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34)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叫……你作为一只猫该叫的。”祁邵用指尖挑开了他的衣。
  路扬本来没什么反应,因为祁邵每次都喜欢亲的时候摸他一会儿,但是脑子里突然想过自己怀里藏着的一包鱼骨头,立马伸手拦住了祁邵刚想探进去的指尖。
  打在手上‘啪’的一声都把祁邵给弄愣了,他低头看着路扬:“怎么了?”
  “开车去。”路扬舔了舔嘴唇,一把将人给推开了。
  “哎。”祁邵看着他有些哭笑不得,“还真是猫脾气。”
  祁邵给他把安全带系好后,才关上车门,从车头绕了过去上了车。
  “我跟宋祝联系了让他派人过去看着你爸,有什么动静会通知我的。”祁邵一边发动着车子,一偏头朝他看了一眼,“因为路许手上拿过来血液的特殊性,他下了单子直接递给了火涯老大,宋祝得去他们舵主那儿查,等我们回店应该能接到资料。”
  “嗯。”路扬轻轻的在外套上摸了一把,想着回去该怎么把这个东西给拼起来。
  “别担心。”祁邵看他低着头,以为他心情不好。
  “不担心。”路扬偏头看着车窗外闪过那些停在江边的船只,伸手把窗户按下来了,眯着眼睛感受着刮在自己脸上带着独属于江边晚风的一种气息。
  他本来是担心,不光担心而且还挺害怕。
  但祁邵眼里的坚定让他相信事情能成功的解决。
  路扬本来是不想睡的,因为车程毕竟不算近,他不愿意让祁邵一个人开车。
  但因为鱼吃多了,他本来就一吃饱就容易犯困,车里气氛一安静,他头就不住的往下点。
  但他一面又牵挂着祁邵,就悄悄的掐自己大腿。
  掐了三四次后,再一次犯困脑子开始变得迷糊的时候,他刚伸手准备去掐第五次,祁邵手伸过来抓住他手让他都没能反应过来。
  “你干嘛?”祁邵偏头看了一眼前面的路况,把车停在了路边后,冷着脸看着一脸心虚的路扬,“裤子脱了。”
  “为什么?”路扬吞了口口水,不知道祁邵怎么突然让他脱裤子 。
  “你说为什么?”祁邵皱了皱眉,突然凑过去把副驾驶椅子放倒了,一只手按着他的肩膀,另一只手抓住了他裤子的边缘往下拉了下去。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路扬没来得急反应的时候。
  “路小扬你真傻逼。”祁邵拧着眉低头看着他白皙大腿上那几个明显被掐出来的一大块红印子,又心疼又气。
  他今天就觉得路扬有些怪,平时早睡了,一开始他是以为今天路扬心情好,后来他偏头的时候看到了路扬从自己腿边收回来的手和明显忍着疼的脸。
  “我……”路扬低头也看到了自己大腿上红的那一片,有些吃惊,他没觉得有多疼,就是不知道怎么掐出了这种效果。
  “回去收拾你。”祁邵小心的把裤子给他提上了,脸色依旧不好看。
  因为屁股下的车座被放倒了,路扬也不知道怎么再给他升上来,又不敢去问明显气的不轻的祁邵,只能仰躺着。
  车往前开了一段后,他看着车顶,刚眨巴了三下眼后,脑子里面晕的像被人打了一拳头似的。
  祁邵特意放慢了车速,听见耳边传来平稳呼吸声的时候才偏过头去看了一眼,又往前开了一段后,他把车给停了,轻手轻脚的把自己身上的外套给脱了下来,小心翼翼的搭在了路扬身上才重新开车。
  到店的时候,祁邵看着在一旁睡得正沉的路扬,只好把人给抱了下来。
  “哟,回了?”毛建国听见店门上的铃铛声,从吧台走了出来。
  祁邵不好出声,拿眼睛瞪了他一下,抱着怀里的人先上楼了。
  把人放在床上后他
  “嗯……”路扬拧着眉迷糊的挥了挥手。
  “没事儿没事儿。”祁邵连忙哄着,手下的动作更轻了,“脱衣。”
  路扬虽然睡着了,但脑子里听见脱衣条件反射的就想起了自己怀里的鱼骨头,一面困的要死,一面还跟着本能抱住了自己外套:“不能脱……”
  祁邵见他这样紧张怀里的东西,顿时更好奇了,一边脱他的裤子一边轻声循循善诱:“为什么啊?”
