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钻石风云(50)

作者:江亭 时间:2020-04-09 11:18 标签:爽文 年下 情投意合 热血

  土行孙的大副正撞上卡明,拳头里充满了怨气,卡明这个神经粗如水桶的都能感觉得出来。海军少校咧嘴坏笑,抬右手挡住拳头,左拳带风,扫出金戈铁马的气势。那大副是有点路子的,轻巧应付了几个回合,两个人拉锯得难分难舍,卡明做了个假动作,弯腰一头撞在大副的肚子上,将人直顶到船舷一侧。大副差点被他撞出黄胆汁来,当场做了个干呕的动作。
  卡明揪着他的领子将人拎起来,他力大无穷,常年在前线作战锻炼出来的体魄非常人可比,那魁梧的大副被他轻而易举地拎着,整个人挂在船舷外侧,浪花几乎打到他的裤脚,他微微低头就能见到黑漆漆的大海,惊涛拍在船壁上。
  “你们老大在哪?不说,我就扔你下去喂鲨鱼。”卡明威胁道。
  那大副面无惧色,是个有胆子的,只说:“那你扔吧,我为了老大牺牲,天经地义!”
  卡明冷笑着松开手就将人扔进大海。
  手还没来得及缩回来,一枚子弹擦着他的手掌射过来。卡明一看,正是土行孙。
  海盗个头矮,抱着有他半人高的自动步枪,火光映出额头的疤痕来,那是他从业的尊严。这是卡明第二次和他面对面地打了,看到老对手的感觉竟然五味陈杂。
  海军和海盗,似乎是天生的对头。两人较劲周旋多年,总算要有个结局。
  “总觉得,没有再和你打一场,会是遗憾。”海军少校笑道:“抱歉,你哥哥在我手上死了,不过我很快会送你去和他见面的。两兄弟有什么话,到了地狱下面和撒旦说去吧。”
  土行孙乍听到兄长去世了,先是一愣,抱着枪的手哆嗦起来,怒火直从枪管冲出来:“你这个畜生!下地狱我也要拉你垫背!”
  卡明在地上打了个滚躲过扫射,土行孙哪里能放过他,躲到哪里弹雨便往哪里砸。海军少校被追得满地打滚,躲在甲板的楼梯旁,土行孙还要追,忽见一只灰白的鸥浴火而出,振翅一跃便飞到头顶,他还在想这刀光剑影的哪里跑出来一只鸥?就见白鸥突突地开起火来!
  密集的轰炸任他如何躲避也能瞄准,仿佛在他身上安了自动靶,土行孙逃得狼狈,一路花火带闪电,脚下经过的板材被无人机射穿密密麻麻的弹孔,极其惨烈。
  卡明发出朗笑:“海军最新买的一批无人机,准星可是不错的。”
  那土行孙气得五官扭曲,他手里的家伙自然没有海军先进,被小小一只无人机就逼得退无可退。情急之下,他两枪打断固定船桅的两侧刚绳,那粗壮的船桅竟整根倒砸下来!
  这根定海神针要是真的砸了,别说一架无人机,整片甲板都会被砸穿。但土行孙已顾不得许多,只恨不得把无人机和那海军少校杵成馅饼。
  整条船都往水里沉了沉,这恐怖的下沉感惊得所有战斗的海盗都停了停,不约而同地想起初次远航的恐惧来,那是尸沉大海的恐惧。
  卡明也没想到土行孙会做得如此绝。无人机被砸坏是小事,但船要是沉了,他们这一船人都要给海盗陪葬!他可不愿意和这土行孙死在冰冷冷的大海里。
  却见土行孙露出一个阴沉的笑容:“好啊,卡明,那就看看我们俩谁能说服撒旦吧?”
  卡明咬牙切齿道:“你放心,只有你会去见撒旦。”
  说罢,他转身就朝放置救生艇的可动液压钢板跑过去。那土行孙见状去拦,两人打作一团。
  谢秋歧是因为船沉的动响醒来的。他被掉下来的天花板砸晕过去,那板材虽然不致命,但也足够厚实,他只感觉后脑勺黏腻,伸手一摸,摸出满手的血来。
  走道已经破损地不成样子,不远处见到一处彻底砸破的地方,月光凄凄惶惶地探了个头,从上面可闻清晰的刀兵干戈。明显船体已经受到了无法修复的损坏,下沉感就是表现。
  他扶着墙,浑身上下都疼,引得他倒吸一口气,估计有骨头错位或者断了。来不及多想,前方被船桅砸损的甲板层还在往下掉,谢秋歧拖着钻石一步一步挪开。
  他的任务是救人,可人在哪里他都不知道。
  头疼得厉害,他努力揉了揉太阳穴,集中精力思考。土行孙会把人关在什么地方?不过是一架拖船,他没见过上千也有几百,对船的构造他不会比海盗更生疏,能关人的地方还有哪里?一男一女,两个这么大的活人还能塞进地板缝儿里面吗?
  忽然一个奇异的念头窜进他的脑袋里。他小的时候和船上的船员玩得多,躲迷藏的时候真是恨不得甲板里面刨个缝儿钻进去。有一次他趁着修理间隙钻进了油舱里,结果被修理工意外锁在了里面。油舱属于密闭舱,非专业技术人员不能轻易进去,里头可能有有害气体,结果他就中毒昏过去了。被船员找到后送去医院,把他妈吓得不轻。那次经历可以说历久弥新。
  船上有很多密闭舱,货仓、油舱、边舱都有可能藏人。有的边舱太小,根本塞不进两个人,就可以过滤掉。这艘拖船不大,密闭舱没有多少,一间一间搜就是了。
  谢秋歧一边往舱底跑,一边检查身上的武器,货舱还没有被砸坏,他两枪打破舱门,将舱门掀开,朝里头喊:“老刑——卡莉——”没有人回答他,探照灯找了一遍,的确没有人。
  轰炸仍然在继续,老旧的拖船一个哆嗦,哗啦啦掉落更多的废墟。有的封闭舱被完全掩埋了,谢秋歧不得不放弃,左边舱里面也找过,没有人,但另外一个恐怖的事实敲响了警钟——
  船舱进水了。
  谢秋歧的心越沉越下。
  ——再找不到人,船就要沉了。
  最后还有一个地方没有找过,就是油舱。他爬过爆炸的废墟,终于找到油舱的时候,舱门已经被断裂的甲板和管道埋住了一半,从舱门下面不断传来敲击声。
  谢秋歧眼睛一亮,找来一块碎石用力敲舱门,立刻有回应声。想必是刑知非和卡莉在里面,为了引人注意才不断敲打发声,提醒外面的人。
  那密闭舱的舱门犹如井盖,是一顶浑圆厚重的金属盖,要想打开,必须先把覆盖在上面的板材废物挖开,才能开门。谢秋歧放下钻石开始呼叫牧羊犬:“德尔,你们有空找几个人过来帮忙,我在油舱这边,找到老刑和卡莉了,舱门被埋了,来挖人。”
  牧羊犬喊了声收到。
  谢秋歧身上带伤,使不上什么劲儿,他吃力地把一根管道搬开,已经累得气喘吁吁,头晕目眩,强烈的呕吐欲挤压在胸口,他扶着墙站了两秒做了个深呼吸终于压下去一点,继续干活。牧羊犬很快到了,干活的速度快起来,但速度更快的是从脚底淹没过来的水。
  “卡明也不知道悠着点,船沉了怎么办?”牧羊犬把一块巨大的板材挪开。
  他还要说,船体在又一次震动中发出破碎的吼叫声,潮湿的海浪紧接着从一侧涌了过来。水眨眼间就没到了小腿。牧羊犬和谢秋歧互瞪了一眼,同时倒抽凉气。
  ——人还没救出来,可别淹死在这儿!
  卡明也意识到不对劲了。
  他和土行孙还未分出胜负,这船已经堪堪支撑不住了。他心道不好,呼叫郑克——
  “谢他们还在下面的舱房找人,船沉下去他们会被淹的,郑克,你想想办法!”
  黑色的武装直升机徘徊在头顶。
  郑克迅速做了个决定:“你配合我,我看能不能把船拉起来。”
  作者有话说:
  因为是现代战争,所以加入一些现代化的武器。无人机其实不是最近几年才有的,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侦查无人机和武装无人机就已经投入使用了,美国在海湾战争中先尝到甜头,后来北约在科索沃战争中的无人机投入量大增,武装无人机也顺势崛起。


