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36)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这个人……”白域转头看上了那个被他们扔在后座的男生,眼神带上了复杂,他没想到这个人对于祁邵重要到了这种地步。
  传回来的资料也只是说这个叫做路扬的男生只是祁邵团队里的吉祥物,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他这个哥哥看上这人哪一点了?
  祁邵甩了甩头,银白色的毛随着甩动荡起一阵波浪,线条凌厉的狼头上红色瞳孔里透着冷酷的凶光,就像是捕捉猎物前一秒的那最关键的一刻。
  “你知道我的。”白域直接推开车门下了车,在距离祁邵半米远的地方停下了,仰着头盯紧了他的眼睛,“我要做的事,没人能拦住。”
  车为什么突然停了下来路扬不知道,但他身体里骤然传过来的滚烫让他无法继续思考为什么会突然出现这么大一只狼。
  光头男听见声音拧着眉往后看了一眼,看着男生蜷缩在座椅上不断的哼声,有些不耐烦的拿了瓶水砸了过去。
  水直接被砸了路扬头上,他稍微睁了睁眼睛看向了那个看过来的光头男人。
  “闭嘴!”光头男人低喊了一声,眼神带着不屑。
  路扬眼神已经涣散了,他听不清那个男人对他说了什么。
  “傻逼!老子要你闭嘴!”光头男人见他依然喉咙也不知道发出的什么声音,听得有些不耐烦,刚探过身体想扇几巴掌的时候。
  后座上的那个男生整个人突然就叫了一声。
  光头男人被这声骤然炸响在车子内部的声音吓得整个人都抖了抖。
  接着就看到了男生因为仰着脖子上面露出来的青筋和扭曲了的脸。
  路扬手指用力的抓着身下的皮椅,关节处用力的发白。
  “操。”光头男人顿时有些慌,想过过去拉一把他。
  但从男生身上忽然发出的白光让他闭了闭眼睛。
  路扬被尾椎骨那块的疼痛逼的想直接晕过去,但始终有一根弦绷着他,那种疼已经是喊都喊不出来的,就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他身体内部钻出来,穿透他的骨头,冲破他的皮肉。
  他偏头看着自己尾椎骨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出来的两条尾巴。
  汗水从额头上流进了他的眼睛,让他只能模糊的看到有一条黑影慢慢的从两条尾巴旁边慢慢的钻了出来。
  第三条!
  路扬此时的心跳已经快的失去了控制,他把头转了回来,手下用力抓着的皮革突然发出撕拉一声。
  光头男人刚睁开眼睛就被眼前的景象惊的整个人往后退了退。
  “白……白会长……”那个光头大汉看着后座那个整个人都伏趴在后座上男生,没忍住吞了吞口水,男生腰以上的部分都贴在了皮质的座椅上,从腰开始到翘起的屁股和屁股上四条巨大尾巴都散发着奇异的魅惑。
  被轻微白光包裹住的路扬此时已经完全神智不受控制了。
  “不对劲,白……”光头男刚刚偏头想把车外的白域喊进来,但脖子上骤然添上尖锐凉意让他嗓子里想说出来的话夏然而止。
  “你……喊谁?”路扬偏着头贴在了光头男的脸边,声音暗哑,脸上的表情也带着诡异的笑意。
  “你……你……”光头男被这个男生身上猛然放出来的剧烈妖气压的脸上的肌肉都在不断的颤抖,这种把他天性压得死死的,钉在座位上都没能动。
  路扬斜眼看着他被吓的的样子,低低的笑了两声,贴在他脖子上的尖利指甲倏地放长了,就像切豆腐一样顺利的从光头男的脖子这边穿透了过去。
  光头男连一声都没有发出来,只有皮肉和骨头被撕裂的一声,脖子应声而断。
  血喷溅在车窗上的时候,路扬的眼神跟朝这边望过来的白域对上了。
  路扬虽然不能思考,但他跟着本能知道这个男人身上的某种东西是他所需要的。
  比如……力量。
  本能告诉他吃了这个男人。
  路扬看着男人一步一步慢慢朝这边走来,眯缝着眼睛舔了舔嘴角被溅上的血。


第61章
  “有意思。”白域看着从开着的车窗里滚落出来的头颅, 已经恢复银色瞳孔的眼睛带着兴味。
  路扬吞了吞口水,看着那个站在车窗外的男人。
