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倒刺(47)

作者:博尔赫叁 时间:2021-11-04 10:39 标签:破镜重圆 宠文 狗血

  ————
  周思让果不其然被借调了,B 座今天举行一场企业年会,来了几百号企业员工,但徐洁说这不是之前说的那个大活。
  章珣悻悻的想,年会是得思让去,他那张脸扎进人堆里,让一群男男女女心花怒放,小费都够一个月薪水了。
  “章珣?”
  章珣正给一个客人办理入住,听了声抬头,徐洁过来了。
  “26 楼还有房吗?”
  章珣在系统上查看了一下,“还有,怎么了?”
  “预留一间,老杨说晚点有客户过来。”
  “好,知道了。”
  徐洁说完话没走,绕到他身边,“你是除夕生的啊?”
  章珣一愣,想起入职资料来,才道,“今年日子是恰好对上除夕了。”
  “嗐,明天那大活来了且得忙呢,后天除夕,我给你申请俩小时假?”
  “不用了徐姐,”章珣连忙道,“我很少过生日的,再说,这请了假我反而不知道怎么过了。”
  “哦,也是,我忘了你还单着呢,” 徐洁绕了一圈,才说到重点,“你条件这么好,怎么不谈一个呢?”
  接下来要介绍表妹,章珣算是反应过来了,干笑了一声,“徐姐,我吃斋念佛,您别打我主意了。”
  徐洁正要反驳,眼见安保忽然一股脑跑向大门,外头人头攒动,大约是出什么事了,“我去看看。”
  她撂下这句话便走了,章珣在原地朝外张望了几眼,左右看不出个头绪,又有人递来身份证,章珣才恢复了工作状态,“您好女士,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连着办了三个入住,大厅里的客人都被外头的动静吸引了过去,章珣闲下来时再看向外头,正巧看见徐洁被搡倒在了玻璃墙上。
  “姌姌,帮我看一下。”章珣叫了身边的同事,随后马不停蹄的跑了出去。
  是一个醉汉,砸碎了酒瓶,拿着半个瓶子指着安保们叫嚣,“我看你们谁敢拦我!我今儿就得进去,我得住这儿最贵的房,泡你们这最漂亮的妞!这他妈是你们欠我的!”
  “徐姐。”章珣将地上的徐洁扶了起来,才听她说,“这家伙前段时间带着个丫头来开房,上午班一个同事报的警,说那姑娘看着像未成年,” 大约是腰撞着了,徐洁站的不稳,但在安保身后,没那么危险了,“确实没成年,给关了几天,这不来报复来了么……”
  章珣嫌恶的看了眼那醉汉,“安保处理吧,我扶你进去。”
  “嗯。”
  两人调头,正往旋转门去呢,只听几声高呼,章珣明明没看见背后发生了什么,硬是下意识的将徐洁抱在了怀里,随后背上便起了一阵麻木和冰凉的感觉,徐洁在他怀里回过身,那群安保已经不顾规定的围上去动手了。
  灯光忽闪,来了辆警车,闹剧戛然而止,章珣晃了晃,跟徐洁说,“我没事。”
  “什么没事!你靠着我!” 徐洁说着话掏出手机打了 120,救护车抵达后将章珣弄上了车,那会徐洁坐在他旁边,“你可真行,你当他扔的棉花呢你就挡!”
  “还好,真的没事,”章珣说,“徐姐,你那表妹,要不介绍给思让吧。”
  救护车从酒店门口驶离,一辆黑色奔驰停在了救护车停过的位置,前厅经理杨贺带着人迎出来,半鞠躬道,“程先生,一路辛苦,房间已经准备好了。”


