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钻石风云(62)

作者:江亭 时间:2020-04-09 11:18 标签:爽文 年下 情投意合 热血

  郑克不想把话说得太绝:“友仙还这么小,又这么优秀,我实在配不上。何况,友仙自己是什么想法,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尊重一下她?”
  “她能有什么想法?她当然是愿意……”
  何友仙打断:“姐姐,我不愿意。”
  何连珠眉毛一挑,声音立刻上来了:“让你说话了吗?大人谈事情插什么嘴?”
  小姑娘一吓,赶紧闭上嘴巴,两只手惴惴不安地揣着,那片餐巾被她揉得皱巴巴的。
  郑克替小姑娘挡了挡:“虽说是大人的事情,但友仙也是当事人,她既然不愿意,何必要勉强她?孩子还小,有什么好好说就是了,别吓着她。”
  “她不懂事,能有什么想法?”何连珠很不高兴:“一天到晚只想着玩儿,家里的事情已经不要她操心了,就让她做一件事,也不能让人省心。阿克,你别惯着她。”
  “她是你妹妹,我惯着她做什么?”郑克好笑。
  “我这是在帮她,是为了她好。她现在不懂我的良苦用心,以她这种身份,自己出去混,顶了天能混出个什么样子来?我给她找个好夫婿,也是为她有个终生依靠,况且,我又没让她嫁给糟老头子,你们俩多般配啊,为什么就不能体会体会我的心情呢?”
  “也许她自己才知道什么对她是真的好。”
  “她能知道什么对她好?她就是想跟我对着干!我辛辛苦苦给她请家教、送她学这个学那个、带着她在圈子里交际,不知道感恩,还说我是害她呢!”
  郑克还想说,只听身后“哐当”一声,小丫头突然站了起来,一张脸半边愤怒半边痛苦。
  “你觉得这样好,那让你去嫁,你去不去?”她反问。
  何连珠的脸沉下去:“你还有没有规矩了?”
  何友仙愤怒地叫起来:“你不想做的事情,就让我代替你去做。你妈妈剥夺了你从政的梦想,你就要把我的人生也剥夺了!你这样和你妈妈有什么区别?你怨恨她,倒头来你自己变成自己怨恨的那种人,除此之外,你什么都不是!”
  何连珠一愣,仿佛没想到她会说出这番话。
  何友仙同情地看着她:“你以为所有人都稀罕当豪门少奶奶的日子?你是不是觉得只要是人,就一定想往上爬,如果不想,那就不是正常人?我告诉你,我就不想!”
  她做了个深呼吸,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我就是一个普通人,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里,我有妈妈,我以后也只是一个普通人。不是我的东西,我一点都不想要。这就是我的想法。如果因为我没有如你所愿,你就要向我妈和我报复,去吧,随便你,我不怕。”
  小姑娘实在是憋得太久了,脸涨得紫红。
  郑克怕她激动起来做傻事,把人搂进怀里,小丫头惊怒交加,情绪绷得太紧,刚进郑克的怀里哇地一声痛哭。
  郑克看不下去,叹气:“连珠姐,我没有搀和你们家家事的想法。友仙既然这么不愿意,要不然就算了吧。我们这些做大人的,吃了这么多苦,不就是为了让孩子少吃点苦吗?”
  何连珠头疼不已,把筷子一撂,止不住地揉太阳穴。她眉头皱得紧,那表情并不愤怒,反而有点悲伤。谢秋歧替郑克把孩子接过来照管,只留郑克和何连珠在包厢继续谈。
  郑克续了热水,给何连珠倒上茶。何连珠勉强笑一笑:“让你看笑话了,是我教导无方。”
  郑克摇头:“你要打理这么大一个家,已经很不容易了。”
  “赚钱有时候比打理家庭容易。”何连珠自嘲:“我没有从我母亲那里得到过关爱,如今,我不会给晚辈关爱。她说得对,是我自以为是。”
  郑克说:“友仙是个难得的,不虚荣、不贪婪、没有野心的人。”
  何连珠嫌弃地说:“我最讨厌清高的人。”
  郑克笑:“倒头来,你还是不舍得把她嫁给糟老头子呀。”
  何连珠和他对视一眼,无奈的说:“毕竟身上流着爸爸的血,我不会真的害她,爸爸到头来还不是要找我。狠话是说过,我就是干这一行的,她又不是不知道?”
  “她会明白的。”郑克把投资计划书推到她面前:“再考虑一下?”
  何连珠打起精神来,接过厚厚的投资计划书,拿过来仔仔细细地开始看。
  “两千万美金就想买我何家的股东席,你可以啊,郑克,”何连珠说:“通宵赶出来的?”
  郑克憨笑:“昨晚没睡。还好赶出来了。”
  何连珠盖上计划书:“五千万,我给你百分之一点五。”
  “成交。”郑克和她握手:“谢谢你,连珠姐。”
  何连珠摆摆手:“不谢我,谢你自己。你是个有出息的,你会比你郑士华做得好。”
  “接下来投资经理会主要和你们对接的,我很高兴能和何家成为商业伙伴。”郑克和她拥抱。
  何连珠想了想:“郑士华这个人,你要小心。”
  郑克一愣:“什么意思?”
  何连珠觉得有必要提醒他:“他的邪门歪道很多。我不是说他上不得台面,我也是做灰色生意的,这一条道有这一条道的规矩章法,但郑士华不太一样。他玩起来很疯,喜欢搞一些变态的游戏,而且说话做事很有煽动性,很容易被他带偏。老实说,我虽然喜欢他的钻石,但他这个人,我不敢苟同,有点天生的反社会人格。”
  “我爸在世的时候就给他请过心理医生,”郑克回想起来:“但他不愿意看病,还觉得我爸歧视他。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变成这样疯癫的一个人。”
  何连珠压低了声音:“我也只知道一点,他似乎很喜欢地下的一些活动。”
  郑克没想到突然会拐到这个上面:“比如?地下搏击吗?”
  “不知道,但总归是血腥暴力的事情。下面的人想巴结他,投其所好透露了一点。”
  作者有话说:
  何连珠不是什么好人,但我们的主要目的不是何家,主要还是围剿郑士华。 所以何家篇幅就不再拉长了。


