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204)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一个小时候,两人都停下动作,走到一旁的休息区。
  记得进来前杜康的提醒,陈咬之没有发表想法,只和其他人一样,正常的取用休息区的饮料食物,使用休息区的修整器械。
  三个小时后,所有人退出了八倍慢升系统。
  因为系统内外的时间是8比1,实际时间不过流逝了四十分钟。人群三两在一起,交流着心得体会。
  魏居安凑到两人身旁:“有什么异样感不?”
  陈咬之摇头,不过他不精于此,也没什么话语权。
  杜康:“确实没什么异常,难道我们真的错怪了?这回总司令部的超级军人计划,和三十多年前的中央军计划没有关系?”
  魏居安:“可是采买生物机甲这事板上钉钉。”
  陈咬之则道:“可那机甲有问题,也只有我们几人知道。若是毫不知情的人,在看到如此性能强劲、跨时代的机甲,很难不心动,采买也是正常的。”
  杜康沉吟片刻:“不正常就在这。”顿了一下,杜康继续:“的确,属性看起来如此优异的机甲,买家很难不动心,但不正常就在于,对方为何要将机甲全权卖于总司令部。”
  魏居安理所当然:“这机甲是异能者公会的葛贤良研发的,他用机甲换取了军方的支持,成功竞聘上了这回异能者公会的会长。”
  “你说得对,但为何要独家呢?”杜康道。“商人重利,这葛贤良哪怕不是商人,也懂得利益最大化。他完全能利用生物机甲获取更多的资源,无论是金钱,地位还是声望。可他独家授权给总司令部,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总司令部握有他不可告人的把柄,比利用机甲所能获得的利益更大。另外一种,就是这生物机甲和葛贤良关系不大,他不过是推上台面的一颗棋子。我更偏向第二种。”
  ==
  这是一间四壁皆是银色金属的房间。
  亮白的光打在墙上,反射出一道道刺眼的光线,光线密密交织,仿若一万箭齐发的牢笼。
  房间的中央竖着两排电子荧幕,荧幕被分成了180个切割屏。若杜康等人在场,就能马上认出,画面里就是他们在八倍慢升系统的行动。
  两排荧幕中放置着一套黑色的桌椅,那桌椅是用不知名的异植制成,造型前卫,透着一股说不明道不清的诡异感。
  椅子上坐着一人,体态肥胖,亮白色的大衣在视觉上又平添了几分臃肿感。
  他看着荧幕上的画面,像食物链顶端的野兽在看着他的猎物,挑选着哪个更加肥嫩可口。他越看越欢喜,不禁笑出声,肥胖的下巴肉折出了数层褶子。
  身前的通讯器亮了一下,肥胖男子看了一眼,接通。
  其中一面电子荧幕切到了来电人。那是一个体态干瘦,面无血色,肤白如鱼肚的老者。
  胖男子有些不满,不等来人先打招呼,直接道:“惨着个脸做什么呢?”
  荧幕上的老者愣了愣,只能违心的装出“春风得意马蹄疾”的神色,只是虚假的表情成不了三秒,很快又塌下来。
  “徐司令,这生物机甲可能产量没法满足。”
  胖男人的脸很快沉下来:“葛贤良,你会长的职位我助你一臂之力了,你异能突破我帮你费心费力,现在你和我说机甲产量不够?”
  胖男人说话的语气平和,却带着不容置喙的威严。葛贤良的汗珠直往下渗,布满了两颊。
  葛贤良感觉自己就是船进断头浜,进退两难。前有身前人咄咄相逼,后有乌老狮子大开口,他本以为自己是两面逢迎,现如今看来,不过是夹缝中的蚂蚁,弱小无助。
  胖男人似乎察觉自己语气过重,立马换了一副温和的笑容:“你看我,脾气就是不好。葛会长和我说这事,想来也是有麻烦。”
  葛贤良也不扭捏:“您也知道这生物机甲的原理是什么,现在原材料紧缺,机甲难以正常生产。”
  胖男人轻笑一声:“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放心,其他东西不好弄,异能者最多。过段日子我就给你送过去,你可别耽误我了。还有,事情可要保密,我们是一根绳上的蚂蚱。等我辉煌腾达,自然少不了你的好处。”
  葛贤良的视讯挂断,通讯器再次亮了起来。胖男人扫了一眼,有些不耐,但依旧接通了通讯。
  画面里,是第九星域域长,季幽商。
  季幽商的神情略显憔悴,长年挂着的红色围脖也无法衬出好脸色。
  “老师……”季幽商幽怨道。
  胖男人:“怎么了?哭丧着个脸?”
  季幽商纠结道:“老师,杜康最近有些奇怪。”
  胖男人神色不耐:“杜康又怎么了。”
  季幽商把这段时间杜康的奇怪行为举止说了一遍。“老师,你说这杜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躲在第九军基地内搞什么幺蛾子?”
  胖男人沉着脸,显然对杜康这名字生理性厌恶。
  “这家伙的确是麻烦又命硬,本想着让其和第十军那帮匪徒两败俱伤,天知道竟然平安顺利的回来了。”胖男人嫌弃之情溢满每个字。
  季幽商:“是的,老师,我之前安置在他身边的那个朱艺蕉现在也失踪了,怕是凶多吉少。”
  胖男人十指交握,肥厚的手指仿佛滚胖的糯虫。
  “我现在有大业要完成,只要这家伙不来中央星捣乱,我暂时可以和他相安无事。你也是,不要太多精力放在他身上,耽误了正事。”
  季幽商平静些许,毕竟对于这位恩师,他是敬畏又放心。
  胖男人见他乖巧听话,继续安慰道:“况且你也不用太担心,朱艺蕉不在,还有人接手杜康的情报。”
  季幽商惊喜:“老师,你在他身边安插眼线了?是谁?”
