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35)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祁邵就这个动作僵了很久。
  “怎么了?”毛建国回头问了一句,“前面有药店停不停?”
  “不用了。”祁邵咳了两声,把手轻轻的放在肚子上揉着,“如果一直疼就告诉我。”
  “嗯。”路扬也有点不好意思,只能把眼睛闭上了装作睡觉。
  “咳……”宁静清了清嗓子,慢慢的转过了头看着他俩,语气带着沉重,“注意安全。”
  “……”路扬闭着眼睛,眼睫毛乱颤。
  祁邵在他脸上摸了一把,把宁静瞪了回去。
  车开到一半,宁静里的手机被打响了。
  她从包里掏出手机看着那个陌生的号码,和打过来的地址,脸色有些不定:“喂?那位?”
  电话那头声音传过来的时候宁静脸色彻底黑了。
  “谁的电话?”毛建国偏头头看了她一眼,有些好奇。
  “白域打过来的。”宁静脸色有些难看。
  “他说什么?”毛建国直接把车刹在了路边。
  宁静黑着脸把手机开了免提,递到了后座。
  “欢迎各位来做客。”一道清润的男声传了过来。
  “别,担不起。”祁邵按住了想坐起身的路扬,伸手捏了捏他的手,“回个家甭客气。”
  电话那头停了一瞬,突然传过来一声清朗的大笑后说:“哥哥你说笑了。”
  “我放屁呢。”祁邵也笑了笑,“你这耳朵越来越不经使了,我放个屁你也当我笑。”
  “……”电话那边呼吸声重了重,“你还是跟以前一样没变啊。”


第59章
  电话被挂断后, 车里的气氛有些凝重。
  “开车。”祁邵说。
  “白域打这通电话来是为了什么?”毛建国一边问一边发动着车子往前面开。
  “为了告诉我们,我们的一举一动他都知道。”宁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裙子,“他这是跟我们示威呢。”
  “知道又怎么样?”祁邵眯缝着眼睛,“咱们这一大票人哪次动静他不知道, 我昨天上厕所用了几张纸他估计都算着的。”
  “啧。”毛建国笑了两声, “粗俗。”
  “话糙理不糙。”宁静转过来看着祁邵, “他盯着这么紧,还不是怕咱们几个毁约打上去, 毕竟……明姐也走这么多年了。”
  “粗鲁。”祁邵笑了笑, “别动不动就打,咱们上去是谈判。”
  “哎!”宁静喊了一声,“我还真没见带着一车重型武器去谈判,这车上的东西能炸掉他整个大本营了吧。”
  “这叫筹码。”祁邵挑了挑眉, “我手上有多大的东西, 才能跟他谈多深的话题。”
  “老大你怎么跟宋祝似的一嘴一个筹码。”宁静翻了个白眼。
  “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祁邵看着她, “宋祝叫我给你带句……”
  “不不不……”宁静一叠声的喊着把头转了过去,“我才不听!”
  “行吧。”祁邵轻咳了一声, 笑着低头看着路扬, “肚子怎么样了?”
  “没事儿了。”路扬想着刚刚那个打电话过来男人的声音, “刚刚那个人就是白域?”
  “嗯。”祁邵在他脑门儿上弹了一下, “这次咱们上他府上把他一块儿端了。”
  “他是你弟弟?”路扬问了一句。
  “嗯。”祁邵简单的解释, “不是同一个肚皮出来的。”
  “哦。”路扬点了点头。
  车速很快, 路扬迷迷糊糊在他身上靠了一会儿, 感觉就那么一眨眼的事儿, 车就停在了目的地。
  “先休息休息。”祁邵说,“装备全放车上,别提上去了,五点酒店大厅集合。”
  上了酒店房间后,路扬第一件事儿就是躺床上把自己滚了滚,刚刚在车上那么团了一路,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生锈了。
  “你塞了什么东西到袋子里?”祁邵摸着包上面平平正正放着着一本硬壳黑色英文书,“喜欢这本书?”
  路扬没来得及抢过来,就见他已经翻开了书的第一页,只好连忙小心的把书给合上,又抢了过来。
  “怎么了?”祁邵笑着看着他,“这么宝贝?”
