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243)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眼下的情势,只要对战局有基本判断的,都能看出是在疲于应付,一败涂地不过是迟早的事情。
  杜康能在这时候扛起责任,不说百分百把握,显然也是有了应对之策。
  “我个人愿意听从杜康元帅的派遣。”薛芝豫缓缓道。
  薛芝豫并未以总统的名义开口,然而他在政府内颇得爱戴,他开口了,政府系统内无人反对。
  见这群大佬愿意听从调派,杜康也不再客气。
  “精神力满级,且目前能够较为充沛调动精神力的人员,请在团队面板发送机甲信息和定位信息。”
  很快,团队面板上出现数十个坐标和机甲信息概要。
  杜康提取信息的速度极快。
  很快,他选定人选,吩咐辛婆和粘嘉树。
  “我标记蓝色的机甲,给其【池鱼笼鸟】,标记红色的机甲,给其【登木求鱼】,标记黄色的机甲,给其【狗恶酒酸】。”
  除了辛婆和粘嘉树外的众人一头雾水,都什么奇奇怪怪的名称。
  很快,他们就收到了各自的红酒瓶。
  杜康再次确定了一遍三种红酒的效果。
  【池鱼笼鸟】
  效果:使用后搭乘机甲,可召唤池牢及笼牢,使对方受到束缚,行动迟缓。
  (仅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登木求鱼】
  效果:使用后搭乘机甲,可召唤十只八级鱼类异兽。对方需使用木系异能将其击败。若使用其他系异能击杀,异兽将重新复活,不死不休。
  (仅在己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狗恶酒酸】
  效果:使用后搭乘机甲,可召唤十只八级狗类异兽。对方需在十分钟内将其击败,否则触发酒酸状态。酒酸状态下,机甲周边环境将变得十分恶略,导致机甲行动迟缓,裹足不前。
  杜康:“团队内除重型类机甲外的所有机甲后撤,重型机甲减少攻击,开启防御模式,以抵挡攻击为主。”
  众人手忙脚乱的行动。
  他们不是终年操练、默契且相互信任的团体,只能靠着各自的能力,去达成杜康的指令。
  场面一时间有些失控,敌方的攻击接连而来,众人更显落魄。
  杜康不停发动能量捕捉网,帮众人补缺补漏。
  等到阵型相对稳定,杜康继续道:“拿到【池鱼笼鸟】的人请移动至重型机甲身后,同时发动红酒内的异能。拿到【登木求鱼】和【狗恶酒酸】的则在其操作完毕后,听我指挥发动红酒内的异能。其他人需要调整和补充的原地自行修整,不需要的则继续进行远程攻击。”
  众人只觉这些红酒的名字极为拗口,却也没提出质疑。
  很快,众人看到,战场中线的土地一阵翻滚。原本泥泞但平坦的地面忽然剧烈颤动起来,像是烧开的热油,沸腾着叫嚣着。
  紧接着,对面的土地忽然下陷,出现一个个七八米宽的地陷,不宽不窄,正好使得一台机甲落入其中。
  对方接连数台机甲落入下陷的地形中,好不狼狈。
  偏偏这下陷极为精巧,空间不大,恰好束缚住机甲,机甲想要跳出洞穴,废了好一番功夫都徒劳。想要启动飞行引擎,也因空间限制难以施展。
  对方反应很快,立马命令所有未被困住的机甲启动飞行装置,同时启动救生带装置,两台机甲一组将沦陷的机甲拖出。
  杜康方面自然不给其机会,趁你病要你命,又是一番漫天掩地的能量炮呼啸而过。
  对方的防御体系构建不错,数台防御类机甲将这火炮挡在了中线外。
  然而不等对方喘一口气,空中又凭空出现一摞摞竹制的长条。
  这些长条皆有十多米长,一两尺宽,能量炮落在其上,也只凿出浅浅的小坑,没有折断。
  长条一摞摞的舒展开,围着机甲打转,而后前后闭合,将机甲囚禁其中,远远望去,好似一个个飞在空中的鸟笼。
  接连数十台机甲成了“笼中之甲”,对方的节奏一时间被打乱。
  杜康这方抓住机会,强力密集的攻击朝对方劈头盖脸而去,顷刻间,战场上又是一片四分五裂的机甲部件。
  对方见情势不对,果断舍弃被囚困的机甲,向后方撤退了数百米。
  “趁胜追击!”联邦的频道内,有人激动道。
  杜康很快制止了,对方的后备补给充足,隐藏实力不容小觑,且不说前方是否还有陷阱,若其后备力量一拥而上,他们得不偿失。
  果然,杜康的判断非常正确。对方在退了数百米后,远处天空一大片机甲排山倒海而来,将夜空沁成了一片荧光。
  “艹,对方到底有多少人,是尿不尽吗。”联邦频道内,平日里温文儒雅的学者也忍不住出口成脏。
  杜康似乎料到这局面,发布指令道:“拿到【登木求鱼】和【狗恶酒酸】,现在开始释放异能。”
  数百道光芒从机甲的异能管道内疾驰而出,在夜空中炸出一朵朵小而精致的礼花。
  对方的飞行机甲群先是停滞片刻,在看到礼花消散后,天空中出现的不过是些八级左右的鱼类和狗类异兽,不以为意。
  “这不是螳臂当车吗?”联邦频道内有人不满。
  即便异能的获得是依靠这奇奇怪怪的红酒,但发动异能同样需要耗费精神力。他们消耗大量的精神力,却只召唤了一群八级异兽,其性价比之低,无异于花费万金买块废铁。
  杜康没有理会,也未做出解释,只是让所有人继续做好远程攻击。
  对方的机甲很快调动武器,直面迎上这群异兽。
  异兽的数量不过数百只,况且只是八级异兽,和机甲数量及战力比起来,可以算是以卵击石。
  允密幸人指挥作战的是乌老,他冷笑一声,还以为对方酝酿良久有何妙招,没想到就召唤一群鸡鸭鱼狗。
  “全体准备,运用精准密斯格发射器。”乌老道。


第237章 【嫦娥奔月】与【精卫填海】
  精准密斯格发射器是对付异兽最为见效的方法, 他们的人数和军备, 足以消灭一波星域级别的异兽潮,对方这点数量和等级,还不够他们塞牙缝。
  然而很快, 他们发现情况不对劲。
  “不对, 我刚刚明明打死了那只狂炸秋林鱼的。”
  “前面那几只菊萨狗怎么忽然消失了?卧槽什么情况, 我的机甲外置引擎好像沾到了什么?”
