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34)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还是先杀你们吧,毕竟,你们的义务不就是保护乘客安全?”男人嘴角扯出阴森森的狞笑。
  “有人朝这来了。”沙发上的男人忽然开口。
  监控器画面,控制室外的走廊上,有两个身影。
  片刻后,敲门声响起。
  沙发上的男人和阴柔男人对视一眼。
  阴柔男人打了个响指,黑色植物的一根藤蔓无限伸长,打开了门。
  门外,一个面容清秀的年轻男子,控制着一个面色苍白的中年大叔,缓缓向内走进。
  清秀男子神色惶恐:“我刚在洗手间,发现这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是不是你们要找的人。如果是,你们能不能放了我哥?”
  中年大叔拼命摇晃着身子,企图逃出这挣扎。
  沙发上的男人打开手中的认证器,调出一张人像图片,比对片刻,朝阴柔男子点点头。
  阴柔男子轻蔑笑了一声,眼睛微眯,就见黑色植物的数根藤蔓,朝着清秀男子身上攻过去。
  清秀男子躲闪不及,被捆得严严实实。
  阴柔男子走下座位,细心抚平衣服上的褶皱:“洗手间这地方,我刚去了几次,怎么就没看到人,反而是你找到了?”
  清秀男人试图挣脱藤蔓,然而都是徒然。他的双眼带泪:“我……我真不清楚,我刚躲在洗手间,就听到有声响,透过隔板,看到这人鬼鬼祟祟的,我就想会不会是你们要找的人。你们放了我吧,还有我哥,我们保证不说出去。”
  “你哥是哪位?”阴柔男子打量道。
  “那个,灰头发那个!”清秀男子迫不及待道。
  被植物控制的工作人员里,灰发男子抬起眼,和清秀男子对视了一眼。那灰发男子,赫然是拥有九级测谎异能的工作人员。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也走了下来,往中年大叔身上嗅了嗅。
  “难怪之前找不到人,这人藏在清理仓内,够拼的。”男人说着,又打量了下清秀男子。
  “这人身上没有异能,放了吧。”
  阴柔男子冷哼一声,再打了一响指,清秀男子和灰发男子同时被放了下来。
  “你们去客舱那蹲着吧。”男人说着,看了一眼监视屏。监视屏画面上,人群呜咽着,抽泣着,眼神写满绝望。


第37章 你是谁?
  清秀男子和灰发男子走出房间。
  两人低着头, 默不作声,脚步缓慢的前进。
  “你……是叫陈咬之吧?”
  “嗯。”
  “为什么救我?”
  “因为你有九级幻境异能。”
  灰发男子僵住, 不可思议的看着陈咬之, 随即又瞟到视线上方的监控器, 继续低头前进。
  “你怎么知道?”
  这件事情,他连最亲密的同屋伙伴都不曾谈起。
  “我也不知道, 别人告诉我的。”
  陈咬之说的是实话,之前杜康只告诉他, 尽量把灰发男子救出来,他需要他的幻境异能,至于他是从何而知的,那就不知情了。
  “我们现在去哪?真去客舱?那里也有两个劫匪, 水平比之刚才那两个也不差, 去了就是自投罗网。”灰发男子也没再纠结陈咬之为何知晓的问题。
  陈咬之耸耸肩:“不去客舱,我们还能去哪?跳出这飞船,成为宇宙中不太闪耀的一颗星?”
  陈咬之也很纳闷, 自己为何还有心情开个冷笑话,大概心底对那个人,是信任的。
  两人走入客舱。
  灰发男子伸出手, 本能的想要护住陈咬之,却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
  他之前是在员工办公室被掳获的, 客舱的情形他不清楚。但被那黑暗系植物控制时,通过控制室的监控画面,他隐约记得, 客舱内有两个歹徒,乘客都双手抱头缩在墙角,神情恐惧。
  而此刻。
  乘客脸上的惊恐还未消散,然而状态比之前好多了,坐在椅子上,互相安抚。
  两名歹徒身上伤痕累累,全身被万缚金丝给捆住。万缚金丝造价极为昂贵,通常是用来束缚高级异兽的。
  而在两名歹徒的身旁,站立着一红色异兽。那红色异兽身形巨大,全身没有半根杂毛,皮毛光亮如丝绸。头上有一角,身后有五尾,形似神话里的狰。
  那威风异兽的头顶上,还有一条身形娇小的……狗?
  灰发青年揉揉眼,确定那是一条狗。
  那狗屁股浑圆,毛发蓬松,呆萌萌的抱住异兽头顶的角。
  一旁的陈咬之同样揉揉眼,确定自己没有眼花后,面色泛青的寻找另一个身影。
  有人轻拍了拍他肩膀。
  转身,杜康正吊儿郎当的玩弄一能量球。
  “还真把人带出来了,之之你真棒!”杜康装作一副崇拜模样,眼底却是实打实挑逗。
  陈咬之已经能对这种程度的调戏视若无睹,指了指边上的异兽:“那是啥?”
  “他叫五尾兽,我的精神力伴生物,怎么样,和你的是不是很有CP感?”杜康睁眼说瞎话。
  陈咬之又看了看那五尾兽,威风凛凛,身姿矫健。相比之下,自己那成语君,已经不是相形见拙,而纯粹是自取其辱了。
  “你是在用致幻能量球吗?”灰发青年打断两人。他不清楚两人的渊源,只当这两人在危难关头,还有心思打情骂俏。
  杜康点头:“对,这能量球撑不了多少时间了,所以才先把你救出来,稳住这监控。”
  杜康边说着,边把能量球抛向灰发青年。“这能量球也就八级,使用后差不多七级效果,也就能糊弄一下监控器,还是对方不警觉,没有去探测画面真实性,不然早就露馅了。”
  灰发青年看着能量球,面色深沉:“你怎么知道我有致幻异能?”
