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20)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方芸:“你懂什么,你根本不知道他有多努力,他为了逐梦娱乐圈,连学都没上完,初心不改……”
  段移:“只是因为他学习不好考不上大学。”
  方芸:……
  “段班,你是不是段韶行的黑粉?”
  段移:“实话实说。顺便他代言的ln这牌子是他家旗下的品牌。”
  方芸:……
  果然是黑粉吧……
  段移看向窗外,阴雨绵绵的天气,让他的情绪很失落。
  他有点儿想念盛明和盛夕。
  盛明是哥哥,盛夕是弟弟,两个人长得一样,分不出你我,都很聪明,像盛云泽。
  想着想着,他睡过去了。
  果然这种伤春悲秋的情绪太复杂,不适合他的脑子,没“伤”一会儿就睡着了。
  醒来正好赶上放学,蒋望舒邀请他来把吃鸡。
  段移不愿意跟蒋望舒吃鸡,此人打枪没有视力,一连二十几枪都擦边过,以枪做笔,堪称人体描边绘画大师。
  每次他怼蒋望舒是个人体描边大师,蒋望舒就骂他战地记者,意思是说他在吃鸡战场就是个到处看的摄像头,游戏跟他没关系。
  方芸做完试卷后闲的没事,转过头来给段移安利她最新买的网红指甲油,粉粉的。
  段移一只手玩手机,另一只手好脾气的放在桌上,任由方芸在他五根纤细地手指上涂指甲油。
  一会儿涂成粉色,一会儿涂成爱心。
  郝珊珊撞他一下:“段班,外找。”
  段移抬起头,简翘提着一杯奶茶,站在后门。
  方芸手一顿,段移已经站起身。
  郝珊珊唏嘘:“我说,你别喜欢段移了。”
  方芸无所谓道:“谁喜欢他。”
  她把剩下的指甲油收回来,看着这个Alpha少年挺拔俊秀的背影,走向另一个明艳动人的女生,心里酸酸的。
  “喏,请你的。”简翘把奶茶递给段移。
  段移拿在手里:“你干嘛来找我?回心转意准备答应我的交往了?”
  简翘翻了个白眼:“正常点儿小段,全世界的Alpha都死光了我也不会找你谈恋爱,我跟你在一起那叫姐妹情深,对搞拉拉没兴趣。”
  段移酸溜溜地:“那你跟盛云泽在一起就是天造地设了?”
  简翘轻轻哼了一声,只露出半张落寞的脸:“他又不喜欢我,我追不上人家。”
  段移不知道怎么,挺感同身受的。
  “那你看看我,翘姐,小段的肩膀和怀抱永远为姐敞开。”
  简翘又翻了个白眼,说重点:“周六我生日,到‘高烤’聚餐,你叫上蒋望舒跟你前男友一起来。”
  “高烤”,杭城二中对门的一家烧烤店。
  段移:“叫南野干嘛?”
  简翘扭捏:“南野是为了防止你喝高了对本人做出点儿过激举动让盛云泽误会,顺便通知你主要是让你帮我个忙,叫盛云泽一起过来。”
  段移:……
  简翘俏皮地一眨眼:“你如果真的喜欢我,不如就成全我吧,你为什么不能化小爱为大爱,帮我追盛书桓呢,段飞!”
  “简如萍,出门请左转。”
  “哇……”蒋望舒扒拉在后门窗户:“劲爆。”
  郝珊珊凑过来:“我怎么觉得这个场景既视感这么严重?”
  她说:“简翘找段班干嘛?”
  同学1234外加方芸瞬间叠罗汉一样,挤满了后窗。
  蒋望舒:“怪就怪段哥的旧情太多了。”
  方芸:“段班真深情,还没忘记简翘。”
  蒋望舒:“此言差矣,他跟简翘的关系,不是用单纯的女神和备胎来形容的。”
  方芸:?
