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钻石风云(47)

作者:江亭 时间:2020-04-09 11:18 标签:爽文 年下 情投意合 热血

  土行孙的哥哥和医生在那里。侏儒海盗正睡在简易的行军床上,兄长的模样和弟弟有八分像,不同的是,这位毛发过于茂密,也许卧病在床太久没打理,他的脸几乎被淹没在头发和胡子里,原始人似的。被子下面露出一截玩偶般的短腿,膝盖肿得比拳头都大。
  医生也正结束他的工作:“我给他注射了一点吗啡,他至少能睡到明天下午。你们让我做的我都已经做了,我……我可以离开了吧?我保证什么都不会说的!”
  牧羊犬瞪他:“没看到这么大一个伤员在这里吗?赶紧给他止血治伤!”
  可怜的医生给谢秋歧看了伤:“他要立刻做手术,子弹的位置不太好,骨盆伤了,搞不好会残疾的,甚至可能……可能……”
  “可能什么?说!”牧羊犬不耐烦地催促。
  医生无辜地看着他:“可能会影响……影响那啥功能。”
  饶是能说会道如牧羊犬竟然被噎得无话可说。
  谢秋歧已经很虚了:“先取子弹吧,真的影响了再说。”
  保命要紧。他想,好起来再回驾驶舱给二副补一记扳手。
  外头雨势开始大了起来,卡明跟着手下上船的时候,甲板的地面湿滑得几乎站不住。
  他指挥人上下搜巡了一遍货船,又绑出两名船员,这艘货船才算真正被掌握住。
  “少校,船上还有好多补给!”手下兴奋地来报告:“水、油、食物,还有金条、宝石、武器。我们算是发了,就这一船的东西,下半辈子都足够活了。”
  卡明明白了,海盗截下的东西都在这条船上呢:最终海军少校把握住了驾驶舱里的船舵,高兴地一挥手:“回港——”
  作者有话说:
  谢秋歧:青春正盛就得了隐疾,我真是太难了。


