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53)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程澍没理会,他应该洗过澡了,身上有灼热的香味,章珣的手撑在他胸口,那点力道程澍也根本没放在眼里。
  章珣随后被他抱起来抵在墙上,进去的时候他又实在忍不住重喘了一声,唯一庆幸的是,程澍没有撕烂他这套新制服,只是褪了他下身的衣物,挤进去后,还含住章珣的舌尖,以此来堵住他那些试图叫停的话……
  不知多久才停下来,章珣腰身有些发抖,趴在他肩头给自己匀气。
  程澍就这样抱着他坐回沙发里,抽了纸巾擦拭他身下和衣服上的浊液,章珣好不容易才让自己稍微平复,想要从程澍身上下来,还是被制止了,听见他问,“这么急,你们这儿擅离职守罚多少钱?”
  程澍做的太狠,章珣眼里会有一阵雾气,就像现在,他看不太清眼前的人,也答不上这句话,于是埋怨般掀了他的肩,“你故意整我的是不是?”
  程澍好笑,拍了拍他的后腰,“好我错了,去上班吧,我等你下班。”
  “混蛋。”
  章珣斥着他,从他腿上下来,穿好衣服,走到门口又停下来,想起来问,“那个,杨贺,杨经理,是不是知道我们的关系?”
  “他不知道,” 程澍倾身拿烟,嘴里道,“我跟他说,在这住着,万事只用你。”
  章珣这才放心的走了。
  回到前厅后周思让握着拳头给了他两下,“死哪里去了,忙死了都!”
  “有点事。”章珣没脾气的回话,又忍不住低头查看了下自己身上,确定没什么痕迹后才摆正了左胸口的名牌,正巧客人过来,他微笑着冲人颔首,“晚上好,需要什么房间……”
  通常过了十点,一个班子分两拨人会去更衣室吃点东西,章珣跟在周思让身后进去,更衣室里零零散散坐着几个安保和客房部的人,楼上餐厅做的宵夜堆积在那,章珣拿了一份端在手里,但很久没动筷子。
  “没胃口?” 周思让于是问。
  章珣点头,是没胃口,程澍给的余震太强烈,他的心跳和身下都不能算平常。
  于是,周思让夹走了他碗里的几块肉,章珣没在意,又给他夹了其他的过去,“多吃点青菜。”
  周思让很快吃完,扔了盒子,回来时开了两瓶纯净水,递给他一瓶,才说,“章珣,问你个问题。”
  章珣抬眼,“你说。”
  “梁近舟还会过来吗?”
  章珣又低下头,“我不是跟你解释过了么,你怎么还惦记?”
  “不行,” 周思让贴着他坐下来,“贼惦记,你帮我把他约过来吧,我想见他。”
  “思让……”
  “我又不会欺负他,” 周思让说,“我保证,绝不强迫,绝不勾引,绝不欺骗。”
  章珣在这三个‘绝不’里思忖起来,刚要说什么,徐洁便敲了敲敞着的更衣室大门,“章珣,你过来下。”
  章珣迅速将宵夜塞到周思让手里跟了出去,是傍晚开的几笔单子有点问题,徐洁做核对的时候发觉系统里开了间空房,章珣便赶着去处理了。


第61章 损失
  转钟交班后,章珣多留了一刻钟,之后才绕到后面坐侧梯上楼。
  他刷备用卡进去,洗漱完才去了程澍房间,屋子里很静,章珣从床尾爬到床头,程澍恰时动了动,撑开被子将他纳入了怀中。
  “我吵醒你了吗?”章珣在他怀里问。
  “没有,还没睡,” 程澍说,“累不累?”
  “一点点。”章珣答话,而后便感觉到程澍的手在轻轻拍打着他的背,章珣乖乖的不再吭声,没多久就这样睡着了。
  翌日,可能是怕醒来程澍不在,章珣到了清晨就睡得很浅,所以程澍有动静时他也就跟着醒了。
  程澍穿好衣服后站在床边看着他,“不睡了?”
