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36)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发完便揣回了手机,换了魔方出来。
  “章珣,你帮我拍个照吧。”
  章珣听见,又将魔方放了回去,接过班长递来的手机,拍完后还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拍的太让人失望后才递回去,“班长,你看下。”
  “你别叫我班长了,叫名字吧,” 她说完,看向章珣,接着认命一般倾过身子,隔着中间狭窄的走廊告诉他,“罗静怡。”
  话说完,只听坐右前方那位冷嘲热讽的笑了两声。
  章珣收回目光,“静怡。”
  纵使没问过,每节课点名罗静怡也在头一位,章珣不是不记得,只是刚刚没叫出口。
  他回了原位,前头的人还在跟邻座说什么,不过很快就被罗静怡掐灭了,章珣过后看去,罗静怡正恶狠狠的朝前头那人的后脑勺挥了几下拳头。
  章珣没防备的被逗笑,而后将脸偏向了窗外。
  车子到地方,章珣下车的时候看了眼手机,动态上多了个数字提醒,他打开朋友圈,发觉程澍五分钟前在他照片下回复了一个‘嗯’字。
  他看到了。
  方才的不愉快一下子消散,这让跟上来的罗静怡忍不住问,“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事,”章珣说,“在哪一栋?”
  “前面就到了,” 罗静怡刻意偏头看了看他的脸,“我觉得你开心的时候比较好看。”


第42章 偏见
  开心的时候……
  章珣想起程澍的脸来,那张脸也不怎么爱笑,他为数不多的见过几次,那几次,好像都是嘲笑,嘲笑他犯傻还不自知。
  “章珣?”
  “嗯?”章珣回神,看向她。
  “班里那几个臭小子你别在意,他们就爱这么酸不拉几的。”
  “不会,”章珣说,“是我做的不好。”
  罗静怡大约想说什么宽慰的话,但无奈走到了别墅门口,大门敞着,里面的人吵闹,有个女生迎出来把罗静怡拽了进去。
  章珣也跟了进去,一楼的客厅,沙发,桌游,牌桌以及厨房里都挤满了人,二楼更不必上去,有人上下楼,叫嚣着一起上去打游戏。
  这房子里唯一清净的是摆钢琴的地方,简单的立式钢琴贴着墙伫立着,章珣走过去,在凳子上坐下,他无事可做,掏了魔方出来解乏,没多久,手机在兜里一阵震动,本以为是程澍,但看见屏幕上的一串陌生电话号码,章珣难免迟疑了一下,震动无休止,章珣摁了接听,将手机放到耳边,“你好,哪位?”
  那头不作声,章珣忽然记起,许久前也接到过一个电话,也是不说话,现在看来,像是谁在恶作剧似的。
  章珣等了半分钟才将电话挂了,恰时沙发那一片发出了一阵尖叫,几个女生兴奋的拍手起哄,“输了喝啊,罗静怡,别耍赖!”
  “我喝就是,一点果酒我还能躲不成?” 话说完,便端起一杯果酒喝了下去。
  “好了好了,下一把!”
  “等等,” 罗静怡起身走到章珣身后,“一起玩吧,这游戏人多了才有意思。”
  “我,不太会。”
  “玩一把就会了呀,” 罗静怡说完,后头的女生也纷纷叫他过去,章珣觉得再推辞许能搅了她们兴致,便从凳子上起了身。
  “真有意思,” 麻将桌那边,有人突然道,“不跟我们打牌,不去厨房打下手,倒是愿意跟一帮姑娘玩狼人杀,爷们儿,相当爷们儿。”
  说话的人背对着章珣,周遭也有人掀了他两下,客厅里安静下来,章珣的步子也顿住了。
  “郑博文,你一天天阴阳怪气的你就爷们儿了?” 罗静怡彼时道,“有意思是真有意思,章珣自打来咱们班跟你连句话都没说过,你哪来这么大恶意?”
  “我看他不顺眼怎么了?” 哗啦一声,郑博文面前的牌被掀散在桌上,他回过身,“娘儿们唧唧的,总有辆豪车来接他你们知道吧?诶你们是没见他在那车主面前那娇羞样儿,我还真没见过哪个大老爷们儿在另一个男人面前能跟个小媳妇一样,回头你们也找机会亲眼看看吧啊!”