第39章 钻石在哪里?
  谢秋歧觉得心跳很慢,麻药使他感觉不到自己的身体。
  天花板上有一片蜘蛛网,新网旧网套叠勾连,千丝万缕从头顶垂下来。他一会儿见到郑克对他说我爱你,一会儿是二副得意洋洋的脸,再过一会儿,胡乔波的死状浮现出来,混乱的面孔重合、错位、变化,他像那只小心翼翼的蜘蛛,唯恐苦织的世界,落得破碎的下场。
  他想,人生,究竟是兜得住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医生用手术钳夹出一枚血淋淋的金属子弹放在他面前。
  “拿出来了。骨盆应该没有骨折,比想象中好,我就不动手术了,外贴药膏吧,保守治疗对身体损伤还小点。”医生说。
  他点点头。外头狂风暴雨,船晃得厉害,他却觉得安心,没一会儿就睡过去。
  后来有人把他抬到担架上,颠得太厉害了,把他颠醒了一次,但身体实在累,很快又昏过去。
  这一觉没有做任何梦。仿佛是郑克在旁边说了什么,他懒懒地睁开眼睛。
  郑克身上包一圈纱布,他身上包一圈纱布,成双成对的伤员。场面十分新鲜。
  “我已经拍了照,谢,以后你不给我加工资,我就把这张照片往外传。”牧羊犬笑得龇牙咧嘴,晃晃手里的手机。
  刑知非把他打开:“你别胡闹,我看还是要再找个医院全面做个检查,至少照个片子看看。这个医生做得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要是做得不好、留下后遗症可就麻烦了。骨盆受伤不是闹着玩的,我叔叔得过一次,做手术都要签风险协议,瘫痪了不负责的。”
  谢秋歧轻轻咳了一句,声音还低:“不用。”
  “要。”郑克握着他的手:“我去联系从前给我专门看病的医生,他是华盛顿大学医学系内科主任,肯定比这庸医好。”
  谢秋歧还要说,郑克赶紧先顶回去:“我说要就要,这事没道理讲。”
  小少爷一向脾气是最好的,难得这样搞专制。
  牧羊犬要开口,“刚刚那个医生说后遗症……”
  还没说完,叫谢秋歧一记眼刀杀过来,赶紧闭嘴了。
  郑克不知所云,黑人杀手硬生生拐了个弯:“……说后遗症是绝对不会有的!对,绝对不会有的。不过再看一看别人也不是不可以嘛……”
  谢秋歧知道郑克不会善罢甘休:“我答应你,再找个其他的医生看看,你就别劳动人家主任了,大老远地跑过来。况且你联系旧人,说不准会把郑士华引过来。我看这医生也不见得这么差,没点本事不至于呆在海盗头子身边伺候这么久。”
  他说得也有道理,郑克只好退一步。
  “德尔,医生和那土行孙的哥哥呢?”谢秋歧问。
  牧羊犬说:“人都关在马厩里了,卡明说,等你好点,他和你一起问话。”
  谢秋歧支起身体:“现在去。”
  马厩里潮湿,腿脚不好的海盗疼得脸色铁青、嘴唇灰白。饶是这样,他忍着剧痛,一点声音不发。
  谢秋歧见他如此能忍,暗道这对兄弟的性格竟迥然不同,土行孙易怒暴躁,他哥哥却是个阴沉冷静的性格,恐怕是个城府颇深的,换货的事情他应该也参与了不少。如果不是这位兄长久病缠身,两兄弟认真合伙起来对付谢秋歧,谢秋歧还真不一定是对手。
  卡明见他走路都勉强,皱眉:“怎么就下床了?”
  “没事。”谢秋歧摆手:“继续吧,不用管我。”
  卡明看看腿疼的海盗:“嘴巴硬,又特别耐痛,比蚌壳还难伺候。”
  谢秋歧想了想,让人给海盗喂止疼药。二十分钟后,药效上来,海盗的脸色明显松缓。
  “海盗常年在海上生活,风湿、关节炎是职业病,你又膝盖受伤了,病症就更明显,疼起来生不如死,还说什么话,能保持理智就已经很不错了。”谢秋歧笑道:“好点了吧?”
  那海盗冷淡地说了一句:“谢谢。”
  谢秋歧放下语气:“莫斯利先生,你们这些海盗没有任何信誉,答应了我谈合作的事情,反手就把我卖了,让我和卡明自相残杀,还调换了我的货物。你说作为回报,我应该拿你怎么办?听说迈阿密很多船主吃过你的亏,我把你交给他们怎么样?说不定会被挂在船桅示众,再风干成腊肉?或者直接交给海军?听说监狱里有不少变态,专好侏儒、残疾这一口?”
  “你以为我会怕?”海盗不轻不重地说:“从我第一天做海盗,就做好了这个准备了。”
  “你不怕,你弟弟会怕。他会不顾一切来救你。”谢秋歧莞尔:“我们抢劫了你的船,又绑架了你,你弟弟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知道了,他怕是已经在布置人手来救你了呢。”
  海盗沉着脸没有马上接话。
  过了一会儿,海盗终于开口:“你们想要什么?”
  谢秋歧毫不客气:“要你弟弟的命。”
  “好大的口气。”
  “我能把你拿下来,就不在乎多一个。”
  横还是谢秋歧横,海盗不得不接受惹了个霸王。
  “调换的那些钻石在哪里?”
  “如果我说了,能不能留我弟弟的命?”
  “可以。”
  “钻石在他的拖船上。”海盗讽刺地一笑:“不过你们要抓紧时间了,他已经找好了买家,打算转手钻石。”
  “这么快?”
  “钻石放在手里是一个麻烦,如果卡明没有成功杀了你,你必定还会去找他。脱手才能省去麻烦。”
  “买家是谁?约好什么时候交货?怎么交货?”
  “一个珠宝走私犯,常年在墨西哥和美国边境游走。他和我们做过几次生意,是个出手阔绰的家伙。原定和他11日晚上交货,哈兰会亲自去,他和那家伙似乎很有缘分,很喜欢这个走私犯。为了避免麻烦,交易一般在公海上完成,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谢秋歧怕他又耍诈:“你联系一下这个走私犯,我们会去核实对方说的话,如果你说的假的,我就把你吊在你自己的船上,让人把船开到海峡巡游一遍。到时候,丢脸的可是你们整个海盗组织。以后,‘无名氏N’就可以改名为‘无颜见人’了。”
  晚上,卡明核验了信息回来,指着海盗的鼻子就骂——
  “满口谎话!人家根本不知道有什么交易。谢,这些海盗特别狡猾,说话七分假三分真,不能再相信他了。我现在就把他吊到船桅上去。”
  海盗反倒很冷静:“等一下!总要给我一个说明解释的机会。”
  “行,你说。”谢秋歧等着他。
  “我被抓了。为了防止我被套话,或者我泄露任何消息,哈兰肯定会取消交易,重新联系别的买家。你以为他傻吗?放着原本的交易继续做,不就等于引你们过来?”
  “哈兰在哪里?”
  “我不知道。”
  卡米看不惯他冷淡的态度,解了皮带要抽人。谢秋歧拦下卡明,两人到角落里谈——
  “狡兔三窟,这条线就完全断了。哈兰不会轻易再泄露线索的。”卡明说。
  谢秋歧声音沉下来:“没有线索那就制造线索。哈兰一定会转手钻石,这是他的当务之急,现在他比我们急,这就好办。我们找个人,直接伪装成购买钻石的商人,和哈兰联系,只要价钱给得足够高,他肯定会心动。要你的人准备好,趁着见面,我们把哈兰的船劫下。”
  卡明问:“我们都没做过钻石生意,一窍不通,张嘴就会露馅的。你能找到人吗?”
  “倒是有个朋友,也许可以帮忙。我去问问。”
  “好,我们劫了莫斯利哥哥的货船,那上面都是补给品,没了这条船,他们肯定要着急,这也是哈兰着急赚钱的原因之一。他们这次损失很大,把钻石卖了都不一定能填上亏空。说不定这段时间哈兰会高频率地抢劫商船,我会提醒部队从前的同僚,让他们密切注意海盗动向。”
 

上一篇:终于不再爱你

下一篇:猎证法医2悬案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