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2)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还是算了,算了吧,我不想做了。”
  “诶,” 那 Polo 衫眼疾手快拉住了他,“嗐,这儿是后门,前面是会所,现在营业的点儿,从这里进去方便,你怕什么,法制社会我还能拐卖你一个大男人不成?”
  章珣还在犹豫,被他一把给推了进去,接着在他半拉半拽下一路穿过厨房,走进前厅,他才发觉这家伙没说谎,这儿的确是一个会所,还是娱乐会所。


第2章 热情
  搭员工电梯上到四楼,章珣被带进了一个包间,包间里零散坐了几个人,都埋着头在玩手机。
  “你坐会,我马上回来。”
  Polo 衫说完出去了,门被带上,章珣借着昏暗的灯光,小心打量了一圈这屋子里的人,男女都有,打扮的有些夸张,嘴里嚼着口香糖,手指间翻来覆去的把玩着一个四四方方的小物件。
  “哟,真行,你这哪弄来的?”
  不久后,一个公鸭嗓在门口响起,章珣看过去,门上玻璃外头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刚才带他来的 polo 衫。
  “街边捡的,正找工作呢,你看这白白净净的,今儿这关怎么着都能过了!”
  “你这不赶鸭子上架呢么!惹恼了那几个老板你负责?”
  “那我可真没辙了,你要不自己去物色吧,我给这小白兔送回去了啊。”
  “诶,嘶,你急什么……” 说着,又朝里看了一眼,“你这样,我给你五万块钱,你拿给他,就说无论如何等会进了房间不能给我出岔子,能办好?”
  “能,一定能,嘿嘿。”
  章珣之后听到的是这番话,“帮个忙兄弟,一会端了酒水送进去,人家要是让你喝你就喝两口,这是两万,你拿着,那包间客人走了你也就下班了,划的来吧?”
  厚厚一沓钱在他手心里,章珣一时没回话,那 polo 衫又道,“两万,你得发多少广告啊。”
  “我,我酒量不好。”
  “没事,有我呢,有什么事叫我就行。”
  “……”
  看起来的确很急,章珣在被带走的时候,包间里那些玩手机的都不约而同的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神像是在揣度他章珣到底是什么货色,章珣不舒服,但很快忍下了。
  大约五分钟后,章珣被带到了五楼,在一个双开门的大包间前停了下来,那公鸭嗓的女人整理了下自己的着装,之后才将他带了进去,一进去便高声道,“诶唷各位老板,你们可真把我折腾坏了,你说我这儿什么没有啊,非得给我出这种难题!”
  章珣埋着头,跟在她身后,他仅仅扫了一眼这屋里的环境,只知道前头沙发上坐了好几个男人,烟味酒味混在一起,叫人恶心。
  “肖姐,你这不是也想到办法了么?”
  被叫肖姐的公鸭嗓一笑,章珣感觉到她的手抵在了自己背上,把他往前推了推,“喏,可就这一个啊,说好的,刚刚的局,谁赢了算谁的。”
  “哟,那程总独享吧。”
  程总… 又是程总……
  章珣狐疑着,一抬头,和正对面的人视线撞了个正着,还真是他!
  章珣刹那间面红耳赤,他觉得无措,也觉得荒唐,他们前不久才在殡仪馆见过,现在竟又碰上了,还是在这种地方……
  “过来吧。”
  章珣腹诽间,那位程总说了这么句话,章珣还没动,就被肖姐抓着胳膊带到了他身边,又将他摁坐下去,“程总,玩儿的开心啊,有事叫我!” 说完便撤了。
  章珣没敢动,等包间门关上,又静默了许久,只听坐在最那头的人道,“这个价格的确不好办,材料从德国运回来都不止这个价,您各位也别为难我,真办不了。”
  “办不了也得想办法,这项目……”
  那些人仿佛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探讨着章珣听不太懂的话题,只有他身边的程总,一直没吭声,章珣也呆坐着,忽而,身边这位动了动,章珣吓得身子缩了下,没想竟叫停了他伸手去拿酒的动作,这人保持着这个姿势短暂的笑了下,随后拿起酒杯递给章珣,“能喝吗?”
