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18)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章珣有些难为情,他不知道肖凡为什么会跟他说这句话,这看起来像是他明晃晃的摔坏了一个醋坛子。
  肖凡没多留便绕出去了,章珣端着热好的奶出来时,程澍正在看文件,见他过来,便腾出没插针管的手示意他来身边。
  章珣贴着他缓缓坐下,犹豫了一下才道,“别看了,你还挂着水呢。”
  肖凡和 Meco 都没吱声,程澍手里的文件翻到最后一页,在几双眼睛的注视下放回了茶几上。
  “肖凡,送 Meco 回去。”
  Meco 没跟他犟,跟在肖凡身后走了两步,又折回来问,“给二嫂的礼物都备好了,明天的晚宴你还参加么?”
  “肖凡明天来接我就是。”
  Meco 应下,看了眼章珣,之后离开了。
  他们聊的事,程澍不主动说,章珣也从不多问,但程澍今天很直接的告诉他,“家里有事,明晚不能陪你。”
  “嗯。”章珣没有异议,手指碰到他输液的手,指腹在他手背上轻轻摸了摸,“那个,你会拔针头么?”
  程澍摇头。
  “那你把医生打发走干嘛?”
  “你不会么?”
  章珣面露难色,“不仅不会,还不敢。”
  程澍好笑,伸手将人收回了怀里。


第21章 想你
  程澍被感冒病毒侵袭的两天,在这间房子里产生了一种无法言喻的贪念,但他没有让章珣知道。
  周日傍晚,落日余晖,映的满屋子都是金橘色,章珣用程澍工作的平板电脑在玩一个叫炮炮糖的小游戏,程澍在他身边接电话,没多会,肖凡带着妆造师和几身用防尘袋装着的西装进来了。
  “程总,虹山那边再过半小时开场。”
  章珣从他们进门就直愣愣的看着,程澍换了衣服,全身上下都被打理的一丝不苟,连脸上来不及剃掉的胡茬也褪了个干净,章珣这么打量着,拿出手机悄悄给他拍了张照。
  “章先生不能,”
  肖凡瞥见章珣的动作,刚一叫他,便被程澍抬手制止了,“没事,你下去等我。”
  肖凡带着妆造师下楼后,房间里安静了下来,章珣屈膝窝在沙发里,在程澍朝他走过来时,将手机朝他递过去,“我删了,” 说完,见他不接,便拿回来调出相册再递过去,“这是你给的手机,我不会往外发的,你可以检查。”
  程澍接过去,顺手放在了茶几上,重新跟他说了一遍,“没事。”
  “你该走了,快到时间了。”章珣提醒他。
  程澍不知为何,站在原地没动,章珣思来想去,在沙发上站起来,凑过去抱住了他,还说,“明早我有课,回来太晚的话,声音要轻一点。”
  说完便回到原位,而后又抚了抚他的西装,生怕刚刚的动作给他弄出褶皱。
  再然后,程澍将他从沙发上抱了下来,跟他说,“我尽量。”
  虹山是临海市东部的一处富人区,占地面积大,风景也不错,虹山会馆则专门用来招待客人,会员制,说白了,就是一般人无法承担消费的地方。
  宴会厅人头攒动,媒体架着长枪大炮在厅里穿梭,程澍姗姗来迟,刚一出现就吸引了许多媒体蜂拥过去。
  与这大厅里的热闹不同,楼上的套间里,章珒横躺在沙发上,手里握着游戏手柄,输第六回 了,他才蔫蔫儿的放下胳膊,“真没劲。”
  “怎么没劲?明儿你都复课了,你不该兴奋兴奋?”
  “兴奋什么?”
  “终于不用听你哥唠叨了呗。”
  章珒听着,没回话,他想起程老板来,那人虽然怎么看都不像好人,可说的话却字字珠玑。
  “嘿!”
  人影突然从沙发背后扑过来,半个身子悬在章珒正上方,惹得章珒捂着胸口翻了个白眼,“有病?”
  “想什么呢?” 陆展尧盯着他问。
  “如来佛。”
  “你什么时候信佛了?”
