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11)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我……”
  见他委屈,程澍平舒了一口气,松开紧握着他胳膊的手,用手臂将他身子圈住,“我要的是三年,不是三个月,章珣,你还要我怎么哄你?”
  章珣败下阵来,被他凑过来亲了亲眼眶,那块湿湿的,不知道是水渍还是泪珠子,程澍给他揉着刚刚弄疼了他的位置,在章珣坐上来的时候,手上又加重了一下,接着眼前就黑了,章珣捂住了他的眼睛,贴在他胸口上,跟他说,“你以后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第12章 认识
  作者有话说:七夕快乐 海星还有么……
  章珣睡着的样子看起来还是很委屈,程澍将他遮住眼睛的手拿了下去,又扒开他额前的一绺湿湿的头发,章珣这时翻了身,用后脑勺表达对程澍的不满。
  程澍也不满,伸手握着他肩头将人掰了回来,章珣迷迷糊糊摸了一阵,最后抱住了他的腰,之后再也没被弄醒过了。
  程澍推掉工作这件事,章珣第二天才真的信了,因着这人坐在客厅里开了一早上视频会议,章珣起来后,他远远的指了下餐桌,章珣顺着看去,桌上摆满了餐盒,应该是刚送来,章珣摸了下,烫的厉害。
  可能是昨天情绪波动太大,或者是对程澍那样的眼神产生了忌惮,章珣独自在餐桌边坐下来,打开了几个盒子,慢吞吞又无比安静的吃着早饭。
  “吃完我送你去学校。”
  章珣因为这句话呛了一下,他回头看他,发觉他还盯着屏幕,若不是他回对面的话,章珣可能真要以为自己刚才是幻听了。
  “不远,我自己可以过去。”
  程澍这才看向他,“现在七点四十,你八点有课。”
  章珣一凛,拿了手机查课表,发觉真如他所说,也来不及跟他多说,撂下筷子回房间洗漱换衣服,再出来的时候程澍刚好合上电脑,拿了外套搭在臂弯里,“走吧。”
  章珣乖乖跟在他身后,从下楼到上车,再到车子抵达他上课那栋楼的楼下,涌来上课的学生密密麻麻,程澍的车格外惹眼,章珣解了安全带,将外套拉链拉上,跟他说,“你有工作就去忙吧,我说了,不会再有下次了。”
  程澍偏头,打量了他一阵,章珣本以为他又要教育自己一番,谁知只听见他嗯了一声,“好好上课。”
  “知道了。”章珣心里空落落的,推开车门下去,随着人潮上了台阶,走到大楼门口,再回头时,车子已经掉头开走了。
  “嘿,章珣!”
  章珣应声回神,班长不知什么时候到了他身边,章珣礼貌的点了下头,“早。”
  “演讲比赛你有考虑么?”
  章珣想起来,那张表还原封不动的在他包里,“还没有,抱歉。”
  “没事呀,我也就问问,哦对了,刚刚送你来的是你哥哥吗?”
  章珣揣着兜里的手半握成拳,“是…… 表哥。”
  “哇,你表哥也很帅,你们家基因真的挺好。”
  “基因……”章珒的基因也许出了什么偏差,章珣这么想着,干咳了一声,“谢谢。”
  班长叫什么他没问,上楼这一路,时不时搭搭她的话,只是到了教室,里头的嘈杂声突然小了,迎上那些同学的目光,章珣还是有些不自在,今天是小教室,人坐的很满,章珣一路走到教室最后头,在空位坐下,还是会有人从前排回过头来偷偷看他。
  章珣对此,觉得如坐针毡,好在老师进来救了他一命,“我们先讲一下上次课上谈到的问题……”
  程澍没再出差,章珣这几天天天都能等到他,大概是晚十点左右,程澍的车子会停到楼下,章珣就趴在阳台围栏上看着,等他上楼,开门进来,等他叫一声章珣,而后从某个角落钻出去,跟他说,“忙完了?”