  杜康嘴角上扬,用只有三个人听到的音量道:“曾经第一军团的首席造梦师,幻境异能不过是最基本的吧?”
  灰发青年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男子。
  杜康却似乎没有在这话题上深究的兴趣,简单对灰发青年道:“这监控器和这两个人,交给你了。”
  杜康说完,朝五尾兽招招手。
  五尾兽向自己的主人昂首阔步而来,走了两步,又想到头上那只笨笨的蠢狗,眼睛拼命往上吊,担心那蠢狗自己掉下来。
  “智商这东西,果然是会传染啊。”杜康揉着眉,嘀咕道,偏偏这音量不算太小,刚好足够落入陈咬之耳中。
  陈咬之顿觉面红耳赤,虽说成语君并不是他的伴生物,但外人都这样认为。
  “算了。”杜康道。“你就在这照顾好他们,顺便看住倒在地上那两个家伙,我去控制室陪他们玩玩。”
  “我跟你一起去。”陈咬之不假思索。
  “要和我同生共死吗?我被感动了。”杜康做出深情状。
  “算了,你自己去吧。”
  ===
  起证号控制室。
  魁梧的男人剥下了地板上男人的手环。
  地板上的中年男人拼命挣扎,却被缠在身上的黑色藤蔓狠狠抽打了一顿。
  “真是的,怎么就那么冥顽不明呢?能做到副院长了,审时度势都不懂。”魁梧男子娇滴滴道,兰花指往那人身上招呼,吓得中年男子哆嗦了几下。
  “你看刚才送你来的那青年,多上道。我们对上道的人,自然以礼相待。”魁梧男人边说着,边用精神力强硬拆解开储物手环。
  手环内的东西落了一地,杂乱无章。
  魁梧男子捂着鼻子,特别嫌弃的挑拣起来,许久,才找出一个金属箱。
  “是这东西不?”魁梧男人问一旁满脸皱纹的青年。
  “对,是这东西。”
  “既然东西到手,这些人我们怎么处理?”
  “给你家小媚提供点养料呗。”皱纹青年理所当然道。
  屋内的其余人不禁面露惧色。
  “你们之前明明说了,找到人,东西到手,就会放了我们!”一个被黑色植物困住的青年声嘶力竭道,赫然是之前扮演神探的男子。
  魁梧与阴柔兼有的男人,递给那青年一个“你是智障”的眼神。
  其他被困住的工作人员默不作声,和歹徒做交易,从来都没有信用可言。
  老船长大概因为体重轻,被藤蔓缠在最上方。他的双手枯瘦如柴,努力想要挣脱出藤蔓,然而一切都是徒然。他想起了他的妻女,如果逃不过这一劫,他也想给他们留封遗书。
  就在这时,他见到一条纤细如丝的电光,缓缓缠绕在束缚住他的藤蔓上。
  老人或许能力不行,但大风大浪遇得多,见识广博。他知道,这是雷系异能的一种形态,当对雷系异能掌控到登峰至极状态后,就能将异能以点、线、针的形态呈现。
  发动这异能的,定然不是屋内这两个劫匪,那就是有救星了。
  老船长按捺住心底的喜悦,不动声色,暗自祈福。
  屋内的劫匪没有察觉,似乎在讨论装有育种的金属箱的打开方式。
  大约十分钟后,魁梧男人捂头倒地,鬼哭狼嚎起来。
  皱纹男很警觉,并没有质问对方为何莫名神嚎鬼哭,而是迅速掏出两把噬菌发射器。
  “外面那两个,一个是感知系兼力量系异能,一个火系异能,地上那个是黑暗系异能,那你应该是冰冻加穿刺系异能?”一个男声回荡在房间。
  皱纹男没有说话,眼观八方,企图寻找话语主人的踪迹。
  房间的上方喷涌出雷电,如同烟火一般绽放,而后沿着墙体,密密麻麻向中部涌来。
  皱纹男召唤出冰墙,然而不过两秒,冰墙就碎成了冰花。
  怎么可能!
  皱纹男脸色都变了。
  他的异能是满级,地上男人的黑暗系异能也有九级,伴生物黑媚娘也是高级异植。没出现的男人要是什么水平,才能在控制住九级异能者同时,轻松打破十级的防御?
  隐没的男人发出一声轻叹,似乎在感叹对手太微不足道,他玩得不够尽兴。
  两道雷刀,黑色异植全身藤蔓都缩了起来,变成一巨版麻花。
  原本缠绕在藤蔓上的工作人员纷纷往墙角跑,防止再被黑媚娘控制。
  皱纹男拿着噬菌发射器,对着房间四处扫射。噬菌发射器和普通激光枪弹的发射器不同,其内腔装的是极富攻击力的菌体。菌体个体肉眼难以辨别,群体又杀伤力巨大,可谓非机甲战斗情况下,最难以对付的武器。
  然而这个理论,在隐没男人身上似乎并不存在。
  雷电变成一块块盾牌,将噬菌轻松击倒在地。部分没有一击毙命的噬菌,也因为对雷电恐惧,反方向朝皱纹男人奔来。
  地上的阴柔肌肉男不死心,让自己的伴生物挡住攻击,然而一切都是徒然,伴生物没两下就被击倒,从黑媚娘变成黑焦炭煤娘。阴柔男也因为伴生物反噬,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