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一不小心成为妖界大嫂(灵异神怪)(37)

作者:一把杀猪刀 时间:2018-03-10 07:35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灵异神怪

  祁邵感受到他的动作放慢了一点速度, 一边跑一边回头试图看一眼,但因为路扬直接趴在了他的毛里所以没看见。
  路扬趴在很深很软的毛里,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是祁邵身上的味道。
  别告诉他祁邵养的狗身上还有能他们家沐浴露的那个味儿,带点奶味儿的椰子泡泡,他选的。
  “咱们去哪儿?”路扬把脸埋在毛里问了一声。
  祁邵听见了,但他不想回答,他始终对于这路祖宗把他当狗这事儿耿耿于怀。
  狼跟狗能一样吗?
  他这次你一定要好好展现属于狼的……雄壮。
  他可不想变回来后被路扬当狗看,所以他得好好利用这次……
  “我要掉下去了……”
  祁邵脑子正想事儿,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刹住了腿,然后着急的回头去看。
  “能听懂人话啊。”路扬特别稳当的慢慢从它身上坐了起来,“咱们去哪儿啊?去找祁邵吗?”
  “……”祁邵有些无奈的把头转了回去,小孩儿什么时候学会这一招的,还会骗人了现在。
  “说啊。”路扬转着头四处看了看,这片是他们开车来的时候经过的那个无人区,没有房子,整个山头也就白域那栋离他们不是太远的大别墅。
  这会儿身下的狼正驼着他慢慢朝树林子里走了进去,连着这片树林子本来有一条路,在走进去将近一百米后路就没有了。
  本来稀疏的树林也渐渐变得密集起来,祁邵小心的避开那些戳过来的树枝,实在躲不过就用爪子先行打断了,以免碰到坐在他身上的那位祖宗。
  本来在他们来的时候,天色就已经不早了,这会儿太阳已经完全落下去了,祁邵找了个干燥的地方,把嘴里咬着的军用背包扔在了地上,又小心的趴了下来。
  “到了?”路扬眯了眯眼睛看着周围黑漆漆的地方,眼睛里有些绿光闪了出来。
  祁邵见她安全滑了下来,用嘴咬着背包扔在了他的脚边。
  “啧。”路扬从背包的侧口袋里直接掏出了个应急灯,打开的瞬间,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扫了过来,把他的整个脸都给蒙住了。
  祁邵等他稍微适应了光源后,才把尾巴给撤开,低头用嘴把背包提了起来,把里面零零散散的东西一气给倒了出来。
  挑了个简易帐篷叼到了路扬脚边。
  “今晚上睡这儿?”路扬弯腰打量了一下那个简易帐篷,开始尝试性的把它打开。
  一分钟过去了……祁邵歪着头看着眼前那个瘪了的帐篷。
  五分钟过去后……祁邵用脚小心的帮路扬固定住了一个角。
  十分钟过去后……路扬烦的直接把那顶简易帐篷扔了出去,靠在了白色大狼一看就很柔软的肚子上。
  祁邵拧了拧眉,稍微卷着身体,围成了个半圈,又把尾巴朝他身上盖了过去。
  “破帐篷。”路扬抱着大尾巴骂了一句。
  就是,破帐篷。
  毛建国塞得些什么破烂玩意儿,祁邵低嚎了一声以示赞同。
  “你有名字吗?”路扬头靠在一片温暖中,眯眯眼睛又些想睡觉。
  祁邵把头在自己的前爪子上,懒的理他,这不废话吗,现在谁没个名字。
  街上五六条狗你随便喊声小黑都有狗回头,他好歹是只狼,怎么可能没名字。
  “祁邵养的狗。”路扬闭着眼睛,想起了以前祁邵给他起的那个破名,他今天就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就叫祁狗行吗?”
  “……”祁邵被这个名字吓的舌头都打结了,他怎么有一种感觉被自家养的猫给坑了。
  “喜欢吧。”路扬在黑暗里笑弯了眼睛,“我就知道你喜欢,祁狗多好听。”
  “……”祁邵仰头看看天上的圆月,有点儿控制不住的想嚎两声。
  “祁大狗!”路扬突然加大声音喊了一声。
  “……”祁邵有些羞耻。
  “祁大狗你叫汪。”路扬说。
  “……”祁邵张了张嘴巴,“汪?”
