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49)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梅可有一阵子恨不能去北襄把那个人给他弄回来,可她不能,她是程澍的未婚妻,程澍也不能,他婚约在身,集团在背后,面前是媒体的长枪短炮,他出一点差错,连带着章珣都会被万箭穿心。
  车子抵达总部,俩人刚回到办公室,梅志远就来了。
  梅可亲自沏来了茶,而后坐回了不远处的沙发上。
  “小程啊,你日理万机,还得我这老丈人亲自来拜访咯。” 梅志远说这话时坐在程澍对面,脸上挂着意味不明的笑,程澍听着,说了句抱歉。
  “无妨,我老头子是该多走动走动,” 梅志远说,“我听说你在加快延禾这个项目的进度,怎么,是不是着急跟我女儿办婚礼了?”
  程澍注视着他,眼底的神情一时间也让人分辨不出,不过梅志远不在乎,他自顾自的说,“加快是好事,但不能出错,我跟你父亲为延禾这个事费了多少心力,可不能到最后给弄砸了,这个,你明白的吧?”
  “我明白,” 程澍平静道,“我的确很着急,不过,梅叔放心,不会出错。”


第56章 混蛋
  作者有话说:一见程澍就啥也不是的珣
  不知道是今年生日撞上除夕,还是昨晚程澍突如其来的拥抱所致,章珣一夜没睡安生,六点多从卧室出来,绕去章珒房间看了一眼,没人,洗漱完便裹着肥硕的羽绒服下了楼。
  “哟小章,今儿早班啊?”
  院子里义务铲雪的大爷总共就那么几个,这位出来的最勤,章珒有时候回来几天,章珣也这样起个大早下楼去给他买早点,一来二去就跟这些大爷们混了个脸熟。
  “没有,大爷,还是下午班。”
  大爷握着铲子停下来,歪头瞧了瞧他藏在羽绒服帽子里的脸,“怎么了这是,小脸儿煞白的?”
  章珣在雪地上走得慢,听了他的话下意识松开了兜里握着魔方的手,抽出来后摸了摸自己的脸,“可能没睡好吧。”
  “我儿子回来给我带买了些红参,走,上我家取去!” 大爷说话就要去拉他。
  章珣躲得险些一个趔趄,随后拼命摆手,“真不用了大爷,您忙活吧。”
  大爷在后头还咂摸了两句,章珣充耳不闻的快速离开了。
  说起来,章珣是有些怕这大爷的儿子的,夏天的时候见过,是部队里的军官,体格跟聂昊有点像,但可能在部队待久了,气质比聂昊正气许多。
  章珣怕,是因为那次搬重物没搬动,他儿子正巧碰见搭了把手,完事还揶揄了章珣两句,什么‘男孩子要多运动’和‘多吃点长长肉’之类的。
  原先也有人嫌他吃的不规矩,身上没什么肉,可能情境不同,语气也不同,章珣没觉得伤自尊,可这话在搬不动东西的当下从一个军人嘴里说出来,多少带了些鄙夷的意思,章珣之后就不愿意碰上他了。
  吃了早点,从馄饨店出来,去小超市买了瓶洗发水,章珣揣在兜里往回走,边走还张望了一番,确定院子里没了大爷铲雪的身影才放下心来。
  但章珣怎么也没想到,红参还是被送来了,那人手里拎着个塑料袋,在章珣出电梯的时候,从倚着墙站变成了面向他笔直地站着,章珣一怔,缓慢的上前,“凌鹤哥。”
  凌鹤穿的随意,看样子跟章珣一样,裹了件保暖的就出来了,只等章珣走到门边,他才把塑料袋递过去,“我老头儿说你气色不好,这红参补气血,你拿着。”
  “真的不用,给老爷子吃吧,我就是没睡好,补补觉就好了。”章珣说着,拿钥匙开门,门刚打开,胳膊便被凌鹤给拽了一把,他将塑料袋塞进章珣手里,嘴里道,“拿着吧,不然我也不好交差。”
  凌鹤话说完就往电梯那去,左侧电梯刚上来,开了门一团身影蹿出来,章珣还没反应就被抱住了,“啧,怎么样,还是我够意思吧,大过年的来陪你!”
