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48)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可刚一抬脚,便和电梯外的人视线交错,章珣下意识愣在原地,强忍着背上的痛感不动声色的往下扯了扯制服衣角。
  “章珣,” 杨贺一手拦住电梯门,一边道,“到了怎么还不出来?”
  章珣收回视线,微微埋头,偏身路过了那个正挡在他面前的人。
  不过才几秒而已,章珣不懂,自己怎么会产生那么真实的溺水的错觉,他更不明白,明明是窒息,为什么他还能嗅到那么浓郁的辛夷油的味道。
  紧接着,失忆好像成了转瞬间的事情,电梯门开的时候章珣看了他一眼,可这刚一走过,章珣就把刚刚那一眼给忘记了,等他再想多看几遍,电梯已经带着人上楼去了。
  他应该还是那么严肃吧,章珣忍不住想,他眼底总是有那种事不关己的淡漠,这样看来,他应该也没认出自己…… 好像瘦了,来工作么?年关上还在出差,怎么身边一个人都不带……
  “喂哥们儿,你给我啊!”
  章珣乍然回神,周思让已经过来了,将他手里捏着的身份证拿走,连带着房卡一并还给了面前这位男士,“不好意思,电梯在那边,您转过去就能看到。”
  男士接过去,斜睨了章珣一眼,什么也没说的走了。
  “你思春呢?” 周思让这会挤兑他,“这么入神。”
  “没,没有。”章珣又低下头,有一搭没一搭的摁着鼠标,那会周思让的手在他背上摸了一把,指腹上沾了一丁点血丝,才道,“祖宗,我说这怎么湿了一块,赶紧的,你丫伤口裂了估计。”
  章珣还没朝后看,便被周思让拽着去了更衣室,章珣在里头褪掉了衣裳,直听周思让啧啧了几声,“我说什么来着,你带药了吗?”
  “带了,柜子里。”
  周思让拿了药和纱布,让他在长沙发凳上坐下,小心的给他擦掉血水,“还好,缝合没脱线,重新包扎下。”
  章珣没吭声,就这么坐着随他去了。
  “章珣,” 不久后,周思让又才道,“你是不是有心事啊?”
  “…… 没有。”
  “可你脸上都快写上‘不开心’三个大字了。”
  “我真没有,”章珣说,“好了吗,别弄太久了,前台忙着呢。”
  “好了好了,” 周思让利索着,弄完后把他的衬衣放回了他肩上,随后又覆过去抱住了他的腰,“不要不开心,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啊。”
  章珣嘶了一声,咬着下嘴皮使劲儿拍了下他的手背,“你信不信我报警?”
  周思让没正形的笑起来,“这不逗你开心呢么。”
  更衣室的门敞着一条缝隙,里头的人打打闹闹,谁也没发觉,外头走廊上有个人,退了一步才转身,皮鞋和地面发出规律的、轻微的声响,一步一步,渐行渐远。


第55章 拥抱
  作者有话说:明天休息一天
  因着受伤,B 座大活现场的晚宴来借调人马,章珣被放过了,但前台六个去了两个,导致前厅又比往常忙碌许多,他也不觉得是什么好事。
  直至快下班,厅里才安静下来,周思让不知在哪掏出饼干,趁着没人注意给章珣塞了几块,“饿死了,快吃。”
  章珣没客气,背过身喂进嘴里一块,又逢杨贺带着手底下的人从面前路过,俩人立刻装作没事儿人似的站直了身子。
  可杨贺走过去,又折了回来,敲了敲章珣的台子,“给 2612 开一瓶好酒。”
  “……” 饼干还在嘴里,章珣没敢出声,点了点头往电脑上操作。
  2612 的方格显示蓝色,章珣目光落在上头,某种解释不上来的直觉告诉他,这房间里的人可能是程澍,他很快将这点思绪压了下去,给房间里开了瓶尊尼获加。
  杨贺还没走,视线在他和周思让身上来回转悠,“饿了吧?”
