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7)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肖凡?”
  “我秘书,” 程澍说,“那部手机里有他的号码。”
  “哦,好。”
  章珣刚答应,程澍的手便伸过来,握着他后颈带到自己跟前,潮湿的亲吻,末了,程澍意犹未尽的舔了舔他唇瓣,“想我也可以打给我。”
  “好。”
  八点,肖凡来接走了程澍,顺便跟章珣认识了一下,应该说是顺便让章珣认了下他,他好像老早就认识章珣了一样,礼貌的颔首,还给他带上了门。
  章珣的课上的一知半解,课后便去了图书馆赶工,李夏打来电话时已经中午了,章珣有点饿,摸着肚子摁了接听,那头说,“哟,用功呢?”
  章珣下意识环顾了一圈,“你在哪呢?”
  “下面。”
  章珣这才偏头,看到窗外,李夏站在一楼门外的喷泉池边仰着头朝他招手,“下来吧,吃饭去。”
  章珣一笑,“等我会。”
  挂断电话收拾了书包,到李夏跟前时,李夏递过来一杯奶茶,“新店开张,买一送一,喝吧。”
  “谢谢。”
  “客气什么,” 俩人并肩走,李夏又拿了手机,调出个页面给他看,“今晚,就在学校附近,去吗?”
  是一个 livehouse 演出,乐队名章珣没听过,但李夏是个让人很容易感到自在的人,章珣也觉着自己该交个朋友,便点了点头。
  “行,那我买票了,你下午有课吗?”
  “有,到四点。”
  “我四点去接你。”
  事实上,昨天被李夏带出来,俩人不仅留了电话,还加了微信,李夏的朋友圈背景就是那个乐队的海报,章珣后来才想起来,但没有太多的好奇。
  临海的气候很舒适的,和卡萨差别不大,所以章珣回来后谈不上什么适不适应,尤其晚间,海风过来,度假感油生。
  livehouse 和学校隔了两条街,他跟着李夏走过去,进场后才发现来的人不少,大多是学生,李夏找了个好位置,但仍旧挤在人群当中。
  “这个主唱我很喜欢的,” 李夏在他耳边说,“她叫江琳,是我们学校的学姐。”
  由此,章珣多看了那位主唱几眼,长发,没化妆,神色冷清,一身宽松的长衫也掩饰不住的骨感,这样站在话筒前,让章珣觉得她和摇滚两个字实在不搭。
  后来乐队开场,观众池里立刻躁动了起来,章珣的手机震动了好几次才被发觉,他跟李夏打了招呼,从人堆里挤出去,到了外头走廊才接了电话。
  “喂,抱歉刘律师。”
  “没事的章珣,” 那头说,“受害者那边我联系上了,但,对方说这事了了,没必要再见面。”
  “了了,是什么意思?” 还是有些吵,章珣走了出去。
  “我问过了,说是有其他律师去过一趟,给了一笔不小的赔偿,还签了个协议,协议内容不方便透露,但他们说死也不会来打搅你了。”
  章珣想问什么,话到嘴边,又察觉过来,只说,“好,麻烦你了刘律。”
  “不麻烦,这事就先这样,后面有什么问题我们再谈。”
  “好。”章珣挂断了电话,他站在路边,面前是车来车往,好一阵,他才从包里掏出另一只手机,打开和程澍的聊天界面。
  【我家里的事你已经帮我解决了是么?怎么不告诉我?】
  打完又摁了删除,重新输入——
  【谢谢,我不知道你已经帮我解决了。】
  还是不对,又删除,反复好几次,章珣最后发送出去的是一句【你还没告诉我下次回来什么时候。】
  短信发出去很久都没回复,章珣想,他也许在忙,于是放回手机,回了现场。
  在 livehouse 玩到快十二点,俩人才随着人群出来,只是刚到门口,他们又被人叫住了,那人说,“乐队成员想见见你们,请问二位方便吗?”
  章珣还在诧异,就听李夏说,“不好意思,学校要门禁了,下次吧。”
  说完便拉着章珣走了,直至走远,章珣才问,“为什么要见我们?”
