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练习生(10)

作者:爱看天 时间:2018-04-04 18:50 标签:励志人生

  朴宇有点紧张,站起来跟人喊哥,小声道:“我们不知道……”
  那人看着他们嗤笑道:“你们不知道的多了去了,平时来这里上课的机会也不多吧?”
  他说完周围的人就哄笑成一片,C班是差生班,两次成绩在C班就要被除名,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没人乐意在差生班。别的班进度快,无论是上什么课的机会确实都比C班多,吊车尾这么不光荣的成绩,明里暗里没少被人嘲笑。加上各家公司本就是竞争关系,也没什么客气好讲。
  丹尼尔走过来,“砰”的一下把东西放那人桌上,对他道:“B班的到后面去。”
  “凭什么!”
  那人不服,但很快就被旁边的朋友拽住了,小声对他说了什么,那人愤愤的看了丹尼尔一眼,拿了自己东西坐到后面去了。
  丹尼尔坐在那个空出来的位置上,让李蹊挨着自己坐,把本子往桌上一摊道:“好了,准备上课吧。”
  这次没人敢笑了,教室里一片安静。
  丹尼尔这人在培训中心很出名,不但是因为他的才华和背后公司的照拂,更多的是因为他不是那种能忍的人,吃软不吃硬,硬碰起来对方吃不了好果子。
  他自己喜欢给李蹊挑刺找茬,让李蹊给他洗衣服,给他刷鞋,打饭,还让李蹊叫哥,但是别人来惹李蹊,丹尼尔又不干了。他这会坐在那一脸的不耐烦,手里的书都翻的哗哗作响,要不是刚才那个傻逼躲得快,他真想动手收拾他。


第22章
  老师进来之前,娄清先来了,她看了一眼教室里有些惊讶这样的安静,但是很快就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人,对前排坐着的那个挥了挥手道:“李蹊,你来一下。”
  李蹊起身跟着她出去了。
  丹尼尔又有点不爽,把课本扔回桌上。
  朴宇正坐在他旁边,被吓得一个激灵,挺直了脊背头也不敢歪一下,生怕惹了大魔王生气。另一边坐着的宋承俊倒是第一次正眼打量了丹尼尔,他没想到丹尼尔能站出来给李蹊出头,他们虽然是一个公司的,但是说不好听了,其实内部也是竞争关系。
  娄清带着李蹊出来,在走廊上递给他一部手机,道:“我临时有点事,不能去机场接一个新人了,可能要麻烦你帮我跑一趟……”
  李蹊接过手机有点意外道,“我?我对这里不太熟。”
  娄清似乎也觉得自己的请求有些难以启齿,笑的有些不好意思道:“没事,手机上有司机的电话,还有对方的电话号码,你去了之后就等下午三点的那班,从纽约飞来的。”
  李蹊想着下午的乐理课都是基础知识,他基础打的牢,也不在乎这一节两节,点头答应了道:“好。”
  公司这次指派的是辆保姆车,看起来像是要去接什么重要人物,李蹊第一次坐这样的车,有点新鲜,看了一圈之后发现车上就他和司机两个人,揉了鼻尖一下问道:“师傅,您知道我们今天去接谁吗?”
  司机道:“好像是一个新学员吧。”
  李蹊听出他也不清楚接的是谁,也就不再追问了。一路上非常顺没堵车,等到了机场之后还余处二十分钟,李蹊就站在出口那等着。他手里拿着那部手机有心想给夏乐发个短信什么的,但是想着要是夏乐那狗脾气,再追着不停打这个电话,等手机还给娄清的时候就有点尴尬了。
  他犹豫了一会,拿这手机上了网,看了一下夏乐的朋友圈动态,跟他之前用Pad看的一样,从他走了之后夏乐就没更新过了,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或者已经被他爸送出国了吧。
  李蹊叹了口气。他有点想夏乐了,之前累还没觉得,今天闲下来总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那么热闹的一个人在身边吵习惯了,冷不丁一段时间没见,还真的挺不适应的。
  他给夏乐的朋友圈下面留言,本来就是一句问候的话,没想到对方竟然秒回了:你在哪?
  李蹊愣了下,心跳快了几分,回复道:我在机场,经纪人让我帮她接机。
  等了一会,夏乐又回复了一条:哪个门?
  李蹊懵了一下,回他:什么哪个门……
  他正打字发着信息,就听到旁边有女孩在小声喊道:“哎你快看那个人好帅啊,像明星一样哎!”
  “他好高啊!”
  “得有一米九吧?天哪!”