  路扬感受到他去脱自己裤子了也就没管,等他脱完翻了个身就想继续睡。
  祁邵看着他就只穿了条内裤就这么搁在床上的两条长腿,凑近去右边的大腿边看了一眼,被掐出来的红印子依然没消,有一个地方还泛着淡淡青色。
  小孩儿对自己下手太狠了,祁邵拧着眉去把药箱提了过来,拿出一管药,挤了一点在自己手心上,等体温稍微把晶体状的药膏暖一点后他才把药膏轻轻的抹在了他腿上。
  “为什么不能脱上衣?”祁邵把药涂完,又被子给他给盖上后,对他怀里的东西依然很好奇。
  “礼物……”路扬声音带着迷糊的鼻音。
  “什么礼物?”祁邵不死心,期望能套出更多的话来。
  “滚……”路扬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啧。”祁邵笑了笑站了起来,“也没太傻。”
  不过……这礼物是送给他的?
  祁邵一边想着路扬会给他送一个什么礼物,一边慢吞吞的下了楼。
  宁静横七八歪的在沙发上躺着,看他下来打了声招呼,又继续盯着自己手机。
  “哄睡了?”毛建国手上提着一瓶酒从吧台那边走了过来,“喝点儿?”
  祁邵点了点头,坐去了沙发上,开始想着怎么去找白域解决这件事。
  毛建国给他杯子里倒满了一杯酒:“弟弟他爸找到了?”
  祁邵就着杯沿喝了一口后回答:“嗯。”
  “人呢?”宁静把手机从眼前打开,偏着头问了一句。
  “带不过来。”祁邵拧着眉把事儿跟他们俩说了一遍,接着又把自己的计划大概的说了。
  “去找白域?”毛建国脸上带着惊讶,“正式算账吗?”
  “我跟他哪来的帐可算?”祁邵笑了笑。
  “你什么意思?”宁静听出了一点儿不寻常的动静。
  “我这回不去找白域算那些陈年屁事儿。”祁邵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你们别自己就兴奋了。”
  “不是吧?”毛建国拧紧了眉毛,“咱们这几十年过命的交情说着玩儿呢?”
  “扬扬是你一个人的吗?”宁静瞪着他,“扬扬妈就是我妈!我也要去找我妈!”
  “没错。”毛建国也喊了一句,“弟弟妈也是我妈!谁都别跟我抢妈!”
  “那是我丈母娘。”祁邵叹了口气,“你们别乱了辈分。”
  “好的弟媳!”毛建国喊了一声,抬手朝他敬了一个礼。
  “没问题弟媳!”宁静从沙发上坐直了,也抬手了敬一个礼。


第58章
  祁邵把杯子里酒喝完了, 把透明的玻璃杯砸到了茶几上,两者相碰发出了一声清脆的声响。
  “那咱们明天动身?”毛建国打量了一下他的脸色,“要我说咱们干脆老仇新怨一起给它了结了算了,他个蝙蝠自个插了几根鸟毛, 还真把自己当个鸟了, 这几年那得瑟的劲啊, 看得我手都胖了。”
  “那酸唧唧的样子。”宁静翻了个白眼,“这次去我一定先买个耳塞, 他要是再给我来个裙子有碍, 我就咒死他。”
  “明天下午再走。”祁邵皱了皱眉头,“还有一件事儿得办,关于路扬血液的特殊性得去童江那里验清楚,白域抓我丈母娘原因估计就是在这找了。”
  “这阵子发生的事我怎么感觉有点巧合。”宁静脑子里突然闪过些什么, 但没抓住, “最近怎么全跟血液扯着不放了?易衡文为了给他女儿延寿, 荒野斗兽场那边为了增加异兽的战斗力,白域那边又因为血抓了扬扬他妈, 你们不觉得有点儿太巧合了吗?”
  “对啊。”毛建国一拍大腿, “什么情况?还组团溜我们啊。”
  “啧。”祁邵笑了笑, “连环局啊。”
  路扬醒了后, 第一件事就是小心的把兜里藏着的塑料袋拿了出来。
  小心的把卧室门反锁后, 才把鱼骨头都小心的摆了出来。
  他原本是想着拼起来的, 但当他仔细看到了这些大大小小将近几百根的骨头刺就有些傻眼了。
  这怎么拼?
