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8)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晚上,客房服务送来晚餐,章珣没吃,因着北襄有些冷,室内外有较大的温差,洗完澡便晕乎乎的爬上床睡了。
  再醒来,是身子被程澍从床上捞起来的时候,被子滑落,章珣睡意朦胧的被他收在怀里跟他接吻,直到章珣清醒,囫囵的问,“什么时候回来的?”
  “半小时前,” 程澍已经洗过澡,但睡袍没系太紧,章珣在他怀里动两下,袍子立刻变得松散,随后章珣的手又碰到他胸口,程澍呼吸愈发的重了,抵着他额头悄声问,“不吃饭?”
  “我不饿,”章珣说,“我发烧了吗?”
  “没有。” 程澍解了他身上的睡袍,重新将他压回了床里。
  章珣那晚好像还思考了一件什么事,中间程澍让他换个体位,这样跪在床上,腰腹被程澍从身后搂在臂弯里,他每深入一下都如同在怂恿着他失忆,所以事后章珣真的怎么也想不起来了。
  礼拜天,章珣一觉睡到中午,客房服务收走的昨晚的餐,换上了今天的午餐,章珣终于是察觉到饿了,起来后吃了好些才拿手机给程澍发消息问——【我几点回临海?】
  程澍回复的极快:【等我回来】
  他还要见自己一面,章珣想,程总这哪像是日理万机的样子。
  章珣:【我可以出去走走吗?】
  程澍:【别走丢了】
  章珣:【我是成年人】
  程澍:【是吗】
  章珣:【程总,你要是不忙,以后别让我大老远来陪你了】
  程澍:【好】
  章珣气鼓鼓锁了屏幕,从酒店出来,顺着门口这条道往右走,是一条商区街道,进了这条街道,还有些古老的建筑夹杂在这些商铺的中间,当然也有北襄才有的独特吃食,章珣馋了,边走边收割。
  “老板,这个多少钱?”
  “八块。”
  章珣掏了手机付款,刚要收回去,又顿住了,他想起肖凡的话来,什么受委屈,意思不就是不要他四处张扬么,那程澍给的手机总可以吧,章珣这么想着,打开相机,给面前的小吃摊拍了张照,而后打开朋友圈,定位,发布,没有配文,毕竟这个微信的列表里只有程澍一个人。
  一下午,章珣发了不少动态,也吃了不少东西,以至于程澍回酒店的时候,章珣窝在沙发里动也动不得。
  身边的沙发陷下去,程澍的手摸到了他肚子,“看来今天走不了了。”
  “能走…… 我歇会儿。”
  程澍又说好,随后起身去酒柜跟前,倒了杯酒,再回来的时候从外套内兜里拿出来一张信封放在茶几上,是机票,章珣知道,没多言,转而问,“程总,我发的动态你看了吗?”
  “嗯。”
  “怎么样,有没有体验感?”
  章珣绕这一圈,让程澍停顿了一瞬,像是忘记又记起来的样子,随后道,“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
  “不客气的。”
  程澍一动,章珣下意识瑟缩了一下,程澍斜睨他一眼,“怕什么,说都说了。”
  “……”
  程澍只是拿了座机话筒,拨了前台号码,接通后跟对方说,“送些消食的药片上来。”
  章珣便抱住腿,悄默声的说了句,谢谢。


第9章 章珒
  作者有话说:弟弟要挨程总收拾了
  程澍是个只接不送的,章珣进了电梯,发觉他不打算进来,便迅速挡住了电梯门,“你,”
  “司机在楼下。” 他说。
  “你不送我么?”