  ……
  李蹊有点不好的预感,抬起头,就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年轻男人戴着墨镜径直向他走过来。
  没两步,夏乐就站到了他面前,手上还拎着一个花里胡哨的旅行袋,一身黑色名牌休闲装骚包地裹住身体,线条全部露出来,身材真的不错。
  李蹊傻眼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你、你怎么来了?”
  “我也不是非靠我爸不可,” 夏乐冷笑一声,戴着墨镜挑起一点唇角。“你别忘了,我还有个妈。”
  李蹊被他一句话说的嘴角没绷住,忍了下还是笑了出来,锤了他胸口一下道:“你可真有出息!”他拿着手机拨了一下娄清姐给他的那个号码,果然夏乐口袋里的手机叮叮当当的响起来,李蹊挂断了手机,伸手去帮他拎行李,“我今天接的就是你了,走吧。”
  夏乐躲开他的手,自己拎着行李,绷着脸看起来还在生李蹊的气,“我自己来。”
  李蹊空手跟上他,道:“车在外面等了,这边。”
  夏乐一声不吭的跟着,等到了停车场没什么人了,才道:“我那天去跟我爸说要留下,不出国了,我跟他闹的那么厉害,为什么留下你也知道吧?可你留封信就走了,不跟我商量就算了,总也要亲口跟我说一声吧?”
  最后一句说的声音发抖,带着一点显而易见的小自卑,听着都快哭了。
  李蹊很久没见夏乐这样跟他闹了,张口想说什么。
  夏乐打断他道:“是因为我太粘人了对吧,你避开我走也是因为我知道了会缠着你折腾很久……对,你要跟我说了,没十天半个月我不会让你走的。可我就是特别没安全感,你不在我身边我每天都特别心慌,害怕的不得了。”
  李蹊顿了一下,道:“夏乐,你得学着长大,安全感不是别人能给你的,得靠你自己。”他把夏乐手里的包接过来,上面已经落灰了,夏乐这么讲究的人平时早就换了,看来这一路什么都没顾得上。
  李蹊往前走了两步,夏乐却站在原地没动,他看着李蹊的背影道:“可是我不是啊!”
  李蹊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
  夏乐把墨镜摘了,露出带了浓重黑眼圈的双眼,看起来疲惫的不得了,他看着李蹊道:“我的安全感是你给我的。”
  “夏乐……”
  “我看到你心里就踏实了,看不到你就整夜睡不好,我爸把我弄去纽约我折腾了好久联系上我妈,让她帮我回国,让她帮我来找你,一路折腾转机30多个小时没睡,我就想早点看到你。”夏乐眼睛红红的,那么高那么帅的一个大男生站在那却露出小孩子似的难过表情,又像是奔波一路终于见到主人的大狗,站在原地舔受伤的爪子。
  “李蹊你是不是不想见到我?”
  李蹊折回去抱了抱他,揉了他脑袋一把道:“说什么傻话,我也想你……欢迎你来。”
  夏乐吸了一下鼻子,使劲抱住他,脑袋埋在他脖颈那来回蹭了两下小声道:“你再说一遍。”
  “欢迎你来……”
  “不是这个。”
  “我也想你,傻瓜。”


第23章
  夏乐跟着李蹊去了培训中心,娄清已经等在那里了,见到夏乐说话很是客气,一看就跟普通学员待遇不一样。
  “房间已经安排好了,我带你过去,这次是按照测评成绩分的宿舍,新来的练习生都按照C班食宿标准,等下个月一号重新测评之后会再安排。”娄清带着他一边走一边道。
  夏乐指了指李蹊道:“他也住C班的宿舍?那我们是不是住一起啊?”
  娄清笑道:“不是,他和他们公司的几个人一起住,C班人不少,分好几个宿舍呢。”
  夏乐哦了一声,还想开口说什么,被李蹊打断了道:“娄清姐,人送到了,那我先回去上课了?”
  夏乐快一步抓住他胳膊,拧着眉头道:“别啊,好歹送我到宿舍吧?”
  娄清不知道他们认识,只当夏乐是少爷脾气犯了,忙打圆场道:“那一起过去吧,李蹊你比他早来几天,跟他介绍下这里的课程和规定。”
  李蹊就跟夏乐说了一遍,夏乐嘴里应着,眼睛却只顾着去看李蹊,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
  等到了宿舍,趁着夏乐收拾东西的时候,娄清又碰了下李蹊胳膊让他跟自己到走廊上,小声叮嘱了他两句:“这是尹川工作室今年重点培养的新人,可能有点少爷脾气,人还是挺单纯的一个小孩儿,要是他说了什么你也别往心里去,回头告诉我,我来处理。”
  李蹊笑了下,道:“没事,我认识他,以前跟他还是同学。”
  娄清有点意外,但是也跟着笑了下,松了口气道:“那再好不过了,你们是同学,你平时就多带带他。一会等他收拾完了,你带他一起去教室吧……”
  她话还没说完,夏乐就已经推门找过来了,眼睛扫了一下立刻盯住了李蹊道:“这床铺有点问题,我弄不好,李蹊能麻烦你来帮我下吗?”
