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特殊红酒供应商[星际](116)

作者:清蒸日华 时间:2019-08-31 10:59 标签:强强 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陆闻青摇头:“金呦那老流氓心性跟谁学的?他哪有用什么致幻异能。”
  胡瑰兔一头雾水:“什么?”
  陆闻青翻个白眼:“他只是启动了精神力长弓和精神力聚能炮,但根本没有发动异能。”
  “啊?”作为标准学院派的胡瑰兔,未曾见识过这种装备起手后,没被对方打断的情况下自己发空炮的。“可是那双胞胎兄弟明显受影响了。”
  杜康道:“心理魔障,听过吗?”
  胡瑰兔摇头。
  杜康:“看来以后第一军校还是要让学生参与点野生竞技场,打得太高风亮节了,都不知道这旁门左道有多少。”
  明显旁门左道出生的戚迎风海豹式鼓掌。“胡萝卜你就是太嫩了,你还看不出来,之前陈咬之那个空中停顿的操作,明显非常刻意。”
  胡瑰兔可不想被戚迎风踩在脚下:“那个停顿我早就看出来了,陈老板的机甲操作意外的精湛。可是这和制造幻境有什么关系。”
  戚迎风不嫌弃的讲解道:“你作为观众看,只觉得他是忽然半空停滞,可是双胞胎兄弟在赛场上,可没有你这么冷静的第三者视角。正常情况下,陈老板的机甲或者迎难而上,和敌方拼伤害,或者迅速后退,防范敌方后手,而不是在一个尴尬的位置停滞。双胞胎兄弟只会多想,他们是不是陷入到了幻境中。”
  杜康点头:“所以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
  赛场上,局势已经彻底颠覆。
  有些观众看得不明所以,明明双胞胎兄弟局势占优,怎么忽然自乱阵脚,打得战战兢兢。
  金呦的【无双镜】十二条超体弹道全开,结束了这场比赛。
  金呦和陈咬之走回备战室。
  陆闻青吹了个响亮的口哨:“我说小金啊,你真的太过分了,怎么能对着那么单纯的对手用这种下三滥套路。”
  金呦斜着头,银灰色的头发闪着流光,难得露出标准的八齿笑:“是陈老板提出来的。”
  跟在身后的陈咬之面无表情。
  陆闻青见风使舵:“我们陈老板随机应变,深谋远计,运筹帷幄,太让人佩服了。”
  金呦:……
  陈咬之牵强地扯出一个笑容。其他不知道,但看得出来,陆闻青对他上次给的红酒特别满意,得到的待遇和以前天差地别。
  陆闻青丝毫不觉惭愧,伸了个懒腰,打了个长哈欠:“胡瑰兔,我们早点结束,别再打团战了好不?”
  双人战第二回 合,陆闻青和胡瑰兔用时十五分钟结束了比赛。
  【退而结网团】两场单人赛两场双人赛全胜,累计六分,没有进行第三轮四人团体赛的必要。
  ==
  金池频道。
  章鱼儿表面看起来心如止水,实际上内心早已汹涌澎拜。虽说这个【退而结网团】给他的解说生涯造成巨大瓶颈,但他还是很想把人抱起来亲一口,实在太给他长脸了。
  章鱼儿侧头,看着脸色阴沉得刘坤。不废一分一毫就让对方阴沟里翻船,真的好开心。他尽量控制自己嘴角的弧度,显得不那么幸灾乐祸。
  “刘天王,我们的赌约还作数吗?”
  刘坤凶狠的眼神已经快实质化了,对方哪壶不开提哪壶,还摆出一副为了节目效果的嘴脸。
  刘坤眼珠一转:“我当然是说话算话的,不过你也看到,互动平台的观众似乎对我们裸/奔不感兴趣,毕竟也不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了。这样吧一哥,我们来个赌上赌怎样,我们就赌这个小组第一名胜出的是谁。”
  章鱼儿很想冷嘲热讽两句,可惜直播还开着,他文质彬彬的一哥形象还要维持。
  “你如果又输了,我想不出有什么比裸奔更辣眼睛的赌注了。”章鱼儿道。
  刘坤一副替众人着想模样:“这样吧,如果一哥输了,我们就互相扯平两不相欠,如果我输了,裸奔这对观众也不是福利,我就把这届赛事嘉宾酬劳全部拿出来做抽奖,如何。”
  呵。这小算盘真是打得叮当响,左右都不吃亏。章鱼儿扯了扯嘴角,也没呈口舌之快。说到底,他还是这个台一哥,是东道主,不给嘉宾面子,传出去是自己失了口碑。
  章鱼儿点点头:“那我认为这组能拿第一的是……”
  “我赌【君子不笑团】。”没等章鱼儿说出口,刘坤直接抢答。
  章鱼儿:……
  所有人都知道【君子不笑团】是积分赛第一名,胜出毫无悬念。这刘坤脸皮也是够厚,连推脱一下都不愿意。
  章鱼儿看着这个组的名单,许久,下注了刚晋级下一回合的【退而结网团】。


第113章 君子不笑团
  陈咬之睡醒时已是夜半三更。
  其实比赛并没有太累, 只是下线之后, 无尽的睡意就将他笼罩。
  他睁开眼, 看着依然光亮的天花板。他睡在了红酒铺二楼的休息室, 没关灯。灯火辉煌唤醒了他的脑袋, 手中的认证器一闪一闪, 似乎有消息进入。
  陈咬之深吸一口气,张开双臂,右手边却不是棉被的质感, 而是一坨软乎的毛绒物。
  以为小柯基睡在自己旁边,陈咬之微微探头,却发现成语君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自己。
  成语君:(*≧ω≦)
  陈咬之:……
  陈咬之原以为这大半夜, 嗜睡的成语君定然是一枕黄粱鼾声如雷,哪料到精神得跟打兴奋剂一般。
  陈咬之:“今天这么精神?”陈咬之说着撑起身体, 在床头柜上摸索几下,拿过玻璃杯,将杯中半杯冷水饮尽。
  成语君:o(^▽^)o“之之, 你好厉害, 忽然获得了一万点崇拜值。”
  陈咬之:“不是荣誉值吗?”
