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43)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然后晃了一下,撕开酸奶盖。
  一直偷偷围观的群众心中齐齐发出“卧槽”一声。
  段移居然也舔酸奶盖!有钱人居然也舔酸奶盖!
  盛云泽没料到他来这一出,无语:“你干嘛?”
  段移老实回答:“舔酸奶盖啊。”
  他还挺认真:“这上面还好多没吃。”
  某不知道什么品牌的酸奶,做的十分粘稠,一坨黏在纸盖上。
  段移舔酸奶盖的业务很熟练,应该是个国家二级舔盖运动员,动作一气呵成,伸出一截软软的舌叶,红的舌,白的奶,对比强烈,让盛云泽忽然炸毛了。
  “你能别这么舔吗?”他神经质地开口。
  “嗯?”段移茫然抬头。
  盛云泽“啧”了一声,脑子里忽然挤进了音乐教室碎片化的记忆,四面八方的堆在一起,组成了完整地画面。
  段移的温度……很高。
  他不自然地转过头,看似望着操场,心里却还是段移微微张开的唇。
  肉乎乎的,嘴角还黏着一点酸奶。
  里面的温度一定也很高。
  不行,盛云泽甩不掉这个画面,索性猛地把段移的酸奶给抢过来,扔垃圾桶。
  动作也是一气呵成。
  段移:=口=!
  “你有毛病啊!”
  盛云泽面瘫道:“长跑之前吃酸奶对胃不好。”
  段移炸毛:“你哪门子的歪理,有科学依据吗?”
  盛云泽拿不出科学依据,呵呵一声开嘲讽:“吃这么多,果然是猪。”
  段移:“你怎么没道理还骂人?警告你不要人身攻击我。”
  “段移~”简翘忽然冒出来,看着段移,眼里充满慈爱。
  看到盛云泽,她脸上出现了羞涩的表情,完成了从一个英雄母亲到怀春少女的过渡:“团座也在啊。”
  她开始学着一班的人叫盛云泽“盛团座。”
  “给你的。”她给段移塞了一块巧克力,然后偷偷对他说:“你给盛云泽分点儿。”
  段移:……
  “你干嘛不自己给他?”
  简翘往他腰上使劲拧了一把:“你不知道妈妈会害羞吗?”
  段移“嗷”了一声,一边揉着腰一边吐槽:“我没见过哪位未婚少女争着给人当妈的。”
  简翘:“你们男的不也喜欢当同龄人爸爸?”
  段移:“错,蒋望舒喜欢给人当妈。”
  简翘:“他是奇葩,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判断他,从他喝太太口服液时,我以为你就能察觉出来了。”
  两颗脑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盛云泽看着眼前和谐的画面,顿时觉得世界不太美好。
  他看了眼腕表,生硬地强调:“说完了没?”
  简翘微微一愣,像是没反应过来,脱口而出:“这不是段移的表吗?”
  段移:“哦,我去年买了个表……”
  ——送给盛云泽了。
  没说完,觉得这话好像不太对。
  盛云泽:……
  还好简翘很快自圆其说:“你们俩关系这么好啦?”
  她朝段移眨眼,意思是让段移给她说说好话。
  段移被简翘干净清爽的眼神看的一阵心虚,愧疚感up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想到自己之前还搅和了简翘对盛云泽的告白,顿时觉得自己像个上不了台面的恶毒配角。
  他单细胞的神经也察觉出了一丝不妥。
  “我跟他……”段移眼神闪躲:“也没有很好。”
  盛云泽身边的气压下降不少,表情要多刻薄有多刻薄,“算你还有点儿自知之明。”
  段移突然中了一箭,险些吐血。
  盛云泽也不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不宜使用。
  简翘:……?
  怎么气氛忽然紧张起来?
  段移连忙岔开话题:“你一会儿给送水吗?”
  简翘顺其自然地接过:“你有那么多妹子送,不差我一个吧?”
