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5)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手机不停的在震动,来电的是那个光头,送章珒去学校时他接过一通,那头催得紧,报了个数字,医疗赔付本没多少钱,但他要的是人道主义赔偿,是这后面的‘终身残疾’四个大字。
  不算前头的一切支出,赔了梁近舟的电视,卡里余额只剩所剩无几,章珣咬着嘴里的肉,将手机关机,扔掉那瓶水后朝那栋楼去了。
  12 楼,1201。
  门咔哒了一声,开了条缝隙,接着,程澍出现在他眼前,章珣敲门的手还没放下去,手腕一紧,身子被带了进去。
  章珣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紧张,心跳快的像是要爆裂,呼吸也重的不像话,他被抵在门背后,程澍跟他之间至多才隔了一个拳头的厚度。
  “你来了,” 程澍低声说,“我就当你答应了。”
  既然做了这个选择,章珣本就没有要矫情的意思,但他没有答话,就这样用不知在想什么的神情注视着程澍,少顷,程澍突然忍不住似的压过来咬住了他唇瓣。
  接吻不是件难事,但跟一个半生不熟的人接吻,章珣定在那动也不敢动,程澍与他厮磨了一阵便停了下来,“怎么,害怕?”
  程澍这么问,章珣更紧张了,因着他说话时嘴唇还能碰到自己,章珣逃脱思虑,直起背脊,“我没有……”
  程澍一笑,手绕到他后腰将人推进自己怀里,“还有时间,我等你准备好。” 说完便松开了,转过身往回走。
  空气汹涌过来,章珣松了一大口气,见他坐回沙发里拿过平板开始做事,隔了好久才慢慢朝他过去。
  也许是没想到章珣的心理准备做的这么快,也许是对章珣倚着他的腿蹲下来这个姿势感到诧异,程澍注视着他的眼神有些莫名的柔情。
  章珣觉得自己是多想了,只道,“我,我需要一笔钱。”
  “好。”
  “你不介意我这样问你要,要钱么?”
  程澍放下平板,握住他胳膊将人拉起来放到自己腿上坐着,“我们本来就是这种关系。”
  章珣的心突然就定下来了,他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达成了共识。
  章珣撑着他肩膀,跨坐在他腿上,之后覆过去重新吻住了他,很快就被他箍住了腰身,这样跟他接吻,张嘴接纳他的入侵,章珣竟也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程澍不脱他的衣服,亲吻从喉结下来,隔着布料啄吻他的身子,手一直在他腰上,但只在原地摩挲,章珣想,这个人真的有些奇怪,他硬. 了,却不怎么主动,每一个动作都像在等待,等某只猎物自己站到他的枪口下。
  于是,章珣抬手,褪了自己的衣裳,又抱着他脖子问,“可不可以去卧室?”
  程澍还是会说好,而后抱着他起身往卧室去。
  章珣后来心慌意乱,想想也是因为程澍那天太过沉默了,做. 爱那么激烈的事情,程澍安静的让人无措......
  程澍问他想清楚了吗,章珣其实是没有答案的,他昨晚在床上坐了一宿,不是在考虑要不要答应程澍那个提议,而是在想怎么才能快速弄到一笔钱摆平章信留下的难题,而思忖出的结果,就是程澍。
  天又黑了,章珣撑着身子起来,靠在床头,身下自然是有些痛感和异物感,不过还能够忍受。
  程澍应该是一个小时前离开的,地上只有章珣自己的衣物,他下了床一件件捡起来,搭在窗边的单人沙发上后才去了浴室。
  “程先生,你有需要我签字的文件吗?”
  “你需要吗?”
  “…… 你对我没有什么要求?”