  成语君:“荣誉值有一千点, 还多获得了崇拜值。之之真的好棒。”
  陈咬之揉了揉额头,没有心思理清这中间的关联。他抬起手,瞧了一眼认证器,发现有一连串陈父的未接电话。
  陈父总是要等到他回家才会入睡,自己如果晚归或者不归,都会提前报备。今天比赛完下线太累, 直接睡过了时间。
  陈咬之犹豫了一会,发了个信息:“爸,你休息了吗?我今天在店里过夜。”
  信息很快答复。“你没事就好,注意身体,早点休息。”
  陈咬之忽然感觉鼻子有些酸楚。
  夜风敲打着玻璃窗,窗外是浓得化不开的黑,窗内是灯会辉煌的纤毫毕现。陈咬之捞起床上的成语君,低声道:“我忽然觉得,活着很好。”
  成语君两只耳朵往上扬了扬,没懂陈咬之忽然的人生感悟。许久,它才很打扰兴致地道:╭(╯3╰)╮“之之,我们换成语嘛,换成语嘛。”一边说着,蜜桃般的屁股使劲的蹭着。
  陈咬之没忍住笑出声,拍了一下成语君的屁股。
  成语君升级了,目前解锁的成语能够达到七级异能水平。
  陈咬之扫了一眼崇拜值能够兑换的成语,发现种类不少。他目前没什么刚性需求,也就随意兑换几个,让成语君开心一下。
  成语君乖巧的变回成语词典,任陈咬之翻阅。
  陈咬之顺着崇拜值能够兑换的成语,发现了其中几许奥妙。
  陈咬之:“怎么崇拜值能够兑换的成语,基本都和战术谋略相关?”
  成语君:╭(╯3╰)╮“可能它原本作为支线任务存在,会成为解锁成语套组的关键钥匙。之之,你有没有后悔没选择系统辅导模式,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哦,虽说‘有钱难买回头看,头若回看后悔无’,但之之你对我这么好,我们关系又这么铁,我可以网开一面……”
  陈咬之:“不后悔。”
  成语君:……
  陈咬之挑挑拣拣,最终兑换了四个成语。
  【顺手牵羊】
  效果:使用后可随机顺走对方机甲的一样装置。(仅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现有数量:1
  兑换要求:崇拜值2500。
  兑换上限:每年两次
  【金蝉脱壳】
  效果:使用后可幻化出机甲□□,□□无需操作,可继承原身五分之一战斗力。(仅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现有数量:1
  兑换要求:崇拜值2500。
  兑换上限:每年两次
  【指桑骂槐】
  效果:当敌方有两台以上机甲时,使用该成语,可指定敌方其中两台机甲,对一台机甲的伤害会转移到另一台上。(仅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现有数量:1
  兑换要求:崇拜值2500。
  兑换上限:每年两次
  【假痴不癫】
  效果:使用机甲攻击强度全面提升50%,并会呈现出错乱状态迷惑对手,己方操作不受影响。(仅在双方都使用机甲时有效)
  现有数量:1
  兑换要求:崇拜值2500。
  兑换上限:每年两次
  效果无功无过,毕竟有【白云苍狗】那种离谱的成语,现在兑换出什么,陈咬之都相当淡定。
  不过陈咬之算看出来,崇拜值兑换的成语,基本都是在双方都使用机甲后才生效。应该是战斗专属的成语。
  正是夜深无人,陈咬之索性把成语全部兑入红酒中,又开了一瓶新酒自饮起来。
  ==
  时光如箭。
  机甲风云赛第二阶段进行到尾声。
  【退而结网团】一路跌跌撞撞,倒也顺利杀进最后一轮,对手不出意料,是C组最强的【君子不笑团】。
  备战室。
  金呦看着对手的资料,道:“今天可能是这阶段最后一场,如果赢了,那就直接晋级第三轮。如果输了,就要和败者组的胜者再打一场。”
  金呦的语气很闲适,语气仿佛再说“今天我们买点西红柿做个西红柿炒蛋,如果没有西红柿,就买点洋葱做个洋葱炒蛋。”
  胡瑰兔忍耐不住。虽说这团的风格远远突破他的承受力,他在一次又一次的冲击下也日渐习惯,甚至融入到这种猥琐中带点平淡,平淡中又透着点装逼的气质中。但此时,他终归还是道行浅,忍不住开口了。
  “金团长,那是【君子不笑团】,你可不可以不要说得那么轻松?”
  金呦从善如流般点头:“我知道呀,所以我还战术性分析了如果输了这种状况。”
  胡瑰兔竟无语凝噎,一句“再打一场”也能冠上分析两字,他都快不认识“战术分析”这四个字了。
  胡瑰兔:“那对付【君子不笑团】总有战术策略吧?比如战略性放弃双人赛?主力放在团战上?团战的配合战术?出其不意还是一鼓作气?”
  一旁的戚迎风盘着腿,一边往嘴里塞零食:“我们有过战术策略这种东西?不是每次金呦点兵点将随便点一个人就上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