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0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不信他没有听到迈巴赫的引擎。
  段记淮觉得自己年纪不大就要患上高血压,他冷道:“你在这里做什么?”
  他稳住自己,深沉地对自己老爸说:“你看不出来吗,我在这儿写作业。”
  段记淮沉着脸:“我看出来你的脑子有点儿病。”
  ——盛云泽出的主意。
  ——让他俩扮演在深夜暴雪中也不忘学习的高三学子。
  果然不靠谱啊!
  段移在心中吐槽。
  果然哪怕是盛云泽——都逃不过谈恋爱就会有的毁灭性降智打击。
  段记淮到底是得多弱智才会相信他俩大雪飘飘的在这儿写作业。
  太用功了,太作秀了,王后雄看了都要把“泪目”两字儿打在公屏上。
  段移收起作业本:“我有道题不会,正在虚心请教我的同学。”
  他拿出杀手锏,介绍道:“我们高三年级第一,盛云泽。今天晚上我们偶遇的,没想到他居然在附近散步,真是太巧了!”
  “年级第一”四个字深深地打动了段记淮,连带着段记淮的声音都变得温和不少。
  ——至少从史泰龙变成了叶问。
  前者揍人说英文,段移没有反驳余地。
  叶问能说中文,能说中文就好,能商量,能有转圜的余地。
  段移松了口气。
  盛云泽适当的开口:“段叔叔好,我是段移的同学。”
  盛云泽从小就长了一张别人家的孩子的脸。
  段记淮就看了他一眼,觉得这孩子气质不错,看着懂事,当下认同了段移的这位朋友。
  小段妈在车里娇滴滴地探出个脑袋,看到段移,眼睛一亮——准是他爸不让小段妈下车,小段妈在段记淮眼里是个玻璃做的瓷人,金贵的养着,风吹不得,雪沾不得。
  段移看到小段妈,心情很美好,卖惨利用双管齐下。
  先卖惨:“老爸,我好冷哦……”
  他冷没用!
  得利用小段妈:“妈妈肯定也觉得冷吧……”
  段记淮神情一动,暂时放弃追究段移大晚上不知道抽什么风跟自己同学在风雪中写作业的事情。
  他带着两人一块儿到家,盛云泽才后知后觉的有一点点小紧张。
  突如其来的,就这么见了家长。
  就算是校花,也难免有些不自在。
  小段妈在偷偷看他,小段爸让他随意。
  小段的哥哥从楼上下来,盛云泽稍稍惊讶了一下。
  毕竟他前段时间刷朋友圈的时候还看到自己初中一女同学嚎啕大哭,说全世界都迫害她哥哥,盛云泽以为谁迫害她亲哥了,结果是个男明星的照片,就段韶行。
  据说是上个月在拼盘演唱会上倒着拿话筒假唱完了整一场,还陶醉的跟粉丝来了一个热情拥抱,结果人家不是他粉丝是工作人员,男朋友还在边上看着呢,第二天就把他告了,说他在万人体育馆万众瞩目的性骚扰omega。
  这还不算什么,据说当晚回去他还跟队友在酒店大打出手,暴打队友——没错是张杰关的门。
  然后在家避风头到现在。
  鉴于段韶行精彩娱乐圈人生集锦加起来可环绕地球一圈。
  这一次无伤大雅的小插曲,对他的心情造成不了太大的影响。
  段韶行眯眯眼下楼,螃蟹似的抱着一个猪猪抱枕在客厅里横行小碎步“biubiubiubiu”的平移到段移身边。
  “他谁?”
  段移:“我同学,盛云泽。”
  他看着盛云泽:“这我哥,段韶行。”想了下,补充:“如果你想了解他,可以看百度百科,不要看微博热搜。”
  盛云泽淡定接受,礼貌的点头:“段哥。”
  段韶行是靠脸吃饭的。
  也就是说,脸是他最满意,最喜欢的杀人利器。
  一旦出现一个跟他不相上下,甚至还有点儿帅过他的帅哥,段韶行内心的危机感十分强,警报拉的贼响。
  “你好,我没见过宝宝把同学带回家的,你是第一个。”段韶行依旧警惕地盯着盛云泽。
  盛云泽没说话,段移先炸了:“我靠!你能别当着我同学的面儿叫我宝宝吗?谁是你宝宝啊?无语。”
  然后小段妈由远及近:“宝宝呀,苹果吃吗?”