  他对着一桌骨头发了一会儿呆, 去祁邵书柜上拿了一本最大的书下来。
  全是英文, 他也看不懂,但地方够大。
  路扬最后放弃了那些细的跟头发丝一样的细小骨刺,先把鱼的整体轮廓摆了出来,又挑拣了一些骨刺填充了进去。
  放进书的时候他是拿了干净的湿纸巾,把每一条骨头都仔细的擦了一遍,又按照原样摆好后,才小心的夹在了书内。
  他一边去打开卧室的门一边想着明天得去买个框,然后把骨头黏在里头。
  路扬打开门后,还特别走到楼梯口支着耳朵朝下面听了听,只能模模糊糊的听到一点,接着他因为肚子饿跑去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苹果梨草莓香蕉挨个啃了一遍。
  啃饱后又想睡,他抱着被子窝进床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这种状态似乎回到了不久前,那阵怎么睡都睡不够的日子。
  不过他睡的倒是不沉,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迷迷糊糊听见了祁邵走上楼梯的脚步声,接着很快就听到了他开门的声音。
  “刚醒?”祁邵看着他从被子里的露出的半张脸和那双很含了水的大眼睛。
  “嗯。”路扬眨了眨眼睛,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黏糊。
  祁邵被他弄着血有点儿向上冲,但看着他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只能作罢,想着正事去把药箱拿了过来:“抽你一点血,明天拿去给童江舔舔。”
  “验血?”路扬疑惑的把光着的手臂从被子里伸了出来。
  “嗯。”祁邵握住了他的手腕,从他手腕上一路往上看了过去,看到连肩头都是光着的时候,眼神立马变了,“你跟我玩裸|聊呢?”
  “啊?”路扬躺在床上侧着头看着他,因为刚醒,想了半天才听懂他话里的意思,“热。”
  “那我给你降降温。”祁邵手上抓着他的手腕没松,直接摁在了他头上的上方,整个人虚骑在他腰间就压了下去。
  房间里气氛在一瞬间就变了。
  窗户上因为室外温差升起的白雾让路扬看不清外面的景象。
  只能喘息着被抵在墙边被迫骑在祁邵身上玩骑马。
  马跑了一个多小时才口吐白沫,路扬早被折腾着嗓子都喊哑了。
  “喝口奶润润。”祁邵随便套了条裤子去给他温了杯奶。
  路扬动都懒得动,转了转眼珠子祁邵立马非常狗腿的把奶含在自己嘴里,慢慢的渡了过去。
  路扬拧着眉头被迫仰头喝了几口,因为嘴被他亲得合不拢的缘故,嘴里奶从嘴角不小心留了一道,后来奶没喝多少,估计全撒在身上了,路扬最后实在忍无可忍,伸着腿踹在了他腰间:“我自己喝。”
  “成。”祁邵笑了笑,非常识趣的松开了他,过去把早被扔到一边的药箱提了过来,拿出了小号的注射器,“宝贝儿张开腿……啧,伸出手。”
  “变态。”路扬一手拿着杯子,把另一只手伸了出去。
  “忍着点儿。”祁邵用棉签蘸了药物消了毒,才慢慢的把注射器扎进了他的皮肤内。
  脆弱白皙皮肤被穿破的那一瞬间,甜美危险的血液味道以强烈的攻势钻进了他的鼻子,紧接着穿透了他的肺部,让他整个人的血液在一瞬间达到了沸点。
  祁邵死死压住了身体内突如其来的兴奋或者是某种渴望,平稳的取针,用棉签压住了那个细小的针孔和那个庞大又致命的吸引源。
  “你……”路扬舔了舔嘴角的奶渍,有些担心的看着明显已经忍得,额头上都爆出了青筋的祁邵,“没事吧?”
  “没事。”祁邵拧着眉头小心的把抽取取出来的血液封进了容器内,又将容器小心的放进了一个白色的金属密码箱。
  “什么时候了?”路扬抱着被子有些昏昏欲睡。
  “11点多。”祁邵把箱子放在了距离床边不远的桌子上,随着一步步越靠近他的时候,体内被压抑的兽性被一点一点的激发。
  路扬刚闭上眼睛准备睡就发现自己身上的被子被掀开了,脚腕也被两只带着凉意手分别握住了,他睁开眼朝床尾看着:“干嘛?”
  祁邵没说话,低着头的眼里闪过一丝红光,他慢慢的压下了头咬在了那截光滑细腻的小腿上。
  “嘶……”路扬皱了皱眉头,被这下咬的有些疼,立马抬脚踹在了他肩上。
  祁邵任他用脚抵在自己肩上,伸手握住了他的大腿,强硬的分开了另一条腿。
  路扬被与生俱来的被征服感,只能一动都不能动的躺在床上。
  祁邵慢慢爬上来咬到他喉咙上的那一刹那,他甚至感觉到了一种被某种大型动物压住的威胁感。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玩的就不是骑马,玩的是刺激和心跳。
  “弟弟人呢?”毛建国收拾完了,进店的时候只见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祁邵,疑惑的问了一句。
  “睡觉。”祁邵把手机摁灭了,抬头看着他,“宁静呢?”
