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62)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浴室的百叶窗被拉开,外头是灯火还是别的章珣一点也没兴趣,他靠在程澍怀里坐下,不多时,程澍便跟他说,“明天带你去个地方。”
  “去哪里?”
  “去了就知道了。”
  章珣偏头,瞥见他脸上的倦色,随后道,“不会要跟我求婚吧。”
  程澍似是短促的笑了一声,垂下眸子看他,“想跟我结婚?”
  “那倒也没有,”章珣重新看向水面,拿手指百无聊赖的拨了拨,“谁上赶着嫁给你啊……”
  话毕,身子被程澍握着往上提了提,之后被他胳膊缠住,听着他压低了声音说,“我倒很想娶你,怎么办,法律不允许。”
  “法律允许我还不一定嫁呢,”章珣说着话,手指朝他脸上掸了些水渍,“我一个男人,只娶不嫁!”
  程澍心情好了点,难得跟他疯闹起来,章珣那时想,这都是劳什子话了,两个人在一起,法律什么的,他不该在意。
  不过,这顿疯闹也让他心情好了不少,关于南黎,也许明天就有答案了,是说还是不说,就当再给他和程澍一天时间。
  翌日,章珣八点多醒来,从卧室出去,看见坐在客厅沙发里的肖凡时,脑子里当真闪过了程澍要跟他求婚的场面。
  肖凡是不知道他脸上的情绪到底是什么,站起身叫了声,“章先生。”
  “你回来了,”章珣应着,看见程澍端了两杯咖啡出来,一杯放在肖凡面前,另一杯则在他自己手里,他邀肖凡坐下,而后对章珣说,“以后还是老样子。”
  “好,”章珣过去,倚着程澍坐下,朝肖凡倾了倾身,“他给你涨薪水了吗?”
  肖凡好笑,强忍着点头,“高薪。”
  “那就好,那就好。”
  “程总,一会儿去陵园,我开车吧。”
  “陵园?”章珣猛的看向一旁神情自若的程澍,脑子里不知多少念头走过,磕磕巴巴的问,“去陵园做什么?”
  程澍没回答他的话,两小时后,章珣在万福陵园入口处见到了那个瘦猴精。
  那人还是在他刚回临海时见过,点头哈腰的凑在程澍身边,今天一见,身材没怎么变,就是下巴续了胡茬,看起来蔫儿坏蔫儿坏的。
  “哟,程总,慢点。”
  瘦猴精上来,正逢章珣下车,程澍没理他,回身将手递给了章珣,章珣握住他的手,顺势搂住他,又听得瘦猴精说,“程总年年在付费,您放心,我可差人好好管理着呢。”
  肖凡跟在最后头,顺着台阶一路往上去,他也算轻车熟路,这块墓地当年还是他陪着程澍来挑的,地理位置,风水都极好,适合给南夫人迁墓。
  很快到了八号地,空置的墓地位置就在眼前,肖凡诧异,章珣也是如此,前者以为南夫人的墓应该正正当当的立在眼前,后者则心下一沉,心知这是程澍为他母亲早早就备好的墓地。
  “程总,其实您付的基础管理费我们也会精细照顾,” 瘦猴精说,“这几年我们每天都会派人过来巡视,就是不知道您之前说的迁墓,会在什么时候。”
  “辛苦,” 程澍打眼看着,没有表现出不太满意的神色,而是将章珣揽到怀里,问,“这块地怎么样?”
  章珣半握的手指收紧了些,“程澍,我想跟你说,”
  “把你妈妈接回临海来吧,” 程澍打断他,“这块墓地我一直让他们照看着,你可以把她葬在这里。”
  “你在胡说什么……”
  “你以前做那些兼职,是为了给她买一块墓地不是么?只不过后来把钱都花在我身上了,” 程澍说的很轻,也很笃定,“如果你舍不得,那再等等也没关系。”
  章珣在他话还没说完的时候就转过了身去,朝前走了几步,刚要张口说什么,眼泪就掉了下来。
  “章珣,”
  “程澍你是个傻子是吗?”章珣胡乱抹了把脸,一手抓着胸口试图让自己透口气,另一手撑在他胸口,让他停下来,“你是不是傻啊,你顾着点你自己行吗?”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我!你个傻子,大傻子!”