  “嗯。”路扬平托着书,转身仔细的把书放在了桌子上。
  “过来。”祁邵朝他招了招手。
  “干嘛?”路扬把书放在桌子上后,转身朝他走了过去。
  “那本破书有什么值得宝贝的?”祁邵捏了一把他的脸,“给你看看我的宝贝。”
  “……”路扬眯了眯眼睛,“变态。”
  “哎!”祁邵故作一副很惊讶的样子,“路小扬你倒是说说我怎么变态了?”
  “你不是……”路扬有些说不出口,“要给我看……你的那个吗?”
  “我的宝贝啊?”祁邵笑着直接把人打横抱了起来,走到了浴室,让两人对着墙上那块巨大的落地镜看着,又掂了掂自己怀里的人,“这不就是我的宝贝儿吗?”
  “流氓。”路扬被他逗的想笑,拧着眉头忍了一会儿后对着镜子里祁邵的笑脸,顿时就没忍住,抿着嘴轻轻的笑着。
  “笑着多好看。”祁邵就喜欢看他虎牙露出来的样子,跟着人形小猫没两样了,看着就想揣兜里哄着。
  路扬笑了一会儿,觉得两人从镜子里对视着笑有点儿傻,强行绷了绷脸:“放我下来。”
  “先休息会儿,等会儿上山。”祁邵没把人放下来,直接抱着坐到了床上,让他窝在自己怀里,“车上不是喊困吗?赶紧眯会儿。”
  路扬试着闭了闭眼睛,却有些睡不着了。
  他脑子里很多事儿,想着等会儿去见的那个叫白域的男人,想着关于他妈,想着鱼骨头该怎么办。
  因为浑身都被温暖气息包裹住了,路扬懒洋洋的窝着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一件件事开始理着脑袋里的事儿。
  就跟扯毛线团似的,得慢慢静下心才能理顺。
  他一边想祁邵一边替他揉着腰,到时间下楼的时候他刚准备眯过去。
  “我抱你下去?”祁邵在他头上抓了一把。
  “不。”路扬眨了眨眼睛,自己慢慢的从床上站了起来。
  下楼上了车之后,他立马团在车里睡着了。
  路扬越临近那个地方,睡的就越沉,他下意识的有些回避。
  车沿着宽大的路慢慢跑到了郊外,这边距离城区有点距离。
  房子一栋栋都隔得很开,直到车开到了那个将近一整条道上的都看不到房子的路上,毛建国才把车给停了。
  路扬被祁邵推醒来才发现车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到了一片小型树林中。
  树林的尽头是的一栋独立的别墅。
  巨大的白色别墅在落日的余晖中显露着一种少见的恢弘气势。
  只因为这别墅实在是太大,单单是院儿前面的那个人造湖泊和上面悠闲游着的一群高高仰着脖子的黑天鹅就让人感受到一股钱多气儿足扑面而来的逼气。
  “这鹅还在呢?”毛建国一下车,脸上带着惊讶。
  “这一群估计都是子承父业。”宁静笑了笑,又把视线转向了那个别墅,“咱们能直接炸进去吗?”
  “阿静还是这么爱开玩笑。”人还未到,一道声音倒是先行跑了过来。
  “阿静是你叫的吗?”宁静紧拧着眉看着远处那个慢慢走过来的人。
  看着宁静望过去方向路扬这才注意到那边有一个人正往这边走了过来。
  走过来的男人穿了一身白色唐装,气质清润,面部轮廓跟祁邵有几分相像,但更为柔和。
  让路扬惊讶的是男人眼前系了一块黑色布带。
  “有失远迎。”白域走上前来,勾起的嘴角带着恰到好处的笑意。
  “啧。”宁静偏了偏身子,压低了声音凑在毛建国耳边抱怨,“怎么还这幅德行,也不渗的慌。”
  宁静的声音虽然是压低了,但在场几个人都不是普通人,哪有什么听不见。
  只是一个比一个能演。
  白域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先朝祁邵问了个好。
  祁邵也简单的点了点头:“找你来打听个事。”
  “洗耳恭听。”白域稍微侧了侧头,示意自己开始听了。
  “我看你这样我都替你累的慌。”祁邵眯缝着眼睛,“能说人话么?”
  “劳烦哥哥挂心。”白域笑了笑,“自小的习惯了。”
  “你抓过一只猫妖?”祁邵开门见山。
  “那都多少年前的事儿。”白域笑了笑,“哥哥今天来就为了这个事儿?倒是麻烦哥哥白跑这一趟了。”
  “这么多年了,你跟电视剧里学的讲话怎么还是改不回来?”祁邵看着他,脸上倒是没什么表情,“明姨走之前也没扇你两嘴巴子吗?”
