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19)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老师不由自主的松开手,徐慧芳忽然也就停下了。
  盛云泽刻薄毒舌的性格一览无遗:“怎么不撞了?你干脆一头撞死在墙上,多赔你三十万怎么样?”
  徐慧芳脸色惨白,破口大骂:“你是人吗!”
  盛云泽:“你是人吗?你要是还有一点儿要脸,就该带着你儿子从二中滚出去。”
  “好了!”老何呵斥一声。
  政教处渐渐没了声音,老何才继续开口:“今天请双方家长来,就是因为学校要认真严肃的对待这件事,omega诱导剂是灰色地带的药剂,曾经给二中的学生造成过不可逆转的伤害,为了防止悲剧再次发生,所以我们才要一起努力,提前把悲剧扼杀在摇篮中。”
  “孟甜。”老何说:“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有没有跟段移……”
  他顿了一下,换了个方式:“你有没有接触过诱导剂。”
  过了很久,孟甜的声音传来:“……有。”
  老何心里一振:“谁给你的?”
  孟甜绞着校服衣角:“不知道。”
  “——怎么会不知道呢?!”老何提高声音:“孟甜,你这么大了,不是不知道这件事的严肃性,你说的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毁了别人的一辈子,明白吗?”
  孟甜的马尾轻轻地晃动了一下,政教处里听到了她柔软且清甜的声音。
  “何老师,为什么不问问我呢。”
  众人一愣。
  孟甜的左手抓住右手,轻轻颤抖:“为什么觉得,我的一辈子不会被毁掉呢。”
  政教处顿时安静地连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能听见。
  “安排检查。”段记淮不容置喙的下达了命令。
  “我不去!”段移在第一时间跟他老爸唱反调。
  徐慧芳声音尖锐的开口:“为什么不去,你不是心虚是什么,是不是体内还有残留的诱导剂成分?你害了我的侄子,是不是还想害这个无辜的小女孩!”
  她硬是挤出了几滴眼泪,作势要把孟甜抱在怀里安慰——这是她惯用的伎俩,把自己伪装成弱者。
  只是被孟甜不动声色地避开。
  徐慧芳尴尬的站在原地,然后慢慢放下手。
  小段妈不解:“宝宝,没做过就是没做过,我们不怕呀,听爸爸的话,去医院开个证明。”
  段移:“我不能去……”
  段记淮:“那你给我一个不能去的理由。”
  段移:“我……”
  “段叔叔,段移不能去。”盛云泽在一旁插嘴。
  徐慧芳刚才装作自己晕倒了,这会儿老何他们都在政教处的另一头忙活,给徐慧芳端茶又递水。
  段记淮这边就显得很安静。
  他对盛云泽挺有印象的,就是不知道盛云泽在这件事情里扮演了什么角色。
  段记淮正准备开口,盛云泽风轻云淡地就抛出一枚重磅炸弹:“我和段移正在交往,他是omega,不具备使用诱导剂的主观能动性,徐亮塞给他诱导剂,只能影响段移的发情期提前,并不能让他对任何的omega出手。他不能去医院检查,因为确实会检查出残留的诱导剂成分。”
  顿了下,盛云泽继续:“发情期当天,是我跟段移在一起,他有不在场证明。”
  哦。
  段记淮想。
  ……扮演的是女婿的角色啊。
  段记淮近四十的年纪,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不慌,稳住。
  不就是儿子忽然变女儿吗,不就是早恋吗。
  他端起茶杯,淡定的喝了一口茶。
  茶杯距离嘴唇还有一厘米,茶水飞流直下三千尺,全倒在意大利手工西装上。
  段记淮喝得很淡定:虽然一口没喝上。
  ……日啊。
  小段爸完美的四十年风度翩翩优雅迷人霸道总裁的人生中,第一次爆了粗口。


第57章 坦白
  段移:=口=!
  事发突然,盛云泽就这么把他俩的事情捅到了段记淮面前。
  段移吓得腿都软了,一时间不知道先跪下来抱着小段爸的的大腿一边哭一边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跟盛云泽是不会分手的,还是先拦着小段爸大吼一声“对没错辅导作业是假的但我们是真的”你要打的话能不能别打脸。
  四条腿打八五折一人留一条一会儿方便回教室你看怎么样……
  结果他什么都没说,小段妈先“哎呀”一声。
  娇滴滴,声音也软绵绵的,最先回过神,用手绢擦了擦段记淮的西装:“老公,先去换衣服吧。”
  段记淮神游天外碎成一片一片的理智才缓缓归位。
  他端着茶杯的手颤颤发抖,然后抖着抖着,又把茶杯放下。
  发出了“咔哒”一声。
  段记淮盯着盛云泽,盛云泽迎上他的目光,没躲闪:“段叔叔,我说的都是真的。”
  段移眼看老何那边没反应过来,硬着头皮开口:“爸,我……”
  盛云泽淡淡地继续说:“如果你给我一千万让我离开段移的话,我会带着一千万和你儿子一起跑的。”
  段移:=口=!
  段记淮不知道是接受的信息量有点大,脑子一下没转过弯来,直接顺着盛云泽的话题往下接。
  “一千万够吗?”
  盛云泽思考片刻:“私奔够了,嫁妆不够。”
  段记淮点点头,看向段移:“omega?”
  段移跟个小学生一样站的笔直,就差给他个口令让他稍息了。
  他眼睛一尖,看到段记淮的手缓缓摸到了老何放在桌上的尺子。
  说时迟那时快,段移的手瞬间按在了段记淮的手背上。
  两人交叠的手下赫然是一把黄色的数学木尺。
  桌子微微摇晃,抖抖抖抖,发出“吱吱吱吱”的惨叫声,证明父子俩无声地博弈有多么厉害。
  段记淮:……
  段移:抿唇皱眉,眼含热泪,拼命摇头。
  段记淮:“松手。”
  段移把右手放桌上,食指与中指站立,然后猛地弯曲,模仿一个小人跪在桌上:还有模有样的磕了一个头。
  段记淮:……
  段移:真诚的眼睛bulingbuling~
  段记淮:“……你觉得你现在撒娇有用吗?”
  段移一吸鼻子,哽咽道:“爸,俗话说得好,虎毒不食子。”
  他一咬牙,把盛云泽拽过来:“你如果真的要打我,你就先从我男朋友的尸体上跨过去!”
  盛云泽:……
  他也真诚地看着段记淮,开口,“段叔叔,就在刚才,我们分手了。”
  段移:=口=!
  年轻人的爱情好脆弱。
  太美的承诺只因为太年轻。
  段记淮:……
  “你有没有点儿兄弟义气啊!”
  盛云泽毒舌:“我没有你这种兄弟,而且准确来说我们是夫妻,听过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吗?”
  段移:“操!我要跟你分手!”
  盛云泽面瘫脸:“三十秒前我们已经分手了,你现在的分手是无效的。”
  段移可怜兮兮看着他:“那我们和好行吗?”
  盛云泽没稳住,心软一下:“……可以。”
  段移立刻翻脸,火速换了张面孔,恶狠狠道:“现在我总能跟你分手了吧!分手!”
  盛云泽:……
  “幼稚。”
  “彼此彼此。”
  段记淮扶额:“段二你……”
  小段妈毫无预兆的捂着嘴笑起来,她一笑,空气中的紧张气氛全都消散了。
  段记淮心里的震怒、惊诧和不解也在一瞬间灰飞烟灭,现在是有点儿无奈的看着段移。
  “你不用怀疑你是不是我亲生的,如果不是,你早就被我揍死了。”段记淮叹了口气。
  段移摸了摸鼻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