  那几天也特别奇怪,程澍每次来都会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物件给他,有时候是一只钢笔,他说,“写的很顺手,你试试。”
  有时候是一个袖扣,“坏了,看看能不能修。”
  也有名片,“肖凡说这家点心不错。”
  今天是一枚金边硬币,他说,“今年央行的纪念币,Meco 给的,你留个纪念吧。”
  章珣看着手心里这枚硬币,笑了笑,“明天是什么?”
  程澍没搭话,将他圈在吧台边上让他给自己倒酒。
  梁近舟的电话也是这时候来的,手机屏幕刚亮起就被章珣摁了接听,那头说,“你有空吗,来一趟,你弟疯了。”
  章珣换了衣服出来,想跟程澍说有事要走,可不敢出声,因着程澍站在阳台上,也在接电话。
  程澍无意回头,许是见他踌躇,便朝他招了招手。
  章珣这才大步过去,悄声说,“我去看看我弟弟,你忙吧。”
  程澍点了下头,等他离开,又看向楼下,那小小一只身影渐渐离开他的视线。
  “章珒!”
  章珣这一声吼叫停了章珒的动作,他悬在泳池边上,两只眼睛肿成了灯泡,“你还知道来啊。”
  章珣拧着眉看了眼身边的梁近舟,“他到底要干嘛?”
  “他要淹死自己,” 梁近舟说,“这两天跟杀猪似的,我一靠近他就喊,昨儿还把警察给招来了。”
  “……章珒,你先过来,有什么我们好好说。”
  话音刚落,梁近舟接了个电话回屋了。
  章珣回身关了落地窗,而后走到一边的躺椅上坐下,“好了,他走了。”
  章珒又浮起来看了一眼,“哥,你报警吧,他把我关在这,弄了四个大汉看着我,他在我身上装定位,还强迫我吃东西,他这是非法拘禁,虐待未成年!”
  “嗯,我会跟警察说的,”章珣说,“上来吧,我们聊聊。”
  章珒犹疑了一阵,从池子里爬了出来,水淌了一地,到章珣身边时又汇成了一摊,章珣回身拿了毛巾递给他,“前两天我有点发烧,所以近舟提出要照顾你几天,你也知道,我跟他在卡萨的时候关系很好,他想管着你,大抵是怕我管不住,再出什么大问题。”
  “所以呢?”章珒擦干净身子,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
  “你真的很不听话,”章珣如此直白的告诉他,“不懂事,我行我素。”
  “你到底要说什么?”
  “我是想说,这些我都可以理解,我不是你,我更没有设身处地为你考虑,但这不是我们可以逃避问题的借口,该道的歉要道,该检讨也要检讨,你还得回学校,过正常的教育生活。”
  章珒朝他看过去的时候,眼里有血丝,一阵风吹过,他甚至有些发抖,“你还是不信我?”
  “章珒,我没有,”
  章珒置若罔闻,起身朝屋里去,章珣连叫了他几声也没叫住人,这才快步跟了上去。
  章珒路过客厅,捡了衣服穿上,最后光着脚到了门口,正要出去,门被打开,一道身影顶着他走了进来。
  章珒步步后退,跟他四目相对,好一会,对方先开口了,“鞋穿好。”
  章珣跟过来,看见程澍,一时语塞,只等梁近舟从哪个拐角闪出来,还听他说,“哟,来这么快。”
  章珣更是讶异了,“你们,认识?”
  章珒无意在这多留,冷哼了一声,擦过程澍肩头打算出去,因为身高的悬殊,程澍甚至都没多看他一眼,径直到了章珣面前,才道,“认识,早就认识了。”
  “……”
  梁近舟也走过来,“嗐,本来打算挑个时候跟你提一嘴的,这一忙活全忘脑子后头了。”
  章珣还没从讶异中回神,章珒就被几个大汉给送回来了,大门在他面前关上,他跟个上了锈的秒针一样,磕磕巴巴的朝屋里的人转身,“你们有意思吗,我是有人身自由的!”


第13章 下来
  程澍没有给章珣去证实心里头那些疑问的机会,就在他进门后没多久,章珒还在闹着要自由的时候,又有人来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