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钻石风云(49)

作者:江亭 时间:2020-04-09 11:18 标签:爽文 年下 情投意合 热血

  “我会。”郑克犹犹豫豫地举起手。
  谢秋歧挑眉:“真的?”
  郑克点头:“我还有驾驶执照。”
  他居然还有驾驶执照。谢秋歧不得不刮目相看。
  郑克有点不好意思:“高中的时候,我爸专门请教练交过我。那会儿学开直升机是潮流,我们几个哥们儿都学了,学完还专门去考了执照。为了庆祝考过,我爸给我买了一架私人直升机,还放在我们家停机坪上呢。不过我开的是普通直升机,武装的可能要熟悉熟悉。”
  这是典型的有钱人爱好,郑克这个少爷当然不能缺席。
  谢秋歧很满意,拍拍他的肩膀:“行!就你了。”
  卡莉的行动能力很快,约见土行孙得到了消息回复。也许是特殊时期,土行孙并没有因为联系人是个女人就放下防备,他要求先和卡莉面对面视频,并给他时间核实信息。
  谢秋歧赞扬她:“他说什么时候见面?”
  “星期五晚上。”卡莉说:“他要求只能两个人上他的船,并且只接受现金结算。我们可以开自己的船过去,交易成功之后,货直接卸到我们的船上。晚上十点半准时碰头。”
  谢秋歧四人只有刑知非土行孙是没有见过的。谢秋歧说:“让知非和你一起上船。我开船送你们去接头。交易的时候知非记得仔细验货,我们拿到货之后,再劫船把现金夺回来。他船上的人会比他哥哥船上的人更多,你们要小心。”
  这是无风的晚上,海面清朗而宁静,梭子艇在海平面上擦出一条洁白的飞线。
  他们到达公海的接头点,进行了常规的搜身后,卡莉和秦知非先登上海盗船。刑知非身上别了扣子窃听器,进了船舱,他们的对话被快艇里的谢秋歧和卡明听得一清二楚——
  “我们想先看看货,莫斯利先生。”卡莉开门见山。
  土行孙吩咐人把货搬进船舱里:“你们总经理不是做军火生意的吗?怎么突然对我手里的货感兴趣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库滋涅娃小姐,像你这样美丽动人的女士很少出现在船上。”
  卡莉笑了:“正是总经理重视这单生意,才会让我来和您谈。我们总经理是安哥拉人,这个您也知道了吧?他一开始就是做钻石生意发家的,后来才转行到了军火行业。”
  尼古拉斯的信息已经让土行孙翻了个底朝天,这一点他没办法反驳。
  刑知非用随身携带的红外仪器检验了钻石:“小姐,没问题了。”
  卡莉让他把现金放在桌子上:“七百万,一分都不少。您点吧。”
  海盗将三台点钞机放在桌子上,开始数钱,哗啦啦地纸币翻飞声音全被录进了窃听器。
  点钞的间隙里,只听卡莉说:“莫斯利先生,我们总经理还有一个顾虑——不是不信任您的意思,只是我们做这一行的,总是小心谨慎为上,希望您能理解——他想知道这批钻石来源是哪里?不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吧?”
  “这一点你可以放心!”土行孙拍拍胸脯:“这批货是我们从一条商船上劫来的,对方凑不到赎金,只能放弃货物。谁让他们倒霉呢?”
  “这么好的东西,你不考虑考虑自己留着用?毕竟钻石也是硬通货啊。”
  “我们海盗从来只认现金,这些东西越多反而越碍事。”
  谢秋歧很满意:“她很聪明,干脆先问土行孙钻石来源,这样不仅容易消除土行孙的嫌疑,而且不会让人质疑她的专业性。德尔,你带着人准备去接货吧。”
  牧羊犬到船头去接应。那边点钞即将结束,正好六百万现金,卡莉要交钱换货,不料土行孙突然脸色一变,命令道:“给我拿下他们!”
  房间内护卫蜂拥而上,突然将一男一女扣住。
  卡莉也保持不住笑脸:“你这是什么意思?”
  土行孙冷哼一声,走上前来从刑知非的衣服上把窃听器的扣子一把扯下来,捏了个粉碎:“跟我玩这种小伎俩,你们俩还早了点。是卡明派你们来的,还是那个姓谢的亚洲人?我哥在哪?”
  他有没有听到回答,谢秋歧不知道,他心里一沉,按下信号器给卡明和郑克发送信号。
  从驾驶室出去,牧羊犬还没等到人也有预感出事了:“现在怎么办?”
  谢秋歧想了想:“上去,救人。”
  作者有话说:
  海盗副本进入最后阶段了。