  “……”白域被黑布条蒙着的眼睛看不出什么情绪,倒是额角的青筋透露出了他的表情,“别跟我提我妈。”
  “你还知道那是你妈?”祁邵拧着眉有些不耐烦了,“交不交人,一句话。”
  “哥哥你可别跟我开玩笑了。”白域很快恢复了情绪,“人早跑了,我拿什么交?你要是存心找茬也得找个正当理由吧。”
  “跑了?”宁静睁大了眼睛。
  “跑了。”白域语气清淡淡。
  “没有。”一直站在一边没说话的路扬突然出了声,“她在你身上。”


第60章
  白域在听见路扬说的那句话后整个人都僵住了, 他第一个反应是在炸他,第二个反应就是惊讶。
  他从来没有想过血脉这种东西竟然还能互相吸引,亦或是路扬这个人……很特别。
  他不久前听说过这个路扬血液特殊的事情,但他不认为一个妖和一个人生出来的混血能有多特别, 估计也就跟荒野那群人抓着的东西一个货色, 对他来说也就鸡肋。
  但现在看来, 这个人值得他冒一次险。
  “塞哪儿了?”祁邵挑了挑眉看着白域。
  白域非常配合的伸手在自己胸前、怀里、手臂上都分别拍了拍,一脸疑惑:“什么东西?”
  “不……不是。”路扬眯着眼睛, 心脏跳的太快让他眼前有些晕。
  这是一种很奇异的感觉, 就像是面前这个叫白域的男人在吸引着他靠过去。
  他也能感觉到奔腾在白域浑身血液中的那股熟悉感,这种感觉比他上一次见到游一的感觉要强烈一百倍。
  “怎么了?”祁邵有些担心的看着他突然白了的脸色。
  “他的血。”路扬咬了咬牙,全力抵抗着速度过于太快的心脏跳动,“他的血不是他的 。”
  “那又怎么了?”白域飞快的冷静了下来, 脸上笑意不减, “这能证明什么。”
  “放屁吧你就。”宁静眯着眼睛语气有些不善。
  “不过你们倒是给我送过来一份大礼。”白域头慢慢转向了站在祁邵身旁的路扬, 伸手指向了路扬,“这个人……”
  “你脑子被我打过还没填回来呢?”毛建国脸上带着笑意, 双手紧握捏了捏拳头, 一声声爆脆传了出来。
  白域直接笑了出来:“这份礼物也出乎我的意料。”
  祁邵看着他眼神跟浸在冰里一样:“你再说一遍。”
  “我说。”白域笑了笑, “这份大礼我就收下了。”
  祁邵眯缝着眼睛看着白域, 脑子里的第六感告诉他有点不对劲, 他偏头看了看站在自己身后路扬, 稍微定了定心, 但语气也开始变得不耐烦, “别跟我玩儿你那些个什么破花样。”
  “是吗?”白域慢慢抬起手,朝自己脑后探了过去,很轻的绑在眼前的黑布带子给扯开了。
  祁邵看着他慢慢睁开了眼睛,心里的不安开始慢慢被放大。
  “这么多年,我一直在改变。”白域有着银色眼仁的眼睛随着他的说话开始慢慢产生了变化,最开始是从眼睛中央竟然出现了一个黑点,而后开始飞速扩散,直至整个眼睛被晕染到全黑的诡异。
  路扬被那双由全白慢慢变得漆黑深邃的瞳孔盯的整个人都快被吸进去了,有种力量像是把他的灵魂都在往外扯。
  “操,见鬼了。”毛建国直接开骂,“这小子干了什么?他一个混血杂毛,种族天赋竟然还能改变!”
  “不对。”祁邵紧拧着眉头,直接先一把抓住了路扬的手腕,出声吩咐,“闭上眼睛,集中精神!”
  “不对啊。”宁静闭上眼睛等了半天,没有感觉到以前那种精神直接被攻击的不适,直接睁开了眼睛后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围过来的近百人,“操,真阴。”
  祁邵拧着眉看着那个慢慢开始缩小的人圈,这些妖单个拎出来,都不够挨他们几个任何一个人的一巴掌。
  “这些妖当然困不住你们。”白域笑了笑,“这次是我招待不周,没料到你们给我送来这么一大份礼,来不及准备,就先上个开胃小菜。”
  祁邵死盯着他,眼睛里瞳孔颜色开始慢慢的变了。
  白域笑了笑没在意,眼睛中的黑色竟然慢慢的旋转起来。
  路扬不安的开始挣脱着祁邵牵着他的手。
  “路扬!”祁邵一边抓紧了人,一边防备着周围冲过来在半空中直接化形了的各种妖。
  路扬眼神已经涣散了,他尽全力朝那个对他有着致命吸引力的男人跑了过去。
  “路扬!”祁邵一巴掌直接把朝他冲过来的一只妖拍飞了,“过来!”