第52章 他有可能会来谈和
  如果是地下搏击,倒也不算特别变态的爱好,确实血腥、残酷,但不至于反常。
  郑士华会喜欢这种活动郑克一点也不意外,郑士华的“疯”有粗野原始的一面,那是对血浆、白骨和暴力的纯粹的喜爱,不以为耻,反以为乐,这个人天生是没有罪恶感的,在杀戮里他会感到很有力量,无所不能。
  “你说她为什么突然提醒我这个。”郑克回来后还是不解。
  谢秋歧刚从浴室出来,裹着浴袍去倒酒:“她是不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劲?一个人有点私密的、见不得人的爱好很正常,但是如果这个爱好会害人,那就不好说了。”
  “所以她想提示我,郑士华利用地下活动害人?”
  “她可能没有证据,只是无意间知道的,也有可能有证据,但是郑士华手里也抓着她的把柄,所以她不方便给你,所以只能透露部分信息。”
  郑克给他擦头发,“你好香,秋哥哥。”
  谢秋歧转身和他接吻:“何连珠还说了什么?”
  “她问我们需不需要落脚点、住酒店会不会有麻烦,她可以提供住的地方,郑士华还不敢把手伸到我们这里来。我说行啊,我还乐意省住宿费。”郑克皱鼻做个顽皮的表情。
  谢秋歧表扬他:“不错,我男人是个勤俭持家的好男人。”
  郑克去拿吹风筒:“对了,我和庄叔叔通了电话,他很高兴。”
  “庄英凯?”谢秋歧知道这个名字,这是郑董手底下管财务的老将,相当于自家账房。
  “嗯。他说他是全力支持我的,爸爸在世前,庄叔叔和我爸关系很好,他儿子比我也小不了多少,我们还用过同样的家庭教师。他是信得过的。”郑克忍俊不禁:“你知道电话结束的时候他问我什么吗?他说,‘阿克你别不好意思,缺钱就跟我说。’”
  连谢秋歧都笑了:“看来是真的信得过,哪怕你落魄呢也愿意为你花钱。”
  “他说还有几位故人一只等着和我见面,这两年在郑士华手底下活下去的人不少。”
  “他也保了不少人吧?”
  “电话里说话毕竟不方便,怕被窃听,我们约了见面的地点。我有个主意。”
  “又打什么算盘呢?”
  郑克不怀好意:“不是要投资何家嘛,干脆让郑家出钱啊。庄叔叔反正管着钱,郑士华又压不住这帮老狐狸,最后的结果都是郑家和何家联合。就花公司的钱,咱们一分钱不给,用郑士华的钱抢郑士华的客。”
  谢秋歧喜欢他动坏主意的时候,很可爱:“什么郑士华的钱,倒头来还不是你的钱。”
  “对,就这么定了,明天一见面我就要哭穷,狠狠哭一把,庄叔叔肯定不舍得我,我就趁机找他要钱,能要多少就要多少,说不定他见到我一个大活人,一兴奋,五千万全给我了。”
  “靠你了,我躺着等五千万自己来找我。”
  吹完了头发,郑克抱着男朋友在窗前喝酒。他们很少这样恬静的时光。郑克几乎产生了他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的错觉。他暗暗提醒自己,要沉住气,行百里路半九十。
  “我觉得我现在很危险,”郑克老实说:“你说我们是不是进展太顺利了?虽然也有波折,但是至今没有遇到太大的困难。这种情况反而挺让人心慌的,就像……暴风雨前的宁静。”
  谢秋歧说:“我们提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和积累,所以在最后发力的时候才显得没那么艰难,这是其一。其二,郑士华估计还藏着一手呢。”
 

上一篇:终于不再爱你

下一篇:猎证法医2悬案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