  “乖。”路扬听到这声后满意的抱着那条大尾巴睡着了。
  祁邵第二天一早,趁路扬还在睡觉,跑去一个站着比较高的石头上先清了清嗓子,然后对着太阳升起的地方使劲嚎了两嗓子。
  直到听到一声另一声狼嚎响起才从石头上跳了下来,跑到了正被他团被子里睡的香的路扬身边。
  车的轰鸣声和压着地开过来的巨大声响渐渐接近的时候,把路扬吓的抱着行军被直接从地上弹了起来。
  祁邵刚用爪子小心翼翼的收拾着地上散落的罐头,被他这突然跳起来的身形,惊得直接踩扁了一个铁罐头。
  “什么声音?”路扬抱着被子直接跑到了他身边,仰头看着他,“你听到了吗,有车上来了。”
  路扬话音刚落,厚重的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就随着飞速飙过来的一辆摩托车一齐带着风声扫了过来。
  路扬下意识的就抱住了祁邵的爪子,从他腿后面露出了个头看着那个从摩托车上下来的……老头子。
  路扬又仔细盯了两眼,才发现这老头子是祁邵以前带他见过的,那个帮他做过鱼吃的刘老头。
  “哟。”刘老头把车帽一脱,看着眼前的阵仗先是笑了两声,“这他妈是玩脱了吧,你……”
  祁邵没等刘老头说完话,就冲过去把他叼在嘴里往旁边的树林跑了过去。
  他瞒了这么久,要是被这老头子就这么给捅破那就太怨了。
  他家那位猫祖宗明显没把他当狼看,他要是现在被路扬知道这就是他,狗的形象就脱不掉了。
  “找我什么事儿?”刘老头裤兜里掏出了一根烟,放嘴里咬着,也不点,就光咬烟头那个地方。
  祁邵简单的把事儿跟他说了,才抽空朝远处不知道什么时候蹲着的路扬看了一眼。
  “变不回来。”刘老头嘴里一边来回咬着烟头一边摇了摇头,“我也没办法,你这么频繁的解封印……那把锁松了正常,没给崩溃就不错了。”
  “那现在能怎么办?”祁邵看着他,“我刚把白域那小子抓住。”
  “你把那小子给抓了?”刘老头嘴里咬着的烟头都掉了出来,“上次来我这儿吃鱼还一副于世无争老大爷,今儿告诉我肛完了?”
  “出了点儿意外。”祁邵皱了皱眉。
  “合着意外还能这么出?”刘老头蹲下身体,把地上的烟头捡了起来,又放嘴里咬着,“把你变回来我确实没办法,但……”
  “但什么?”祁邵偏头又看了看听话蹲在远处的路扬。
  刘老头眼里有些笑意露了出来,一边想着祁邵这小子也有栽在他手里的这一天,一边把手放在了祁邵的胸前:“大概就是这样。”
  “……”祁邵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爪子,脸色有些沉了,“这算什么?”
  “我只能做成这样了。”刘老头笑了笑,“什么时候变成人就得时间这位老大哥来帮你。”
  祁邵站在原地看着刘老头开着车下山后,低着头想了老半天,才老脸微红的朝路扬那边慢慢的走了过去。
  路扬正无聊的盯着地上飞快的跑了半天才挪到另一片叶子上的蜗牛,祁邵跟那个给他做过鱼吃的那个老头也不知道聊什么,聊这么半天了还没聊完。
  他又看着那位跑得飞快的蜗牛看了一会儿,突然听到地上铺着厚重枝叶被踩响的声音,这才抬起头朝前面看了一眼。
  雪白的一个团子慢慢从树林的那边走了过来,圆成一个球的小脸上没什么表情,倒是身后的白尾巴摇得很欢。
  “祁……”路扬拧了拧眉有些不敢认,这个刚比他膝盖高一点儿的雪白大狗是开始那头身高将近两米的银白色巨狼?
  “嗷呜!”祁邵试图用比较威猛的声音来捍卫自己的凶悍形象。
  “祁大狗?”路扬慢慢的走过去蹲在了那条白色狗身边,用鼻子在他身上嗅了嗅。
  闻到了一股带着奶椰子沐浴露味。
  怎么突然变小了?
  “嗷……”
  “嗷什么嗷。”路扬对这个体型的祁邵更感兴趣,抱在怀里直接揉了两把,“狗就该有个狗样子,别天天老嗷嗷的。”
  “……汪?”祁邵喊完后脸都不知道该往哪放。


第63章
  路扬抱了一会儿怀里缩小版的狼, 又过去把罐头全扯开了,先给小狼找了个猪肉的放在自己手上好让他吃。
  祁邵用爪子费力的扒拉着脚下另一个罐头,想把这个罐头给路扬打开,但爪子不好弄那个拉环。
  “我自己来。”路扬把扯开的猪肉罐头放在了自己腿上,示意他先吃。
  “嗷!”祁邵拧着眉觉得有点丢脸,用爪子把路扬的手推开了。
  这算什么?