  “你是不是有病!那是他哥哥!” 罗静怡吼道。
  “对啊郑博文,你不要乱给人扣帽子,也太不礼貌了。”
  “就是,章珣是内向了些,到你嘴里怎么就这么难听了……”
  楼下的争吵把楼上的人也都引了出来,在二楼围栏后趴了一排,章珣看了一眼,又收回视线。
  “之前的不跟你计较了,你现在必须跟章珣道歉!”
  “我道歉?你要不要问问他,那到底是不是他哥哥?要真是的话,你要不要再问问,他有没有把那个人当他哥?”
  “郑博文你太过分了你,”
  “没事,随他说吧。”章珣在罗静怡要冲过去的时候说了这句话,顺便也抓住她的胳膊将她拉了回来。
  “章珣,”
  “真的没事。”
  郑博文一挑眉摊手,“看吧,本人都没法解释。”
  “老董事长对程总很是看重,感情方面他是不大管的,但出了格会影响集团形象,所以章先生,以后都要委屈你了。”
  章珣记得肖凡的话,他所谓的‘委屈’,不过是在告诫他,程澍和他之间发生的一切,不可张扬。
  “去玩游戏,静怡。”
  章珣说完,看向郑博文,没多久又垂下头转过身坐回了凳子上。
  “章珣的私事跟你有什么关系,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 罗静怡嘀咕,去了沙发那边,“好了,玩游戏了。”
  别墅里的热闹过了片刻便恢复了,章珣趴伏在琴键盖上,指间的小魔方又开始发热,人的偏见隔着万重山海,郑博文并不能真的伤害到他,只是身后人声鼎沸,章珣此刻觉得有些孤单罢了。
  【什么时候结束?】
  吃饭的时候章珣收到了程澍的消息,他瞥了眼外头,天已经暗了,便回复说【快了】。
  【地址给我】
  章珣便分享了位置过去,程澍不再回复,他揣回手机,跟身边的罗静怡说,“我先走了,下礼拜学校见。”
  “好,你怎么走?”
  “我,打车。”章珣说完,端起酒杯跟其他人告辞,“我还有事就先走了,大家好好玩,今天打搅大家兴致,我自罚一杯。”
  一杯饮尽,席间诸位粲然起来,除了郑博文,都在跟他说让他注意安全。
  从别墅出来,章珣快走了几步,后来绕过小路到了进出口的公路边,才给程澍发了消息过去。
  【我出来了,在出口等你。】
  程澍还没回复,大概是在开车,章珣找了个石阶,打算坐着等。
  看见陆展尧实属意外,章珣花了好一阵子才把那张脸和他的名字组在一起,跑车是从别墅区开出来的,好像是方向盘没握住,车身摆了几下,随后在急刹之下停住了。
  章珣远远看着,陆展尧急赤白脸的下了车,绕到副驾驶,扯开车门冲里头吼,“你想死是不是?!”
  上次的欺凌经过陆湘芸的说辞,章珣脑子里到现在没理出个头绪,陆展尧这一声吼,章珣更混乱了,比起章珒,他觉得眼下这个举动倒也真是一股霸凌的架势。
  “你给我下来!”
  陆展尧说话间退了一步,手叉着腰浑身都冒着怒火,那副驾驶许久才有了动静,人刚从车里出来便被陆展尧抓住衣领拎的踮起了脚。
  “我他妈够让着你了吧,还要怎么样?”
  “松开。”
  陆展尧还真松开了,不过是甩手将那人掀倒在了地上,那会章珣突然站了起来,因着地上的人撑起半个身子,顶着卓琢那张冷清的脸仰望着陆展尧。
  章珣下意识要过去,忽而听见短促的喇叭声,程澍的车子停到路边,章珣再抬脚之际人已经下车了,朝他走来,又带着他到了陆展尧跟前。
  “程澍哥…… 你怎么来了?” 陆展尧见了程澍也有些局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