  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男人对于他有一种埋藏在血液深处的吸引,他跟着那股吸引慢慢的打开车门,下车的时候还踉跄了一下,差点儿摔倒。
  但不远处那只银白色的大狼飞一样的跑过来,用嘴把人给叼好了。
  路扬整个人被吊在半空中睁着眼睛愣了愣,他想不明白自己怎么上来了,刚转头就看到了一片雪白色的大毛, 让他下意识的伸手去抓了一把。
  触手一片柔软,让他好奇的又使劲揪了两把,最后手松开的时候手上一把白毛。
  银白色的大狼把嘴里叼着的人小心的放在了地面, 用鼻子在他头上拱了拱。
  路扬站稳后仰头看了看那条巨大的银色白狼, 又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从那头狼身上揪下来的一撮毛, 他不知道为什么对这头狼好像有一点熟悉。
  “怎么四条了?”祁邵低着头打量着他屁股后面的四条大尾。
  “嗯?”路扬转过头看着自己的尾巴用手摸了摸,不太理解这头狼为什么会这么问。
  白域看着站得离他不远的路扬,有些不甘的捏了捏拳头, 他没有把握从祁邵手里带走这个路扬, 说不定自己都得搭在这儿。
  但这个新的替代品给他的惊喜足够让他冒险一次。
  祁邵这个人他太了解了, 以前性格自大又狂妄,现在是收了很多, 但骨子里这股劲儿还在, 以为什么都能把握全局, 但总会有漏洞, 祁邵以前没什么在乎的, 他唯一拿来牵制祁邵的那个女人也死了。
  他以为他妈死了后,祁邵会立马找上门来,他那段日子每天都担心,但祁邵这个人太重情义,说白了就是傻。
  他认为他各方面都比祁邵要强,只是他那个人类妈给了他一个混血身份,让他从小就被压一头,但是谁说混血妖怪这个尴尬的身份就不能被改变?
  这个路扬就是他的一个契机。
  白域盯着那个站都站不稳的男生,银白色的瞳孔慢慢收缩。
  祁邵一直在注意着防备白域的动作,见他突然动作直接低头朝着他吼了一声,巨大兽吼声带着威胁与气魄。
  路扬被这声吼的直接一屁股要坐到了地上,祁邵见状把自己的大爪子往他屁股下一伸,把人给垫住了。
  白域整个人被那声兽吼震得往后退了两三步才稳住了身形,脸上也带上了薄怒:“我知道你这种状态几乎是无敌的,但你也别……”
  “谁告诉你我上?”祁邵低头看着在他爪子上揪毛的路扬,没忍住踢了一脚,“养猫千日,用猫一时,别扯毛了,要秃了祖宗。”
  路扬被踹的整个人坐在爪子上弹了弹,抓着手下的毛愣了半天才想起来前面那块带着吸引力的肉。
  白域笑了笑飞速的进入了战斗状态,他可不认为这只刚伸出爪牙的小猫咪能对他造成什么伤害,刚刚还被他玩的团团转,这会儿不就多长了几个尾巴,能厉害到哪儿去。
  他一边想眼睛一边的变成了黑色。
  但路扬眼神儿压根就没聚焦,他全靠鼻子闻着的嗅觉。
  祁邵看着他的四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在身后摇的起劲,没忍住伸出舌头在它尾巴上舔了一把。
  接着就换过来了一声奶凶的猫叫。
  白域眼睛全黑的时候,路扬四条尾巴也全都竖起来了,身体前倾,喉咙里发出着危险的呼噜声。
  “你还是这么自大。”白域笑了笑身体开始出现了一点儿变化,手臂在瞬间突然爆破了衣服,涨大了几倍,他捏紧了拳头朝祁邵那边挥了挥,“你们总是看不起我这个尴尬的身份,没想到……”
  白域话还没说完,路扬已经整个人扑了过去,两只手上尖利的指甲在半空中成了死神的镰刀。
  “见识见识小野猫呗。”祁邵完全不担心这种状态下路扬,路扬连普通状态下现在都能抓破他的皮肉,更别提现在了,也更别提白域这个皮薄血弱不抗揍的。
  白域死盯住路扬的双眼,但他完全没料到扑过来的路扬竟然对他的眼神完全没反应,躲闪不及胸前被撕了三道深深的爪痕,血在一瞬间就飙了出来。
  路扬闻见了血味,眼睛里的猫瞳瞬间成了一条竖线,张了张嘴尖利的虎牙露出来的刹那就对着他的胸口咬了上去。
  “哎!”祁邵没想到他就这么硬生生的咬上去了,抓都没来得及抓。
  接着他就听见了一整块皮肉被从白域身上生撕下来的诡异细小声响。
  路扬咬了嘴里两口肉,刚咽了两口血,尾椎骨那块突然开始疼了起来,他不甘就咬这么两口,疼的一边哭,一边又压住人在脖子旁边撕了一个口子。
