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69)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简翘:“嗯,但是不在一个班。之前不喜欢他,是初三才喜欢他。”
  段移:“为什么?初一和初二为什么不喜欢?你没见过?”
  简翘:“没有啊,他初中的时候就挺有名的,在附中就是校草了。”
  他虽然很优秀,简翘也很傲,谁也瞧不上谁。
  后来初三分到一个班考试,简翘坐在盛云泽的旁边,少年靠着窗,挺拔的侧影就这么随着风一起吹到了她的心里,带起了少女缠缠绵绵的小心思。
  段移:“为什么喜欢他?”
  他很好奇,也是头一次问简翘。
  简翘吐槽:“你问我这个干嘛,当然是——”
  她卡住,思考了会儿,缓缓道:“长得帅吧。”
  段移:“还有吗?”
  简翘仔细一想,又挤出一个:“成绩好?”
  段移:“就喜欢这两个吗?”他反问:“你觉得盛云泽脾气好吗?”
  简翘无语:“不好,冰山渣子,跟他在一起肯定老吵架。”
  段移:“那他万一真的和你在一起了呢。”
  简翘:“……他也没有和我在一起啊。”
  段移随口一说:“我觉得你好像不是喜欢他。”
  简翘愣住。
  段移:“你好像只是喜欢你喜欢他的感觉。”
  你只是喜欢得不到和暗恋的感觉。
  你只是为自己感动。
  你只是喜欢一个自己虚构的人设。
  你还喜欢他和你在一起之后,别人投向你钦羡的眼光。
  你只是得不到他,所以才特别执着。
  蒋望舒深沉地拍拍简翘的肩膀:“他最近感情受挫,你别放心上,段宝最近正在搞情圣的人设。”
  简翘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没……”
  她想反驳段移,可拿不出反驳的理由。
  仿佛他说的有几分道理一样。
  晨跑二十分钟结束,还有十分钟,上体育课的班级直接不回班级,留在操场上等着老师。
  一班下节课也是体育课,方芸她们跑的满头大汗,手挽着手去小卖部买冰淇淋,跟马姐说了一声,让她等下迟到了别记名字。
  两个篮球场上渐渐地聚拢一批人高马大的男生,段移和蒋望舒互相看了眼,赵来和尹成洋站起来,一起往篮球场走。
  高二四班的体育课和他们是同一个时间。
  刀疤抱着篮球横冲直撞,段移淡淡地使了个眼色,蒋望舒和颜悦色地朝着周围打篮球的开口:“不好意思,清场了,跟你们没关系,到一边儿去。”
  众人看着神色不善的段移,窃窃私语。
  “喏,段移。”
  “我靠……是段移,他干嘛?”
  “走走走,别招惹他。”
  刀疤感觉不对,抱着篮球姿势慢慢平复下来,看到段移,心中警铃大作,强颜欢笑:“段哥?找我啊。”
  话刚落,段移抬脚往他心口一踹,刀疤直接惨叫一声,滚在地上,胳膊肘和小腿顿时擦出好几块血迹。
  篮球场顿时鸦雀无声,胆子小的女生被段移搞出来的动静吓了一跳,马上捂住嘴,别开头,事不关己:连忙靠着墙走。
  段移偏过头:“他没来吧?”
  蒋望舒打了个“OK”的姿势:“放心,老何原本找我去整理试卷的,我让团座去了,上课之前把刀疤解决就行。”
  段移转过头,居高临下,嚣张无比的露出一个冷笑:“谁他妈是你哥?”
  刀疤的朋友们面面相觑。
  段移眼刀子刮过去,刺得人瑟瑟发抖:“打算帮忙?”
