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57)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王海噙着笑,注视了他一阵,随后跟杨贺说,“行,你去忙吧,章珣我一会会安排。”
  杨贺便识趣的起身,“王总,那我先回前厅了。”
  杨贺走后,王海才迟钝的‘嘶’了一声,“我听说,之前 32 楼来的客户,是你接待的?”
  章珣想起程澍来,复杂的神色在脸上闪过,王海很快抬手压了压,“你别紧张,我意思,那位客户你招待的很好。”
  “希望,没给您添乱。”
  “没有,当然没有,” 王海接着说,“你调到营销来,可想清楚了?酒店营销不是做地推,要会说话,会喝酒,会来事儿才行。”
  章珣很认真的点头,这些他都想过了,酒店里做了那么多大活动,接洽了那么多长期的客户群,有时候只是看看场面,都能知道营销同事做了多少努力才拿下这么大的单子。
  “想好了,王总,谢谢您给我这个机会。”
  章珣说着,也有些不自在,王海的目光里十分有九分带着打量和忖度,章珣不知他是觉得他不能胜任,还是在考虑其他别的什么,总之,不算真的友善。
  “那行,你跟着一组吧,正好他们最近在谈一笔大单子。”
  一组所有人都不在办公室,章珣被王海秘书带去了一组的工位,那环绕成一圈的办公区,看起来都快要落灰了。
  秘书给了他很多资料,关于一组所有洽谈下来和未来要做的业务,以及一些营销策略和话术,章珣一下午就坐在那里熟悉这些资料,下了班,天都暗了也没察觉。
  还是保洁来做打扫,叫了他一声,“该下班了小伙子。”
  B 座的阿姨章珣不是太熟,但礼貌的答应,收拾了包才从酒店出来。
  程澍那辆库里南还停在车位上,章珣没来由的抬头,32 楼的那间房那人包了一年,自己任性的做这种决定,似乎完全没考虑到这些空置的问题。
  也是这会,他取下肩上的包,翻到了藏在夹层里的房卡,以及还一直躺在包里的魔方。
  几分钟后,章珣推门进了程澍包下的套间,床单被套换了新的,房间里收拾的像是没人住过,章珣连辛夷香的味道也嗅不到。
  不过他今天不打算回家了,对程澍的惦念所产生的失落,在反复的跌宕过后让他想留在这里睡一晚。
  于是扔下背包,脱了衣裳,去了浴室。
  章珣在浴缸里坐下的时候,时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再一刻钟后,他放下了被他玩到湿漉漉的魔方,拿手机给程澍打了视频。
  程澍接的很快,但那边光线有些暗,只是晃动间,让章珣觉得眼熟,便问,“程先生,你在哪?”
  镜头一滞,随后换了个方向,视线正对着墙上的投影,投影画面很清晰,清晰到章珣一眼就认出了自己。
  只不过影像的内容让他心头发热,“程先生,你看这个做什么……”
  “你说呢。” 程澍的声音传来,章珣抱着双腿的力道也跟着紧了紧。
  画面被放大了,章珣贴在玻璃墙上,程澍箍着他的腰腹……
  章珣半张脸埋在胳膊下面,这样的声音隔着屏幕传到自己耳朵里,让他难受又万分羞赧。
  “别放了程先生!”
  程澍就真的按了暂停,两边安静下来,章珣腾出一只手,在水的掩饰下从胸口滑落,最后摁在了自己小腹上。
  镜头切回了程澍脸上,屏幕的光线映出他的轮廓,他穿着浴袍,头发也还湿着,他不说话,仰头喝下酒杯里的酒,喉结上下滑动,章珣那会看着,差点没拿稳手机。
  长久的对视和暧昧的沉默过后,程澍才说,“现在过不来,想我就自己做。”
  章珣的羞赧更甚,嗫嚅的说了句不要。
  “好。” 隔着手机,程澍没有过多的要求,只在答应过后问他,“什么时候来找我?”
