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93)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金呦给了一个看傻子的眼神:“恩,我今天第一次知道,前第九军元帅,联邦无数人的梦中情人杜康元帅,还有喜欢看玄幻故事的喜好。”
  杜康长叹一声:“你以后还是离陆闻青远点,别学那家伙说话的语气。”
  ==
  星际网,机甲竞技场论坛。
  这段日子,竞技场论坛迎来了新流量时代,流量中心的代表就是风尘仆仆。
  这几日,风尘仆仆一改往日高冷作风,连续上线,频繁对战。
  胡萝卜和疯中七爷一看到他上线,就一如既往求战,满频道喊话。
  偏偏风尘仆仆对两人置之不理,只和其他人对战,5天一共对战了36场,基本都是单人固定机甲模式。其中34胜2负,胜率相当可观。
  竞技场论坛首页的HOT贴,三个全都带着风尘仆仆的标题。
  HOT《风尘仆仆年龄职业猜测
  楼主:有没有兴趣来猜猜风尘仆仆的年龄和职业。
  楼主有以下几个推测:
  对战中从不发言,偏成熟,年龄应该较大,目测40+
  只在晚上九点后登录,作息稳定,有固定职业,非学生。
  几乎不挑对手,但最近选择的对战方等级都不高,喜欢享受胜利快感。
  机甲操作进步明显,越来越流畅,学习能力强,年龄应该不会太老。
  未见使用过异能,但用精神力操作,有两种可能:一、异能不适用作战;二、异能太特殊,使用后会划定人选范围。
  综上,楼主推测风尘仆仆是一个年龄40-65,从事固定职业,在生活中不是很顺心,需要竞技场找存在感,本身性格又沉闷,不爱说话的中年男子。
  1L:滚啊,风尘仆仆必须是年轻帅哥!
  2L:滚啊,我在以风尘仆仆为原型写爽文,你这设定还爽个屁,滚滚滚!
  3L:楼主你不觉自相矛盾吗,性格又成熟又喜欢虐菜?
  4L:干嘛要顺着楼主的思路,我们自己猜测自己的啊。我猜小风是个绝色小美男,七彩头发,每天从五千万米的床上醒来,有五千万个佣人上下伺候。哭泣时眼泪会变成白珍珠,骂人时唾沫会变成白碎银。六岁就考上联邦第一军校,十岁就进入军部,我们已故的联邦元帅杜康曾经疯狂追求他,却被他狠狠拒绝……
  5L:楼上是传说中已经消失的玛丽苏文学吗?
  6L:我一时分不清4L是粉是黑。
  7L:楼主啊,你说的晚上九点后登录,你知道是风哥哪个星域哪个星球吗?你不要以你自己的当地时间为准啊。我这里看都是大白天登录。
  ……
  HOT《进来投票!票选风尘仆仆官配CP
  疯中七爷VS风尘仆仆——执念疯狂攻VS成熟理智受
  胡萝卜VS 风尘仆仆——学院小狼攻VS社会大叔受
  双木不忍VS 风尘仆仆——青梅竹马攻 VS傲娇心软受
  歌神VS 风尘仆仆——温柔辅助攻 VS日天日地受
  1L:为什么没有吃瓜选项
  2L:为什么风哥都是受?我哥必须是攻啊!
  3L:滚啊,风哥不做攻!第一金花!
  4L:这设定还挺带感,我喜欢B,胡萝卜很多人知道是第一军校的学生吧,社会大叔受的设定也挺符合隔壁贴的判定,我无缝代入了!
  5L:难道没有人投A?相爱相杀才带感啊!
  ……
  原本的HOT3帖子是《风尘仆仆对战录像(目前已更至第36场),结果被另一个火速窜上来的帖子给顶下去了。
  HOT《啊啊啊啊啊啊一瓢酒大神又登录了!!!!!
  ==
  星际竞技场今晚的在线率破了这几年的记录。
  一瓢酒大神再次登录了,瞬间引爆了沉寂许久的星际竞技场。收费昂贵的世界频道开启了秒刷模式,整个频道上全是求战和表白。
  杜康和金呦站在竞技场休息区。不自己显示名字的话,没人知道他们是谁。
  杜康:“没想到金呦先生竟然从没玩过竞技场。”杜康点开金呦的资料。
  金呦:“我是野路子派的,十二岁我就加入当地一个佣兵团,用了一台二级废弃机甲。自那之后到参军,我都喜欢实打实的来。”
  杜康理解,野路子派和学院派不同,他们并不学习传统的操作模式,也不遵循各种基本作战法则,热爱实战,依靠前辈传承和自己摸索,总结一套自己特别的作战方式。联邦高手中,不少也是野路子派出生。
  身边人来人往。没人知道,那两个站在角落低声细语的人,就是他们满世界频道寻找的一瓢酒。
  杜康打开面板,搜索了一下,发现风尘仆仆恰好结束对战。
  “真有缘。”杜康说着,点击了邀请。
  能让一瓢酒大神主动邀请对战,不知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估计做梦都能笑醒。
  十五秒后,杜康收到消息。
  风尘仆仆拒绝了你的对战邀请。
  杜康:……
  幸好旁边的人是金呦,如果是陆闻青,估计可以说出一百句损话不带重样。
  金呦安慰道:“可能消息太多,误点了,要不你重新申请一次。”
  杜康也觉得是这个理,平时他登录竞技场,邀约信息也是铺天盖地,他每次都点击一键拒绝。
  杜康想了想,点了世界频道的邀请对战。
  世界频道:[一瓢酒]向[风尘仆仆]发起对战。
