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44)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指尖不小心擦过盛云泽的后背,细小的电流瞬间蹿遍了全身,他手没拿开,就直接挨着盛云泽放好了。
  段移闭上眼,正式开始酝酿睡意,什么都不想,就放空自己。
  黑暗中,段移听见身旁有动静。
  盛云泽似乎翻了个身,没在侧躺着背对他。
  段移鬼使神差地睁开眼,一转头就和盛云泽的视线对上。
  他觉得自己听到了什么东西爆炸的声音,大脑一边空白。
  这一眼真称得上是天雷勾地火,少年满腔情意瞬间爆发。
  由不得两人多想,瞬间就滚到了一起。
  盛云泽动作称得上是急躁,却沉默无声地覆在他身上,段移无师自通地仰头,双手熟练又青涩的搂住了他的肩膀。
  在心照不宣的夜色中交换了一个着急忙慌又缠绵的吻。
  被褥塌陷一块儿,风中传来少年呜咽地声音。


第69章 过去的情史
  段移昨晚上睡前的时候说, 早上要比段记淮起来的早一点,不然他爸一敲门看见他俩睡床上就死定了。
  结果早上七点, 他赖床了。
  段记淮一向起的早,盛云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起来, 只好先叫醒段移。
  段移睡觉的时候不太老实,抱着被子滚到了角落里。
  盛云泽端详了一会儿他的睡颜, “起床。”
  段移不理。
  盛云泽又叫了两遍,好笑道:“不怕你爸揍你了?”
  段移把脸埋在被子里:“揍死我算了。”
  声音黏糊糊的, 每个字儿都分不开:“现在就算是天塌下来我也不起床,我就再睡五分钟。”
  盛云泽吐槽:“五分钟之前你也是这么说的。”
  他把段移从被窝里挖出来。
  段移身体软绵绵,顺势就靠在盛云泽身上, 呼呼大睡。
  盛云泽替他穿好了衣服, 又把他抱进了浴室, 像摆弄一个大型玩具一样。
  等洗完脸, 段移才清醒过来。
  只是一不注意,他又想蹭到床上去睡觉。
  盛云泽找到备用牙刷洗漱完毕之后, 段移的回笼觉睡得不省人事。
  七点半左右, 盛云泽穿好衣服,把昨晚上背过来的书包一提:“走了。”
  段移瞬间清醒:“你走哪儿啊?”
  盛云泽:“回家。不然你留我吃早饭吗?”
  段移不舍得:“你再留一会儿。”
  盛云泽掐了一把他的脸:“留什么?照你说的, 你爸一起来我能把命留下。”
  段移依依不舍地送盛云泽到楼下。
  回来时伯母陈阿姨诧异地看着段移,估计没想到段移周六还能起这么早。
  她转个弯儿就进段移的卧室, 准备给段移收拾房间。
  段移脑袋过电:“我靠!”
  然后一个箭步, 把陈阿姨堵门口:“陈姨, 今天我自己收拾。”
  陈阿姨:“我帮你把被套弄下来洗一洗呀。”
  段移脑袋摇得像拨浪鼓:“不洗!我自己洗, 我自己洗!”
  操……
  昨晚上跟盛云泽在床上鬼混了好几个小时,那床单现在能看吗!
  段移耳根都红了。
  陈阿姨将信将疑地走了,段移松了口气。
  小段妈的声音由远及近,段移连忙把自己卧室门给反锁,从楼上蹦下去,跳到小段妈怀里撒欢。
  段记淮坐在沙发上,提了一句带段移去医院检查身体。
  小段妈的意思也是去检查,但是被段移以双休作业太多,期末考之后再做个整体检查为理由给推掉了。
  段记淮犹豫了一下,接受了段移的意见。
  双休只休息一天,段移抱着作业去图书馆写,盛云泽回家换了一身衣服,跟他在图书馆泡着。
  他这时候没敢打扰盛云泽写试卷,对方写完一张,他就拿过来抄一张,下午五点钟左右,就写完了一半的卷子。
  段移甩了下笔,“怎么没墨了?”他感慨:“这可是我抄作业抄的最认真的一次。”
  他翻了下桌上的白卷儿:“怎么还有九张啊……”段移趴着看他:“我明天还能抄你作业吗?”
