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30)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我知道。”
  “程澍,” 梅可站到他左手边,视线落在不远处,“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见程澍不言语,她又道,“一直跟程伯伯这样耗下去不是办法,上次的事,我跟你一样,也不想有第二次了。”
  程澍些微动了动,随后转过身,背靠着围栏,他手里把玩着一个老式的油棉打火机,钢轮刮擦出细微的声响,许久,“这边先谈下来。”
  “应该没问题,刚刚 Eamon 的态度你也看见了。”
  “应该?”
  梅可站直了身子,“可以谈下来。”
  “那就好,” 打火机‘啪’一声合上,程澍抬脚往里走,嘴里道,“机票定了吗?”
  “定了,后天下午。”
  “琴呢?”
  “得再等半个月,那架钢琴跟剧院的合约刚到期,还在办手续。”
  “好。”
  章珒的感冒来的急走的也急,正逢月底,章珣便让他把月假休完再去学校,章珒是再乐意不过,只是章珣白天在学校上课,晚上得去培训班教小孩弹琴,回来还得给他量体温再陪着他呆一阵,某些人难免心生愧疚,第二天晚上便收拾利落的出了门,李姨打厨房里追出来,“小章先生,不吃饭了吗?”
  “回来吃,我得出去行善积德。”
  “行善……?”
  章珣从培训中心大楼出来,便瞧见了坐在大门口台阶上打游戏的章珒,那会走过去给了他后脑勺一栗子,“跑这来干嘛?”
  “没看新闻吗,临海最近不太平,你又那么倒霉,我可不想再往家里摆个骨灰盒。”
  章珣听了,咬着下嘴皮踹了他一脚,“你上的什么学,一句好话不会说?”
  “高等素质教育……”
  “快闭嘴吧,不臊得慌?”
  章珒还真不接茬了,退了游戏,双手插兜里,跟在章珣身边往公交站去。
  那会章珣才跟他说,“卓琢也在这里上课,你知道吗?”
  “不知道,”章珒说,“猜得到,他那种人,恨不能吃喝拉撒都在学习。”
  “就这点,你跟人家学学也没什么不好。”
  “大哥,我已经前十了,我就是不巴巴的上那几节课也不会掉出去多远,”章珒说着话敲了敲自己脑袋,“毕竟,我这儿跟你不一样。”
  “我怎么了,我念书成绩也没多差。”
  “我是说,我不是你这样的恋爱脑,程老板一回来,你连个主心骨都没了你没发现吗?”
  章珣不这么觉得,他只觉得章珒在轻蔑他,临近公交站,章珣气不过,抬手推搡了他一把,俩人就这么扭打了起来。
  碰着外人实属意外,章珣刚要道歉,卓琢的脸便出现在眼前,那会仨人跟石化了似的,好在章珣先反应过来,“卓琢,不好意思,没弄疼你吧?”
  卓琢戴着近视眼镜,不知哪道灯光反射在他镜片上,章珣一时完全看不清他的眼神。
  他将书包背带往肩上拢了拢,“没事。” 说完要走,章珒突然诶了一声。
  “招呼都不打,你讲不讲礼貌?”
  卓琢停在原地,这样与他平视,章珣莫名起了些鸡皮疙瘩,连忙将章珒往后拉去,“很晚了,卓琢,快回家吧。”
  电光火石之间,不知是谁先败下阵来,公交车停到身边时,卓琢已经离开了。
  “章珣你护着他干嘛,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章珣拉着他上车,到了后排坐下,他才告诉章珒,“陆家姐姐都跟我说了。”
  “都说了,那你还这样?咱俩验个血去吧,我要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弟弟!”