  好在来人知道避开他的背,这样被箍着脖子,章珣朝后抻了又抻,“周思让,你来也不打个招呼!”
  “这不惊喜么,过生日没点惊喜怎么成?”
  章珣无奈,拉开门把人放了进去,电梯门刚刚合上,载着凌鹤下去了,章珣扫了一眼,之后也跟了进去。
  “其实我打过电话了,你没接,” 周思让进去后脱了外衣,盘腿上了沙发才接着说,“趁早过来,陪你吃个饭,下午咱不还得上班么。”
  章珣想起来,早上出门就揣了张纸币没拿手机,这会看着他放在桌子上的四方盒,“来就是,买这个干嘛,我真的不怎么过生日的。”
  “你昨天那么难过,我想买点甜的哄哄你呀,” 周思让说,“买都买了,给个面子过一个吧。”
  章珣好笑,奈何拿他没办法,回身进厨房,将那红参放在了柜子里,将水烧上才走出来,“那中午简单做两个菜对付了。”
  “嗯,” 周思让斜倚着沙发背,一手支着脑袋,在章珣过来坐下的时候,瞧着他问,“刚那人谁呀?”
  “…… 楼下,邻居。”
  “喔,我还以为是你昨天痛哭的原因呢。” 周思让的话越说越轻,迂回试探,章珣一听就明白了。
  跟他共事一年多,关系的确比跟别人要亲近,只不过感情这方面两个人从来没认真探讨过,因着平时说不到这份儿上去,也因着两个人似乎都不太想刻意的提起。
  “不是他。” 茶几抽屉里有维 C 片,章珣探身下去,拿了一盒出来。
  周思让有一阵沉默,他注视着章珣,好像在等他说下去。
  可章珣不这么打算,他从茶几的杯架上拿了两个玻璃杯子,又把维 C 片各丢了一片进去,“我去给你倒水。”
  章珣刚进厨房,周思让便跟了过来,靠在厨台边跟他说,“想他就去见他呗,这事有什么难的。”
  水还没开,但发出些轻微细长的声响,章珣盯着,轻声道,“他结婚了。”
  “…… 混蛋。”
  周思让很愤慨的骂了一句,恰时烧水壶跳闸,章珣拿起来,“让让。”
  “嗯?” 周思让答应。
  “嘶,我说让一下,离这么近,水再烫着你。”
  “哦哦,” 周思让弹开身子,站到门口,看着他泡 vc 片,“过几天轮休,咱俩玩儿去呗,别为那不值钱的男人掉眼泪了,人活着,高兴最重要是不是?”
  章珣忍不住发笑,沏好水,点了点头,“再说吧。”
  那天章珣还是把周思让买的蛋糕吃了,为了抚平这家伙内心的愤愤不平,下午又跟他一起回了酒店,忙忙碌碌,新的一年就这么来了。
  后来忙完正月十五,章珣才有了两天轮休假,章珒十五前就回了学校,走前还嘱咐他别瞎逞英雄,想来是那天在家换药被这臭小子看见了。
  休了两天回来,章珣整个人状态都好了很多,徐洁瞧见,凑过来隔着制服摸了摸他的背,“都好了?”
  “没问题。”章珣刻意大幅度活动了一下,新皮换了旧皮,微微有些痒罢了。
  “到底是年轻啊。”
  “说的跟你有多老似的,” 这话是姌姌说的,刚交了班过来,手在后脑勺上扶着发髻,说话时拿下嘴里的发卡卡在了发髻上,“徐姐,那辆库里南又来了,早班那帮丫头全去堵人去了。”
  “又来啦?”
  “什么库里南……”章珣这会插嘴问。
  “诶呦,就这两天,后院停车场停着的,没见过车主,刚听说,车主包了 B 座上层的总统套房,” 姌姌拿手掩着嘴,悄声,“一整年。”
  “可别扫听了,” 徐洁伸手拍了下姌姌,“好好干活,哪天你也去总统套房享受享受。”
  都是玩笑话,章珣听着,笑一笑也就过了,但等再听见那辆车的消息,已经是半个月后了,话还是从姌姌嘴里说的——
  “诶,真行,那老板是不是忘了他在咱酒店开了房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