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15)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小珣,你放心啦,妈妈可以处理。”
  “小珣,过两年我想带着你弟弟过来找你,你要照顾好自己,等妈妈过来。”
  “小珣,你爸爸走了。”
  “小珣,公司现在全是烂摊子,妈妈不是不让你回来,是你回来了妈妈还要分心,听妈的话,等过段时间好点了,再回来陪我,行吗?”
  “小珣,今天办理完手续,账上剩下的钱都分发给员工了,还有好些事情没处理干净,妈有点累,今天就不给你打视频电话了。”
  “小珣,我有点后悔了,我当初是不是不应该那么固执的要嫁给你爸爸。”
  “诶,小兄弟!”
  章珣乍一回神,“哦,怎么了?”
  “我是问,你看要不要做个修复,这些划痕是看不太出来,但顾客的要求我们都会满足的。”
  “不用了,”章珣很快回话,“就这样吧,麻烦您带我回去。”
  管理员也没话了,挑了挑眉,“那走吧。”
  章珣从管理处直接回了住处,刚到家不久外头就下起了雨,天色暗沉的吓人,章珣去关了窗户,回来时走到了齐欢的照片面前,他拿下来,指腹从照片上抚过,他想起齐欢疲惫的声音,想起齐欢一边哭一边跟他说,怎么办妈妈当不了圣人……
  水珠砸在相框镜面上,章珣拿手擦去了,可他越擦越模糊,擦到后来干脆什么都看不清了才停下来,门铃响时,章珣反应过来,胡乱抹了把脸,将齐欢的照片放回原位才去开门。
  门外头是个陌生人,她噙着恬静的笑冲他道,“你是章珣么?”
  “我是,您是?”
  “我是陆湘芸,我们在天杰中学见过。”
  “天杰中学?”
  “是,我是陆展尧的姐姐。”


第17章 协商
  章珣真的没有想起这个人来,不过‘陆展尧’这个名字他记得很清楚,那天在办公室,他比章珒站的笔直多了。
  “进来说吧。”章珣侧身让路,在她进屋后,招呼她坐下,之后去倒了杯水,放在她面前才问,“陆小姐来找我,是为了小孩们的事?”
  “是,” 陆湘芸端坐着,并没有要喝水的意思,“我想你跟我一样,也是想让弟弟赶紧回学校上课,现在正是要紧的时期,掉课的影响不是一天两天能补回来的。”
  “我明白,”章珣也坐下来,“可是现在学校那边勒令停课,再加上,我还没有带他去跟那位同学道歉,复课的事,肯定没那么快。”
  “等我下,” 陆湘芸拿了包,从里头拿出一份文件,是透明的文件袋,里头只有一张纸,纸的下方签了好些名字,她递给章珣时说,“我今天来,也是想大家一起把问题解决了,这是一封协商书,你看看,同意的话,在上头签字就好。”
  章珣接过来,本来一张薄薄的纸,章珣在看完上头的行文后竟觉得有些沉重,他将文件放在了茶几上,“抱歉,我不能签。”
  陆湘芸似乎料到他有这反应,耐心道,“小章先生,不签孩子们就必须得去道歉,还得获得原谅才能复课,那孩子会不会原谅他们还不一定不说,咱们也都了解那几个臭小子,他们是会主动认错跟人点头哈腰说抱歉的主儿么?”
  “那也不能把那孩子调去别的班,他又没有错,要走也是我们转走。”
  “那还真不行,” 陆湘芸正色,“天杰在临海是什么样的学校,他们八班在天杰就是什么样的班级,八班的同学和带课老师是不会跟着学生走的,咱们费劲把孩子弄进那个班,没有轻易挪走的道理是不是?”
