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44)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章珣伸手,握着他手腕让他坐回去,“结果已经落定了,你现在做什么都没用,我们也做不了什么。”
  “监禁多久?”
  “阿丹半年,亚斯曼一年,亚斯曼,有潜逃情况。”
  “操,这么多年都没出问题,怎么就这么突然……”
  “好了,你知道这件事就行,回头他们出狱,你去接一趟吧。”
  梁近舟没说话了,他有些懊恼的薅了把头发,之后不久,章珣将纸袋放到了他面前,“这是程先生的东西,劳烦你帮我还给他。”
  “你已经不打算见他了吗?” 梁近舟看了眼纸袋,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但看起来是很轻便的东西。
  “想见也见不着了,”章珣很慢的跟他说,“他到底是程家的,家业,婚姻,还有他的,” 他的病,章珣没说出口,只是道,“他没那么自由,我也不想再分他的心了。”
  “章珣……”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真的到我的极限了,”章珣与他对视,用很平静的口吻说着认输的话,“回来的路上我产生了几百次去找他的念头,可是找到他又能怎么样,让他别结婚,别管他家里的一切,我不能的对不对?我也没那个资格,近舟,”章珣恳切起来,“谢谢你,让我遇见程先生,我想之后,无论他是否会记起我,你都别再做中间人了,感情和生活,总是要顺其自然的。”
  梁近舟听着,随后明白的点了下头,“那,你接下来什么打算?”
  “没什么打算…… 我只想好好休息两天。”
  “好,我知道了,” 梁近舟起身,拿了那纸袋,“我去帮你还给他。”
  “嗯。”
  梁近舟朝外走,开了门又停下来,章珣背对着他坐在单人沙发里,他保持着刚才的姿势没动,梁近舟还想说什么,但什么也没说出口。
  只等门合上,客厅里安静下来,章珣才突然弯下身子,他觉得呼吸不畅,手握成拳头一下又一下的砸在胸口。
  李夏和聂昊是第二天中午来家里的,刚好章珒从加训班回来,三个人在电梯里就碰上了,后来又到了一个门前,章珣开了门,问,“怎么一起到了?”
  李夏这才高呼了一声,“这就是你弟弟啊?”
  章珒斜睨了她一眼,“长不像么?”
  “啧,你怎么能跟章珣比呢?”
  “嘿你,”
  眼见要打嘴仗,聂昊吭叽了两声,拎着东西进了厨房,“章珣,你怎么突然约我们来家里吃饭啊,在外头吃多好,省的下厨了。”
  “这不是庆祝你马上实习么,”章珣归置着东西,瞥见章珒回了卧室,才冲李夏说,“青春期呢,不能说他不好看。”
  李夏一撇嘴,“我专克青春期叛逆小孩。”
  简单的菜式和火锅,没折腾多久大伙就都上桌了,章珣买了啤酒,一人开了一罐,酒过半巡,章珣才跟他们说,“我打算退学了。”
  “退学?” 李夏撂下酒瓶,“章珣你别开玩笑。”
  这才是今天约他们来要说的正事,也是昨晚章珣思虑了一夜的结果。
  “没有开玩笑,这是我认真考虑后的决定,我不念了。”
  李夏和聂昊面面相觑,都在忖度要说什么来劝劝他的时候,一旁的章珒插话道,“没什么大不了的,不想念就不念了。”
  章珣也有些诧异,彼时李夏似乎想到了什么,咽下嘴里的话,举起酒瓶,“也是,开心就好。”
  “是是是,开心就好,” 聂昊附和,跟他们碰杯。
  不知道是不是酒意上来的原因,李夏眼眶有些红,在章珣送他们出门的时候,还折回来抱住了章珣。
  很多事都心照不宣,章珣也知道这个拥抱里全是安慰,他于是轻快的拍了拍李夏的背,用很轻松的状态跟他们道了别。
  晚上,章珣泡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章珒在客厅里看球赛,怀里抱着一盒薯片,章珣瞧见,“晚饭不好好吃,零食有营养么?”