  段移:……
  盛云泽似笑非笑地盯着段移,段移不敢拂了小段妈的面子,硬着头皮答应:“你干嘛呀?”
  坐了两分钟,盛云泽见识到了段家的待客之道。
  让他微微有一点紧张。
  和他聊天的是段记淮,小段妈坐在段记淮的边上。
  盛云泽只看过一眼就记住了小段妈的长相,段移像妈妈。
  段记淮询问的只是一些学业课程和成绩,或者是高三学习忙不忙,紧不紧张。
  盛云泽一一回答,并且每一个答案都让段记淮很满意。
  越看盛云泽年少有为的模样,越觉得自己儿子简直糊不上墙。
  段记淮问了一圈,终于问道了关键点子上:“段移在学校里是不是给老师和同学惹了很多麻烦?”
  段移的小狗雷达“biubiubiubiu”立起来,试图给盛云泽发送一点儿摩斯密码,让盛云泽给他说说好话。
  盛云泽看都没看他一眼,撒谎脸不红心不跳,张口就来:“没有,段移从来不给学校添麻烦。”
  他默默补充:只给我添麻烦。
  段移悬在嗓子眼儿的心落回了心脏处。
  得意忘形:“老爸,你问这个干什么啊,我早就告诉你我在学校里不要太优秀好吗。”
  盛云泽:“而且段移期中考成绩进步了一百二十分。”
  段记淮微微惊讶,看向段移:“怎么没听你提起过?”
  段移不好意思,默默地:“就算提高了一百多分也只有四百分……有什么好提的,还不是倒数第一。”
  段记淮很满意,点点头:“看来你还有点儿自知之明。”
  在盛云泽的配合下,他居然跟段记淮聊得还可以。
  小段妈都困了,要上楼睡觉,看这架势,段记淮今晚估计想把盛云泽留下来彻夜长谈。
  靠,搞什么忘年交啊!
  段移打了个哈欠,开始心不在焉的发呆。
  段记淮忽然转了一个话题:“对了,还有一件事情要问你,小盛。”
  段移心想:熟的挺快,小盛都叫上了。
  段记淮冷不丁地开口:“你们班里有早恋的情况发生吗?”
  “噗——”猝不及防,段移嘴里的柠檬水全都喷到了茶几上。
  段记淮看着他:“段二,你紧张什么?”
  段移吓得魂不附体:“什么张?什么紧?我没有啊,误会一场,老爸,我姓段,不姓张。”
  胡言乱语,颠三倒四。
  段记淮:……你是生怕我发现不了你早恋是吧。
  盛云泽开口:“有。”
  段移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一时间想不好自己是先给段记淮滑跪呢,还是先大义凛然的让他要打就打自己的腿,不要打盛云泽的腿,毕竟盛云泽的腿是无辜的!
  不过四条腿能不能第二份半价,一人打断一条,打个八五折就行,留一条能走的,第二天还上课呢……
  段移默默地打小算盘。
  盛云泽淡淡地开口:“我早恋。”
  段记淮愣了下,没法儿问了,别人家的孩子早恋,还这么坦诚,他能说什么,只好:“你们这个年纪,谈恋爱虽然早了一些,但也不晚,只要不影响学习就行。快成年了,父母也不会太阻拦你。”
  段移一听有戏,两只耳朵竖起来:“我也行吗!”
  段记淮淡然道:“你试试。”
  他补充:“左右腿二选一,九五折不还价。”
  段移愤怒的离家出走了!
  “这么晚了你还走啊。”
  半个小时后,小段爸跟盛云泽结束了谈话,盛云泽坚持要回去,段移依依不舍送到门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