  出门在外还得靠媳妇儿给他弄点罐头,他搁这儿脸都臊得慌。
  这破罐头,他就不相信他打不开了。
  路扬笑了笑, 又伸手在他看着棉呼呼的耳朵上抓了一把。
  祁邵放弃了爪子开罐头的意图,直接上嘴咬。
  ‘咔嚓’铁被生生撕裂的声音从祁邵嘴下传了过来,他叼着罐头, 一直摇着尾巴直接僵了。
  路扬偏头看了一眼, 不想打击他的自信心, 违心的夸了一句:“牙口……挺好。”
  祁邵智商好像也跟着这句夸奖给降低了,立马摇着尾巴把罐子递了过去。
  路扬看着小狼摇着尾巴,一脸我知道我很牛但我不说的表情就想笑。
  祁邵把那个被咬的直接缺了一半的铁罐头叼着放在了他另一条腿上。
  椭圆形的铁罐头被咬得直接从中间断开了, 路扬抓着铁罐旁边先给小狼喂了一口。
  祁邵偏了偏头, 用爪子推了推他的手, 示意他先吃。
  “你这么弄的我都想摆个盆儿在我俩面前了,再弄一横幅挂着。”路扬自己先咬了一口, 嚼了两口发现味道还不错, “一人一狗相为命, 多年漂泊无家归, 父老乡亲施善心, 为我饭饱你舒心。”
  “……”祁邵偏头看了看他们俩蹲在这枯枝败叶的树林中,路扬手里还捧着个跟垃圾桶从野狗嘴里抢来的罐头,突然觉得有点心酸。
  他俩就这么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完了两个罐头。
  下山的时候祁邵非要抢着背那个包,路扬看着那个包一压上去整条狼都不见的效果拧了拧眉,直接连狗带包的直接全揽在了自己怀里:“往哪走?”
  “嗷……”祁邵看着自己被路扬抱了起来,情绪有些烦躁,不想说话,只用爪子朝一个方向指着。
  路很远,还好路扬习惯了长时间不间断的走路,怀里还有个不时嗷呜嚎一把的狗,走起来其实也没有太无聊。
  最后还搭到了一老乡的车,就坐在后斗上带了他们一段儿。
  下车之前老乡还笑着摸了摸狗爪子:“这狗养的真精神,跟狼似的,带着股子杀气。”
  “……”祁邵看着自己被大爷握在手里的爪子,唰的一声抽了回来,有杀气你还敢握我的手?
  路扬抱着狗又走了一截儿,打着的回了酒店,他们订的酒店在市中心位置,他们现在这位置估计在市郊了。
  到酒店门口路扬盯着计时器上的钱眼睛都不敢眨,这费用跟直接从非洲打了个的回来似的,吓得他脸都黑了。
  “哎!”毛建国一看路扬下车连忙扯着坐在他旁边已经睡着的宁静站了起来,飞快的跑了过去。
  “你们……”路扬刚一下车就被俩人给围住了,尤其是毛建国遮天蔽日的身形让他差点就下意识的把怀里的狗丢过去。
  “可算回来了。”宁静见他好好的也松了一口气,“老大……”
  宁静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毛建国一拐子戳到了肾上,立马把接下来一句怎么这样了给吸了回去。
  “没找到老大啊。”毛建国搓了搓手,从兜里掏钱先把司机钱给了,脸上的演技是最过关的一次。
  但观众已经不是以前的观众,路扬破天荒的冷笑了两声:“是啊,没找到。”
  “那就好那就……呸!”毛建国立马捊了捋舌头,“那真的太可惜了!那咱们就先回去?”
  “嗯。”路扬点了点头。
  毛建国强硬的把路扬手上的背包拿了过去,狗倒是没敢抢,这狗也就在路扬怀里就是个狗样,要被他抢在怀里来,马上变身杀气腾腾的一头狼。
  路扬抱着狗上车的时候,看到了被绑得结结实实,头上还套了层类似麻袋的东西,靠着车窗团着的白域:“他怎么在这儿?”