  章珒没理会,恰时电视里进了一球,他欢呼了一声,片刻后又偃旗息鼓,目不转睛的说,“我想换个学校。”
  章珣在倒水,他听见了,手里顿了一下,倒满了一杯才问,“怎么了?”
  “国内挺好的,我不想出国了。”
  章珣喝完水,放下杯子出来,到他身边坐下,“你都转班了,卓琢还难为你呢?”
  “没有,”章珒这会扭头,看着他,“给我换个普高吧,反正马上高三,在哪念都一样。”
  “哪都一样,就不用换了,你别胡思乱想,安心念书就是,”章珣说完要起身,“我困了,先睡了。”
  “你真的不难过吗?”章珒在他身后问。
  “难过什么?”
  “程老板,”章珒说,“新闻上,他的婚讯。”
  “章珒,”
  “我不管,你给我换学校,我现在不想出国,也不想当你的累赘,普高学费便宜,咱俩总得生活吧,”章珒一口气说完,还补了一句,“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章珣没有坐回去,他背对着章珒,许久,“知道了,早点睡吧。”
  那天夜里,章珣从卧室出来,看见章珒歪倒在沙发里,拿来毯子给他盖上时不小心把他弄醒了,那会章珣才跟他说,“我带你去北襄好不好?”
  章珒睡意朦胧的连嗯了两声,“去哪都行。”
  梁近舟去了南海总部三次才见到程澍,他进了程澍办公室,坐在他办公桌对面的会客椅上,问他,“程哥,你真要跟梅可小姐结婚?”
  他也很久没见到程澍了,只觉得这个人也瘦了很多,放在桌面上的手上多了一条疤痕,比疤痕更醒目的是手背静脉上的针眼。
  “嗯。” 程澍应了一声。
  梁近舟不好再问,便拿了纸袋放到桌上,朝他推了过去,“这是章珣让我转交给你的。”
  “麻烦了。” 程澍扫了一眼,没有伸手去拿。
  梁近舟也莫名有些失望,随后叹了口气,“东西我带到了,那就不打扰了。”
  “近舟。”
  梁近舟驻足,回过身,又听他说,“慢走。”
  梁近舟离开后,程澍才将视线挪到那个小纸袋上,他拿过纸袋,将里头的东西一一掏了出来。
  里头就三样东西,魔方,手表,手机。
  手表损坏了,手机也有少许剐蹭,程澍将手机打开,又打开了聊天软件,对话列表还没删,动态也保持着原样。
  他们很少通很长时间的电话,连聊天也是简单的只言片语,大多数时间章珣都在等他,或者发一些图片报告自己的动向,等到他回去,扑进他怀里,一遍又一遍的叫着 “程先生”,章珣很黏人的,要他抱,要他亲,要他忍不住挂念,章珣也很乖,乖的连撒谎都不会,乖的连问都不问。
  章珣在一个礼拜后带着齐欢的骨灰和章珒一起离开了临海,梁近舟收到消息时,公寓里已经被打扫的一干二净,他给程澍发了短信,告知了他章珣离开的事,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半年后,沿海公路发生了一起车祸,程澍开车行驶过直角弯道时,手松开了方向盘。


第51章 小年
  作者有话说:不要问这中间发生啥了之类的问题哈 细节后面会讲的 今天还有一更
  三年后
  虹山程家别墅
  陆湘芸和程浪见医生从老爷子房里出来,便迎了上去,“怎么样?”
  “暂时没事了,” 医生道,“二位得强制老爷子卧床休息,不要劳累或者动怒,否则指标很难再控制住。”
  “好,好,知道了,” 陆湘芸应着,招来佣人,“送送秦医生。”
  医生走后,一辆车子才缓缓开了进来,车子停在门口,后座上下来两个人,被佣人迎进去时,陆湘芸和程浪刚好下楼。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