  白域被巨大的力气压在地上动弹不得,只能一掌接着一掌打在他的身上,但他平时能一掌打碎一块石头的兽掌打在路扬身上跟泥牛入水一般。
  他感觉自己的脖子都要被咬断了,心里开始慌的时候,他才想起了祁邵。
  “哥哥……救我……”白域拼命的朝祁邵那边挥着手。
  祁邵拧着眉朝那边走了过去。
  路扬感觉到了那个正朝自己走过来的庞然大物,下意识就感觉到了威胁,一边死命压住身下挣扎的肥肉,一边仰着头朝那头巨大的白色银狼呲了呲了牙齿。
  “哥哥……”白域见祁邵走了过来,更加诚恳的看着他。
  “过来。”祁邵看着一嘴血的路扬,刚想伸出爪子去把人抓过来,就被自家猫的眼神给吓得定在了原地。
  路扬仰着头看着他,喉咙里发出这意味不明的呼噜声,尖利的爪子直接穿透了白域的肩头,把人死死地钉在了地上。
  祁邵看着满脸血的路扬,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抢你的食!擦擦嘴再吃行吗?脏死了。”
  “……”白域看着他,刚想说些什么,喉咙就一把被咬住了,他能感受到体内血液飞速的流失,那些足以支撑他不变为被那些人嘲笑着的杂交身份的血液。
  路扬吃到一半尾椎骨的疼痛实在忍不住了,趴在白域身上就开始疼的叫。
  白域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突然开始疼的叫喊的路扬,气的血流的更快了,这到底是谁被谁打?
  “哎!”祁邵看着突然蜷缩在一块儿的路扬连忙走过去用嘴把人叼了起来,放在了一片干净的地上,有些担心的用舌头在他的脸上舔了两把,“这是吃坏肚子了?”
  “啊!”路扬一把抓住了那个舔在自己脸上那条软乎乎的舌头,疼的下了死劲儿去捏。
  “嘶……”被捏住舌头的祁邵僵着狼头,就算疼也不敢抽出来,只能小心的控制着口水不要顺着舌头流下去。
  白域倒在地上趁着这个机会用一只手死死地压住了脖子上那个被咬出来的巨大缺口,另一只手悄悄地的摸进了裤兜里,拿出了信号器朝天上放了一把。
  他身上也有枪,但现在拿出来,这里三个人能被打死的也就他了。
  路扬捏着那个软舌头,脸上的冷汗消了一点下了,他偏头看了看自己屁股上的四条大尾巴和那条在他喝了白域血又想钻出来的那一条尾巴。
  祁邵耷拉着舌头任他抓着,拧着眉偏头看了一眼趴在地上放了信号枪的白域,又支起耳朵听了听周围的动静,听到了有些不寻常重型物体压地声后眼里的红光闪了闪。
  “嗯……”路扬被体内胡乱窜着的热度刺激的眼前直接黑了,没能看到自己屁股上方那个带着白色光晕钻出来的第五条尾巴。
  祁邵低头担心的看着地上闭上眼睛的路扬,还有他屁股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钻出来五条巨大的尾巴,只能先费劲的把自己舌头从他手上扯了出来,然后走过去直接把白域咬了起来甩在了自己背上,又小心的用嘴叼着路扬的腰部快速的离开了这块地方。
  他从来就没把白域当过什么对手,让他感到威胁的从来都不是白域这个人,但确实让他没想到的是,白域竟然能摆脱了一部分混血妖的血脉。
  但就算这样,白域对他的威胁依然很小。
  让他头疼的是那个疯了的人类,那个当初把白域忽悠过去的那个疯子。
  “老大过来了!”毛建国站在越野车车顶上,肩上扛着的破击炮朝那个从树林中跑过来的银白色巨狼招了招手。
  “赶紧走。”祁邵把背上的人甩了下来,又把嘴里叼着的路扬小心的放在了车顶,“把人绑好了,拿布袋把他眼睛封上。”
  “你……”毛建国看着他,语气有些迟疑,“变不回来了?”
  “嗯。”祁邵点了点头,“我跟着你们跑一段儿,接着你们先回去找童江,我去找刘老头看有什么办法没有。”
  “行。”毛建国蹲下身朝车顶敲了敲,“开车!”
  宁静从车窗里伸出手在贴着车站着的祁邵身上抓了一把:“这毛软乎乎的。”
  “赶紧开车吧大姐,现在是摸毛的时候吗?”毛建国一边说一边麻利的拿出绳子把白域绑了个结实。
  车开起来的时候,祁邵偏头看了一眼平静的树林,有些不安的甩了甩尾巴,跟着车后跑了起来。
  路扬迷糊的睁着眼睛的时候,是被风刮在他脸上很锋利的那个动静刮醒的,他没忍住用手在脸上挡了一把。
  “醒了?”毛建国偏头看着他,“喝点水吗?”
