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7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段移:“反正我喜欢的类型也不是你这种。”
  盛云泽手里的玻璃杯“喀拉”一声,仿佛是被手用力的捏碎发出的声音。
  段移要争一口气,怎么也要占上风,因此口不择言道:“校花你嘛,也就这一张脸好看。”
  盛云泽脸色还是逐渐发黑。
  不得不说,段移果然有一种精准踩雷的幸运E体质,盛云泽最担心什么,他就能在什么上面踩雷。
  段移丝毫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滔滔不绝:“不过小溪跟你的脸也是一样的,好像也不是什么绝版的脸嘛,论脾气她可比你好多了,又开朗又热情,重要的是她还不会随便开嘲讽。”
  盛云泽后槽牙咬的嘎吱响:“是吗。”
  段移自己说着说着,似乎也把自己说服了:“其实你们俩都是Alpha,喜欢你和喜欢小溪也没什么区别,你们的信息素是一样的吗?”
  话没说完,就被盛云泽重新掀翻在床上。
  还好段移已经把杯子里的牛奶给喝完了,不然准要洒一地。
  他还没明白盛云泽又发什么疯,就觉得一阵冰霜冷冽的信息素铺天盖地的压下来,段移身边的空气在一瞬间被抽的一干二净,他出现了很短暂的窒息情况,一种说不上是难受的恐慌令他的脸迅速泛起了不正常的红潮。
  段移微微张着嘴试图呼吸,双手无力地挣扎了两下,瞳孔也在迅速的失去光泽,盛云泽的信息素压得他在段时间之内达到了假性发情的水平,身体不受控制的痉挛片刻,盛云泽冷哼一声,才收了信息素。
  段移口干舌燥,得到了新鲜空气,大口大口的喘气。
  回过神,他难以置信地盯着盛云泽:“你拿信息素压我?”
  盛云泽呵呵道:“现在能分清楚我和盛云溪的信息素了吗?”
  ……我根本不知道盛云溪的信息素是什么好吗!
  段移被莫名其妙的施压,火冒三丈。
  “你神经病!”段移破口大骂,推他:“我不玩儿了,我生气了,我要跟你吵架!”
  盛云泽撑着下巴:“我不。”
  段移反抗无果,慢慢察觉到了一件更尴尬的事情,短暂的假性发情让他下面……
  他夹紧双腿,侧过身体:“我要睡了,总之今晚是不会跟你说话的。”
  盛云泽:“和我吵架还想睡我的床?”
  段移埋在被子里的脸红了半边,闭着眼没什么力气的吼:“别烦我了,睡着了。”
  盛云泽“啧”了一声:“外套不脱,就想睡觉,脏死了,去洗澡。”
  段移灵机一动:“你光说我,你怎么自己不去洗?你先去洗。”
  当务之急,就是把盛云泽支开。
  就在这时,门口敲门声又响起,盛母已经调整好了心态,此刻正常无比的开口:“我来收牛奶盘了,都喝完了吗?”
  段移连忙坐起来:“喝完了,阿姨。”
  盛母:“不用坐不用坐,你辛苦了。”
  段移:……?
  辛苦什么?
  他懵逼。
  盛母手里提着一个纸袋子,递给盛云泽:“这是上次去意大利的时候给你订制的那套睡衣,你一直没穿,就收到了衣帽间了,陈阿姨帮你洗过烫过了,今晚上拿来给小段穿,知道吗?”
  盛云泽拉开袋子,衣服是浸过精油洗的,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小苍兰味道,很有助眠的效果。
  盛母一向很讲究生活品质,用的精油也是法国一家专门为国内富豪阶层专门定制的工作室出产的,一小瓶就要三万,盛母一开始嫌弃精油味儿浓,就让陈阿姨拿来泡衣服,滴上一两滴,穿着有安抚情绪的效果。
  盛云泽:“还有事吗?”
  他接过袋子之后盛母也没走,盛云泽就知道他妈有话要说了。
  “你和小段是怎么回事呀?”