  程澍的手机还在他手里震动,嗡嗡的声音让章珣思绪全无,他只好摇摇头,“没事了,你接吧。”
  程澍点头,接了电话转身出去,章珣还躺在床上,满屋子都是生理反应出的气味,那个人接了很久的电话,声音时有时无,章珣听着听着就困了,再醒来便是此刻。
  冲完澡出来,伸手拿了这浴室里头唯一的一条浴巾,浴巾是湿的,应该是程澍用过,章珣不在意,他暗自以为,这比起程澍今天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要保守的多了。
  程澍没多久来了条消息,章珣刚洗完澡,回到卧室把衣物一件件往身上套,手机被他搁置在床上,屏幕上显示:
  【客厅茶几抽屉里有一部手机,门锁密码是 0321】
  章珣去客厅将那手机找了出来,没有锁屏密码,手机里除了系统软件,桌面上唯一一个醒目的,是微信。
  章珣也不太懂,这种东西不过是信息的载体,用自己的和用他给准备的有什么区别?
  尽管不理解,他还是礼貌的回复:【知道了。】
  令章珣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半个月,程澍都没有出现,意思是,信息和电话也都没有。
  更古怪的,是那个光头的电话也打不通了,章珣问过聂昊,他说国内的通话语音都是有暗示的,比如无法接通,很有可能是被对方拉黑了。
  “拉黑?”
  梁近舟也是这反应,音调拔高了不少,趁着车子转弯,看了眼副驾驶上的章珣,“没准是警方威慑过了,他们不敢再骚扰你。”
  “呵……”章珣好笑,埋着下巴玩自己的手指,可看见食指指腹又受到惊吓似的猛的将两只手分开了。
  “怎么了,不舒服吗?” 梁近舟瞥见,才问。
  “没有,没事。”章珣心思紊乱的收拢了自己的手指。
  “哦对,你昨天给我打电话我没接到,开了一天的会,手机落车上了。”
  梁近舟是在路边看到他的,那会他刚从程澍住处离开,沿着大马路往商区走,碰见梁近舟时差点拔腿跑了,好在梁近舟没多问,只教训他说人生地不熟的,当心走丢。
  章珣走神间,梁近舟抬手在他面前打了个响指,“嘿,想什么呢?”
  “没,额,我不是给你发消息说没事了吗,真的没事。”
  “没事就好,想吃什么,我带你去。”
  ……
  章珣礼拜二才去班里报到,辅导员把他送去教室,引起了一阵骚动不说,当天还被迫做了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章珣。”
  教室里稀稀拉拉的起了一阵掌声,是有人多看了他几眼,但那一天直到结束,他都还是老样子。
  程澍的电话是月中当天打来的,章珣在上课,老师的声音很明亮,他埋下头接了电话,“程先生。”
  “下午有课?”
  章珣没回答,原因是没记住课表,程澍大约是听出来了,跟他说,“我五点到。”
  “好,知道了。”
  那头电话挂断,章珣一下子脱了力,瘫软在了桌面上。
  半个月来,章珣时不时会产生这种心有余悸的感觉,从胸口蔓延至全身,就像现在这样,手握成拳抵在心口,试图阻止自己平白无故的慌乱。
  可到底是无果,章珣直起身子,也正巧,一只手指间夹着一片湿纸巾到了他面前——
  “你还好吧?”
  章珣听见声偏过头,他坐在最后一排,旁边这个人是十多分钟前才悄悄潜进来的,有点瘦,发色灰白相间,一撮狼尾覆在后颈上。
  章珣是听见她说话,才发觉是个女孩,便客气的言谢,说不太要紧。
  “心悸?幽闭症?还是哮喘?” 她抬手看了眼表,“要下课了,我带你去校医院看看。”
  “不用了,真的没事。”
  那女孩突然凑过来,拿气音问,“这么无聊,干嘛不翘课?”
  “翘课就不无聊么?”
  章珣认真问的,那女孩一愣,又一笑,接着便举起了手,讲台前老师授课的声音戛然而止,转口道,“你什么事?”
  “我朋友胃痉挛了,我可以送他去医院吗?”
  老师只是挥了下手,章珣便被那假小子给拽了出去,从七号楼出来,这人伸了好大个懒腰,而后朝他伸出手,“李夏惠子,你呢?”
  章珣迅速反应了一下,才回握住她的手,“章珣。”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