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钻石风云(37)

作者:江亭 时间:2020-04-09 11:18 标签:爽文 年下 情投意合 热血

  谢秋歧谨慎地看了看站在旁边的女秘书,尼古拉斯示意她先离开房间。
  谢秋歧开门见山:“我们有一颗钻石急需卖出去。你愿意接手吗?”
  尼古拉斯的表情纹丝不动:“一颗?可以让我看看吗?”
  谢秋歧犹豫了一下,还是示意刑知非打开保险柜把钻石拿出来。尼古拉斯站了起来,摘掉眼镜细细端详金黄色的矿石,一分钟之后,他问:“你们出多少价?”
  “三千万美金。”
  “它值得起这个价。”
  “你了解钻石,你会看它。”谢秋歧看得出来。
  尼古拉斯说:“我说过,我什么生意都做一点,最早离开安哥拉的时候,我也做过钻石生意。现在偶尔也会经手钻石。你们有手续文件吗?合法、非法的都可以。”
  刑知非把纸质文件递给他。他粗略地看了看:“我可以接手这颗钻石,如果你们放心的话。”
  谢秋歧没想到他答应得这么快。他本来还担心会有波折。
  “3200万美金,这是我的出价,”尼古拉斯比了个手势,“如果这个价格可以的话,你们把账户给我,我让人把钱立刻打到账户上面。简单、快捷。你看这样可以吗?”
  谢秋歧毫不犹豫:“成交。”他迅速地把奥拉的账号发了过去。
  尼古拉斯将女秘书叫进来,示意她当面完成转账环节。谢秋歧的手机很快收到奥拉的确认短信。
  刑知非将装有钻石的保险柜和皮袋交给女秘书。
  “谢谢你,”谢秋歧和他握手:“你真的帮了一个很大的忙。”
  尼古拉斯也很满意:“我把谢先生当朋友,这只是朋友之间的小忙。”
  他打了响指,女秘书从洗手间拎出一个黑色皮包。她拉开来,露出里面黑漆漆的机械品。
  郑克站得最近,看得倒吸凉气。全是枪支弹药。
  牧羊犬眼尖地发现了宝贝,跳起来:“操,这他妈是MP7吗?”
  “算是我送给谢先生的一点谢礼,您救了我的父亲,这点东西不成敬意,还请笑纳。”尼古拉斯说,“如果谢先生以后需要这些‘玩具’,欢迎拿钻石来和我做生意,我是接受以钻石做结算的。”
  谢秋歧暗暗惊讶,没想到碰上了一个军火贩子。
  再细想也算合情合理。有个江湖气这么重的父亲,儿子必定不是简单人物。尼古拉斯的父亲看上去对走私非常了解,准确地猜出了谢秋歧一行是走私钻石的团伙,说明这个家族可能接触过这门生意。尼古拉斯从安哥拉出国打拼,年纪轻轻积累了惊人的财富,不然他是个从商的旷世奇才,要不从事的就不是普通的生意。
  所谓“卡迪夫外贸有限公司”简直像个玩笑。
  谢秋歧需要武器,他们现在用的还是从非洲带来过时的东西,如果真的遇到个下狠手的,他们这些东西恐怕不够用,能有充足的、时兴的武器等于增加战斗力。而且可以预见得到在未来的时间里他们需要大量的武器。有了尼古拉斯·卡迪夫,他们就等于有了一个军火库。
  郑克也高兴:“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
  谢秋歧进一步地说:“我们有计划进入伊利诺伊州的市场,你也看到了,我们的货源质量非常好,但初来乍到,我们什么也不懂,怕坏了这里的规矩,要烦请您引荐介绍。”
  “叫我尼古拉斯就好。”尼古拉斯明白他的意思:“谢先生不用这么客气,在芝加哥,我还是能说得上几句话的。我也有几位朋友经手钻石生意,过几天我邀请他们一起吃顿饭,以后大家就是朋友了,有钱一起赚是好事情,相信他们也会高兴的。”
  谢秋歧明白了,芝加哥现在就是这位年轻人做主,有了尼古拉斯,他们不愁进入这里的市场。
  “我听谢先生说,各位还没有落脚点,这间旅馆各位可以尽情住着,上下都是我的人,不用担心会有不友好的‘朋友’找上门。等你们找到了更合适的地方再搬走也不迟。”尼古拉斯说。
  谢秋歧喜欢这个地方:“这里很好,周围设施也很齐全。”
  “是的,离城区只要二十分钟不到的车程,交通也方便。晚上想要找点乐子的话,我推荐到林肯大道的Barrelhouse Flat,不远,还可以打打台球,白天可以绕着密歇根湖散散步,风景很美。圣诞节了,就算做生意也是要休息的,不妨给自己放个小假乐一乐。”
  总算能过个安稳的圣诞节了。郑克欣慰地想。
  他以前是很喜欢圣诞节的,他母亲信基督教,他们家每年也会过这个节日。小时候他甚至相信过圣诞老人,因为他写在袜子里面的愿望每每能够实现。后来他在国外上学,有时候不能回国,同学和朋友盛大热闹的圣诞派对也总是能尽兴。他的第一次性经验也是在圣诞派对上。
  但现在他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他没有亲人,甚至朋友也不算有几个,他不再是郑家的二少爷,这些热闹和喜庆就变成了虚的,他看到红男绿女相拥狂欢,他站在中间,好像和他没什么关系。
  最终这些热闹都是要散的,都只是一厢情愿的幻觉。
  然后他在灯火阑珊处看到谢秋歧,这个人是真实的,他想。只有这个人是真实的。
  他走过去,走到谢秋歧面前,激动地不知道怎么说话。
  他想说,他不需要圣诞,谢秋歧只要对他笑一笑,他就已经是在过节了。
  “干嘛?”谢秋歧被他看得很尴尬。
  郑克反应过来,摇头笑道:“没有。我就是在想,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圣诞。”
  谢秋歧不过节,他什么节都不过。但他不想坏了郑克的气氛,姑且“嗯”了一声做回答。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郑克,电梯里面那个吻之后,他和郑克之间有很多事情说不清楚了。
  “你是不是应该奖励我?”郑克把他堵在长椅的尽头,手不安分地去摸他的腰。
  谢秋歧好笑:“说个理由。”
  郑克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把我们几个从警察局捞出来,这不算吗?我们没沦落到去睡大街,舒舒服服坐着雷克萨斯从纽约州到芝加哥,这不算吗?你太吝啬了,秋歧。”
  “我是穷人,吝啬是我的天性。”谢秋歧轻轻挑高眼梢。
  郑克几乎吻到他的嘴角:“吝啬到不喜欢任何人碰我?嗯?”
  谢秋歧的脸腾地烧起来。他以为郑克会忘了这句话。郑克只是没找着机会和他算账。
  作者有话说:
  救的那位老人派上用场啦~


