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2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盛云泽:“徐亮以前在这个酒吧买过Omega诱导剂,当初一个叫龙哥的被抓进去,现在是一个叫虎哥的人继续卖,我问他买诱导剂,然后录音了。”
  段移目瞪口呆的看着他。
  盛云泽:“我提前报了警。”
  段移:“……牛逼。”
  盛云泽:“这很难吗?”
  段移:“很需要勇气,还有运气。”
  他也不知道难不难,但一个人敢去搞这么大的事情,还闹得鸡飞狗跳的,确实是很需要勇气和运气的,也就盛云泽干得出来。
  盛云泽:“警察把虎哥带走,一定会调查他的交易记录,顺藤摸瓜就能找到徐亮的购买记录。”
  段移:“你为了我去的啊?”
  盛云泽:“难道我还能是为了拯救世界去的?”
  段移嘿嘿一笑,打了个奶嗝,“哎,本人真是太有魅力了。”
  盛云泽在他腰上摸了一下:“不过礼拜一的时候,还需要你配合一下。”
  段移:“什么配合?”
  盛云泽:“我不接受开除徐亮的处置结果,我要他直接坐牢。”
  他岔开话题:“肚子还撑吗?”
  段移点点头:“有点儿。”
  盛云泽笑的阳光灿烂,春暖花开:“我给你揉揉。”
  段移:“……哥,你这样笑,我好害怕。”
  盛云泽的手贴在段移的小腹上,手很冰,段移的身体却很热,缓慢的顺时针揉了起来。
  他埋在段移的肩颈处,跟吸猫一样:回血。
  盛云泽烦躁或是心情不好的时候,经常这样一言不发的抱着他。
  这让段移风中凌乱,产生了一种很雷的错觉,仿佛真的怀的有崽崽一样。
  盛云泽忽然叹了口气,装模作样的,神情忧郁下来:“我心情不好。”
  段移抓狂:“你怎么又心情不好了?”
  盛云泽开口:“段移,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段移脸一红:“就……就……”他好像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盛云泽的,平行时空?还是高三?
  两相权衡,段移低声道:“高三。”
  盛云泽:“你不是想问我初三喜欢过什么人吗?”
  段移记起来了,但看盛云泽现在的表情,他心里有点儿不安:“其实不知道也没什么……”
  知道了反而难过,要是不知道就好了。
  不过一想到盛云泽喜欢过别人,这事儿就跟一根刺一样,卡在他心里,一想就难受。
  盛云泽:“你记不记得中考的时候分学校,统一到附中考试。”
  段移点头。
  盛云泽:“你那天是不是在实验楼三楼考试,旁边有一颗巨大的花树,采荷校服,里面是一件印着哆啦A梦的短袖。”
  段移微微瞪大眼睛。
  盛云泽:“我看见你了。”
  段移的心脏用力的跳了起来,结合盛云泽刚才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很快就能达成一路跳到月球上的登月成就。
  “那个、你喜欢的人是我、是我啊……啊?”