  “你听着,我妈的骨灰我自己会安排,这块地我不要,”章珣一口气说完,突然蹲了下去,他心口疼的无以复加,只有嘴里一遍遍骂着,“这世上怎么会有你这种傻子……”
  “章珣,” 程澍那时过来将他从地上拉起来,一只胳膊搂在怀里,另一手则接了在口袋里燥个不停的电话,那头沧桑的声音立刻传了过来——
  “程澍,你给我滚来医院!咳…… 翅膀硬了,啊?跟梅可取消婚约,连延禾的管理权你都交给了梅志远,你疯的不轻啊你!!”


第71章 归处
  程天旭的谩骂没有持续多久,他身旁的仪器便开始尖叫,以至于隔着电话,程澍都能清晰的听见那头病房里的兵荒马乱。
  挂断电话后,他叫了肖凡,“去开车。”
  “是。” 肖凡要下山,顺带将那一脸茫然的瘦猴精从他们身边拎走了。
  章珣是气愤,是心疼,总之情绪波动过后,在程澍怀里变的异常安静。
  “好点了吗?”
  听着程澍这么问,章珣才动了动,“程澍,” 他抬起头,“我,其实,我是想跟你说,”
  “我知道,” 程澍的手心覆盖在他一边脸颊上,“先不说了,我们恐怕得去趟医院。”
  章珣跟着程澍到程天旭所住的私立医院时,正逢陆湘芸的车子也急停在了医院门口,下车前章珣陡然间犹豫了一下,在看见程澍递过来宽慰的眼神后,才跟着他下了车。
  陆湘芸也看见他了,微微颔首,并没有多话,章珣这样随着一行人上楼,快到手术室时,瞧见一个医生带着护士迎上来,站定在程澍和程浪面前,“有些情况要跟您二位说明一下。”
  医生说,“老爷子本身高血压动脉硬化,加之突发脑出血,而且出血量已经远远超过 30ml,术后是不是会面临瘫痪等问题,整个情况都比较难说,家属还请签一下知情同意书,手术过程中以及术后如果……”
  “我签!” 程浪很快冲护士伸出手,“给我,我签。”
  等人回手术室后,陆湘芸走到程浪身边,握住了他胳膊,“老公,你先坐下,爸会没事的。”
  程浪是坐下了,可他的视线还挂在程澍身上,“老三,爸这口气要是没提上来,你是不是才满意?”
  程澍在对面,站的笔直,章珣的手还在他手心里,但没听见他搭话。
  “早上新闻铺天盖地,梅志远那张嘴都要裂到耳根子了,你不娶他女儿也就罢了,管理权你总要握在自己手里吧?延禾这项目你费了那么大工夫,敢情就为了给梅氏做嫁衣?我早跟你说过,爸妈的事该他们之间解决,你不要管,现在妈和大哥都不在了,还活着的人总要活下去吧?我有时候真搞不懂你到底图什么,你到底要把这个家搅和成什么样你才满意!”
  程澍送走梅可后的第一件事,便是向媒体透露转让项目管理权,以及与梅可解除婚约的事情,如果再多看一部分娱乐新闻,还会发现,那上头有昨天程澍在机场送走梅可的照片。
  程浪是不懂,和小时候一样,他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母亲和大哥 24 小时围着程澍转,为什么程澍会生那种离不得人的病,为什么家里人从来都不听他程浪的需求,为什么只有父亲愿意在雷雨天留他在书房躲一躲……
  “哥,” 程澍在他话音落了很久后,突然很轻的叫了他一声,这让程浪迅速的平静下来,与他对视,“怎么?”
  “南黎的骨灰,在后湖,” 程澍缓缓道,“她的墓从来就迁不了。”
  程浪愕然的视线扫过他和陆湘芸,陆湘芸看的却是章珣,章珣也看着她,而后听见程澍说,“延禾这个项目我们占了股份,盈亏都得承担,至于管理权和婚约,那是老爷子威胁我的条件,没有结果就没有条件,这是公平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