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45)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老三,” 程浪停下来叫了一声,随后快步下来到了程澍面前,“忙完了?”
  程澍没有太多的情绪,他甚至没往楼上看一眼,梅可在他身旁,这时问,“程伯伯还好吗?”
  “没事了,” 陆湘芸接话说,“秦医生来的及时,老爷子醒过,现在睡着呢。”
  “那就好,那就好。”
  例行完公事般听完她们的对话,程澍转身要走。
  “老三,” 程浪叫住他,抬脚走到他身边,不知为何,现在跟程澍对话,他总是有些小心翼翼,“现在整个集团都在你手里,老爷子做不了什么,你人都过来了,不上去看看他么?”
  老爷子昏倒时,程澍在 V.T 冬季新品发布会的现场,产品负责人在台上解说新品,他从侧门撤出来时被一帮没有入场券的记者堵住,那会梅可还没跟上来。
  “程总,几年前您将 V.T 转交给别人,今年又将 V.T 收回自己手里,请问这是集团内部变动的开端吗?”
  “程总,您回总部任职后不久突然消失了三个月,三个月后在一次峰会上露过脸,除此之外再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确切的说,您连婚礼都没有举行,请问这其中有什么原由么?”
  “程总,V.T 新品发布您亲自过来,是不是意味着您以后会将重心转移到互联网和科技产品上?”
  ……
  程澍没有回答这些问题,恰时梅可带着安保过来,给他架出通道,直到上了车他才从梅可那知道,老爷子昏过去了。
  “梅可,你留下吧,” 程澍看着程浪说,“二哥,我还有事,先走了。”
  程浪还有话没说,被陆湘芸及时给拉了回来,“你还不死心,他不会回来过小年的,” 陆湘芸说,“车祸过后,他跟老爷子早就没有关系可言了。”
  程澍的车子撞歪护栏冲了下去,程天旭得知后的第一件事是全面封锁消息,程澍当晚在公立医院急救,第二天便被转走了,以至于那场车祸在新闻上只用了几秒的时间一笔带过,没有谁会在意是怎么发生的,也没人在意车祸中的人是死了还是活着。
  程澍的车子从虹山出来,开车的司机是个中年人,车子汇入通往市区的车流后,他听见后座上的人说了句,“明天小年,你放一天假吧。”
  “额,” 司机看了眼后视镜,发觉里头的人正扶着额头,视线落在手机屏幕上,便道,“谢谢老板,我们今天已经过小年了。”
  “不是明天么?”
  “明天是南方小年,我们北方人都今天过,” 司机客气道,“谢谢老板惦记,虽然我人在南方,家里那口子还是今儿包了饺子。”
  程澍听着,没有及时搭话,司机以为自己扫了他的兴,也没再敢吭声,直至过了几个红绿灯,忽而听见他没头没尾的问,“北方那么冷,受得了么。”
  北襄。
  “喂,你鞋都没换呢!”
  男人的话打更衣室的门递出去,门口却空荡荡的,男人收回视线,自顾自的换衣服,不多会,一个人便风风火火跑了进来,到了柜子边,一手撑着柜门,踢掉了脚上的皮鞋,换上了雪地靴,之后才拍了拍刚叫自己那人的肩头,“明儿给你带饺子。”
  “用不着,我家多的是,赶紧走吧你。”
  重新从更衣室出来,快步路过走廊,这一路和他逆行的都是穿着套装制服,左胸口别着名牌的男男女女。
  “哪去啊章珣,不上班了?”
  “没有,请假了。”章珣答话。
  又有人道,“赶回去过小年嘛?”