  娄清拍了拍李蹊肩膀,道:“那你过去吧,辛苦你了。”
  李蹊道:“应该的。”
  进了宿舍门,李蹊卷起袖子帮他收拾那堆东西:“哪里有问题?”
  “我啊,”夏乐从后面抱住他磨磨蹭蹭的,“我一肚子问题想问你。那女的刚才为什么碰你肩膀……”
  “那只是打招呼好吗,你别闹。”
  夏乐不听,在那胡搅蛮缠要福利,勒着他的腰腹让他贴紧自己,哑声道:“李蹊,我都好久没见着你了……”
  李蹊小声骂他一句,“滚蛋,外面还有人呢。”
  夏乐不松手,哼唧道:“哪有什么人,刚才那女的早就走了。”
  “走了也不能这样,你给我松开,我把床铺给你收拾好,你去一边换身方便活动的衣服,一会带你去练功房,就算赶不上下午的课,晚上还有自习呢。”
  夏乐嘴上答应着,又蹭到李蹊颈窝那。从地下车库那他就盯准了这个地方,总想咬一口但是又不太敢,现在李蹊弯着腰给他铺床叠被,微微弯下的弧度露出脖颈处大片白皙肌肤,看起来实在是诱人,夏乐喉结滑动两下,他有点忍不住了。
  “我说话你听到没有?”李蹊被他鼻间喷出的热气弄的脖子痒痒,躲开了一点,有点不好意思道:“我刚才跳了一身汗,还没洗澡,是不是有点味道……”
  但是下一瞬就差点喊出声,夏乐这个小畜生张口就咬了他脖子!
  “夏乐你敢……弄出印子我真抽你信不信!”李蹊打了他两下,气的够呛。
  夏乐没敢真咬,但是也没松口,抱着李蹊转了个圈让他面对自己,低头含住他喉结吸了两口,舌头抵着那狠狠舔了几下,过了过干瘾。李蹊再挣扎的时候,他大腿已经挤进李蹊双腿间,隔着两层布料抵着那往上顶了一下。
  李蹊:“!!!”
  李蹊被他弄的汗毛都炸起来了,锤了他脑袋一下:“起开!”
  “疼……”
  “你活该你!还不松手!”
  夏乐依依不舍的松开了,李蹊立刻就往小浴室那快步走过去,在镜子前扯开衣领看了看,发现只是红了一点没什么痕迹,这才松了口气。
  夏乐倚在门口,还没缓过劲儿来,也不知道是黑眼圈衬的还是眼底那份暗色还没散去,里面跟酝酿了暴风雨似的,眼瞅着快要爆发了。
  “我注意着分寸了,没留印子。”
  李蹊看到他就来火气,“还不赶紧去换衣服!”
  夏乐拢了下头发,往浴室走,李蹊拧眉看他:“干什么去?”
  夏乐看他一眼,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下面,撇嘴道:“我不收拾一下,怎么穿裤子。”
  他说的坦坦荡荡,李蹊听的比他本人还臊得慌,从浴室退出来一边在外面帮他收拾那堆行李,一边等他。
  宿舍带的那个小套间浴室隔音效果并不好,夏乐在里面动静稍微大一点李蹊就能听到,在里面办事的人出来之后神色如常,外面等的人脸倒是通红一片。
  “你也不帮我……”夏乐还在那委屈。“你上回都帮我了。”
  “我要是进去咱俩今天晚上就哪儿也别去了。”李蹊被他气笑了,把收拾出来的替换衣服扔给他道,“换上,出门。”
  夏乐换上衣服,跟李蹊出了门。
  他刚见到李蹊,心里那股兴奋劲儿还没下去,跟着李蹊一路走过去,瞧着什么都新鲜,什么都要问两句。
  上大课的时候勉强赶上一个尾巴,蹭进去听了一会就下课了。
  朴宇是个自来熟,见了谁都挺热情,跟夏乐主动打了招呼,“你好,我是李蹊的室友,我叫朴宇。你是新来的吧,哪个公司的呀?”