  “祁邵呢?”路扬哑着嗓子问了一句,转着头看了一圈才发现他这是躺在车顶上。
  “呃……”毛建国拿着矿泉水瓶的手僵在了半空中,“老大他……他……”
  “那是什么?”路扬眯着眼睛看着跟在他们车后跑着的巨大动物,好奇的用手撑着身体坐了起来,仔细的看着一头漂亮的不像话的银白色巨狼。
  “啊?”毛建国刚刚还在脑中搜索应对的借口,却没想到路扬突然换了话题。
  车也突然停了下来,宁静看了看远处已经依稀可见的独栋房子,又探出车窗看着车后面跟着的狼。
  从这儿开始,祁邵就不能跟着他们往前走了。
  “那是……狼啊……”毛建国梗着脖子憋了半天才憋出四个字。
  “哦。”路扬虽然感到神奇和惊讶,但当他转了一圈,依旧没有看到祁邵的时候,心里面才开始慌了,“祁邵呢?”
  “啊……”毛建国壮硕的脸上,一滴滴豆大的汗珠就这么下来了。
  祁邵跟他说过不能把他们这群人是妖怪的事说给路扬听,但这会儿他去哪里找个祁邵摆路扬面前。
  就在毛建国烦的光头锃亮的时候,跟在车后一米多远的巨大白狼慢慢的走了上来。
  一切就跟特效电影里演的一样,那个美丽又强大的生物就跟踏着风似的走了过来。
  路扬看着离自己极近的巨大狼头和那双漂亮凌厉有着红色瞳孔的眼睛,他有些不受控制的虽然手往那头狼的鼻子上抓了一把,热乎乎的温度让他突然感觉到一丝熟悉。
  祁邵顺从的任他抓着自己的鼻子,又伸出舌头在他脸上舔了一口。
  路扬稍微躲了躲,这个狼比这辆越野车都还要大,这会儿张着嘴,朝他舔过来就跟要一嘴咬掉他的头似的。
  他一手抵住了狼的下巴,接着站起来把手埋进了狼的头上抓了一把柔软顺滑的白毛,又盯着狼的眼睛看了一会儿,那种熟悉感更为强烈。
  “这是祁邵……”路扬摸着手下的头。
  “不是!”毛建国吓得汗都出来了。
  “不是什么?”路扬偏头看了他一眼,脸上带着不解,“这难道不是他养的狗吗?”
  “啊?”毛建国这会儿也懵了,“这不是狼吗?”
  “狼跟狗不一样的吗?”路扬说着突然从狼头上揪了一把毛下来,“有这么听话的狼吗?”


第62章
  路扬看着那颗巨大的狼头, 仔细看了一会儿后眯了眯眼睛:“祁邵呢?”
  “他……他有些事儿呢,让我们先回去。”毛建国说话都有些打顿了。
  “哦。”路扬点了点头,就着手上拽着毛直接往狼头上爬了上去。
  祁邵也愣了一下,接着连忙控制好了头的平衡,一只爪子悄悄地弯了膝盖,离开了地面一点点,他担心路扬不小心掉下来,这样他好接。
  “哎!”毛建国见状连忙喊了一声, 刚伸出一只手去想把人给扯下来就被祁邵扫过来的眼神给制止了。
  “这狗不能跟我们回去?”路扬在狼的头顶上坐稳后,低头看着毛建国。
  “嗯。”毛建国有些苦恼的看着他,“这么大只要引发恐慌的, 弟弟你赶紧下来。”
  “你们走吧。”路扬抓了抓身下狼头上柔软的短毛, “我在这儿跟它等祁邵。”
  “不行!”毛建国眼睛瞪大了, “那多危险。”
  “这不是祁邵养的狗吗?”路扬一边说一边抓了抓正在抖动的巨大的狼耳朵,“它肯定能找到祁邵。”
  “可是……”
  “大狗咱们走。”路扬轻轻的抓着耳朵往右边偏了过去。
  祁邵叹了口气,悄悄的用爪子朝毛建国挥了挥。
  “那行吧。”毛建国接到信号后, 弯腰接过宁静从车窗里递出来的大包, 朝祁邵抛了过去。
  祁邵张嘴咬住了背包的袋子, 飞快的转身朝一旁的荒野里跑了过去。
  “万事小心!”毛建国站在车顶大力的挥了挥手,却没料到车子突然发动往前冲, 顿时一个踉跄差点儿往车下栽了过去。
  路扬本来是坐在狼头上面的, 但因为狼跑起来速度太快, 他被刮得眼睛都睁不开, 只好顺着毛抱着脖子慢慢滑了下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