  她这番话,章珣其实听不太懂,对他来说,念书这件事跟在哪个班级的关系并不大,但他记下了,觉着得跟谁商量一下,至少也要问问章珒,便没有再把话说的太死,“陆小姐,你们急的话,可以不用考虑我们章珒,道歉是一定要的,至于早和晚,我愿意给我弟弟时间。”
  “行,我也不强人所难了,本来这事涉及到咱们几家,我想大家意向一致,学校那边更好商量,” 陆湘芸如此说着,却掏出了手机,“我们留个联系方式吧,有什么事情都方便联系。”
  章珣理解过来,连忙找手机,从兜里拿出来的却是程澍给的那支,他随手放在茶几上,“不好意思,稍等。”
  说完便回了房间,再出来时拿了自己的手机,跟陆湘芸交换微信和电话时,陆湘芸瞥了眼茶几,“章先生用两个手机呢。”
  “哦,那是朋友的。”
  陆湘芸又多看了眼,转而撤了一步,“那我就不打扰了。”
  送陆湘芸出门,俩人礼貌的道别,章珣回身的时候发觉外头的雨越下越大了,随后想起什么似的,从鞋柜抽屉里拿了把伞,又跑出去,差点没拦住电梯,等电梯门重新打开,陆湘芸微微讶异道,“怎么了吗?”
  章珣将伞递给她,“外头雨下大了,我看您没带伞。”
  陆湘芸的视线就停留在他手里的伞上,愣了一会,伸手接了过来,“谢谢,小章先生。”
  “不客气。”
  电梯门再次关上,缓缓往下降,陆湘芸打量着手里的小雨伞,不知在想什么,等电梯门打开,一个男人在大厅候了多时,见到她便立刻走到大门口,撑开手里的伞,“夫人。”
  陆湘芸站到伞下,将手里那把递给了他,“展尧在哪儿呢?”
  “浪总接走了。”
  “这俩人又憋什么坏啊,送我过去。”
  “是。”
  晚上,章珣洗了个澡,这会坐在沙发里擦头发,手机在茶几上,通话界面显示的是章珒。
  “我都说了我没碰过他,干嘛非让我道歉啊,我在别人面前点头哈腰的你看着特爽是不是?”
  一提这事章珒身上的刺就立起来了,章珣无奈的放下毛巾,“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错哪儿了吗?”
  “我错什么我错!章珣我最后再,额……”章珒的声音突然弱了下去,好一会,怯怯懦懦的跟他说,“你怎么听不懂我说的话呢哥,我真的没动他,要道歉也是那俩傻逼道啊,额,我是说那两个同学……”
  章珣拧着眉头,“你干嘛阴阳怪气的?”
  “没,没有,我这不跟你讲道理呢吗。”
  章珣没耐心了,直问,“你们什么时候结束,你什么时候回临海?”
  “我哪知道,这不程老板说了算么,哎哥我不跟你说了,我还有事呢,挂了。”
  电话这就断了,章珣看着跳回桌面的屏幕,又看着旁边那只手机亮了起来——
  程澍:【临海下雨了?】
  章珣再看了眼窗外,回复道:【小点了。】
  雾州,某酒店
  章珒趴在电脑前,屏幕上全是数据,他对面沙发上坐着的是程澍,左手边是 Meco,这是他的房间,程澍和 Meco 是刚刚进来的,挂断章珣的电话后,Meco 跟他说,“离开会时间还有一个小时,你慢慢做,我们等你。”
  “Meco 姐,这太多了,我,”
  “多么?”Meco 看向屏幕,“方法教过你了,试做的时候你做的是没有问题的,不要被数量吓倒。”
  章珒又看向程澍,那人翘着二郎腿,视线在手机上,像是根本没听见他的求助,章珒抿住嘴,噙着一肚子委屈和敢怒不敢言开始做事了。
  章珣:【章珒有没有给你闯祸?】
  程澍:【暂时没有】
  章珣:【程先生,国内的学校,现在班级之间差别很大么?】
  程澍:【差别大的不是班级,是师资】
  章珣:【程先生,我想让我弟弟赶紧回学校上课】
  程澍:【好】
  章珣:【程先生……】
  程澍:【嗯】
  章珣:【雨又下大了】
  程澍的手机页面换到了短信上,那上头显示着几笔消费,有一笔 2250 的,收款方是安桃陵园管理公司。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