  俩人还是没做声。
  杨贺好笑,从内侧口袋里拿了几张人民币,放在章珣面前,“马上下班了,你们俩拿去宵个夜。” 杨贺说完就走了。
  章珣拿着几张钱看向周思让,随后将钱塞进了他手里,“宵夜。”
  “得嘞。”
  下班还剩十分钟的时候,章珣去了趟卫生间,出来时路过电梯,他鬼使神差的走了进去,摁了 26 楼,又径直到了 2612 门口。
  系统的蓝色方框表示房间住着贵宾,属于酒店特别招待,是不显示客户身份信息的,章珣那点微薄的直觉总在心里发酵,让他停滞在这扇门外,手抬起来又放下去,反反复复。
  不知过了多久,保洁阿姨推着车子过来,见了他便叫了一声,“小章,你在这做什么?”
  章珣下意识退了一步,走到阿姨面前,胡乱的说,“额,工,工程部要排修,我上来看看。”
  阿姨将信不疑,偏头看了眼他刚刚站的房间门,“2612 没人,说是去后头参加晚宴了。”
  “哦好,没事,我看完了,那我先下去了。”
  章珣迅速逃离了这里,进了电梯,数字往下去的时候他才松了口气。
  无论是不是他,都不应该再去招惹,章珣告诫自己,他结婚了,这些年互不联系,早就该把这点默契刻在脑海里。
  到大厅的时候交接班都结束了,姌姌也换了衣服匆匆忙的往外跑,“下班啊章珣,磨蹭什么呢?”
  “嗯,知道了。”
  章珣回了男更衣室,又到柜子前脱衣服,制服外衣刚褪下去,只听身后的门砰一声关上,灯也随之被熄灭了,章珣还没来得及转身,身后便附上来一个胸膛。
  突然暗下来,章珣什么都看不见,但满鼻腔里都是辛夷香,让章珣一瞬间放松了警惕。
  呼吸,温度,味道,还有,很久很久没有感受过的心跳,此刻都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被放大了无数倍。
  章珣就这么被他抱在怀里,他的呼吸打在耳边,大约有几分钟,俩人谁也没开口。
  章珣后来觉得腿软,站不住,抬手扶住了柜子,便听得身后的人用很轻的声音跟他说,“我明天回临海。”
  章珣想回话,可喉间像是卡住了似的,怎么也发不出声音。
  “章珣……”
  章珣很用力很用力的,才答应了一声。
  “章珣,” 程澍避着他的伤口,不敢太用力的抱他,只好用嘴唇深深的抵着他耳朵,“章珣……”
  章珣很想要抓住他,在他一声比一声更缱绻的叫自己的时候,可他没有机会,身后的一切撤离的太快,让他如同坠崖般落了下去。
  啪。
  灯光重新亮起,周思让一进门看见的便是跪坐在衣柜前的地板上的章珣,于是慌忙跑过去,“你怎么了,快起来!”
  章珣不肯,从他手里挣脱,而后慢慢摊开手心,看着不知何时钻进他手里的小魔方,眼泪灼热的夺眶而出。
  周思让被他这个反应吓得不轻,蹲在他身边焦急的问,“你怎么了到底,别哭啊!”
  章珣握着魔方捂住胸口,这几天总是这样,难过无以复加,让他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
  周思让也不强迫他起来了,等在他身边,许久,章珣才平复下来,他慢慢爬起来,换好了衣服,才说,“思让,宵夜我不去了,我想回家睡觉。”
  周思让是看见他车子还停在那才折回来的,这会看他没事,心也放了下来,“好,那,你好好休息,等你好点了我们再聊。”
  章珣点头,用羽绒服包裹住自己往外走去。
  第二天中午,飞机抵达临海,程澍从机场出来上了一辆车,梅可递了几片药和水给他,“你走了我才发现你没带药,这两天怎么样,感觉还好吗?”
  药片顺着水下去,程澍简单的嗯了一声。
  “程澍,” 梅可偏头看他,斟酌着说,“见到他了么?”
  程澍也没回这话,而是跟前头司机道,“去总部。”
  梅可没再问了,他从车祸醒来后,仿佛回到了十几年前的样子,越发的不爱说话,偏执行为往复,有时甚至会把技术部上传的数据重新计算一遍,但最多的还是章珣,他想念章珣,日复一日的想,整整一年的监控录像,他一个人翻来覆去的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