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35)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我真的有课,你放开!” 这是今天他唯一提高音量说的一句话。
  可程澍听着,跟他换了个位置,坐下后将他摁坐在自己腿上,章珣刚想说什么,被他堵住了嘴,躲避不及,便张口咬住了他舌尖,章珣以为他会因此停下的,但他完全没有这个意思。那会章珣突然尝到了腥甜的味道,他吓的松了牙关,“程先生……”
  程澍没在意,他将章珣放到沙发床上,有些粗暴的脱掉了他的衣服,章珣下意识的挣扎也被程澍暴力的制止了。
  那天氧舱里尤其昏暗,程澍离得太近,章珣一直没看清他的脸色,只知道程澍很用力,连章珣一遍一遍的求饶都充耳不闻。
  “我想去上课……”章珣中间一直在重复这句话,身子干涩,痛到痉挛,后来抓住程澍摸过卓琢的那只手一口咬下去,血腥味浓的要命,程澍不躲,他也不松口……
  再后来,程澍逐渐停了下来,他抚慰似的来回蹭着章珣的唇瓣,“我说了三年不够,你怎么不记得?”
  “卓琢小的时候参加比赛,我给他出过题,这几年,他也一直在解我给的题,我跟他的关系就是这样,只是这样。”
  章珣被他压着,从他肩膀上看向氧舱门,记起外头那满墙的数字公式和图表,他知道这话大约不会假,但不知为何,总感觉这解释太过单薄,就这样信了,心里仍旧堵的厉害。
  “章珣,” 程澍叫他,“原先你在卡萨,亚斯曼问你是不是在爱我,现在答案明确了吗?”
  ……
  迟一些,程澍独自从书房出来,肖凡刚好赶到,从电梯那看到自家老板,脸一下子就白了,“程总,我带您去医院。”
  “没事,” 程澍回头,看了眼从书房一路跟到他脚边的血迹,“拿药箱。”
  肖凡拿起程澍的手,检查了一番,“不行,伤口太深了。”
  “我说了没事,” 程澍走向餐桌,拉了把椅子坐下,他的手搭在腿上,血从指尖往下淌,落在地板上汇成一摊,等肖凡拿了药箱过来给他包扎,他才道,“叫人来把微压氧撤了,辛夷油也去退掉,换别的。”
  “程总,可是,” 肖凡的话遇上程澍的眼神,自己掐断了,问他,“换成什么味道?”
  “什么都行。”
  章珣是被程澍抱回卧室的,他没有睡,就是不想动,再加上哭了一早上,眼睛又痛又肿。
  从被抱出来到回了卧室,俩人一直没有说话,客厅里也没见什么异样,程澍将他放在床上,章珣看见他手上的绷带,将脸埋进枕头里,依旧不吭声。
  肖凡没过多久就带人来撤掉了氧舱,家里做了清洁,也开了窗户,海风鱼贯而入,章珣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鼻腔里只剩海水咸淡的味道。
  今天过了大半,手机上全是学校那头发来的消息,班长的,辅导员的,李夏的,聂昊的,还有章珒的。
  章珣打开章珒的信息,上头说这次月假想留在学校。
  章珣回了个【好】,而后转了生活费过去。
  肖凡彼时敲了门,章珣放下手机,从床上坐起来,肖凡推开一条缝隙,跟他说,
  “章先生出来吃点东西吧。”
  章珣没动,“…… 他呢?”
  “程总去办事处了。”
  “他的手,严重么?”
  肖凡顿了下,“我只做了简单的处理,如果发炎感染的话,就严重了。”
  肖凡说完要走,被章珣叫住了,“你别在这守着我了,带他去医院处理伤口要紧。”
  可肖凡没答应,也没法答应,“程总事情处理完就回来了,到时候您带他去吧。”


第41章 开心
  作者有话说:破镜怕啥子怕
  章珣拉着程澍从他办公室出来时,整个大办公区都鸦雀无声,下楼打车去医院挂急诊,做了清创处理再打了抗菌药物,章珣站在一旁,只觉得嘴里苦的厉害。
  “家属?”