  章珣点头,问他几点走,程澍看了眼时间,“再过半小时。”
  章珣便匆匆从床上下来,“我送你。”
  程澍没叫住,看着他忙活着洗漱换衣服,之后也就默允了。
  北襄飞往临海的航班信息播报在机场上空回荡,这是章珣第一次送程澍离开,他在离程澍十来米的地方停下,看着前头身姿挺拔的男人,心里生出些无厘头的想法,例如想变成他的外衣,或者那条自己送给他的围巾,裹束在他身上,和他融为一体,从每一个日出虚度至黄昏。
  ——————
  梁近舟不大喜欢北襄,所以他也记不起那个叫‘周思让’的人,章珣将他不来的消息告诉思让后,一连一个礼拜,周思让又陷入了情绪低落当中。
  恰逢那两天章珒放假回来,章珣便叫了周思让来家里吃饭,一是想再劝劝他,二是给章珒庆生。
  章珒原来也不过生日,这一点他们兄弟俩倒是如出一辙,但来北襄这几年,章珒到了生日这天都会乖乖在家里跟章珣吃顿饭,章珣虽不提那茬,但总会给他做一桌子大菜。
  今年除夕周思让拎了蛋糕来给他庆生,章珣觉得章珒也要这样过一次,才算公平。
  “梁近舟?!”
  章珒打了个咋呼,险些从沙发上跳起来,“你看上谁不好非得看上梁近舟?”
  周思让白了他一眼,“我眼光很准的好吗?”
  许是章珒想起些不好的记忆,他对梁近舟这个人的鄙夷大喇喇的写在了脸上,“他真的不行,你知道他什么德行吗你就喜欢?”
  章珒说着偏身朝着正在帮章珣摘菜的周思让掰手指头,“梁近舟这个人,暴力,蛮横,无理,而且十分的不近人情,你怎么能喜欢他呢?”
  “章珒,”章珣打断道,“不可以这么说他,他不近人情,咱俩早睡大街了。”
  周思让一听,“好你个白眼儿狼,听见没,梁近舟可是没让你睡大街的。”
  章珒还要反驳,被章珣抬手压下去了,对于梁近舟和程澍,章珒是被前者整怕了,并不存在什么敬畏心,由此,他总是连自己受过人家的恩惠也忘在了脑后。
  电视里播放着新闻,篓子里的菜都摘了个清楚,章珣把垃圾桶放回原位,“思让,过两天我再打电话问问,看他有没有空。”
  “真的?”
  “嗯,”章珣无奈的起身,“总是有人不到黄河不死心的。”
  周思让在他身后嘿嘿一笑,“你错了,我到了银河心都不会死。”
  “延禾项目开发至今,梅氏与南海星程可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次核心材料供应突然中断,两方损失几乎可以按分钟来计算,梅小姐,请问您有什么要对大家说的吗?”
  “感谢关心,核心材料的问题我们已经在处理当中。”
  “梅小姐,您和南海程总三年前就公开了婚讯,但一直没有举行婚礼,请问是在等延禾项目正式上市运营吗?”
  “梅小姐,如果延禾因为此次事件停摆,损失方面两方如何承担,能透露下吗?”
  “梅小姐,方便回答一下问题吗?”
  章珣不知何时从厨房出来了,在周思让觉得无聊准备换台的时候拿走了他手里的遥控器。
  梅可此时就站在镜头前,无数家媒体的话筒将她围了个严实,少时,她便道,“未来如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一直在工作,为了延禾这个项目费了很多工夫,各位记者朋友,希望大家用专业的素养去做判断,我还有工作,各位请便。”
  话毕,在保安的拦截下,退离了采访。
  “哥,程大哥公司,这是出问题了?”
  章珣没回话,他放下遥控器抽身回了卧室,打给程澍的电话一直显示在通话中,他在床边坐下,片刻后,拨了梁近舟的电话。
  梁近舟告诉他,“开发阶段核心供应链中断,两边公司股价都在暴跌,股民全堵在南海楼下,这事儿解决起来是有点麻烦。”
  “你能见到他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