  “报告,我的核动力处理器忽然失灵了。”
  “我怎么闻到一股很奇怪的味道, 好像是酒放坏后的酸气。”
  ……
  允密幸阵营一时间哀嚎声四起。
  另一边则是联邦方阵欢欣鼓舞。
  “咦, 对方前排方阵的攻击怎么全部哑火了?该不会武器坏了吧?”
  “什么情况?那鱼打不死的吗?”
  “哈哈哈你们看左上边那几台机甲,太好笑了吧。”
  左上方,几台允密幸机甲似乎不信邪,三台机甲围攻一条狂炸秋林鱼。两米长的狂炸秋林鱼被三台机甲包围, 显得小巧玲珑又楚楚可怜。
  三台机甲物理系攻击和能量系攻击双管齐下,一时间, 狂炸秋林鱼变成厨师菜板上的鱼肉, 任几台机甲轰来倒去, 连肉渣也不剩。
  然而就在几台机甲收手之时, 空中残碎得肉渣又缓缓聚合,在一阵酒红色的光芒中, 重新变回了一条活蹦乱跳的狂炸秋林鱼。
  三台机甲霎时间抓狂, 再次和狂炸秋林鱼缠斗起来。
  杜康冷静的看着前方的局势。
  目前来看,两种红酒因为其效用独特偏门,在战场上意外的奏效。
  这【狗恶酒酸】, 若对方不及时将狗类异兽击毙,就会对临近机甲触发酒酸效果。这酒酸效果不仅减缓了机甲的行动力,同时使其能源装置,武器装置发生失常。
  而【登木求鱼】,要真正击杀这群召唤出来的鱼类异兽,需要使用木系异能。显而易见,在没有异植的废墟上,木系异能在战斗中并无优势,鲜少有人会使用,这也就意味着对方暂时无法破解【登木求鱼】。
  但杜康深知,这些都只是暂时的,以对方的水准,这种局面并无法维持太久。
  果然,在一段时间的慌乱后,对方很快冷静下来。
  他们发现,那些从狗类异兽身上蔓延开来的酒红液体会致使机甲迟缓。可只要在液体碰触前,及时用能量网将液体包裹住,再击杀掉狗类异兽,就能解决难题。
  至于仿佛拥有不死术的鱼类异兽,他们则不必劳心劳力,只需把其当做普通的机甲攻击,在其阻拦机甲行动前将其击退,而不是抱着必须击杀的目的。毕竟八级鱼类异兽在机甲前的攻击有限,他们就当个助兴的捣蛋鬼即可。
  化解难题后,乌老再次组织允密幸人发起新一轮进攻,场面再度焦灼起来。
  ==
  “怎么又来了一批!”联邦阵营有人惊呼。
  杜康看着从天边飞来的机甲,轻叹一声。
  很显然,对方大本营就在附近,加上对方原本就有筹划,还有充分的后勤和修复,对比他们这群非专业化,临时拼凑起来的队伍,优势不是一点半点。
  杜康冷静的在团队频道指令。
  “精神力满级,目前精神力充沛,且机甲为轻型机甲的,请报送定位信息。”
  “辛婆,嘉树,请对这些人员发放【精卫填海】和【嫦娥奔月】。”
  “精神力满级,目前精神力充沛,且机甲为辅助性机甲的,请报送定位信息。”
  “辛婆,嘉树,这些人员发放【狗尾续貂】和【穷兵黩武】”
  “精神力满级且目前状态良好,能够稳定操作的突击型机甲,请报送定位信息。”
  “辛婆,嘉树,请对这些人员发放【兔死狐悲】。”
  ……
  杜康接连分配好相应的红酒,又看了一眼机甲上的通讯屏。
  希望一切顺利。
  ==
  调整好的允密幸人部队焕然一新,仿佛没受到持久战的影响,而是重新轻装上阵。
  乌老提醒道:“对方似乎通过某种方式拥有一些奇怪的异能,不过大家不用担心,面对任何场景,都先冷静下来,不要自乱阵脚。”
  乌老看着对方阵营最前方的杜康。
  “对方这些异能,看似奇巧,但多是花架子。就像之前那群狗类异兽和鸟类异兽,不去理会,不被转移注意力,其伤害力有限。”
  “所以,再看到奇怪的情况,不用慌张,不用过于搭理,按部就班,剿灭对方大部队。”
  乌老一番战前提醒结束,修整好的机甲排好阵型,再次发动新一轮猛攻。
  另一方。
  杜康:“拿到【嫦娥奔月】的人员,请做好准备。请先将【嫦娥奔月】对准对方阵中强攻重型机甲,确定异能使用成功后,在我方上空来回牵扯机甲。其他未拿到红酒的人员,除前排防守型机甲外,皆集中火力攻击牵引而来的机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