  “有个视频会,” 程澍抬手,扒开袖口看了眼时间,“还有一分钟。” 说完伸手将章珣拽了出来。
  章珣踉跄进他怀里,仰着头跟他说,“程先生,你让我没有体验感。”
  这个词要被他嚼烂了,程澍好笑,亲了亲他,觉得不够,又缠绵了一阵,后来章珣自己把他推开,装模作样的指了指自己手腕上空空如也的戴表位置,“时间到了,程总再见。”
  电梯门合上,数字往下去,章珣堪堪退到了电梯墙壁边,他捂着心口,有种劫后余生的庆幸,刚才他壮着胆子试探,是因着这段时间程澍的态度就像他给他的那部手机,看起来没有额度限制,章珣也同样一直都摸不着程澍的底线,所以比起程澍是什么样的人,章珣的好奇心更多地放在程澍那根轻易碰不到的死亡线上。
  程澍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那小家伙眼珠子转一转几乎就把什么都和盘托出了。他回到房间,视频会议刚刚开始,那头询问了他对流程的意见,程澍只简单说了句开始,之后闭了麦,在摄像头的直录下拿起手机,打开朋友圈,里头是章珣刚刚发的动态,说北襄好冷,再不来了。
  程澍盯着这几个字看了一阵,退出来后给肖凡发了条消息,让他抽掉接下来的几个不打紧的行程。
  关于发烧,章珣是在回到临海的第二天开始的,肖凡头一天接到他还问了一嘴,有没有不舒服,章珣当时除了温差其他什么感觉都没有,谁知道现在能烧的这么厉害,这导致李夏自己输了密码进来,一见他便倒抽了一口气,“乖乖,你跟那开水涮过的猪皮似的。”
  “…… 药呢?”
  “买了,还有粥,我看电视里感冒了都这么吃。”
  章珣也讨厌生病,在李夏过来的二十多分钟里,吃了药喝了粥最后躺下了,等李夏去上课,他才安心的准备休息。
  章珒学校的电话打来的时候,他刚睡着,被惊醒后,听着那头说,章珒参与霸凌,需要家长立即过去一趟。
  半个钟头后,章珣拖着有气无力的身子被保安带去了教务处,还没进去就听见里头哭哭啼啼,吵闹不休,等走进去,发觉大部分人都端坐着,章珒和几个学生并排站在墙边。
  “您是章珒家长吧?”
  说话的是个女人,一身职业装,见他进来便道,“您过来坐吧。”
  章珣看了章珒一眼,按指示过去坐下,这才听那女人说,“是这样啊,我们接到学生投诉,说几个孩子把一个同学堵在洗手间,经过刚刚的对质,现在事情已经很明了了,章珒,岳西,陆展尧三位同学存在欺凌同学的事实,学校对这个事很重视,校方自然是要给予处分的,叫各位家长来呢,是宣布下处罚通知,顺便,大家也商量下,给受欺凌的同学一个道歉。”
  章珒靠着墙,脚在地面上画圈,章珣瞧见了,递了训斥的眼神过去,但对方并没有看见。
  “主任,我还是那句话,不管是停课还是停学,我是绝对不接受的,小孩子嘛,难免会发生矛盾,有时候出手重了点,那都是无意的,道歉可以,赔偿也可以,我看那孩子也没怎么受伤,不就是要钱吗,要多少,我给就是。”
  这家长话音刚落,那边坐在单人沙发上还红着眼眶的受欺凌学生的母亲忽然站了起来,“谁要你那点臭钱了,我不要钱,这样吧,我孩子遭了什么罪你家孩子加倍遭回来得了,你不同意我们就报警,我家是没钱,可我也不傻,你们手伸到公家去,我还可以找媒体,一家不够就三家,让全国观众都看看你们养出来的都是什么德行的孩子!”
  她的话字字剜心,章珣听着,如芒在背,可章珒还是不知不觉,他看起来好像跟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没关系。
  章珣那会不知哪来的力气,大步过去,那一巴掌,直接叫停了这办公室里的其他声音。
  章珒也是没想到,一巴掌过后,杵在原地半晌没回过神。
  章珣转身,冲那位家长鞠了一躬,“抱歉,是我们家教出了问题,章珒我会带回去,我尊重学校的处罚决定,停课这段时间严格对他进行的素质教育。”
  “章珣……”章珒轻轻叫了这一声,但章珣没理会,接着道,“关于赔偿,我也没有异议,道歉的话,改天我带着章珒亲自登门,各位家长,老师,我现在想带我弟弟先回去,再次抱歉。”
  章珣又鞠了一躬,随后在大家的注视中带着章珒走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