第31章 那就敬人生
  “告诉我,你喜欢怎么碰我?”郑克的声音几近哑音。
  谢秋歧的目光落在他的嘴唇上,情不自禁地伸手抚摸那两片**。他的指尖是少有的温暖,从嘴唇一直移到下巴、喉咙、锁骨和胸膛。郑克做了个明显的吞咽动作,听到谢秋歧的低笑。
  “你知道每次想起你打胡乔波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吗?”谢秋歧说。
  郑克的呼吸一下子变得滚烫。
  谢秋歧探到他的耳边:“你发火的样子,真他妈性感。”
  郑克闷哼一声狠狠咬着他的嘴唇,狂风骤雨似的激吻。
  谢秋歧翻身骑在他身上,他的表情是那么骄傲,一种动物本能的骄傲,他的男人堂堂正正用拳头赢得了他——郑克打死了胡乔波的那一刻就决定了,谢秋歧会选择这个最强壮的胜利者作为自己的伴侣。他心甘情愿地接纳这个男人,这是所有动物挑选雄性伴侣的选择。
  “郑克,”他的指尖不紧不慢挑开男人的衬衫纽扣,“明天早上要是我还能从床上下来,你就给我滚蛋。明白了吗?”
  ...... ......
  ......
  那天他们没出过房间。外头的人也不敢进去。
  汽车旅馆的隔音肯定是不怎么样的,如果其他旅客经过必定能听到异样,可没人真的敲门。
  再后来雪停了,月光淌在谢秋歧的身体上像牛奶糕上的炼乳,郑克吻着谢秋歧的唇,能尝到那甜味。
  圣诞节终于到了。四个人觉得窝在旅馆里闷,干脆到街上去逛。市区布置得漂亮极了,到处是火树银花,百货公司门口的圣诞树壮丽而丰美,身高十米,头戴一颗金星大灯,远远地隔着一条街都能看到。商店的橱窗也大,礼物的包装比女人身上的礼物还精致。一到了饭店每家餐馆都在排队,经理笑得格外热情,人声、车马声、音乐声汇到一处。
  郑克选了一家披萨店吃午饭,他们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吃上东西。所幸食物的味道值得那一个小时的等待。下午又逛到百货商店里去,谢秋歧取了一点钱,每个人都可以买一份礼物。
  “手机至少人人要有一部。我们不能四个人用一部手机。”郑克拉着人就往电子商品区走。
  谢秋歧对这种东西没有太高要求,“我们要经常换电话的,别买太贵的。”
  郑克还没习惯这种他想要一样东西但是买不起的生活,眼巴巴地拿着样机不肯放下来。
  谢秋歧走过去看看价格,让店员拿个新的:“就这一次。以后赚了钱再说。”
  郑克开心地亲他的嘴巴,抱着礼物去柜台结账。
  牧羊犬也不理解,看着样机上那个缺了口的苹果标签:“这什么牌子?怎么没听过?”
  刑知非到底算是理工科生:“你就说你听过什么牌子吧。这是‘苹果’,高科技的牌子。他们家的手机最近好像开始热起来了,就是比较独特。我还是喜欢诺基亚,又耐操又好用。”
  牧羊犬看中了一双皮鞋。
  “先生你的眼光真好,我们是意大利品牌,做皮鞋最好的。”销售员很能说:“您现在手上这双是我们圣诞季的限量款,用料也是最好的。头层牛皮,粒面纹路,非常难得。琴弦鞋底,一方面可以很好的为足部提供支撑,另一方面,按照经典的审美,琴弦鞋底是最优雅绅士的。”
 

上一篇:终于不再爱你

下一篇:猎证法医2悬案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