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67)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小段妈的造型师已经到楼下了,段韶行自带的化妆师也在楼下,看段记淮的意思,应该中午左右过去。
  段韶行坚持要给段移画两条眼线,美其名曰段韶行同款,网上多少人求都求不来
  在段移抵死不从的态度下,段韶行还是没能如愿给他新得的“妹妹”画眼线。
  下午一点左右,段移到了婚礼现场。
  是首都郊区的一个教堂,边上就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婚礼从中午到晚上,估计晚上宾客就下榻酒店。
  因为沈絮从事的是新闻媒体行业缘故,也算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记者,再加上之前做过xx卫视的主持人,所以来捧场的媒体人员很多,不乏有传媒领域的大佬。
  段韶行一来就被一个认识的导演拉去叙旧了,只留下段移孤零零地站在大厅里。
  他找了个盘子,然后选了一桌看起来肉最多的长桌子,打算从桌前吃到桌尾。
  白色的西装没口袋放手机,段移干脆把手机直接塞在西装裤里,他的裤子是按照他自己的尺寸订制的,多一分都不多,手机塞进去之后,立刻突兀地透出了一个长方形的痕迹。
  现场和他一样十七八岁的少年挺多的,借着他小姨的这场婚礼来打开社交圈的不占少数。
  只是这些少年互相都认识,见了面就能聊起来。
  段移就比较尴尬了,毕竟他脸上没写着“我是段记淮儿子”,所以没人鸟他。
  他唯一的娱乐活动就只有抱着盘子吃饭,要么就是发短信问盛云泽到了没——昨天晚上他才知道盛云泽也要来参加他小姨的婚礼,天下就有这么巧的事情,段移催命似的催了好几遍,一直说自己在现场巨无聊。
  刚吃没多久,就遇到了昨天才见过一面的赵煜。
  今天她穿得更加隆重,妆容也更加精致,看到段移,依旧是微笑的打了个招呼。
  沈絮估计是怕段移在年轻人的圈子里交不到朋友,所以叫赵煜过来领着他认识一下这边的朋友。
  段移只好给小姨一个面子,跟着赵煜认了一圈,名字跟脸都对不上。
  就记得几个耀文集团的小公子张成斐、水木影视的掌上明珠林颖、决明建筑的范小漫……
  段移打着哈哈,跟幼儿园小朋友分蛋糕一样,每个人分了一块蛋糕,一人一句奉承,一个字儿都不多给。
  赵煜跟他就坐在沙发这边,那几个公子小姐也没走,听说段移是段记淮儿子之后,对他的态度明显要热情不少。
  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他们圈子里的一些事情。
  段移听到的名字都挺陌生,应该是他们的朋友,看赵煜有时候还附和点点头。
  直到谈到恋爱话题时,赵煜跟段移才被他们打趣起来,赵煜开口:“别乱讲话,段移有女朋友的。”
  众人遗憾地看了一眼,话题一转,不知道怎么转到了盛云泽身上去。
  段移乍一听盛云泽的名字时,愣了一下。
  特别是从这群公子哥的口中听到,震惊地简直不能更震惊。
  “盛云泽?”段移插了一句嘴。
  耀文集团的张成斐开口:“对了,你是杭城的人吧,跟盛云泽在一个学校吗?”
  段移这下确定了,他们说的那个盛云泽就是自己认识的盛云泽。
  他心想:我们不但同一个学校,我们还同一个班呢!
  张成斐:“不是说他们兄妹俩今年要回北京过年吗。”
  段移:“你认识他啊?”
  林颖笑着开口:“小学的时候听过他们兄妹俩的名字,一直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简直是童年阴影,成绩贼好,提起来就瑟瑟发抖好吗。不过他们初中的时候就去南方了,好多年没见面。”
  段移心里有数了。
  他记得盛云泽家里好像是有些背景,只是他们结婚之后也没留在本家,而是一直住在外面。
  偶尔几次回盛家,段移就记得古朴的四合院建筑,里面还挺豪华,处处透露着“哥很高贵但很低调”的世家气息。
  具体是做什么来着……
  段移绞尽脑汁想,却没想起来。
  手机嗡嗡震动一声,段移估计是盛云泽到了,转头跟赵煜打了声招呼就往教堂外面跑。
  赵煜“哎”了一声,还没来得及说话,段移就只留了一个背影给她。
  到门口,还没看到盛云泽,大腿先被人抱住。
  这感觉太熟悉,段移想都没想就把盛夕抱起来,盛夕在他脸上用力的“啵”了一口,段移觉得一天的无聊心情都一扫而空:“有没有想我?”
