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26)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三年,为什么是三年?”
  章珣看了眼自顾自吃饭的程澍,“也许是他只需要我陪他三年呢,”章珣有些遗憾,“已经不到三年了……”
  “珣,我不同意这样。”
  章珣又夹了虾仁放进亚斯曼的餐盘里,“我不介意的,亚斯曼。”
  “你在爱他?”
  “我不知道,”章珣想起那些等待程澍出现的日子,说,“只是他不在我身边,我会想念他,很想很想。”
  亚斯曼不再说话了,桌上安静下来,许久,程澍才出声,“章珣,帮我倒杯水。”
  “哦,好,”章珣给他倒了水,放到他手边,“阿丹手艺很好的,吃得惯么?”
  程澍点头,喝完那杯水,“改天再过来看小孩吧。”
  “额,为什么?”
  程澍瞧着他,“想跟你上床,现在。”
  章珣觉得心脏狠狠踏了一拍,他何止羞赧,甚至小心看了眼亚斯曼和阿丹,“程先生,你不是昨晚才,”
  “昨晚是昨晚,我去外面等你,一分钟。”
  程澍说完便起了身,跟亚斯曼和阿丹轻点了点头,之后便出去了。
  “亚斯曼,阿丹,他有点不舒服,我先带他回去,改天过来看小孩!”章珣手忙脚乱的撂下餐具跟了出去。
  程澍也如他所说,想跟章珣上床,是想,非常想,想到顾不上章珣有没有被他弄痛。
  章珣被他抵着进了房间,一边无可阻拦的被他剥了衣裳,一边忍不住的问,“你到底怎么了?”
  程澍不搭话,还愈发粗暴了起来,他带着章珣进了浴室,又用皮带缠住了章珣的两个手腕,这样将他的手挂在花洒的底座上,章珣反应不过来,只是叫了两声程先生便不再做声了。
  “章珣……”
  “嗯。”
  “再说一遍。”
  “说,什么……”
  “说我不在,你会想我。”
  章珣混沌间,突然站稳了,无措的看着他,问,“你,你听得懂西语?”
  “不止,” 程澍抵着他额头,亲他眼睑,之后又偏头下去含住了他嘴唇,“三年太少,我后悔了,再久一些好不好?”
  花洒的水打在程澍背上,但雾气萦绕在两人之间,章珣看不清他,只好胡乱的点头,他又觉得委屈,他觉得程澍说这样的情话时不应该绑着他。
  “章珣,”
  “嗯,”
  “咬我。”
  章珣不太明白,可还是照做了,他含住程澍的下唇,用牙关轻轻压了下去,可是没让程澍满意,这体现在程澍的手上,他握着章珣的后颈让他仰头,重新道,“好好咬。”
  “会流血……”
  “流血也不够。”
  章珣怔愣的瞧着他,也许是早有预料,或者和程澍对自己一样,他对程澍也产生了无限的宽容,他挣了挣手腕,“先帮我松开。”
  …………
  程澍从不回避痛楚,可他身上没有什么陈旧的伤痕,章珣想起来,以往程澍带给他亲密的举动里,总有纵容他野蛮的时候,比如在他身下痛苦到抓着他胳膊,因为抓的不够痛,他会欺负的更用力,而这种时候章珣乞求他轻点或者慢点,他是绝不答应的。
  现在,章珣唯一清楚的是,程澍需要实实在在的痛感,这种痛感会让他产生某种短暂的、鲜少可达到的愉悦……
  翌日,阿丹将海鲜盒送来了酒店,章珣迎他进来,“他去游泳了,阿丹,我今天可以去看孩子么?”
  “当然,亚斯曼很希望你见见她们,” 阿丹接过红茶坐下,“你们昨天,没事吧?”
