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14)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都快门禁了,不用送,我又不是小姑娘。”
  聂昊好笑,在他头上呼噜了一把,“你看着像啊。”
  章珣有些窘迫,认为他文文弱弱的人不在少数,只有聂昊当他面把话说的这么直白,章珣反倒不介意了,“真没事,我自己回去。”
  聂昊还要说什么,一辆车缓缓停到了俩人面前,车子没熄火,车窗紧闭,聂昊正莫名其妙呢,章珣已经到了副驾驶门边,“我先回去了,你到宿舍给我发个消息。”
  “啊,哦,哦……”
  聂昊的话尾音被车子尾气卷走了,章珣直到在后视镜里看不见聂昊后才慢慢转身,“程先生…… 你怎么来了?”
  “不是让我来接你的意思?”
  被他这样挑明心思,章珣尴尬的顿了顿,不久后坐正了身子,跟他说,“近舟成人礼那天,在海边办了个派对,那天,我和程先生你是发生什么了吗?”
  程澍似乎料到他会问,随口道,“你记不起来,我说发生过什么都可以。”
  “你不会骗我的,”章珣接话说,“我真的很想知道。”
  前头摊贩收摊,车子堵了一路,章珣在程澍的沉默里越发的着急,他抓住程澍的胳膊,“程先生你还是告诉我吧。”
  程澍迟缓的偏过头,章珣离得很近,他可以看见章珣焦急的神情,也能看见他右眼皮上那根已经断掉但没脱落的睫毛,章珣被他盯得耳朵发烫,在后头车子的喇叭响了一声后,听见他说,“羊肉膻味太重,以后别吃了。”
  “你还没有……” 回答我的问题,章珣保持着这个姿势,车子已经转了弯,往另一头程澍的住处去。
  章珣对程澍表达‘我对你的看法’时,是在淋浴舱,他刚泡完澡,花洒里的水冲掉了他身上残留的浴盐,章珣还刻意闻了闻,尽管他一直都没闻到什么膻味。
  程澍进来后,将花洒拿了下来,他的手和水流走过同一个位置,从他的后颈到腰侧,再到大腿根,最后咔哒了一声,花洒被放回了原位,章珣还没转身就被他收进了怀里,程澍嘴唇有些干燥,亲吻过他的侧颈,浓重又缠绵。
  “程先生,”章珣扶着他缠在自己身上的胳膊,再叫了一声,“程先生……”
  “嗯?”
  程澍对亲吻这件事很是有耐心,章珣有时候觉得,他可能用这样的方式蛊惑过除自己以外的很多人。
  “你好像不爱说话,呃……”章珣后面被那根硬硬的东西顶着,在程澍捏着他下巴让他偏头跟自己接吻的时候,囫囵的总结,“是不是… 只有工作的时候才说的多些。”
  “没有,” 程澍声音很低,鼻音有些重,一寸一寸灼烧着章珣的皮肤,“晚上跟谁吃饭?”
  “一个朋友。”
  “吃了多久?”
  章珣在他怀里回身,“我忘了,” 说完又道,“我记性真的不好,程总,你不帮我,我什么都想不起来。”
  程澍有些生气,他觉得章珣把‘和谁吃饭’跟‘我们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两个事放在了同一条水平线上,但他没有把这个想法告诉章珣,而是将他抵在墙上,就着他身上的浴液闯了进去……


第16章 见过
  从去海边散步那天开始,程澍身上的戾气一直都还没有完全散去,章珣心里知道,所以温顺的厉害,折腾了大半宿也没有喊累。
  “章珣……”
  章珣软软的趴着,脸埋在枕头里,听见他叫自己,便翻了身抱住了他脖子。
  心跳,呼吸,体温,如此真切的接触让章珣偷偷的漏掉了一次心跳,他咬住嘴里的肉,想趁着房间里的昏暗将这情绪磨灭掉。
  “还疼吗?”
  程澍突然发问,章珣不自在的往下缩了缩,“我没事。”
  “我要出差几天。”
  章珣重新抬头,他看不太清程澍的神色,但手能摸到他耳朵,便用食指摸着他耳朵的轮廓,问,“什么时候走?”