第42章 是月亮咬了我一口
  “你配合我,我看能不能把船拉起来。”
  卡明没明白:“你想干什么?”
  郑克咬了咬牙,他也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试一试。这个想法虽然有点惊世骇俗,但是如果能为谢秋歧多争取哪怕几分钟的时间,也值得去做。
  直升飞机调整方位开始降低高度,从机上甩下来两条碗口粗的锁链。
  郑克说:“卡明,你把链子系好,我来拉船。”
  卡明瞠目结舌,郑克打算用飞机的动力把整条拖船从水里拉起来!一条小型拖船起码50吨重,船上还有物资,怎么也有60到70吨,飞机再大的动力,能把一头70吨的巨物从海里拉起来吗?开什么玩笑?
  “能不能先试了再说。”郑克急起来:“再晚就来不及了!”
  卡明反应过来,够到链子分别栓进原本支撑船桅的刚绳固定座上,“可以了,你拉吧!”
  只见直升机螺旋桨搅动风云,玄鸟一鼓作气往九霄上冲。
  郑克开足了动力,表盘的指针打到最右,疯了似的打颤。他甚至产生了座椅从固定架上面扯开的错觉。抓着控制杆的手很快汗津津的,因为握得太紧出现了摩擦性的疼痛,手心一片火辣辣的,不知道有没有擦破,他咬牙再加一把力,浑身劲儿都用来压着控制杆。
  船上的人被头顶这一幕震动,不由得停下动作抬头看去。寒噤的夜,阴云盘成了飓风状,只藏头,尾巴卷起,这条神龙被惊动了,踏碎凌霄而来。它发出开天辟地的一声吼,似洪荒的风雷激荡,尾巴一扫,将直升机托起,飞机向上慢慢地升高。
  高度表开始往上跳,人工智能的语音播报:“300米——350米——”
  郑克喜极眼红,拖船下沉的趋势随之减缓。
  耳机里是卡明铿锵有力的呼号声:“兄弟们,杀——”
  船体其实已经进入大量海水,首当其冲就是谢秋歧所在的下甲板层。
  水位已经压到胸口,谢秋歧和牧羊犬只能仰着脖子呼吸。爆炸产生的废墟漂浮得到处都是,被掩埋的密封舱门虽然露出来,但水下造成的强大压力导致舱门很难打开。枪支也进了水,贸然开枪容易炸膛,到时候别说救里面的人,没把自己炸死算是命大。
 

上一篇:终于不再爱你

下一篇:猎证法医2悬案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