  一人开口:“段哥,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段移:“不如问问刀疤。”
  刀疤还没爬起来,段移往前一步,笑着踩住了他的手,篮球场上惨叫声再度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
  “爽吗?”他问。
  刀疤趴在地上,狠毒地看着段移。
  蒋望舒无语,往他肚子上踹了一脚:“看你妈啊,自己做了什么老实交代。”
  刀疤闷哼一声。
  今早,段移跑来说要找刀疤麻烦时,蒋望舒就觉得古怪。
  段移轻易不找人家麻烦,一是他哥段韶行是公众人物,二是他爸也是一个正面积极地企业家,他也不能太狂妄,太嚣张。
  除非那人真把段移惹毛了。
  刀疤舔了下嘴角,呵呵一笑,索性破罐子破摔,打哑谜似的开口:“段移,你爽吗?”
  段移脸上的笑意收了个干净,露出了从未有人见过的冷漠一面。
  他周身的气势都变了几番,方芸和郝珊珊从足球场,说说笑笑,远远看捡段移想打招呼,但是看到段移的表情时,两人齐齐噤声,不约而同的互看一眼,心里腾起一阵战栗。
  段移在打人?
  然后看到他精雕细琢的侧脸,如同结霜一般,陌生的让她们害怕。
  抛开平日里总爱插科打诨,总调皮捣蛋的朋友形象,面对刀疤,段移身上终于出现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纨绔影子,不可一世,高高在上,比盛云泽看着更加难以接近。
  ——段移啊,那个校霸呗。
  ——富二代,看不起谁似的,拽得要死。
  ——别招惹这种人,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
  ——他打架很凶,出过事儿的,要不是看在他爸的面子上,早就被开除了。
  方芸忽然觉得很害怕。
  她握着奶茶的手都在微微颤抖,明明知道自己不能看段移,但还是忍不住盯着他的眼神。
  很冷,很凶,好陌生。
  方芸被吓得腿软,有那么一瞬间都开始怀疑人生,怀疑自己在班级里看到的那个开朗率真的段班是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幻影。
  郝珊珊咽了咽口水,不敢上前,拽着方芸走到树后:“我们别去参与这件事情。”
  方芸心里跳得很快,几乎快哭了:“你看见、你看见段移了吗……”
  郝珊珊:“你怎么啦?我看见了,你别害怕,段班又不打你。”
  方芸不知道为什么想哭:“我没见过他这样……”
  “哦……”郝珊珊摸摸鼻子:“段移嘛,他本来就这样的,只是我们恰好分到了一个班,恰好在一起念书,所以平时可能就产生了他跟我们是一类人的错觉,其实……”
  郝珊珊直说:“其实他跟蒋望舒才是一类人,虽然大部分时间都笑嘻嘻的,但骨子里就还是很……那啥的。毕业了可能就各奔东西,不会见面了吧。”
  刀疤大吼一声从地上爬起来,赵来跟他的朋友扭打在一块儿,段移直接一脚踹在刀疤的小腿上,刀疤猛地跪地,膝盖发出一声脆响。段移双手顺势按住他的头,屈膝照着他的脸狠狠地顶上去,当场就见血。
  蒋望舒连忙提醒:“别大太狠了。”
  刀疤脑子“嗡”的一声,什么声音都没了,段移动作又快又狠,朝着几个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狠狠地抡拳砸下去,拳头砸在肉上发出一声一声恐怖的闷声,段移略微偏长的刘海自然垂下来,遮住了他的眼睫。
  赵来拍拍手,地上已经倒了一片。
  刀疤痛的受不了,“别打了,我错了哥,我错了……”
  段移把他踹翻在地上,拍拍校服,刀疤慌不择路往外交代:“是黎沅!黎沅那天说看你不爽,想整你!”
  段移眉头一跳:“我看起来像傻逼是吧?黎沅谁?我人都不认识,用得着和我过不去?”
  蒋望舒:“四中的黎沅?”
  段移偏头:“你认识?”
  蒋望舒:“听过,市千金小姐,是个女Alpha,脾气不太好,闹过几次大的,在四中很凶,但是他爸平步青云,所以学校不好处理,你懂得。”
  刀疤开口:“那天的小结巴是沈嘉瑜,黎沅想给她点儿教训,你把她好事搅了,她肯定想报复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