  盛夕撅着嘴:“你骗人,你明明说很快就来看我们的!”
  他补充:“我有天天都在想的,刚才还在想!哥哥想的没有我多,爸爸也没有我多!”
  盛云泽极其不要脸的跟儿子抢话:“我比较多,因为我是大人,大人的头比较大,装的比较多。”
  盛夕忽然找不到反驳的理由,哽住了。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
  段移哈哈一笑,大言不惭的开口:“计划赶不上变化嘛,现在不是见到了?”
  盛云泽手里还牵着一个。
  双胞胎穿的小西装都是一样的,小巧的一只,看上去贼可爱。
  段移抱了会儿,颠了颠,嫌弃道:“是不是又重了,你爸有没有偷偷喂你零食吃?”
  盛夕笑嘻嘻扭过头:“没有!”
  段移看向走到他身边的盛云泽,乐道:“你在北京挺有名的啊,我随便见一个人都能听到你的大名。”
  盛云溪从盛云泽后面冒出来,伸手握住段移,十分激动:“又见面了段宝!”
  段移惊讶道:“你俩一块儿来的?”
  说完发现自己说了一句很蠢的话,有点尴尬。
  盛云溪看了眼段移,问道:“这两小孩儿原来是你家的亲戚啊?”
  段移点点头,面不改色地撒谎:“对,很像你俩吧,见到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
  盛云溪高深莫测地看了盛云泽一眼:“我就不打扰你们一家四口了,拜拜。”
  然后提着自己淡黄色的礼服长裙消失在宴会厅中。
  段移看着盛云溪的背影:“我怎么觉得她裙子的颜色怪怪的,让我忍不住有一种想唱歌的感觉。”
  盛云泽毒舌:“你的梗过时了。”
  段移:“=口=!你怎么没点儿情趣。”
  他跟盛云泽刚见面就得分开。
  原因是盛云泽还有其他的事情,段移想起他们家的情况,立刻表示理解。
  然后主动把盛明跟盛夕打包了,跟盛云泽约定十五分钟之后见面。
  双胞胎肚子饿了,缠着段移要吃东西,段移给他俩弄了点儿吃的,自己没吃。
  刚才他在那张桌子上甜的蛋糕和生的海鲜吃多了,撑的要死,胃里还不舒服,看到海鲜就想吐,于是就专心给两个孩子剥虾。
  盛明和盛夕还没吃饱,婚宴上就发生了一件尴尬的事情。
  某个富豪的小情儿闹到了现场,说是自己怀孕了,在前面跟原配吵了起来。
  段移心里当场就有点儿火了,毕竟是自己小姨的婚礼,你在人家婚礼上搞这一出是什么意思。
  他还没凑到前面去,就听见小三的叫骂声。
  周围也有细细碎碎地流言传到自己耳朵里,总结来说,就说这个小三似乎还是个挺有名的网红,在网上粉丝挺多的。
  今天闹这么大就为了鱼死网破,让富豪家里也不好过。
  渐渐地,闹事的三人外面都围成了一个圈。
  段移原本不想去看热闹的,结果这个包围圈越来越小,直接把他往里面挤。
  正好小段妈他们都在里面劝架,段移干脆抱着盛夕,拉着盛明往里面走。
  结果人太挤了,他牵着盛明的手瞬间就被挤掉了,段移慌张的喊了声:“让让!别挤我儿子!”
  也还好没有人听见,盛明转过头抱着段移胳膊,段移连忙喊小段妈:“妈!拉我一把!”
  小段妈没做多想,在人群中看见自己儿子,马上伸手接过段移怀中的小孩儿,然后愣了一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