第54章 伤口
  作者有话说:你们真的好容易饿啊……
  “程先生,王总很意外,您这次竟然会亲自过来,” 进了房间,杨贺看了眼表,才接着说,“王总这会飞机已经落地了,您先休息,稍后王总到了,直接来见您。”
  “嗯。”
  程澍这间房在高层,从落地窗看出去,满眼的城市雪景,杨贺走之前吩咐人送来了酒水,又见他不怎么说话,便带着人迅速从他房里退了出来。
  下楼的时候给徐洁打了电话过去,那头接的很快,“杨经理,章珣没事,挫了一块肉去,现在在缝合。”
  “这是工伤,回来给他办理补偿,” 杨贺说,“跟他说,今儿不用过来了,早点回去歇着吧。”
  徐洁撂了电话,把这话转告给了坐在床边乖乖被医生捣弄的章珣。
  章珣堪堪抬头,“不会饭碗不保吧……”
  “想什么呢你,” 徐洁斥他,“你明儿能上班吗,要不给你放假得了,好好在家养伤。”
  “能行,放心吧,也不太疼。”
  “我看着都疼,怎么着,你痛觉失灵啊?”
  章珣在这话里重新垂下了眸子,他是真的觉得不够疼,来北襄这几年他受过几次皮肉伤,雪地打滑,或者切菜时切到手指,温度太低,导致血也放慢了节奏的渗出来,他就这么看着,受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体会着。
  包扎完章珣便没去酒店了,徐洁打了车把他送回了家,走的时候还嘱咐他伤口别碰水,章珣连连答应,到家后,客厅里电视聒噪着,章珒人却不在,章珣从他屋里出来拨了电话,又进了浴室,将电话开了外放,顺便脱了制服外衣。
  碎酒瓶剌开了一条缝,这制服是没法再穿了,章珣内外都查看了一番,电话才被接通。
  “去哪了?”
  “跟我朋友出来玩儿来了,”章珒在那头说,“你不是上班么,我独守空房啊?”
  “你好好说话,”章珣道,“钱够不够,我再给你转点儿。”
  “不用,我花不着钱,那什么,没事我挂了啊,我这儿打牌呢。”
  “嗯。”章珣话尾音没落地,电话已经挂断了。
  章珒大部分时间都在学校,这样的生活章珣觉得自己也应该习惯了,但可能是年节所致,外头万家灯火,街头巷尾的新年氛围,章珣刚才还是挺想让那家伙回来的。
  他放下被损坏的制服,又脱了同样损坏的衬衣,再背过身,朝镜子里看了看伤处,忍不住探手摸了一下,摸着是酥痒的,章珣觉得没劲,加了力道摁了下去……
  翌日。
  酒店为了‘大活’从早上忙到了下午,交接班后,章珣去后勤拿了一套新的制服,刚回更衣室,周思让便蹿了进来,“你怎么样,大家可都在说你英雄救美,年度员工奖没跑了。”
  “让给你要不要?”章珣开了自己的柜子,将新的制服放进去,“正好徐姐那表妹还没嫁出去。”
  “还没嫁出去呢?从年头张罗到年尾,看来这姑娘要求挺高啊。” 周思让不知何时到了他身后,章珣一转身差点撞着他鼻子,于是伸手掀了他一把,“那你行行好,回头什么年度员工,所有奖都是你的。”
  俩人整理好,一同往前台去,周思让嘴里不依不饶,说什么无福消受之类的,章珣没认真听,办了几个退房,还给一美国人指了路,回来时还没绕进台子里对讲机就响了。
  “前台前台,1802 退房了没有?”
  周思让很快查看了一下,“1802 退了。”
  “不对啊,门反锁了,阿姨没法进去打扫。”
  章珣听见了,彼时跟周思让示意要上去看看,周思让才回复,“稍等。”
  章珣叫了大厅的安保和工程部一个师傅一起上去,捣腾了许久门才响了一声,里头没什么异象,工程部师傅拿钳子敲了敲门把手,“没事,门锁的问题,马上排修了,到时候把出过问题的一起报过来。”
  “好,辛苦了。”章珣应着,让了保洁阿姨进去。
  从十八楼下来,电梯走一层停一次,章珣被夹在中间,背上越发的不适,最后更是被挤得快要贴在身后工程部师傅的身上。
  电梯万分艰难的到了一楼,一电梯的人慢慢释出去,章珣才得以缓了口气。
  “走啊小章!”
  章珣未防备,被那师傅搡了一把,好巧不巧推的是他的伤处,那一下子章珣才终于有了实在的痛感,这种比酒瓶砸过来还要猛烈的痛楚让他一瞬间脸色煞白,冷汗直冒,电梯里的人走完,章珣才抬脚出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低空飞行

倒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