  “再过一个小时。”
  章珣微微有些诧异,这一晚上,程澍其实只跟他做了两次,其他大部分时间章珣都在做一个让程澍爱不释手的玩具,程澍默不作声,章珣也至多只是轻喘了几声,程澍要抱他他就乖乖让他抱,程澍要摸他他就趴在他身上让他摸个够,时间过得这么快,章珣是一点察觉都没有。
  “我下个月初有个演讲比赛,你能赶回来么?”
  “我尽量,” 程澍说,“肖凡留在临海,有事可以找他。”
  肖凡是秘书,不是助理,程澍应该是没有助理的,所以他没有一个像样的、能伺候他饮食起居的人,章珣觉得没有人能做到跟程澍完全的契合,他的重心在工作,他的私生活里需要什么,他会自己办好,比如,章珣。
  “你一个人出差么?”
  “Meco 跟我去。”
  章珣料到了,但听见他这样说,心里多少有点不痛快,这种不痛快就像,人可以有很多的玩具,有的被放在床上,有的被随身携带,还有一些被收纳在箱子里,人凭自己喜好选择玩具,可没被选择的玩具只会想,在他身上或床上的,为什么不是我。
  一小时后,程澍接了个电话就走了,章珣只睡了四个小时,起床便去了学校。
  章珣在图书馆写稿子的时候才想起来,程澍还是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也意识到‘追问’并不是个好办法,也许差个契机,也许某天自己就想起来了,这样宽慰自己的当中,他给亚斯曼写了一封问候他的邮件。
  手机震动时,邮件刚发送出去,是陌生号码,章珣接通后放到了耳边,那头问——
  “是齐欢女士吗?”
  “不是,我是她儿子,有什么事吗?”
  “哦,我这是安桃陵园管理办公室啊,章信先生的墓地管理费用一个月前就到期了,这边需要缴费,您有空过来交一下吧!”
  “多少钱?”
  “额,这一共是 2250。”
  “你给我个账户,我稍后转过去可以吗?”
  “可以是可以,但费用单子需要你本人签字,你过来一趟刚好也看下章先生的墓吧,你们家太久没人过来,年初下大雨,园里好些墓碑都有些损伤。”
  章珣听懂了这言外之意,手指紧握着手机,好一阵,“好,周末吧。”
  章珣挂断后给章珒打了过去,那头没接,通话音响了一声就被摁断了,随后便有信息发了过来——
  【我跟程老板来雾州了,在开会,晚点回电话。】
  程澍夜里那句‘Meco 跟我去’还犹在耳边,章珣莫名堵了口气,调出程澍的聊天页面,挑了个地雷扔了过去。
  周末天阴着,章珣打车到了安桃陵园,到管理处时正碰上几个人办完事出来,章珣让了让,再进去,迎面碰上了一个中年男人,“哟,来缴费的?”
  “嗯。”
  “那进来吧,今儿全是来补缴费用的,您是哪位的家属?”
  “章信。”
  话刚说完,那中年人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随后埋头在抽屉里找表单,嘴里道,“一年多了,E106 那块墓就没人来看过,你们这,移民了是吧?”
  章珣随口嗯了一声,在他对面坐下,随后在他的指示下付了款。
  那人随后递了笔和单子回来,“你确认下,签了字我带你去看看。”
  管理处离陵园还有一段距离,章珣乘他的面包车一路颠簸了过去,爬台阶到了山腰,入眼是浩浩荡荡排列整齐的墓地。
  “我们这每个月都有专人来巡查维护,但你也知道,这毕竟是山地,野禽啊,风雨雷电啊,难免会对墓地上产生一些影响。”
  “我明白,没关系。”章珣跟着他走到了目的地,墓碑上的照片和名字一下子闯进他视线,墓碑上的确有些划痕和瑕疵,他一时愣着没动,那管理员却跟老熟人似的,弯腰拂去了章信墓碑前的枯叶,“过节还是来看看,到底也好有个念想。”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