  在世界频道发消息是收费的,但今晚太热闹,世界频道的消息每秒四十多条在飘,根本看不清说了什么。
  好在这么多年,杜康的成绩依然在竞技场前十,有喊话特权,发的消息会被固定在世界频道最上方持续三分钟。
  杜康这个对战消息一出,世界频道更疯魔了。传说中的大神和新进流量正面交锋了。
  众人翘首以待,只等房间生成立马抢占围观位置。
  没料想频道很快跳出消息——[风尘仆仆]拒绝[一瓢酒]对战邀请。
  杜康脸上有点挂不住,金呦安慰道:“可能对方要下线了,不想参与了。”
  金呦说着,也点开自己的操作页面,筛选到风尘仆仆,点击了邀请对战。
  金呦:“你看他应该也很快会拒绝我……”
  金呦的话说到一半戛然而止,页面上显示——“[风尘仆仆]答应您的对战邀请。”
  杜康:……
  金呦:“不好意思了。”


第91章 风尘仆仆
  陈咬之看着面板上源源不断的对战邀请,点选了一键筛选, 而后批量拒绝。
  经过这几天的对战, 他已经总结出获得荣誉值的规律。只要获胜,就一定会获得荣誉值, 荣誉值多少大约和对手的水平相关。
  他对机甲战斗并没有多少热血和激情,存粹为了获得荣誉值, 兑换成语, 尝试能否治疗景庸的病症。
  正因如此,他还是会筛选一下对手, 胜率超过50%的批量拒绝, 战斗场数超过五百场的批量拒绝。
  有条信息始终飘红在他页面上方,点选批量拒绝后也没有消失。
  [一瓢酒]向您发起对战。
  陈咬之似曾听闻一瓢酒大名,索性点开看了一眼这人的资料。
  一瓢酒
  排位等级:SSS
  个人胜率:100%
  单人成绩:2783胜 0败
  团战胜率:97%
  团战成绩:97胜  3败
  立马关掉页面,点选了拒绝。
  不是被胜率震惊, 也不是惧怕,存粹是知晓自己没有胜算, 不想浪费时间。输了的比赛是一分荣誉值都没有的。
  片刻, 又有一批邀请出现在页面, 陈咬之重新条件搜索了一下, 剩下了三条。
  陈咬之点开第一条邀请函。
  幻术师
  排位等级:F
  个人胜率:0%
  单人成绩:0胜 0败
  团战胜率:0%
  团战成绩:0胜 0败
  竟然遇到第一次打竞技场的人,陈咬之有些意外,不过获胜应该很容易, 就是荣誉值或许不高。
  陈咬之点选了接受邀请。
  ==
  系统匹配的地图叫做冰天雪地。
  整张地图白茫茫一片, 平原树木全部被冰雪覆盖。树梢上皆是倒立的冰柱, 粗如獠牙,杀气腾腾,细如流苏,圣洁柔美。
  陈咬之选择了机甲池里的奥莉精灵,这台机甲轻巧但抓地力和平衡力极好,很适用当前这地图。
  金呦选择了镜花水月。
  陈咬之有些意外,经过这些日子的突击补课,他对机甲池内一百台机甲的性能多少有了解。镜花水月是以幻术见长的机甲,最适用在有地形遮盖的地图上操作,可以制造幻术混淆视听,安排陷阱以寡敌众。
  像冰天雪地这地图,视野障碍少,地图单调,镜花水月明显不是好的选择。
  ‘可能对方第一次用机甲没经验?’陈咬之推测,就像他第一次玩固定机甲赛时,也是按名字好听选择机甲。
  双方机甲进入地图。
  雪地虽说被雪覆盖,但雪底或许有冰层,机甲行动时,冰层碾碎,发出咔擦咔擦的声音。
  陈咬之追求速战速决,操纵机甲快速平稳前行,见对方站在原地没有躲闪,陈咬之发动了奥莉双弓。
  奥莉双弓是机甲奥莉精灵的主武器,双弓同时射出双箭,一箭正面迎击,一箭则往远处奔袭后回旋,对敌方正反面夹击。用精神力操纵奥莉双弓,能带动能量供给,一旦敌方中途砍断双箭,或者用能量网等拦阻双箭,双箭就会蜕化出万千细如发丝的能量条,钻入敌方机甲的关键部位。
  金呦看着迎面而来的箭,眼眸暗了暗。
  陈咬之的精神力连带着双箭,朝机甲镜花水月直袭而去。对方没有躲闪,也未见回击。
  眼看双弓如万丈长虹,势不可挡,倏地,奥莉双弓的目标物消失了。
  陈咬之一愣。
  没有目的地的双弓往前滑行片刻,僵在半空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陈咬之看着视野里茫茫然一片白,万籁俱寂,仿佛只有自己“独钓寒江雪”。
  陈咬之下意思的看了一眼系统,对方信息正常,没有忽然下线的情况发生。
  因为用的是精神力全覆盖模式,陈咬之能够感觉到地图的寒气逼人。然而除此之外,空旷无人,仿佛世间只有这一片雪地,和他。
  身后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响,仿佛有少女在雪地上嬉戏。陈咬之很警觉,立马收回长弓,往前奔去,同时向身后投掷了能量网。
  响声停止了。
  片刻,空无一人的雪地里响起声音:“你用的精神力全覆盖模式?”
  声音有些冷清,和这万里冰封比起来,一时分不清谁更冷些。这声音总有似曾相识的感觉,陈咬之想,没有回应。
  浅黄机甲重新出现在雪地中,仿佛从雪地里爬出一轮月亮。
  陈咬之一时摸不清其路数,决定暂避其锋芒。他向反方向迅速奔走,同时打开系统页面,选择了镜花水月的详细视频介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