  “呃……”毛建国挠了挠头本来就光了的头,“被我们抓的啊。”
  路扬眼前连续闪过几道白光和模糊的画面,他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他给忘了。
  “没事儿,注射了药物,晕死的。”毛建国见他一直站在车边没动,以为他害怕。
  “嗯。”路扬点了点头抱着狗上去了,坐在白域身边的时候,他心里那股熟悉的感觉更为清晰了。
  他的潜意识模模糊糊的朝他传递着白域……很好吃的这么一个奇怪信号。
  “嗷呜!”祁邵见路扬一直盯着白域看,心里有点儿不爽了,但他又不能表现出自己一副很小气的样子。
  想了想,红着脸慢慢的把自己的耳朵凑到了路扬手下蹭了蹭。
  路扬好像很喜欢摸他耳朵。
  果然,路扬但注意力很快的被手上那个厚厚软软的毛团子吸引住了,低着头手一抓一松的开始摸耳朵。
  祁邵感受着耳朵上的揉捏,得意的朝白域那边看了一眼,接着温顺的趴在了路扬腿间开始睡觉。
  他其实早就困得不行,昨天一晚上没睡,守着睡他怀里的路扬,怕晚上有什么意外。
  下车的时候路扬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的小狼,小心翼翼的抱着走进了店里,但尽管动作够小的了,怀里的狗抖了抖耳朵,就把眼睛睁开了。
  路扬抖得很有规律的耳朵没忍住又抓了一把。
  店里童江早等了半天,看着他们进来飞快的站了起来。
  “那个……弟弟你先上去休息会儿?”毛建国斟酌着用词。
  “哦好。”路扬抱着狗就想上去。
  “哎!”毛建国喊了一声后看着他转过来的头顿时有些尴尬,“弟弟你把狗留下呗。”
  “为什么?”路扬眯了眯眼睛。
  “嗷呜……”祁邵叫了一声紧盯着毛建国,眼里带着威胁。
  “那个……”毛建国环顾了一周,光滑的头顶亮了一下,“咱们几个都好久没有看见老大养得这条狗了,咱们几个也想摸摸,摸完了,我等会儿给你亲自送上去成吗?”
  “哦。”路扬挑了挑眉,把怀里的狗放在沙发上。
  路扬不知道他们几个又要谈什么,但他有一件事儿还没来得及做,他把从楼下提上的大包小心的打开了,然后把放在表面的那本黑色硬壳英文书给拿了出来。
  他把书放在桌子上但没先打开,从兜里把手机拿了出来先是搜索了几个怎么把骨头粘在纸板上,但差不多都是做标本的方法,用的什么……
  路扬一眼扫过去也没怎么看明白,但知道自己得去买个胶水和类似相框的东西。
  路扬跑下来的时候一沙发上的人都瞬间闭了嘴,尤其是坐在沙发中央的那条白色的大狗,嘴里一开始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着他下来嗷呜的一声都走破音了。
  “弟弟干嘛去?”毛建国问了一句。
  “买东西。”路扬大步朝店门口跑了过去。
  祁邵顿时有些急跳上沙发背就嚎了一声。
  毛建国仗着默契顺利的领会了这一份嗷呜中的意思:“什么时候回来?”
  “马上。”路扬说完就出门了,他记得离他们这个店不远有一个专门拍照片儿的一个店。
  还挺大的,里面肯定有相框卖。
  “弟弟这么着急去干嘛?”毛建国看着门被关上,把头转了过来。
  “买吃的?”祁邵拧着眉又盯着门看了两眼。
  “行了。”宁静用指尖敲了敲茶几,“弟媳你决定了没有,干票大的。”
  “举手表决吧。”祁邵盯着门有些心不在焉。
  “我当然同意。”毛建国举起双手,“当年那个憋屈,一股劲儿使不出来多惨。”
  “我也同意。”童江点了点头,“白域的能力增强到什么程度了你们也看到了,那个血的力量绝对不是我们能想象的,而我们要把路扬他妈救出来,这场战斗跟白域那边的人就不可避免,既然都不可避免了,干脆连着一起解决了。”
  “我肯定同意啊。”宁静也举起了手,“想干白域很久了,要不是看着明姨的面子上谁管他死活,那年竟然还带着那个傻逼人类坑我们。”
  “嗯。”祁邵点了点头,结果他早就料到了,不光只是为了路扬的妈妈,让他更为担心的是当年那个疯了的人类到底利用这个东西做了什么,“行了,先从白域嘴套出点东西来,了解一下动态和实力,再往前迈步子,童江和宁静把白域带走,控制不了,直接杀了,毛建国你去火涯跑一趟,把宋祝一定给我带过来。”
  “阿静去不更好?”毛建国笑的有些贱。
  “我……”宁静一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店门铃铛响的声音给打断了。
  一屋子四个人八只眼睛都死盯着路扬怀里胀鼓鼓塞的那个东西,但都没说话。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