  “哦,我们是同学。”盛云泽大言不惭。
  “你少来,你是不是喜欢人家?”盛母开口。
  盛云泽没说话,他微微侧脸,看到房间里的段移,裹着被子像个糯米团子,头发在打闹中翘起了一撮,十分可爱。
  他转过头,认真无比:“是他喜欢我。”
  盛母:……
  盛云泽:“虽然让我觉得很烦,但不讨厌。你别问这么多了,该有的都会有的,去睡觉。”
  盛母不死心:“我觉得小段人很好呀,你要是喜欢人家就别老欺负他,我最知道你的了,你小心把人家给欺负跑了,你没地方哭。”
  “不会。他爱我爱的死去活来,一秒都不想离开我。”
  然后把门关上。
  段移见到盛云泽回来,好奇道:“你袋子里是什么?”
  盛云泽把袋子砸在床上:“睡衣,去洗澡。”
  段移脸可疑的红了:“你先去。”
  盛云泽脱了外套,露出了上半身,他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料的身材,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嫌柴。盛云泽的身材好的很匀称,完美的赏心悦目,肌肤雪白,覆盖着薄薄的肌肉,很容易令人想到少年身体中年轻的爆发力。
  段移吓得“喂”了好几声,把盛云泽给“喂”懵了。
  段移指着盛云泽,紧张的打结巴:“你干嘛脱脱脱脱衣服??”
  盛云泽吐槽,故意学他说话:“你穿穿穿穿着衣服洗澡?”
  段移:“你不能去浴室里脱吗?”
  他捡起床上的一件衣服往盛云泽身上砸去:“穿好啊,你给我穿上啊!”
  盛云泽双手抱臂,笑的意味深长,段移惊悚地盯着他:“你可千万别说出什么‘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这种雷死人不偿命的台词啊。”
  但盛云泽什么也没说,只是看了眼段移,就洗澡去了。
  “左边还有一个浴室,我洗完澡之前必须看到你在床上。”盛云泽钻进房间里的浴室。
  段移不服:“凭什么啊?我洗澡超慢的,我他妈要洗到明天早上!”
  盛云泽:“天冷,我缺暖床的。”
  段移:“我暖你妹啊!”
  话是这么说,等盛云泽一进浴室,段移就从床上跳起来,连忙跳进浴室中。
  热水一开,浴室中烟雾缭绕,他下面才缓缓冷静下来。
  段移默念:正常正常,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被人用信息素一压,当然要起反应,我又不是柳下惠。
  想通这一点,段移心情舒爽,再加上雷雨天洗热水澡实在是一大享受,盛云泽家的浴室又特别豪华,一应俱全。
  浴室的北面是落地窗,望出去就是一条大河,视野开阔,雷雨交加,闪电在不远处落下,段移泡在水里,看的昏昏欲睡。南面的玻璃连接着卧室,段移进来的时候没发现这是一面双向玻璃,他自己家的玻璃是单向的,里面可以看到外面,外面却不能看到里面那种,因此想当然的觉得盛云泽房间里这一块也是单向玻璃。
  他在温水里跑的爽了,生出了一点儿少年青涩的欲望。
  于是段移左顾右盼,心里天人交战。
  一个小人说:这是在别人家,不太好吧?
  另一个小人说:什么叫别人家?这是盛云泽家,自己婆家,有什么见外的?再说了,你现在这个样子还不是盛云泽撩的?他只管撩不管泻火?他做人吗?是人吗?
  一个小人又说:可是盛云泽现在也不是你老公呀,你们俩无亲无故的……
  另一个小人又说:你俩在浴室里干的次数还少吗?一大把年纪了到现在来矫情,你不说,谁知道?!
  最后,一个小人打死了另一个小人,段移纠结一番,伸出了罪恶的右手,缓缓没入进了水中。
  他叹了口气,微微仰头,靠在浴缸上,少年黑色的头发与白色的浴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水雾将他的双唇浸湿的厉害,睫毛上挂着雾气凝聚的小水珠,段移微微眯着眼睛,放空似的盯着不远处的夜景。
  盛云泽洗完澡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