  章珣听见,上前了一步。
  “回去要注意观察伤口情况,如果发生红肿,会有感染的可能,到时候要切开引流就麻烦了,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能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好,知道了。”
  处理完,医生又道,“三天过后来换药。”
  “额,医生,会留疤么?”
  “再咬深一点儿都能看到指骨了,你说呢?”
  遭了谴责,章珣更没底气,站在程澍身边,一声不吭。
  医生走后,程澍才缓缓起身,路过章珣时牵起了他的手,“回家了。”
  急诊区繁杂吵闹,医护推着担架床进的进出的出,程澍领着他躲开,再接着往外走,直至肖凡车子开到面前,章珣才小声的开口,“我想吃点心。”
  程澍仿若没听见,开了车门将章珣塞了进去,章珣耷拉着眉眼缩在后座上,又在程澍坐进来后,听见他跟肖凡说,“去西街。”
  西街有家老字号的点心铺,到了地儿章珣才知道,程澍不是没听见他的话。
  老铺后头带着个院子,想趁热吃的,叫完点心去院子里坐着,喝盏茶的工夫点心就上来了。
  程澍一直没搭理章珣,进院子后拿了桌上的鱼食,在廊子边上喂石缸里养的鱼,章珣磨磨蹭蹭到了他身边,“喝了茶晚上没法睡了。”
  不大的鱼成群的游到离程澍最近的位置。
  见他不搭理,章珣又靠他近了些,“我那会儿不是在跟你生着气么……”
  在气头上,大脑也是空白的,章珣想起早上的氧舱,满屋子的腥臭味将辛夷香都压了下去,程澍射在他身体里,问他答案明确与否,章珣知道,已经很明确了,可那个逼仄的小氧舱,和突然亮起的投影墙像是给了章珣一耳光似的,让他脱口而出,“你想要我像程澈那样说我爱你么?”
  身上一轻,身下也空了,章珣的双腿保持着接纳程澍的姿势,精. 液和血混在一起,难堪的滞留在他皮肤上。
  “他是我大哥。”
  章珣现在想起来,想再给自己一耳光,他不仅咬伤了程澍,还揭开了他心里头的旧疤,即便如此,程澍还是会将他抱回房间,在他说想吃点心之后,径直带他来了这里。
  程澍不再喂那些鱼了,他缠着纱布的手碾了碾残留在指腹上的鱼食,在章珣自讨没趣打算回去坐下的时候,将人拉到了怀里,这样从身后抱着他,许久才说,“我不疼,不用道歉。”
  章珣紧绷的身子一下子卸了劲儿,靠在他胸口,看着石缸里潜水的鱼,俩人都不再做声了。
  程澍体表的痛感很迟钝,但他对章珣存在着常人难以想象的需求,这一点章珣好像根本无法察觉,不过好在程澍觉得没什么关系,他觉得他怀里这个人,闹翻了天顶多也就今天这样,完全可以忍受。
  前厅的服务员端来了点心,看见院子里的两个人也懂事的没多打搅,只说,“点心齐了,二位慢用。”
  章珣便从程澍怀里钻出来,他亟待甜食宽慰自己的味蕾,顺便填饱肚子好赶去培训中心给孩子们上课,至于程澍,章珣犹疑的抓着一块芙蓉糕问,“程先生,你要不要尝尝?”
  再晚些,章珣便以报了学校晚课为由从家里出来去了培训班,他不想再跟培训中心请假,家里的辛夷香没了,氧舱也变成了书库,里头堆砌着陈旧的书册,都是他章珣作的恶。
  其实从说完那些劳什子话开始章珣就后悔了,他没想让程澍真的做这些事情,可现在要求程澍再把辛夷香和氧舱恢复成原样,倒真像恃宠而骄了,只好再等等,章珣想,手里还要再多攒点钱,尽快把程澍为他丢掉的东西还给他。
  ——————
  班里团建前,章珣带着程澍去医院换了药,第二天跟着班长约的大巴一同往轰趴别墅去。
  车子过了城区,驶入一条绵长笔直的林荫路,章珣坐在后头,手机探出窗外给这条道拍了张照片,而后发在只有程澍的微信朋友圈,配文——【树】。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