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153)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1848红酒铺。
  陈咬之缩在红酒铺的小休息室,打了个喷嚏。商场的冷气开得格外大,忽冷忽热让他成功感冒了。
  成语君摇着桃心屁股撒娇。这几日,陈咬之把所有荣誉值和崇拜值全兑换了成语,成语君成功升级,心情格外好。
  陈咬之撸了几把狗毛,正想酣睡一会,听到门外传来肖柯爱的声音。
  “老板,有人找你。”
  陈咬之开门,发现来人是魏居安。
  只一眼,陈咬之就察觉到魏居安心情不好,一股沮丧中夹杂烦躁的气息扑面而来,眼底的阴郁哪怕隔着副金丝眼镜也无法抵挡。
  陈咬之将成语君放到沙发,给魏居安倒了一杯红酒:“试下我的新品,灰皮诺。”
  魏居安接过酒杯,咕噜咕噜一饮而尽。
  “你这样糟蹋我的好酒了。”陈咬之道。
  魏居安打了个嗝,长叹口气:“听杜康说你有一批酒要在我这拍卖会拍卖?”
  陈咬之点头:“怎么,公私不分让你为难了?”
  魏居安急忙晃手:“想多了,你那酒绝对够得上拍卖会,杜康就是个牵线搭桥的。”
  陈咬之给自己倒了杯热茶,感冒的人要懂得养生。“那还有什么事能让魏老板烦恼?”
  魏居安撑着下巴,眼睛盯着天花板,再次长叹一声。
  魏居安早料到,杜康的身份曝光,第一商会必然会迎来多事之秋,只是没料到局面比他预估的还要严重。
  第一商会能多年来屹立在商界顶峰,自是有一套成功的法则。企业一旦做大,从来就不是只涉及商业层面了,这中间的条条道道,盘根错节,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能理解。
  这么多年,想把第一商会拉下马的人不计其数,只不过最终都是魏居安技高一筹。
  然而这次不一样,下场的人不止是冲第一商会来的,更多是冲杜康而来,他魏居安再厉害,也禁不住多方势力多管齐下。
  “一言难尽。”魏居安摇头,烦恼不知从何道来,索性放弃倾述的**。“对了,我今天是来看下红酒的,好给你排场次。毕竟杜康吩咐过,一定要热热闹闹,风风光光,我先看下红酒,才能给出全套营销策划方案。”
  热热闹闹?风风光光?这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策划婚礼呢。
  “我这最近有不少酒,只是每样的数量都不多。”陈咬之道。
  魏居安多少也听说过陈咬之的特殊红酒,很直白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东西贵在精不在多,我听说过老板这有【千娇百媚】【强身健体】这类酒,我个人的一点小建议,这酒的确是挺珍贵,放在小型拍卖会能是抢手货或者压轴,但第一商会的拍卖会,不是我自吹自擂,这个水准恐怕拿不出手。”
  魏居安说完这话,小心的看了一眼陈咬之,见对方脸色无恙,并不生气,继续道:“比如之前在蓝明星四花节的【白云苍狗】,孤林星战役中用的【南柯一梦】【马革裹尸】就不错,噱头也响,实用性也高。”
  陈咬之:“可这些都用完了。”
  魏居安:……
  许久,魏居安像根被霜打的茄子,整个人恹恹的。“好吧,没有的话,【千娇百媚】这种也凑合,我让策划团队看看,能不能炒出新思路。
  陈咬之:“可是【千娇百媚】也没了。”
  魏居安:……
  陈咬之说的是实话,无论是魏居安觉得拿不出手的【千娇百媚】,还是认为可以登场亮相的【白云苍狗】,都已全部兑换使用完毕,还要的话就要等明年的份额了。
  半晌,魏居安扶了下眼镜,忍住了对着陈咬之咆哮的冲动,自己找了个碗倒满茶水,一饮而尽。
  那是成语君喝水的碗……陈咬之想张口提醒,不过看了眼魏居安郁闷的脸色,还是作罢。
  “算了。”魏居安自暴自弃:“你那有啥就拍卖啥吧,反正杜康的意思,主要还是想让人知道你是他罩着的,卖什么倒是其次。”
  陈咬之点头,开始从储物手镯里取红酒。
  基本上,已经兑换的成语都被他制成红酒了,一些他认为有广泛实用性的被拿来稀释做成活动赠品,其余的则都储存在手镯里。
  陈咬之:“这一瓶是【金蝉脱壳】。”
  魏居安接过红酒,上下打量。魏居安不得不承认,陈咬之自制的红酒器型特别美观别致。
  “有什么用?”
  “使用后可产生四个可操纵机甲□□,持续时间二十分钟,仅限于操作机甲状态使用。哦对,这瓶可以拆分成十四瓶,效果基本不会减弱。”
  好大一会,魏居安才回过神,低声骂了一句和他斯文俊秀的面容极其不搭的脏话,而后道“陈老板,你这逗我呢?”
  陈咬之无辜:“怎么?”
  “有这好东西你现在才拿出来?”魏居安郁闷,他还以为陈咬之拿出的定然比不上【千娇百媚】,害他白惆怅了。
  “这东西有用?”陈咬之奇怪,“同时操纵四个机甲□□,对精神力和操作水平的上限要求很高吧,客户群体就非常有限了。况且我觉得他花哨有余,实用性有限,至少在战场上,比起操纵四个机甲□□,我更愿意选择朴素的能量攻击。”
  陈咬之说完,就见魏居安一动不动盯着他,镜片后的双眸似有深意。
  魏居安轻笑一声:“我看过你们机甲风云会的比赛,还以为陈老板的操作水平,应该对机甲相关领域颇为了解,现在看来,陈老板还是新手吧?”