  章珣抿着嘴,冲那人点了下头,绕过这些熙熙攘攘后才从大门出来,车子停在侧边,章珣扒开了车门上的积雪艰难的坐了上去。
  北襄的冬天很长,室内外温差巨大,电线上永远挂着冰凌子,雪地里总是深一脚浅一脚,车子要热半小时才开的动…… 这些章珣都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了。
  他现在住的地方离酒店还有一段距离,车子是去年在二手车市场踅摸的,开到现在也没出过什么大问题。
  章珣顺路买了些熟食,到家时已经快八点了,那会章珒刚洗完澡,嘴上一圈泡沫,穿着件浴袍从浴室探出半个身子,“哥,看。”
  章珣脱了羽绒服,一边换鞋一边朝他望去,那人扒开浴袍将大半个结实的胸口裸露在章珣眼前,章珣只是扫了一眼,随后拎着东西进了厨房。
  “看见没啊,这是我的锻炼成果,怎么样,大不大?”
  章珒说这话时靠在厨房门边,这几年过去,这孩子不仅拔了个子,还练了肌肉,块头大的章珣看着就有些膈应,他没理会,挨个将熟食分装在餐盘里。
  章珒不死心似的,“章珣,你倒是给个反应啊!”
  章珣没好气的停下来,“催着我回来给你做饭,合着就为了让我看你这二两肉啊?”
  “那不然呢,咱俩都多久没见了。”
  “才一个月好吗?行了,赶紧洗脸去。”
  赶走了章珒,章珣手上才利索起来,没多久,饺子和菜都摆上了桌,章珒那会调了电视频道,从吵闹的比赛变成了安静的新闻。
  章珣将味碟放到他面前,“我没办法再调班了,过年那天得上晚班。”
  “知道了,”章珒嘴里含着饺子,话说到这里,瞄了眼章珣,“我找我室友玩儿去,你忙你的。”
  章珣没在意,时间过得太快,他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章珒身上的少年气退却,换上了现在这副大男人的样子。
  “据悉,此次南海星程集团内部高层大换血,可能与此前……”
  章珣筷子停下来,落进章珒眼里,章珒很快起身去拿遥控器,但被章珣制止了,“快吃,一会凉了。”
  这些年关于南海的新闻从未断过,章珣也从来没避讳过,那个人的婚讯,V.T 的动向,南海星程内部变动…… 如此种种,即便不看电视,也能从各个社交媒体上看见,章珣有时候想,这样也好,秘密就是秘密,悄然发生,再悄然逝去,这才是它的宿命。


第52章 调音
  作者有话说:加更
  章珣刚来北襄时,住的还不是现在这个位置,不过那会唯一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是,章珒的学校搞定的非常顺利,学校离他们住的老小区不远,章珣询问能不能申请插班生名额,又给那边老师看了章珒高一高二大小考试的成绩,可能是成绩名列前茅,又加上天杰名声在外,学校很快答应了。
  章珒去那所学校上高三后,章珣才开始工作,白天在商场的柜台卖东西,晚上去培训中心带课,零零散散的兼职加起来过了得有大半年,手里才宽裕起来。
  一年多以前,章珣才得到现在这份工作,酒店在北襄市中心,也是北襄为数不多的六星酒店之一。
  那天章珣是来给客人送东西的,送完东西下来碰见几个老外在大厅吵闹,走近了才发觉说的都是西语,但酒店工作人员听不太懂,一直在请对方使用翻译软件,那几个老外在气头上,双方交流起来,牛头不对马嘴,章珣便凑过去,当了一次翻译。
  事后领班跟他道谢,章珣鬼使神差的问了句,这里还需不需要人……
  相对于杂乱的兼职,章珣觉得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可能更适合他,好在酒店发来了 offer,没多久章珣就去上班了。
  章珣后来想想,他和北襄这个地方或多或少还是有些缘分,第一次跟程澍过来,离开时他说过再也不来的话,因着他怕冷,还怕孤单,现在却是什么都不怕了。
  年前这天,交完班开组会,领班徐洁告诉他们酒店接了个大活。
  周思让一下子瘫软下去,“本来过年就忙的不可开交,还接什么大活啊。”
  周思让是组里年纪最小的,刚毕业就过来了,形象好,气质也不错,在下午班这个组里,算是团宠。
  徐洁所谓的‘大活’大部分指的是承接了商业活动,要在后面 B 座大会议室或者大厅里举办,例如慈善拍卖,企业年会或者大型的招投标等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