  “你要不是我才懒得管你,”章珣说完,叹气,随后道,“行了,你们的事,我也想搞清楚,不过不是现在,也不用你操心,你明儿得回学校了,好好上课就是。”


第35章 条件
  程澍回来那天正逢章珒返校,章珣送了他回来,看见穿着居家服的程澍,发觉他这次出差比以往长了好些日子,工作和时差的问题,章珣不太敢给他打电话,潜移默化的,章珣便认为程澍是个不适应煲电话粥的人,尽管他们也从来没有打过一通超过三分钟的电话。
  不过那几天章珣在朋友圈发了不少动态,也不知他看见没有。
  程澍见他呆呆的站在电梯口,放下手里的杯子朝他走去,到了他面前才看见他笑了起来,便问,“在想什么?”
  “在想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
  程澍在他这话后露出了类似于‘满意’的笑,他觉得章珣想不通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笨,他也认为这是章珣惯用来勾引他的方式,便将他拉到面前,握着他后颈和他接吻。
  之后不久,带着他进了氧舱,还在他口袋里摸到了上次给他的小魔方。
  章珣在他身下,彼时正回避他的目光,解释说,“给我不是让我玩儿的吗。”
  “当然是。” 程澍看起来心情不错,像是工作告捷后特有的喜悦。
  氧舱里的辛夷香让章珣对程澍的亲吻产生了肌肉记忆,这意味着,往后只要闻到这个味道,章珣就会想起程澍的吻,想和他接吻。
  两个人在沙发床上交缠,唇齿间发出暧昧的声响,但程澍今天始终没跟他做下去。
  章珣是乖的,他乖的连为什么都不问,就这样窝在程澍怀里。程澍打开投影那会,章珣下意识握紧了身上的毛毯,意外的是,屏幕亮起后并没有出现程澈的影像,程澍轻车熟路的挑了一部老电影,跟他说,“有点累,陪我休息会儿。”
  白天要送章珒去学校,晚上还要回学校点名,章珣一早把培训中心的课调了,但程澍一回来,他记忆就短了半截,再晚些,班长打来电话时他才想起点名的事。
  章珣动了动,压低了声音告诉对方点名过不去了。
  好在班长也没说什么,章珣将手机放到一旁桌上,很快又被程澍握着手臂圈回了怀里。
  电影放到一半,程澍睡着了,章珣在偷偷看他的时候腰间感到一阵震动,他摸了摸,将程澍的手机从他口袋里拿了出来,屏幕上跳跃着‘二哥’的字样,没多久,电话挂断,成了一行未接来电提醒。
  章珣将手机放下,拢了毯子重新趴伏在程澍怀里,他用程澍的心跳当催眠曲,逐渐睡熟了过去。
  江琳出事是在 V.T 对外发布新产品的前一天下午,关于她的丑闻铺天盖地而来,她代言的原主打产品也遭到了用户大面积的退货。
  梅可本是要约江琳面谈这件事,可她当晚接到电话,对方工作室说是江琳不见了。
  巧合的是,章珣也接到了李夏的电话,那头问,“你有没有安全的地方,江琳在我这。”
  章珣还是决定告诉程澍这件事,并征求程澍的同意,将江琳和李夏接到了程澍原先给他住的小公寓,江琳看见程澍时,整个人都在颤抖,“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做那些事。”
  “跟你没关系。” 程澍很是冷静的说。
  晚上,李夏把江琳哄睡后才从卧室出来,章珣给她拿了些吃食和水,“垫垫肚子,江琳没事就好,你别把自己身子弄垮了。”
  “谢谢,” 李夏接过来,在沙发的另一头坐下,她确实没什么食欲,新闻上写的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江琳,吸毒、陪酒,靠一些肮脏的手段拿下了比赛的名次以及 V.T 的品牌代言,用户和粉丝一同口诛笔伐,也就一夜之间,她心里那个姑娘俨然成了众矢之的。
  李夏就坐在那,有很久,一句话都不肯说。
  章珣猜不透现在坐在这里的人都在想什么,但他知道,这件事影响很大,不论是对江琳,还是对程澍。
  程澍没有呆多久便准备离开了,章珣起身送他出门,又见他从电梯口折回来,“怎么了?”
  “我让梅可通知了她的工作室,一会儿都会过来,你,可以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