  陈咬之抿嘴,果然言多必失。
  魏居安:“在群体战场上,群体的武力值和战略的确更重要。但有时候,对于一些异常强大的存在,也是需要突破口的,比如面对指挥系虫族,就需要杜康这样一骑绝尘的高手去挑开局面,否则若不是实力碾压,就会陷入缠绵的被动局面,徒增消耗。”
  又灌了一口茶水,魏居安继续:“正因如此,能够提升单兵能力的用品向来价值不菲。除了在战场上,其实联邦好斗人士不少,各种线下竞技场比比皆是,在高级竞技场夺魁,奖金丰厚,荣誉极高。哪怕是军部,也有不少军团间的切磋,胜出者倍加有面子。也因如此,每到这些时候,一些能够提高作战能力的用品就极为紧俏。”
  陈咬之点头,感谢魏居安如此耐心讲解,毕竟对方可是一鼻息就进账千万的第一商会会长。
  魏居安把玩着手中的红酒,越看越满意。“唉,这东西如果让杜康那群【临渊羡鱼团】的兄弟知道,肯定要撒泼打滚抱着不放手。”
  陈咬之想到那日第九军团所见所闻,忍不住抖了一下。
  “这酒就一瓶吗?”魏居安问道。
  【金蝉脱壳】每年能够兑换两次,陈咬之又取出一瓶:“一共两瓶,可以拆分成二十八瓶,功效差不多。”
  魏居安点头:“虽然量不大,不过物以稀为贵嘛。”
  见对方神色里出现难得的愉悦,陈咬之道:“还有一些其他酒,你要不也看看。”
  “好。”
  章作者有话要说:祝大家昨天情人节快乐~AND大后天元宵节快乐~
  春节太忙了~存稿也不够用~今天起恢复正常更新呀~


第149章 万商荟萃
  陈咬之将之前存放许久未使用的红酒一瓶瓶摆出。
  “这是【打草惊蛇】, 在双方都使用机甲并且有植物的场地使用,对方一旦击打到己方机甲周边十米内植物,就会产生打草惊蛇效果。该效果下,会随机产生三种蛇类异兽攻击敌方机甲, 辅助己方机甲。”
  “这是【顺手牵羊】,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 使用后可随机顺走对方机甲的一样装置。”
  “这是【指桑骂槐】,在双方都使用机甲并且敌方有两台以上机甲时,使用后可指定敌方其中两台机甲,对一台机甲的伤害会转移到另一台上。”
  “这是【假痴不癫】, 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 使用机甲攻击强度全面提升50%,并会呈现出错乱状态迷惑对手,己方操作不受影响。”
  ……
  陈咬之每拿出一瓶,魏居安的双唇就张开一分,到最后, 已经能塞进一个拳头大的苹果了。
  “怎样?”陈咬之问道。
  魏居安晃神了许久,才僵硬的伸出双手,往自己的脸颊上招呼了几下,半晌,张大的嘴终于渐渐合拢。“陈老板……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陈咬之耸肩:“怎么?”
  魏居安盯着陈咬之的脸看了一会,猛地倾身到陈咬之身旁,带着些闺怨气质:“你是不是跟杜康合伙耍我?”
  陈咬之莫名其妙:“什么?”
  魏居安上下审视半天,才猛地挽住陈咬之胳膊:“陈老板, 务必帮我一个忙。”
  陈咬之:“帮忙?”
  魏居安这才把事情缘由细细道来。
  第一商会这段时间面临着各方的冲击,从上到下,小到日常门店经营,大到商会新航程的开辟,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魏居安忙得焦头烂额。
  最近最让他头疼的,就是即将来到的“万商荟萃”。明面上,“万商荟萃”是联邦几家有涉及拍卖业的企业联合举办的一场盛世,暗地里,其实是一场约定俗成的赌约。
  基本上,每年在拍卖行业交易额、口碑最好的十家企业都会参加。十家企业在十天内各举行一次拍卖,各展出一百件拍品。最终,成交总金额最高的企业,可以获得其他九家企业总拍卖额的百分之五十。
  每两年一次的“万商荟萃”早已是业内一较高下的明码,不止关系着大额金钱,还有声誉和行业地位。
  为了保证公平公正,能参加“万商荟萃”的竞拍者,也都声名显赫,以杜绝有拍卖行和竞拍者作弊的情况。
  “这‘万商荟萃’就剩一个多礼拜了,以前合作愉快的货源提供方纷纷爽约,说没有鬼我是不信的。”魏居安翻个白眼。
  陈咬之:“难道没有囤货?”
  魏居安耸肩:“有是有,上不了台面,况且今年我还是东道主。”魏居安长叹一声,感叹道:“怎么说,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我这几年也是拓展得太快,估计得罪不少人。”
  陈咬之点头表示理解。“我能帮什么?”
  魏居安笑得格外热情:“你这些酒,就让我带去参加‘万商荟萃’怎样?拍卖款全额归你,我不收提成。顺便如果胜利了,奖金按奖池比例分给你。”
  陈咬之思索片刻,点头。奖金可以继续采购稀有物品解锁成语词典,良性循环,挺好。
  “其实我这还有一些酒,不过现在可能拿不出来,晚些时候我整个清单发给你。”陈咬之道。这一批兑换的成语,他还来不及兑入红酒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