  章珣看着那杯子里的酒液,嗫喏,“我不太会喝酒。”
  “刚来?”
  章珣忍不住,解释道,“是刚被拉过来,我在找兼职,进你们包间我是自愿的,他们给了我两万块钱,” 末了补了一句,“他们说只喝两口。”
  “两万?” 这男人收回手,将杯子送到自己嘴边,喉结蠕动,过了一阵,“回去吧,二手烟对身体不好。”
  “啊?”
  “怎么,等着我带你去酒店?”
  章珣‘噌’一下站起身,周围谈话的声音也停了,让一帮人注视着,章珣多看了他一眼,随后落荒而逃。
  从包房出来,跑过走廊,迎面撞上那 Polo 衫,那人又一咋呼,“诶你怎么这么快出来了!”
  章珣想也没想就钻进了电梯,谁知那人追了进来,电梯门合上往一楼去,Polo 衫抓着他问,“你怎么回事,收了钱怎么不办事呢?我是不是说了你有事就叫我,你现在跑了算怎么个事啊!”
  “你放手,不是我跑,是他让我走的。”
  “他,嘿,你糊弄谁呢,那帮人能放你走?”
  电梯很快到了一楼,章珣跟那人拉扯着,一路跌跌撞撞出了大门,“真的,你可以去问他啊!”
  “不行,你不能走,两万块那么好赚呐你以为,赶紧给我回去,耽误我们会所好事,我废了你信不信?”
  “钱还你就是,”
  章珣觉得有气无力,喉咙里也不住的发涩,到了马路边,章珣拼命想收回自己胳膊,无果,身子被他拽着往回去。
  “诶,你他妈干嘛呢!”
  梁近舟混不吝的叫声传来,随后便是车门被关上的声音,章珣还未反应,梁近舟已经一拳把人掀出去好远了。
  “操,你他妈,” 那人看见他的车,本要骂什么,活生生咽了回去,而后连滚带爬的跑了。
  梁近舟回来时,章珣靠着灯柱,许是真被吓到了,鼻腔的呼吸声有些重。
  “没事吧,他伤着你没有?”
  “没有,我没事。”
  梁近舟扶住他,把人带上了车,车子往锦苑小区开去,路上沉默了很久,再开口时,梁近舟话里却没有过多的训斥,“章珣,你自己要当心,国内是安全,但也不是完全安全。”
  “知道了,我就是,想赚点钱。”
  “你马上要上学了,赚钱做什么?”
  学费,生活,章珒,这些词在章珣嘴里转了一圈,说出来的却是,“我需要钱。”
  梁近舟沉默下来,许久,突然问,“我记得,你会弹钢琴,是不是?”
  章珣点头。
  “我朋友的餐厅最近在找演奏,每周末晚上七点到九点,去么?”
  “公司的债务,齐总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目前的问题是,章总醉驾,受害人重伤残废,法院的判决下来,赔偿金额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我们做过资产清查,您家里已经没有可以抵押的不动产了。”
  “那还有什么别的办法么?”
  “有是有,” 方律师有些为难,许久才道,“你母亲买过一笔保险,受益人是你。”
  章珣一时没搭话,方律师接着说,“其实你没有附带责任,如果你不愿意,这笔钱谁也不能动。”
  “有多少?”
  “100 万。”
  “全给他们吧。”
  章珣很平静,这是他落地临海时做的决定,方律师在接机口等他,告诉他所有的赔付都已经走完了时,他连回家再看一眼的想法都没有了。
  两天后。
  今晚最后的曲子是《热情》,章珣思绪集中在谱子当中,手指在琴键上跳跃,整个餐厅里都是他的琴声。
  那杯酒被服务生放在他的琴上,章珣一曲完毕,服务生到他耳边,“是客人请的,他留了名片,说在外面等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