  她指了指已经守候在一千五百米终点的少女们,手里握着毛巾和水,七七八八,神色肃穆,一副随时准备冲上来就义的节奏,比段移还像跑一千五百米的。
  有几个段移还挺眼熟。
  他心想:那不是等着给盛云泽送水的吗?
  二中的妹子出了名的狂野派,追校花不带一点儿含蓄的,好不容易逮着机会能凑近点儿接触,个个儿都铆足了劲。
  简翘:“你也太低估自己的脸了,段宝。”
  她伸出手在段移略带婴儿肥的脸蛋上掐了一把,滑滑的,全是胶原蛋白,于是心满意足地喟叹一声:“你这张脸天上人间挂牌十万起步,学生另加五万。”
  段移:……
  简翘拍拍他的肩膀:“自信点儿。”
  段移:“我很自信我很帅,行吗!”
  简翘压低声音:“你帮我看着点儿傅雅啊,她也想追盛云泽。”
  段移虽然看出傅雅喜欢盛云泽,但没直接下定论,反问:“她一见钟情?”
  简翘:“她快爱死盛云泽了。”
  段移敷衍道:“哇……”
  简翘:“但她男朋友不这么想。”
  “哇——”这一声是真情实感的惊讶了。
  “我走了。”简翘挥手:“记得把巧克力分团座一半。”
  段移十分叛逆,“咔嚓咔嚓”全都吃光,“哼。”
  转过头看盛云泽,他不太高兴,从刚才起就一直不说话,现在还跟段移拉开了一个马里亚纳海沟的距离。
  段移想和他说话,可一千五百米的长跑已经开始检录。
  他只好垂头丧气,耳朵和尾巴一块儿耷拉在身后,像只没得到主人足够关注和宠爱的小奶狗。
  不过片刻后他又满血复活:算了,跑完了再去找他讲话不就好了,我要是赢了这场比赛,我还能问他借信息素呢!
  这么一想,生活还是很美好,前途还是很光明的!
  段移美滋滋,开始胡思乱想:我只要这一个要求是不是有点儿不够啊……
  我干脆把第一个要求变成“我还要三个要求”,然后说完两个要求之后,把第三个要求又变成“我继续要三个要求”,岂不是要求复要求,子子孙孙无穷尽也……
  想的太美了,没听到裁判的枪响,大家跑出去老远,段移才听到蒋望舒在观众席拿物理纸卷卷成喇叭撕心裂肺的大吼:“儿啊!跑啊!你丫傻啊!上赛场来参观的啊!”
  段移:“卧槽!”
  还好一千五百米是耐力跑,段移慢吞吞地倒也追上了大部队。
  广播里播放着运动员进行曲,随即戛然而止,换成了女生甜美的通讯稿播报:“接下来是来自高二三班南野同学的通讯稿,蚂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阵阵惊叹,落地的瞬间,你触到了沙的柔软,不管怎样,立定……嗯?额、跳远加油,荣誉永远属于你——我也属于你、额……”卡壳了一下:“致高三一班段移学长……?”
  广播一结束,观众席笑的东倒西歪。
  段移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他边跑边骂:“南野我操你大爷!!”
  “卡拉卡拉”,像是话筒被谁气急败坏地抢过去,紧接着广播里传来何主任震怒的咆哮声:“高二三班这个南野!你给我运动会结束立刻来政教处一趟!”
  一千五百米终点线横幅已经拉起。
  蒋望舒“嗖”地一下从观众席跳到操场,然后带着水和毛巾等着段移。
  学生会成员带着小蜜蜂扩音器,伴随着滋啦滋啦的电流声,一个劲儿的在绿茵草坪上驱赶人群:“不要陪跑!不准陪跑!抓到就记下班级和名字!那边你们几班的!都说了不准陪跑了!”
  赛道上运动员跑,绿茵草坪上也有人陪跑,有兄弟跟着跑的,有女朋友陪着跑的,还有追着学校里长得最帅的帅哥(以下简称盛云泽)跑的,这一幕交织成了每一所高中每一个人青春中的小插曲,多年后回忆起来,都会感慨一句:这就是老娘的青春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