  蒋望舒:“你高三才跟段移一个班吧,之前段移跟简翘同班了两年。简翘是我们班文艺委员,会跳舞还会弹钢琴,段移就喜欢这种头发跟挂面似的女生。原本他俩是正常的追求者与被追的关系,结果后来简翘知道段移跟南野那事儿之后……”
  他的表情一言难尽:“从此简翘跟他关系好是好,就是有点儿母子情深的意思。你知道段班的,虽然是个Alpha,但是攻击性不强,总忍不住让人母爱泛滥,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奶A吧。”
  方芸想了想,颇为赞同:“确实。”又补充:“很二很可爱,跟我之前听到的传言不一样,同班之前他在我心中是个传闻中的校园混混装逼犯。”
  蒋望舒:“现在呢?”
  方芸慷锵有力:“是妈妈的宝宝!”
  “团座来了,走走走。”郝珊珊连忙赶人。
  盛云泽坐在位置上,蒋望舒小跑回自己座位,郝珊珊问:“修罗场,团座肯定看到段移跟简翘了。”
  方芸:“麻烦了。”
  蒋望舒摸摸下巴:“确实,校花的后宫自产自销了,大麻烦。”
  方芸:……
  蒋望舒:“他们三人的感情线有够扑朔迷离的,现在我都不知道谁的脑袋被绿了。”
  “你女神找你干嘛?”
  段移拎着奶茶回来,蒋望舒伸头一看:“你俩刚才被盛团座看到了。”
  “看到就看到呗,简翘巴不得呢。”段移:“她这周生日,让我们去‘高烤’聚餐,叫上盛云泽。”
  蒋望舒:“我不去叫校花,任务艰难,你去。”
  段移嘟囔:“我也不去。”
  话这么说,晚自习结束,段移还是磨蹭到盛云泽边上,用扫把头撞他一下:“喂。”
  段移跟他是今晚留下来打扫卫生的值日生,盛云泽负责擦窗擦黑板,段移负责扫地。
  教室里空荡荡的,椅子都翻在桌上,明晃晃的白炽灯洒下白色的光。
  盛云泽偏头,“什么事?”
  段移:“简翘请你去参加她的生日会。”
  盛云泽:“哦。”
  段移:“你去不去啊?”
  盛云泽:“你下午就跟她说这个?”
  段移阴阳怪气:“是,爽死你了吧,她是为了找你,不是找我。”
  盛云泽:“你喜欢她?”
  段移噎住。
  喜欢……
  他确实喜欢简翘。
  简翘能歌善舞,性格爽朗率真,多才多艺,和男生们都能打到一块儿。
  喜欢她是班里男生默认的,心照不宣的秘密。
  段移喜欢她,就像喜欢一副精美的画,一朵漂亮的花。
  喜欢了两年,也不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吧。
  而且简翘跟他关系挺好,就算爱情不在友谊也能长存——他跟南野就是这样的。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起小雨。
  段移回过神,猛地往后一跳:“靠!你吓死人啊!”
  跟他隔着一块玻璃,南野站在窗外:“我刚敲窗了,你发呆没回我。”
  段移不知道怎么有点儿心虚:“你没回宿舍?高二不是比我们早放半小时吗。”
  南野:“没伞,外面雨下大了,来找你一起回去。”
  段移:“我就一把伞。”
  南野:“正好啊,我们俩一块儿。”
  段移脑海中闪电般蹿过一个念头:那盛云泽怎么办?他有伞吗?
  南野拉开窗户翻进来,轻松落地:“扫好没?”
  段移:“没,你没别的朋友借伞吗?”
  南野:“有啊。但是想跟你一起回去,他们借给我,我都不要。”
  段移:……
  南野偏过头,看到盛云泽。
  两人身高相仿,盛云泽的视线一直停留在黑板上,没分给这边一眼。
  南野嘟囔:“你怎么老跟他在一块儿,我每次来找你都能看见他。”
  段移不耐烦:“老班安排的值日生,你不爽去找我们班主任。”
  南野围着他打转撒娇,提前帮段移整理好书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