  “按白域那不要脸的磨叽劲儿,这不一看就是个长久战吗。”毛建国把自己身上的大包扔在了沙发上,“她忙着收拾她的裙子呢,就等着在白域面前一雪前耻,抖抖威风。”
  “嗯,不急。”祁邵拔出酒瓶上的酒塞,给他倒了一杯,又给自己倒了一杯,“把时间往后推推,三点再走。”
  “为什么?”毛建国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血液你给童江送过去了?”
  “嗯。”祁邵听到这里皱了皱眉,“那小子直接被刺激的被化出了原形,撑破了一间房,我一通忙活。”
  “啧。”毛建国听到那个场景就有些心有余悸,“弟弟这血堪比兴奋剂啊。”
  “哪里是什么兴奋剂。”祁邵想起了昨晚,下腹紧了紧,声音都沉了许多,“根本就催|情药。”
  “过分了。”毛建国看着他那一副立马要对月嚎叫的模样啧了一声,“咱们这一片大火烧了竹林的,全剩光棍了。你给我收敛点行吗?”
  “小慧人你还没拿下?”祁邵又给自己添了一杯。
  “她说喜欢有头发的。”毛建国抬手摸了摸自己能反光的卤蛋,“我都擦了一年多的生发剂了,他娘的越擦越光滑。”
  “眉毛长势挺喜人。”祁邵说。
  “你也就数落我。”毛建国也不生气,“弟弟等会儿起床撕了你。”
  “……”祁邵顿时有点心虚,把杯子里的酒一口干了,“我……我上去看看。”
  祁邵上楼的时候脚步声压的极轻,打开卧室门的时候就跟偷开别人开保险柜似的小心翼翼又激动。
  门以打开,他才刚探进个头,一片阴影就朝他眼前压了过来,吓得他连忙接住了。
  “滚。”路扬哑着嗓子看不愿意看门口走进来的人。
  “还疼吗?”祁邵抱好了手上的枕头,慢慢的走了过去。
  路扬没说话,他今天刚醒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整个下半身瘫痪了,腿都合不拢,气的他瞪着眼睛想把天花板都给发射出去。
  “我看看。”祁邵把枕头垫在了他脑后。
  “看你大爷。”路扬要不是提个手都得费老大的劲儿,这会儿他要一爪子呼死祁邵。
  “我错了。”祁邵熟门熟路的先认了错,又连威胁加恐吓的说服了路扬让他看看,昨天晚上他清理了一次被他干红肿了的那个地方,上过了药。早上起来他再看过一次,还是有些红肿,又上了一次药。
  但祁邵现在还是有点儿担心,弯腰低头,伸手小心的把他腿掰开,仔细的看着,确定恢复了一开始的样子才算松了口气。
  祁邵看着时间伺候着他穿好了衣服,又简单的做了早餐,才带着他下了楼。
  “弟弟下来了?”毛建国见他们俩下来,把沙发上的他的一个包和宁静的包都提了起来,“出发?”
  “嗯。”祁邵把兜里的钥匙拿出来,抛向了他,“你来开车。”
  上车前祁邵先把手上的一个小软枕头放在了后座,才让路扬坐了上去。
  毛建国叹了口气从后视镜里看了看自己依旧光着头有些心酸。
  见人都坐好后毛建国才发动了车子。
  “今天怎么吃那么一点?”祁邵偏过头看着靠在车背上的路扬。
  “不想吃。”路扬一边说一边换了好几个姿势,他总感觉怎么坐都不舒服,腰还酸。
  “过来,靠我身上睡着。”祁邵被他挪出来的小枕头垫到了自己腿上,抱着他的上半身让他头睡着了自己腿上,“不舒服?”
  “嗯。”路扬躺下之后顺手按了按胃,他今天其实很饿,但胃里不是太舒服。
  “肚子不舒服?”祁邵别皱着眉,有些担心的把手放在他肚子上按了按。
  “不知道。”路扬细细感受着自己胃里的情况,他的胃病已经很久没有犯过了,这种带点恶心的感觉但又不疼,也不像是他以前胃疼的样子。
  “毛建国前面找个药店停一下。”祁邵拧着眉伸手替他揉着。
  “不用了。”路扬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脸突然就红了。
  “别耍小性子。”祁邵看着他的,脸上有些严肃。
  “不是。”路扬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朝他招了招手,让他把耳朵贴到了自己嘴边,才小声的说了,“昨天那个姿势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