  “没事,额,他,他脾气有些怪,你别介意。”
  阿丹噙着笑摇头,“明天献羊节就开始了,典礼结束来家里吃饭,亚斯曼挑的羊很好,一会儿过去你可以看看。”
  章珣再乐意不过了,往年过节他比当地人还要开心,人家是信仰所致,章珣和梁近舟纯属凑热闹,街上人潮汹涌,热情似火,唯有这几天人们会暂时抛开隔阂和芥蒂,一心一意的狂欢。
  程澍回来时,看见章珣给他留的字条,上头说去看亚斯曼的小女孩了,还说很快回来。
  桌上有分装好的吃食,程澍扫了一眼,随后去了浴室,几分钟后,水流从他身上滑落下来,砸在脚边,汇成了一摊。
  程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着腰间咬痕,再往下,大腿内侧也是一片被狠狠咬过的血瘀,章珣昨晚的样子在他眼前闪过,让他无意识的抬手,指腹落在那些咬痕上……


第30章 程澍
  亚斯曼和阿丹的住处隔了一道围墙,两个小姑娘养在亚斯曼家中,章珣过去的时候,小的又睡了,大的在玩玩具。
  章珣在里屋瞧了眼缇娅就出来了,亚斯曼叫了大的过来,“艾丽莎,叫哥哥。”
  艾丽莎很漂亮,睫毛浓密,海蓝色的眼瞳,脸蛋已经被亚斯曼养出了婴儿肥。
  章珣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脸颊,她便钻进了亚斯曼怀里,到了没叫一声哥哥。
  章珣没有跟这么小的孩子相处的经验,初到亚斯曼家时,他就是最小的孩子,在那之前,连小章珒他也没有带过。
  亚斯曼看出他的欢喜劲儿,便道,“她们都是你的妹妹,你可以随时回来看望她们。”
  章珣说好,后来陪着艾丽莎玩了一会,快到傍晚才跟亚斯曼道别,起身回酒店去。
  散步到酒店楼下,章珣看见了停在不远处的警车,路过大堂直至上楼,又看见摩洛哥警察在他房门外徘徊,这才快步过去,“抱歉,请问你们找谁?”
  那两个警察先是打量了他一番,而后才问,“你是中国人?”
  “是。”
  “你住这里?”
  章珣意识到什么,揣在口袋里的手半握成拳,“我哥哥住在这里。”
  “那你呢?”
  “我住在我的寄养家庭。”
  那警察点点头,“我们正要敲门,你来了正好,方便叫你哥哥出来下吗,我们做个备案。”
  话刚说完,章珣还没找到推辞的理由,门便从里头打开了,程澍出现在三人面前,巡视一圈,视线最后落在了离他最近的警察身上,拿阿语问,“有事?”
  “先生,方便让我们进去看看吗?”
  程澍顿了顿,侧过身给他们让了路,章珣跟进去时悄声说,“我们可能被举报了,程先生。”
  “嗯。”
  程澍就这么轻描淡写的应了一声,只等那俩人在房间里四处巡查一番回来,又问他要护照做了记录,才问,“还有问题么?”
  “没有问题先生,摩洛哥欢迎你。”
  “谢谢。”
  他们走后许久,章珣才松了口气,彼时程澍刚挂断肖凡打来的视频电话,章珣坐在沙发上朝他伸手,程澍便将手放到他手里,章珣用了力将他拉到旁边坐下,接着扒开了他身上的浴袍,昨晚在他腰间留下的咬痕现在已然有些触目惊心,章珣从兜里掏出一支药膏,又从沙发下来趴伏在他大腿上。
  “回来的路上买的,我知道你不在意。”
  药膏带来的清凉让程澍轻微的动了下,章珣停顿,随后小心的抹开,结束后,章珣才抬头,“腿上的太靠里面了,内裤脱掉吧。”
  不等程澍回话,他便握住了他内裤边缘,帮他脱掉后,又伸进程澍腿间,推开了他一条腿,那里的咬痕更加可怖,位置也不好,让章珣很轻易的想起昨天,想起程澍扶着他后脑勺时渴求他撕咬的力道。
  “好了,等药效过了再抹。”章珣从思绪中回来,盖上药膏的盖子后替他将底裤穿了回去,还没起身就被程澍握着胳膊拎起来放到了腿上。
  “大的叫艾丽莎,小的叫缇娅,”章珣不怎么在程澍怀里挣扎,这会被他抱着,干脆趴到了他胸口,跟他说,“艾丽莎的瞳孔是蓝色的,像星空,缇娅睡着了,我没有看到她眼睛的颜色,不过那不重要。”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