  盛云泽“嗯”了一声,然后话题一转:“不过那时候,你和南野在谈恋爱。”
  一块巨大的石头堵在段移心里。
  导致他大脑空白了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回过神。
  初三,那么早。
  盛云泽那么早就知道他吗。
  脑海中忽然冒出了一些陌生的记忆。
  一闪而过,段移似乎都没办法抓住它们。
  盛云泽见效果达到了,故态复萌:“说了我心情不好。”
  段移何止是心情不好,他心里发酸,总觉得做什么也补不上盛云泽:“我那会儿不知道……我跟南野、我,他说了……”
  他结结巴巴地解释不清楚,后来想解释了也没用。
  段移那会儿跟南野谈恋爱,是南野提出来的。
  他和谁谈恋爱都无所谓,也没觉得有多喜欢南野,只觉得拒绝他之后,会少一个朋友,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谈恋爱时跟做朋友时也没什么区别,后来分手的原因也很狗血。
  分手时,段移只觉得难堪,却也没想过复合。
  如果换成盛云泽……
  段移简直想不到自己跟盛云泽分手的场景,如果盛云泽跟他玩儿分手,他一定要把盛云泽绑回家玩霸道总裁囚禁play。
  他那么有钱,盛云泽要是敢分手,对方就死定了。
  他一定要盛云泽什么都做不成,只能回来跟自己复合。
  段移一想心里就慌,甚至生出了许多不择手段的想法,心眼儿坏的把自己都吓了一跳。
  盛云泽说:“你陪我,我心情不好。”
  段移这回什么都没想,盛云泽说什么是什么,然后陪到了酒店里去。
  对方的说辞是心情不好要抱着他睡觉,段移也没多想,还磕磕绊绊的交代了自己以前跟南野的往事,事无巨细的说了一遍之后发誓绝对不会藕断丝连。
  只不过盛云泽抱着他睡觉的时候,眼神坚定,言辞诚恳:“你不热吗?要不然脱一件睡衣。”
  段移被他真诚的神情给忽悠了,盛云泽保证:“我就抱着,什么都不做。”
  好、好像他挺认真的。
  然后从“我就抱着什么也不做”发展到了“我就看一下保证不摸”到“我就摸一下保证不进去”……
  第二天早上段移起来的时候,胸前背后都是吻痕,腿软的走都走不动路。
  直接给跪了。
  他妈的。
  段移抓狂的简直要锤床了。
  他为什么会相信一个十七岁高中男生的在床上的狗屁保证啊!!


第61章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
  腿好痛啊……
  段移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
  郝珊珊用笔头戳了他一下:“段班, 晚上是北哥的课,你物理试卷写完了吗?”
  段移:“没写好, 我腿疼!”
  他“嗷嗷”叫, 试图引起自己男朋友的注意。
  然后段移成功了:盛云泽坐在他边上,黑色的笔尖顿了一下。
  郝珊珊天真的开口:“为什么腿疼啊?”
  段移不说话了。
  然后过了一会,段移又开口:“反正就是痛, 走不了路,写不了作业,晚上老北上课,一看我试卷没写,肯定又要让我去教室后面站着听课, 我站不出, 痛死我了!”
  “段班, 我不得不说,你是用手写作业,不是用腿写作业的。不过你作业的那个完成水准,说是用脚写的也不是完全没道理。”郝珊珊心疼道:“要不然我给你抄一份?”
  作为段班唯一指定认证的亲闺女, 孝顺感动天地, 反正也不是头一回帮段移抄作业了。
  郝珊珊几乎都练成了绝技,笔迹能模仿的跟段移一模一样。
  特别是英语单词, 郝珊珊为段移代写的最多的回家作业。
  刚准备去拿段移的试卷,谁知道盛云泽比她更快一步。
  郝珊珊“啊?”了一声, 眼睁睁的看着物理试卷在她眼前飘了一下, 落到了盛云泽的桌上。
  段移睁开一只眼, 盛云泽瞥他,“我帮你写。”
  一直在一旁围观的平头的下巴掉到了地上。
  “完了。”
  事情已经发生了十分钟。
  平头还在神游天外,脑子里闪回着盛云泽跟段移的那一幕,对每一个进教室上晚自习的人都重复这一句话。
  “段班的蛊已经下到了团座头上了。”
  方芸一坐下,平头就扯着方芸的衣角,眼含热泪:“你知道我刚才看见什么了吗?”
  方芸刚从家里回学校,赶着上晚自习,跑的气喘吁吁。
  把帽子往桌上一扔,换上校服:“我路上来的时候下雪了。”
  平头跟她经常各说各的,顺着自己的话说:“团座在帮段班写作业。”
  方芸穿校服的动作一愣,看了眼段移——段移正趴在说上玩儿盛云泽的衣袖,一会儿抓他衣袖,一会儿抓他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