  路扬听到那声音像是从距离他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的,听得很模糊,但又很熟悉。
  他紧拧着眉头想回头去看一眼,但脑子里被迫传过来的吸引又飞快的占了上风。
  “操!”祁邵直接生撕了一个鸟,艰难的朝那边冲了过去。
  宁静也飞快的冲了过去,但冲到一半,眼睛跟白域对眼睛对上了,整个人突然就僵在了地上,紧接着倒了下去。
  “就他妈邪了门。”毛建国不信邪的直接扛着肩上的破击炮轰了过去。
  路扬眼前就跟蒙了一层黑雾,本来外面的声音他能模模糊糊听见,但耳边传来那一声巨大到连空气都被轰碎声音的时候,他整个人就像被断了电的电脑,彻底掉线了。
  白域看着不远处被黑压压围了一片的那个包围圈,又低头看了看倒在自己脚边的路扬。
  这个人的血液说不定比那个女人的血液还好用。
  今天他压根儿就没想到能有这份东西送上来,反正祁邵那伙人他迟早要解决,倒不如就今天一起。
  要是等祁邵明白路扬血液的重要性,再次下手可就没今天这么容易了。
  “会长。”一个胳膊上纹着一条蛇的光头大汉走了过来,直接把倒在白域脚边的那个人抗在了肩头,“车已经准备好了。”
  “把那些东西都给放出来。”白域抬脚朝不远处的车走了过去,他可不认为这些东西能拦住祁邵。
  能拖就拖,他缺的只是一点时间。
  “操!”毛建国好不容易移到了倒在地上的宁静身边,一只手就把人提了起来,用力的摇了摇,“阿静!”
  “嗯?”宁静半眯着眼睛,身上流窜的电流让她有些不自主的抽搐。
  “白域这小子真是邪门了!”毛建国见她这样只好一把扛在了自己肩上,抱着人朝那边祁邵走了过去,“老大!”
  “宁静没事?”祁邵黑着脸一脚接着一脚踹着那些不知死活冲上来的妖。
  “没事儿!”毛建国把肩上扛着的人放在了自己脚边,拿着武器一炮接着一炮的轰炸,“你先去追人吧!这儿我来!阿静缓缓就成。”
  “啊……”宁静趴在地上伸了伸手,“对,我缓缓。”
  “有东西过来了。”祁邵眼睛里的血色越来越浓,一边往前走着,一边顺手把自己外套一把给脱了。
  “操!”毛建国感受着从他那边传过来的巨大能量波动,立马就知道他要干什么,“停下!你前不久刚解过!”
  祁邵笑了笑,接着把身上的背心也给脱了,以他为中心猛的爆发出来的能量震到连空气都产生了肉眼可见的波动。
  路扬神智回来的时候,脑子里被搅和着的疼没有消散,但他模模糊糊能感觉到现在应该是在一辆车上。
  “白会长,人醒了。”
  路扬朝声音传过来的方向看了过去,是一个胳膊上纹了一条蛇的光头大汉。
  “果然。”白域回头看了一眼微微抬起头的路扬,眼里的兴味更浓了。
  这个人的血液一定会带给他惊喜。
  大地上传来震动的时候,光头男朝后视镜里看了一眼,眼里带着惊恐的刹了车,车子因为急速刹车,在地上摩擦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刹车声。
  光头男人睁大了眼睛看着要不是他刹车刹的快,就要撞上的那道巨大白墙。
  白域脸上也带上了惊讶,他看着车窗外那头将近二米多高的银白色巨狼,就那么横在了路的中央,浑身雪白的毛发在车灯的照射下泛着刺眼的光芒。
  路扬昏昏沉沉的眯着眼看着那头只有在特效电影中才能看到的强大的生物。
  今天真是长见识了,他笑了笑,脑子的被刀绞的疼痛都因为眼前不可思议景象减了很多。
  “操。”光头大汉这时候才反应过来,“他疯了吗!封印解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