第41章 船就要沉了
  夜色与黑人杀手的皮肤融为一体,德尔如一阵穿堂风掠过甲板,巡逻的海盗被击倒的时候甚至没有来得及看清楚袭击者的面孔。他的动作速度奇快,下手利索而精准,手中一柄短刀旋出去,刮起银色的气流,正中敌人的脖子,动脉被整条割开,鲜血泼天。
  清理完了甲板,他找了个隐蔽的高位埋伏。很快有人发现了同伴的尸体,高喊道:“有人——”剩下的还没说出去,被不明方向一颗子弹打穿了脑颅,轰地栽下去。
  牧羊犬笑出牙齿:“倒让我看看你们这群瘪三的本事!”
  打完三颗子弹他迅速更换位置,又连射三发,有他的掩护,谢秋歧顺利潜入舱房。
  谢秋歧其实不慌。他们手上还有土行孙的哥哥,所以土行孙不会马上下令杀了卡莉和刑知非,大概率会和卡明联系,用这两个人把兄长换回来。卡莉和刑知非应该会被他关在船舱里的某个地方,房间、储存柜、货箱……都有可能,保证没有外人能够接触到人质。
  关键的问题是,怎么能够越过重重守卫把人救出来?还有,那批钻石会给土行孙放在哪?
  他先拐到贮藏室,咬开一枚烟雾弹朝地上扔过去,那门口守卫的海盗以为是手榴弹,猛地趴倒,不料那烟雾弹冒出烟来,只见雾气中两枚金色光点闪过,一名海盗中枪倒地。另一个吓得慌了阵脚,抱着步枪无差别地扫射:“我跟你说!我不怕你!你出来——”
  弹匣很快打空了,他手忙脚乱地掏弹匣,突然一个凉飕飕的枪口从后顶住他的脖子,枪口说:“来谈生意的那一男一女藏在哪里?说出来,我就不杀你。”
  海盗冷汗直下:“我……我不知道,我只负责守这个房间!不要杀我,我真的——”
  子弹干脆爽快地打穿他的脖子,他一口气没上来,倒在地上。谢秋歧蹲下来,从他腰间摸出一串钥匙,打开贮藏室,找到装了钻石的皮袋子。
  “德尔,钻石找到了。”谢秋歧打开对讲,“我在贮藏室,你来,先把钻石拿下去。”
  那边牧羊犬正酣战,果断抽身往贮藏室走,两人顺利碰头:“我下去,你怎么办?”
  “我继续找人。卡明和其他援助应该马上就到了。”谢秋歧把钻石给他。
  牧羊犬想拒绝,只听背后一阵密密麻麻的脚步,带着人就往下层撤退:“我引开他们,你还有伤在身,你带着钻石走,有可能的话再找老刑和卡莉。快走!”
  谢秋歧有点感动,抓着皮袋就走,还没两步,另一队海盗堵住去路,他们人头攒动,至少有六、七个人。谢秋歧不得不退回来,再看牧羊犬的方向,也被堵死。
  前有狼后有虎,两人背靠背,都不自觉地绷紧了心里的那根弦。
  “啪、啪、啪。”有人拍手称叹:“看来是我小看你们了,谢先生。”
  土行孙突破人群走进来,笑道:“没想到你们能做到这一步,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谢秋歧也不怕:“把卡莉和知非交出来,我让卡明把你哥哥还给你。”
  “哼,”土行孙讥讽他:“你们只会拿一个伤残人做文章,算什么英雄好汉?有本事就正面打一场,难道我们还怕你不成?卡明应该也在来的路上了吧,放心,我会好好招待他的。”
  要吵架牧羊犬最在行:“伤个膝盖而已,我还没了一只手呢!没见过这么畏畏缩缩的家伙,不过是靠伤残标签装可怜罢了。你过来,我和你磕一场,就算让你一只手了!”
  土行孙怒斥:“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把我哥哥交出来!”
  牧羊犬还要嘲讽他,骤然头顶“轰”地炸响,整条船被炸得一震,天花板晃荡着掉下细细碎碎地渣滓。当场所有人都被猝不及防的震动乱了脚步,有的海盗明显吓得脸色白了。
  谢秋歧和牧羊犬相互扶着对方,牧羊犬眼睛一亮:“肯定是卡明他们到了!”
  土行孙烦躁地骂了一句脏话:“你们,给我把他们俩抓起来,剩下的人,跟我上去!老子和他们拼了!”说罢带着人赶紧就往楼上赶。
  牧羊犬看着剩下来的十来个人,深吸了一口气:“老大,我来开路!”他扔掉手上的手枪,从大衣里掏出手榴弹:“要命的都给我躲开!”
  海盗看到手榴弹吓得纷纷往后退。谢秋歧趁机抓着袋子就走。
  爆炸声在他身后响起,巨大的热流和强烈的震动几乎把他撂倒,黑烟的长蛇鱼贯涌入狭窄拥挤的舱道里,追着谢秋歧张开血盆大口。谢秋歧捂着口鼻一路没命地跑,那一袋子钻石也不轻,他跑得浑身是汗,见了房间就开门,嘴里高喊卡莉和刑知非的名字。
  拖船虽说不大,但要找人也不简单,他走遍各个船舱甲板层也没有找到人,头顶又是一记强烈的轰炸,船只大幅度地摇晃起来!谢秋歧没站稳,一把被甩出去,砸在错乱的管道上。
  背部钝痛,谢秋歧从地上微微支起身体。只听到头顶恐怖的崩裂声,一抬脸,天花板支离破碎,大块的板材轰隆隆朝着他头上砸下来!
  外头郑克驾武装直升机从云层中露脸,降低高度朝着拖船上的海盗开火。弹雨从天而降,卡明带着下属已经全面攻上了这艘拖船。海盗和佣兵打起来,兵荒马乱,枪声、呼喝声、嘶叫声掀起,雇佣兵各个全副武装,沉重的军用靴誓要把地板踏碎!海潮的咸味被硝烟覆盖了,海浪被照成金色,远看大船是一只火笼中挣扎的囚鸟。
 

上一篇:终于不再爱你

下一篇:猎证法医2悬案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