却听广播里传来两声冷笑。
  “薛总统,如果让众人知晓,当年古德星战役并非意外,而是联邦为了自己的目的,牺牲广大民众的生命,你认为,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广播里的老者道。
  场内众人反应不一,有人窃窃私语,有人神情凝重,也有人神色突变。
  场馆后方。
  魏居安抿了抿唇:“果然。”
  陈咬之:“难道当年古德星战役,不仅仅是只是为了保全古德星而牺牲周围星球?”
  魏居安:“恐怕,连那场虫潮的起始,都只是预谋。”
  陈咬之不可置信。他见识过为了拥有合理发动战争借口,故意在本国制造矛盾争端,牺牲本国人民利益的案例,却未见过莫名自残,毫无利益的事情。
  “允密幸人。”男声在他耳畔道。
  陈咬之侧头,这才发现杜康已经站在他身旁,目光关注着四周的变化。
  “什么?”陈咬之理不出思路。
  杜康握住他的手,耐心道:“恐怕当初的古德星战役,是联邦为了压制允密幸人的一场阴谋。”
  杜康说着,视线看向第一军团所在地,第一军团的李御沐元帅满脸惊诧和愤怒。
  他或许是这场战役中受伤害最多的人,愧疚与无奈多年折磨着他。而现如今,他却要面对造成这一切的,竟然是联邦政府。
  陈咬之隐约理出了思路。
  既然当年允密幸人能够寄生在杜礼国身上,也意味着他们能够寄生更多人。种族都是有聚居特点的,很大的一个可能性,当时有不少允密幸人生长在古德星周边的星球。
  ==
  场中。
  薛芝豫也隐约猜测到对方身份。
  “你们是允密幸人。”
  如果对方是允密幸人,那么当下的所作所为就能够理解。对方恐怕并非要残害他们,而是打算寄生。在他们筋疲力尽,神元乏力之际,寄生在他们的身体里。
  基本上,知道允密幸人存在的高层都在现场,只要他们全部寄生了,那么所有的真相都会被掩埋。而寄生了在场的人,也就等于掌握了联邦的政治,军事话语权。
  薛芝豫看着广播,语调悲凉里带着决绝:“你我都清楚,允密幸人寄生成功率不高,尤其双方的能力越强,寄生的可能性越小。我不相信,你们有那么多满足寄生这里人的人口。就算你们附加条件再充足,成功率也不到百分之十。”
  广播并无回应。只发出几声电磁的杂音。
  对方似乎断线了。
  不安再次笼罩场馆。
  在场众人都企图用自己的方式来突破此绞杀空间,却发现皆是徒劳。
  ==
  魏居安在尝试自己随身携带的所有逃生法宝后,气急败坏的踢了几脚场馆的墙壁。
  “我说你们两,能不这么淡定吗?再等一会我们估计都要变成肉干了。肉干也就算了,我可不想变成被操纵的布偶娃娃。”魏居安对着杜康和陈咬之迁怒道。
  想来也是,他费劲脑汁在琢磨办法,那两人却像两樽大佛一般巍然不动。不动也就算了,还要手牵手,虐死单身狗。
  陈咬之表示天地良心,他真不是在发呆,而是快速在脑海里翻阅是否有合适的成语。
  至于杜康,则盯着场中时钟,似乎在等待什么。
  十分钟后。
  杜康剑眉微挑,透着几分冷峻。与此同时,场中的大屏闪了几下,蹦出新的画面。
  画面的色调偏暗,尘土飞扬,仿若笼着一层灰雾,哀婉的愁绪在荧幕间飘荡。
  尘土后,是数百台在搏杀的机甲。双方势均力敌,难分高下。
  “前面那台机甲,好像是第九军团的辛婆?”场中有人道。
  画面正中央是一台粉红色的机甲,这等跳脱的颜色格外引人注目,同样让人印象深刻。更为重要的,是辛婆机甲有一特色,其能量弹是紫红色和橙黄色交杂,震荡开来时仿若仙女散花,颇具美感。
  众人看向场内。这回和杜康一起前来场馆的,只有吕风流和粘嘉树。那画面里,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几率是辛婆。
  而当另外一台机甲出现在粉红机甲前时,众人更加肯定,那的确是辛婆。
  新出现的机甲是一台灰白雪花点的机甲,纹路看来像刚开凿的巨石。然而其背部七十二条管道,还是让众人轻巧的分辨出,这是第九军团机甲部部长黄玖的机甲。
  几台机甲配合默契,战斗娴熟,令人赏心悦目。
  而与几台机甲对战的,是清一色的墨黑机甲,论战斗技巧和能力,远远逊色于黄玖和辛婆等人,却胜在数量极多,源源不断。
  魏居安摘下金丝眼镜,有些呆愣的看着荧幕。
  他的视线集中在角落,一台金色机甲孤身奋战,时不时出现在荧幕中,却又很快退出画面。
  那是尤纶的机甲。
  这是哪儿,尤纶怎么会在这里。
  大荧幕的画面跃动着,却没有声响。透出几分诡异。
  广播的电波滋滋几声,消失许久的老人声再次传来。
  “杜康元帅,似乎料到了今天会出现的状况。”老者道。
  杜康没有说话,只是盯着屏幕。
  老者轻呵一声,最后道:“只可惜,你还是低估了。”
  说罢,广播声再次停止,一切再次归于沉寂。
  “什么情况?”魏居安问杜康。
  杜康沉默。
  他早已知晓今天这场活动会发生变故,所以事先让他的心腹和挚友在周边等待,观察动向。一旦一个小时内场中没有传出接应信号,他们就会突破场馆,营救众人。
  只是没料到,对方在场馆外也布置了严密的防守。而且以辛婆这向来喜欢巧取而不喜硬拼的性格,能对战到这般焦灼的架势,恐怕对方构建了第二层空间异能,屏蔽了方圆十里的信号。
  双重隔绝空间,的确狠辣。
  杜康:“我想,我猜到对方的打算了。”
  众人不解。
  杜康:“他们并不打算,也没有能力全部寄生。但只要成功寄生在场一部分人,他们就能成功颠覆联邦。”
  薛芝豫转头,盯着他:“怎么可能?”
  杜康:“现如今,他们掌握着所有现场情况,也能对外传输他们想要让民众看到的信息。合理推测,他们恐怕要制造一场政变。”
  “制造政变?他们现在就是在进行政变。”薛芝豫道。
  杜康视线冰凉的看向场内,场馆中央,是徐子康惨不忍睹的尸体。
  “不是允密幸人的政变,而是联邦内部的政变。”杜康平静说道。
  话说到这份上,在场众人再看不懂这个局,也无法摸爬滚打到现在的地位。
  对方打算制造一场政变,一场来自联邦的政变。政变的发动者是徐子康,可能还有在场的其他人。
  故事的发展一定很俗套,政变者心机费尽,最终还是被联邦正义的高层斩落马下,维护了联邦和平和政局的稳定。
  胜利者会是谁呢?不重要。可以预见,之后被允密幸人成功寄生的人,就会成为胜利者。
  当然,政变和反抗免不了要有牺牲者。在场所有未被寄生成功的人,就会被分配上这两个角色。
  广大民众将不疑有他,因为知道如何检验允密幸人的高层,所有知道真相的人士,都会葬在这个场馆内。民众看到的,将会是允密幸人用幻境,用传播媒体编造的剧情。
  所有人的脸色都沉了下来,场馆变成了深夜里的海面,没人知道其间的暗流汹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