  “今天刚到营销部报道,要等组里的成员回来汇报工作,之后还得跟他们去谈一个客户,可能得过一段时间才能过来。”
  章珣说完,没得到回应,只听程澍那边在往酒杯里倒酒,酒液超过了高脚杯的礼仪范围,又在他喝的时候从嘴边溢出来,顺着他胸口滑进了浴袍当中。
  章珣看不太清,但他难受的厉害,从临海回来前没做完的事在他眼前浮现,他突然很想变成程澍的酒,要么涌进他身体,要么钻进他的浴袍。
  也许是这种想法太过强烈,他的手从小腹上离开......
  浴缸水平面漾起水纹,章珣觉得自己就快要抓不住手机了的时候,听见程澍说,“章珣,把水放掉。”
  章珣听见,胡乱的摸索到释水按钮,水释的很快......章珣脸上浮现出迷乱和痛苦的神色,最后是猛然的蜷缩,白皙的双腿在浴缸里交缠,章珣趴伏在浴缸边沿,重新看向屏幕,他知道整个过程程澍都看在眼里,也知道程澍不会这样隔空与他一起做什么,但他还是会叫一声程先生,然后慢慢的平复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好点了吗?” 程澍问。
  章珣点了点头,昏昏沉沉的闭上了眼,程澍说,“乖,去床上睡。”
  章珣用了最后的力气听话,躺进了被窝里电话才被挂断。
  另一边,程澍从沙发上起身,出来后叫了李姨,“进去弄干净。”
  “好的先生。”
  李姨看见了他手上的伤,浴袍上沾染的不知是酒还是血,她拿了清洁工具进去书房,又进了氧舱,酒杯碎了,红酒瓶倒了,地毯和沙发上到处是红色液体和玻璃碎片。
  浴室里,程澍好看的手指在截断了水柱,手上红色的液体被水冲淡,随后消散在了洗手池中,程澍抬眼,镜中仿若出现了章珣的身影,他趴伏在浴缸边沿,不知是不是水温太高,还是刚刚自己乱来过,他脸颊绯红,一声有一声无的喘息着......


第66章 分寸
  临海到了六月末端时,涌来了比往年还要多的游客,旅游局早早地发布通知,希望本地市民保持良好素质,保持热情且礼让。
  周思让下飞机后收到了旅游局发来的欢迎短信,在机场迷路后还被陌生人一路带到了打车的位置,那会便心头一暖,原先只觉得南方人腼腆内敛,此刻又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章珣,我到了,上哪找你去啊?”
  电话搁在耳边,没多会就热的挠耳朵,章珣的声音也久违的传来,“地址我发你,行李拿好,等你吃饭。”
  “得嘞。”
  电话挂断,不多时消息就来了,周思让按照地址打了车,坐在后座上扒着车窗户看沿路的风景,颇有些刚进城的意思。
  周思让仔细算过,这小半年过去,他跟章珣见面的次数,十个手指头还用不完,他依旧是上晚班,但章珣基本不在酒店,好不容易月度会回来一次,时间也总是岔开。
  这次休假,刚巧章珣他们小组在临海谈单子,周思让压根没多想,即便他老早就该过来的,但借着章珣的由头毕竟顺当许多。
  车子很快到了章珣发的地址,是一家饭店,他航班到的晚,下车的时候临海是傍晚的天色,尽头烧着晚霞,空气中似乎都沁着海水的味道。
  跟着服务员到了包间,周思让一进去里头的人就都看了过来。
  “哟,咱万嘉的门脸可算来了!”
  坐在章珣右手边的男人说完这句话,大伙就都笑了,有人招呼,“快过来坐吧,就等你了!”
  彼时章珣也过来了,拉着他过去坐下,“饿了吧,点了很多你爱吃的。”
  “我还真不饿,” 周思让拿了面前的酒杯,冲众人道,“我来晚了,自罚一杯。” 说完便一仰头,喝了个干净。
  “你来之前章珣可警告过我们,不兴欺负你的,诶章珣,这不算我们欺负他吧?” 陈永凯笑着问,章珣只好摇摇头,“就这一杯啊。”
  “那不行,” 周思让又倒了一杯,整个人都有些兴奋过头,“我知道,一组一直是万嘉的营销王牌,我得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家章珣,我敬你们。”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