  夏乐道:“夏乐,尹川工作室。”
  这话一说出口,周围路过的几个人都回过头来看了夏乐一眼,朴宇更是睁大了眼睛,“你不会……是那个尹川工作室吧?尹影后那个尹川工作室?”
  夏乐有点奇怪道:“还有第二个叫尹川工作室的?”
  朴宇立刻用一种看明星的眼神看着他,觉得夏乐简直太牛逼,“太厉害了,你这半只脚就算踏入娱乐圈了……”
  作者有话要说: 夏乐乐表示自己虽然浑身散发着铜臭的气息,但是好歹也是个外表有保证的星二代!挺胸!


第24章
  何止是半只脚,能进尹影后那个工作室的,从头到尾两只手能数的过来,影后挑人基本上是可着自己这个套路来的,什么都别说,脸得先好看。挑的这么七八个人里,大红大紫的得有一半,现在打开电视哪个影视剧都能瞧见他们的身影,能进尹川工作室,那简直就是下一个当红小生。
  夏乐坐在那没什么即将爆红的自觉,还去拽李蹊的袖子,问他一会去吃什么,跟个没长大的小孩儿似的。
  李蹊没理他,看了周围问了朴宇道:“他们呢?”
  朴宇好不容易把视线从夏乐这尊金佛身上挪下来,应了一声:“他们?哦,丹尼尔他们啊,丹尼尔身体不舒服,宋哥扶着他去医务室了。”
  李蹊愣了下:“什么时候的事?他病了?”
  朴宇道:“我也不知道,你刚走没一会丹尼尔就说不舒服要走,脸色可难看了,老师就赶紧让人陪他去医务室了,去了得有三四个小时了。”
  李蹊不太放心,道:“我去看看他们。”
  夏乐立刻跟着站起来,道:“我也去。”
  医务室里只有一个常备医护人员,平时看的也多是磕伤碰伤,严重一点的就送医院去了。李蹊过去的时候,宋承俊正在隔帘外面坐着玩手里的pad,看到他们来有点惊讶,把pad界面关了只闪过一个女孩的照片。“你们怎么都来了?”
  “过来看看丹尼尔。”朴宇好奇的看了一眼他手中的pad,宋承俊直接扣上没让他看,朴宇有点尴尬揉了鼻子一下,又跟他介绍道:“这是今天新来的学员,尹川工作室的,叫夏乐。”
  夏乐道:“你好,我是李蹊的……”
  “同学。”李蹊打断他,又问宋承俊道:“丹尼尔好点没有?”
  宋承俊脸色古怪道:“我也说不好,你们自己看看吧。”
  李蹊一边掀开帘子一边小声道:“怎么回事,医生怎么说的?”
  帘子那边丹尼尔闭着眼睛正在睡觉,毯子盖在腰上,双手规规矩矩的放在小腹那,看起来比他睁开眼睛气人的时候要懂礼仪的多。他那张脸长得帅气,即便是头发有些散乱也衬托的贵公子一般,五官格外抢眼。
  夏乐看了他拧起眉头来。
  李蹊压着声音道:“这不会是睡着了吧?”
  宋承俊点了点头,也跟着压低了声音:“老师让他睡醒了就赶紧走。”
  李蹊哭笑不得,“他跑这儿睡觉来了?”
  “不知道,睡了几个小时了,估计也该醒了……”
  夏乐站在旁边道:“我饿了。”
  李蹊回头看了他一眼。
  夏乐又道:“我在飞机上没吃好,三十多个小时倒了好几个航班。”
  李蹊看了一眼他的黑眼圈,心软了,道:“走吧,先带你去吃饭。”
  宋承俊人倒是不错,主动道:“你们去吧,我再等他一会,医生过一会也该回来了。”
  朴宇笑道:“宋哥,那我给你打饭,一会你回宿舍吃吧!”
  宋承俊跟他们同室相处大半个月也比之前好说话多了,点了头道:“谢了。”
  几个人陆陆续续的出去了,宋承俊等着没人了,又坐下来继续看pad里的照片,为数几张不多的女孩照片,都是拍的同一个人,看起来二十七八岁的年纪,穿着白色长裙手里握着一把大提琴,言笑晏晏,优雅得体。
  “他们走了?”
  宋承俊吓了一跳,差点摔了手里的pad,“你醒了?”
  床上躺着的那位眼皮子动了动,睫毛下睁开一条缝隙,就那么半闭着眼睛接了话:“不醒也要被你们吵醒了好吗。”
  “大家都是担心你,特意来看你的。”宋承俊把背包拎上,拧了下眉头道:“既然你醒了,我就先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