  李夏从兜里拿了盒糖,倒出来塞了一颗进他嘴里,“可能你长得好看吧。”
  橘子味在嘴里散开,章珣疑惑的说,“好看的不是你么?”
  “诶呦珣呐,我头一回听人夸我夸的这么诚恳。”
  章珣没有跟她辩驳,站住脚步,“我回家了,明天见吧。”
  “好。”
  章珣回家后先睡了一觉,快一点才起来洗澡,之后觉着饿了,去厨房煎了个荷包蛋,热油在和蛋液碰撞,发出滋滋的声响,又忽而飞溅,油点落在手背上,他下意识将被烫到的地方含进了嘴里。
  不知道是鸡蛋还是滚烫的油渍惹的,让他不禁想起昨天那个吻,被程澍咬过的唇瓣和潮湿的触感……
  啪嗒。
  手里的小铲脱落,砸到地板上,章珣立刻回了神,关掉火,拾起来后连同刚刚被烫到的手一起放在水龙头下冲洗。
  这会,手机在桌上震了震,章珣擦了手过去,是程澍的微信——
  【周末过来吧,机票明天会给你送过去。】


第8章 谢谢
  章珣坐在肖凡开的车里,车子往机场去,有好几次章珣想说点什么来打破这尴尬的氛围,但思来想去,有他和肖凡的身份差别在前,说起话来尴尬只会变本加厉,章珣选择继续沉默,但肖凡似乎不这么打算。
  “章先生。”
  “嗯?”
  “您知道程总是做什么的吗?”
  章珣狐疑,那句不知道险些脱口而出,“他做什么我都没必要知道,是么?”
  “也不是,” 肖凡说,“看来您到现在也没想着查一查我老板。”
  “……” 不是没想着查,是压根没往这方面好奇。
  见他不语,肖凡接着道,“您也不好奇我老板知道您多少?”
  “他,想知道什么不是很简单吗,这我也没办法控制。”
  “当然,不过您不必介怀,我老板是个分寸感很强的人。”
  肖凡这番话章珣实在没懂其中的意思,他礼貌的笑了笑,不想再继续了。
  肖凡自然也看得出来,所以很快做了收尾,“老董事长对程总很是看重,感情方面他是不大管的,但出了格会影响集团形象,所以章先生,以后都要委屈你了。”
  章珣坐在副驾驶后头,从他侧脸,推断他的神情也未必轻松,想来,这位也不过是个中间人,章珣懂事的点头,“我明白。”
  肖凡没再多说,到了机场,直至把他送到安检口,才说,“下飞机有司机接您,程总在北襄要呆到下个月中旬,回来那天还是我来接。”
  “好。”
  临海飞北襄四个小时,章珣在头等舱,他发了一个小时呆才拿出手机连接机上网络,之后打开搜索引擎输入了‘程澍’两个字。
  出来的第一条搜索结果便是【南海星程执行总裁】的字样,章珣压着呼吸点开那条结果,之后便在震惊中度过了接下来三个小时的航程。
  做实业跟做互联网不太一样,程澍的大部分时间都被分配给了各座城市,他当然可以跟老程董一样坐在家里看人家做出来的分析数据,但这并不利于他以后的拓展和掌权。
  这一点,章珣能看懂,但他更能看明白的,是自己好像真的招惹了一个大人物,而这个大人物,不谈及感情或情欲之事,也许章珣哪句话说的不对,都有可能像尘埃一样被轻易的抹掉。
  胡思乱想吗?
  没有。
  章珣觉得,也许真的没有所谓的三年。
  “章珣。”
  章珣回过神来,看见程澍将平板锁上了,搁置在一旁,“我还有点事,先送你回酒店。”
  “好。”章珣应下,他明明记得肖凡说是司机来接,怎么上了车,程澍也坐在后座上。
  章珣不再说话,但还是乖乖接纳了程澍伸过来的手,他的手很大,手指也长,手腕上的表在袖口里时隐时现,章珣捉住他小指,不够,又抓住他整个手,放在了自己腿上,程澍只是看着,没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