  “我也不知道,不过你放心,必然是个靠谱的人。”
  ==
  杜康坐在“超级军人计划”第十训练基地的休闲区发呆,不对,此刻他是名叫杜之的男人。
  “喂,你干嘛呢,都快和背景融为一体了。”魏居安啃着食堂派发的面包,心情愉悦道。这训练基地啥都没意思,伙食倒是不错。
  杜康懒洋洋的伸了伸脖子:“怎么可能融为一体,这花花草草假山假石头的,能有我这般超尘脱俗,气质如兰?”
  魏居安恨不得把肚里的面包都呕出来:“兄弟,麻烦记一下你的人设,你现在是饱经风霜、历经苦难、生活蹉跎的杜之,不是那个每天孔雀尾巴张得巨大,趾高气昂的杜康?”
  杜康抬起身子,伸了个懒腰,蹭到一旁正盘脚看书的陈咬之身边,一副小鸟依人状的将头倚靠在陈咬之大腿上,末了,还一点也不□□的偷摸了两把。
  陈咬之似乎习惯了杜康的举动,一手举着书,另一手垂下来,和杜康十指交握。
  刚呕完吃了一把狗粮的魏居安:……
  随身佩戴的手环震动了一下,拯救了魏居安。
  魏居安点开信息,发现是胡瑰兔发来的。
  章作者有话要说:最近忙,估计都比较短小


第199章 联邦保护项目
  胡瑰兔早他们几个月加入了第一批“超级军人计划”。第一批“超级军人计划”只针对军校应届毕业生招募, 魏居安当初让胡瑰兔前去卧底时,胡瑰兔的眼泪差点没有往下飚。那眼泪不是为自己未卜的前程而流, 而是担心自己今后是否还有机会加入第九军, 继续瞻仰杜康的英姿。
  魏居安再三保证这只是过渡阶段,胡瑰兔才委委屈屈的同意当卧底。胡瑰兔也算尽职尽责,卧底几个月,送出不少物资和信息, 可惜分析后都无异常。
  胡瑰兔的信息是用暗密发来的, 魏居安快速翻译,得出结论:“第一批超级军人计划有些动静。”
  杜康和陈咬之顿了提起点精神, 毕竟这些日子风平浪静,不见任何风吹草动, 他们都快怀疑是否哪一步出了问题。
  胡瑰兔:“前些日子, 第一批的预备军被分派成一百八十六个小组进星球清扫活动。”
  清扫活动是联邦军人的任务之一,主要针对联邦2046颗已命名星球进行清扫,清扫的内容包括人类居住区域和危险原生区域的边缘, 偶尔也会深入到原生区域内,对一些有躁动苗头的危险异兽进行镇压。
  “一百八十六支队伍派往三十六个星球, 进行为期一周的任务。胡瑰兔说, 任务结束后,只有一百八十三支队伍归来, 剩下三支队伍没有回归提交任务。总指挥官的理由是三支队伍在清扫任务中遇到一些意外状况,受伤疗养,同时不继续参与接下来的计划。”
  杜康:“清扫任务倒也正常, 这项任务大多时候风险性较低,很适合新兵战斗意识的提高和团队默契的磨合。”
  陈咬之合上书,虚心求问:“一百八十六分之三的伤亡率,算是风险低吗?”
  杜康摇头:“确实有些奇怪。”
  魏居安:“瑰兔还弄来了这三支队伍的名单,我已经让人去调查了。”
  魏居安的情报系统效率极高,不多时就将三支队伍所有人的资料汇总到魏居安手上。当然,也得益于这些人的身份都是学生,较为清白,调查方便。魏居安将资料分享给身前两人。
  杜康快速翻阅:“来自不同军校,异能情况各不相同,看起来倒没什么共同点。不过这些人的异能水平最低也有双系六级,按理来说,普通的清扫任务是不可能全军覆灭的。”
  魏居安:“可能命衰?”
  杜康:“不要对军部有误解,每项清扫任务都会在事前进行进行等级评定,不可能让新兵接触难度过高的任务。”
  魏居安一边继续翻阅,一般做着舒展运动放松筋骨:“可能你们第九军执行的严格,这新成立的军部比较随便呗。”
  杜康蹙眉,并未反驳。再不靠谱的军部也不会在这事上打马虎眼,毕竟人命关天,如此高概率的伤亡率的确不正常。
  “我倒是有一发现,就是不知是不是我多想了。”陈咬之难得开口。在魏居安和杜康商讨事物时,他一般不发表见解。一来在联邦事物上,他是个门外汉;二来他也不希望自己肤浅的见解打断别人的思路。
  杜康用鼓励的眼神示意他继续。
  陈咬之也不扭捏,随手翻了一页,指着家庭背景一栏:“我也是从之前第十军范映然那得到的灵感。我翻了大约两百个人的资料,没有一个是来自中央星,大多父母和家庭都较为底层,这情况是不是和第十军很相似。”
  被陈咬之这一点醒,杜康和魏居安立马快速翻阅了手中的资料。
  魏居安:“你的思路没错,确实没有一位来自中央星,更甚者,这些人出身的星球都是联邦较为贫瘠,发展较为落后的星球。可是没有理由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