  盛云泽做试卷的速度都比他抄试卷快,主要是段移抄作业不专心,抄着抄着就想点蛋糕吃,抄着抄着就刷微博。
  他写完了最后一笔,把段移的试卷拿过来帮他写。
  段移感动地热泪盈眶,盛云泽古怪地看着他:“你跟我交往不会就想让我帮你写作业吧?”
  “怎么可能!”段移立刻反驳:“我是那么有内涵的人吗?我就是肤浅地看上了你的脸!”
  盛云泽笑了一声:“无聊。”
  段移翻开菜单,又点了一个蛋糕,吃的满嘴都是,蛋糕渣滓掉试卷上,手一抹就抹开一道黑色的巧克力。
  一看还是盛云泽的试卷,段移做贼心虚,擦半天没擦掉。
  于是乎,礼拜天一早,物理老师北哥看到盛云泽的试卷之后沉默了。
  ……最近盛云泽很狂野啊,试卷上全是蛋糕渣滓?
  “真的全帮你写的啊?”郝珊珊吸溜了一下,羡慕的目光都快成为实体的:“我靠,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我瞻仰一下,这就是我新妈妈写的试卷吗!”
  拿得是盛云泽帮段移写完的物理测验。
  段移翘着腿,嘚瑟的要命:“不然呢?”
  郝珊珊:“团座真不愧是贤内助啊……”
  “看够了没,不准看了!”段移收回试卷,结果课代表从他手里把试卷拿走:“段班,你拿着试卷都欣赏一上午了,再舍不得也要交作业啊。”
  段移:“老师批完了你得还我知道吗,团座亲笔试卷,留下来要传给我儿子的,儿子传给孙子,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下午吃完晚间餐,过了晚提前。
  扫地的拖地的,学生会检查校服校牌仪容仪表的在每个班都走了一圈儿。
  第二波宣传部的给黑板报拍了照——这期的黑板报主题的“为期末考而奋斗”,段移出的,整一个版面花里胡哨,评选结果晚自习第三节课就能出来,算在德育分里面。
  不过段移他们都高三了,也没人在乎这点儿德育分。
  之前读高二的时候还争流动红旗呢,反正也没挂过几周。
  晚自习第三节课,该写得回家作业都写完了,老班提着个家乐福超市五毛钱布口袋进来,从里面拿出了准考证。
  班里一片哗然,段移最爱跟老师接话,一看就问:“老班,期末考座位排出来了?”
  老板:“这周四、周五期末考,准考证先不发给你们,免得明天就给我丢了。我今天就是把准考证发下来给你们看一下,把学号跟座位号还有考场,自己拿笔记好,看完了都交到段移那里。”
  她看向段移:“段移,一张不能少的,都给我收上来知道吗?”
  段移做了个“遵命”的手势。
  老板把准考证递给小不点儿周月,周月又分了一些给马姐,两个人发起来快一些。
  段移一拿到准考证,蒋望舒就不怀好意,鬼吼鬼叫地跳起来一个猛扑:“让我看看你照片!”
  ——准考证上的照片:死亡遗照。
  众所周知,二中是一间百年名校。
  以此类推,二中教务处的打印机,必然是一台百年打印机。
  好家伙,打印出来的照片堪称惊天地泣鬼神,拿回去给你妈看都认不出之准考证上边的照片是你。
  也不知道那些审核准考证的监考老师是怎么把学生跟照片对上号的。
  可能这也是一种老师的职业技能,就跟医生写得字一样,大概有行业内黑话。
  段移的准考证照片当然也没多好看。
  二中那台打印机黑色的墨水贼多,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律给你黄种人打印成黑人。
  就俩眼珠子是白的,贼难看。
  他死死捂着准考证,偶像包袱很重:“操你妈的蒋望舒!你要死了!你的怎么不给我看!”
  蒋望舒:“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把准考证拍在桌子上怎么样!”他谆谆善诱:“而且你现在不给我看,到时候也会给别人看啊,考场门口都会贴准考证照片公开处刑的,你就让我提前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