  “你拉着我垫背之后,”章珒掀开他坐起来,下了沙发去冰箱拿了瓶冰水,喝了大半瓶才说,“你还不下去,我听着楼下宴会都开始了啊。”
  陆展尧还没来得及回话,房间门被推开,一个女人进来,“展尧,快到你致辞了。”
  “知道了,” 陆展尧回了话,又冲章珒道,“要不跟我下去吃点东西?”
  章珒摸了把肚子,“行。”
  台下分席而坐,台上正在走宴会流程,生日会办成了招商会,章珒是看不太懂,兀自躲在最边上的自助取餐区域填肚子。
  章珣的电话打来,他将一块寿司塞进了嘴里,囫囵的摁下接听,“喂哥?”
  “你怎么没在家?”
  “哦,我,”章珒放下餐盘,扫了眼台上的陆展尧,“我出来参加同学的生日,你放心,什么也没干,我在吃东西呢。”
  章珣那头听起来也没有要教训他的意思,“早点回来,明早还得去学校呢。”
  “知道了知道了。”章珒匆匆挂了电话,正要重新开吃,肩膀就被碰了一下,是个陌生女孩,冲他笑道,“你是陆展尧的朋友?”
  章珒嚼了嚼嘴里的食物,一时没说话。
  “哦,我刚看你们有说有笑的一起下来。”
  “有事?”
  “没事啦,我也认识陆展尧,就是这段时间没见他去学校,是之前那个霸凌的事还没解决么?”
  “他那边什么进度我不清楚,你可以直接问他。”
  女孩意味不明的哦了一声,转而又道,“诶,那他有打算登门道歉么?”
  不是不回话,是真的不清楚,被举报之后章珒从来没关心过陆展尧复课的事情,他想搪塞过去,还没张口,那女孩就被肖凡隔开了,“抱歉,女士,这边请。”
  先是肖凡,再是程澍,章珒咯噔一下把嘴里的东西咽了,“程,程总,您怎么在这?”
  程澍拿过他手里的盘子,又给他装了些食物,递给他时说,“吃完我让肖凡送你回去。”
  “啊,哦。”
  “事情就是这样,”章珒从卫生间出来,跟章珣嘀咕了好一阵,“我之前搜索他的资料,只看见程家的信息,我哪知道他二哥的老婆就是陆展尧他姐啊。”
  章珣也是听到的这句要紧的才停下手里收拾衣服的动作,“你说程先生他二嫂是陆展尧的姐姐?”
  “是的,没错,”章珒走过去,在他身边坐下后将手机递给了他,“呐,你自己看,程家三兄弟,老大程澈,老二程浪,老三程澍,陆展尧我倒是知道,他们家本来就家大业大的,没想到他姐姐竟然还是程总的二嫂……”
  章珒说着说着,又说回了今天在宴会厅的事,大约是怀疑对方可能是记者之类的话,章珣没再听了,他的视线落在屏幕上,那上头有程家人的简介,关于程澍的信息他之前都看过,没什么变化,只是当时他没有去搜‘南海星程’,也没有去搜‘临海程家’这样的字眼,所以他一直都没发现,关于程澍的母亲和大哥,搜索结果上显示的是空白栏,只在最后草草写了‘不幸逝世’四个字。
  “章珒,程先生他大哥……”
  章珒住了嘴,凑过来,说,“车祸,在沿海公路那个直角弯道,车子甩飞出去,车里的人当场就没了,我刚也搜了事发那年的新闻。”
  章珣突然想起那天陪程澍走的那段路来,那天程澍没什么话,他时不时看向一望无际的海面,当时还以为只是工作让他情绪不好,现在想想,他该花费多大的力气才能走完那段路啊。
  章珣闷不做声,手指在屏幕上快速搜索了当年的新闻,让他诧异的除了车祸发生的年份跟他去卡萨的年份是一样的外,还有便是搜索显示出的前几条结果:
  【南海星程董事长夫人因车祸去世】
  【南黎与其长子车祸前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