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79)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段移心里一紧,他说出什么滋味儿,但他不想忘记那个他。
  可越是想,越是模糊,段移情绪低落的很明显。
  “在文化广场。”盛云泽问道:“你在想什么?”
  段移嘟囔:“我什么都没想。”
  盛云泽吐槽:“你什么都没想?那你做出一副死了老公的寡妇表情干什么?”
  段移:=口=!
  哪有你这样说自己的!
  盛云泽当然不是咒自己——
  好吧其实跟咒自己差不多。
  段移天生性格乐观,一般不太露出这种忧郁的神情,仿佛受了情伤一样。
  南野是不能让他伤心的,唯一有可能的就是那个薛定谔的平行世界中的盛云泽。
  操……
  盛云泽牙都快咬碎了。
  睡在他的床上想别的男人?
  操!
  盛云泽又想起来一件糟心事,既然是这样,刚才他看到段移在浴室里念的他的名字,到底是想着他还是想着那个老不死?
  ——十七岁的盛云泽认为比自己大的男人——特别是还对自己“女朋友”有想法的老男人一律归类成老不死的。
  他猛地瞪了段移一眼,然后气的头顶冒烟,转过身背对着段移,就差在背上写着“我很生气,你最好快点来哄我”这句话了。
  段移用手指戳了他一下:“喂,我没说不去看吧,你气什么?”
  盛云泽阴阳怪气:“随便你。”
  段移从被子里钻出来,又戳了一下盛云泽的背:“嗳,别不理人嘛,明天要不要我再给你送送花。你是跟着乐队演出吗?你什么时候参加的乐队啊?你是弹吉他的还是主唱啊?”
  盛云泽虽然没消气,可也忍不住不回他话,没好气的开口:“高一参加的,架子鼓。”
  段移毫不掩饰的崇拜:“靠,架子鼓,妈的,打起来好帅啊,我之前想去学,但是放弃了。”
  盛云泽:“为什么?”
  段移:“一点小事,不过我吉他弹得还不错,下回弹给你听。”
  这话取悦了盛云泽,少年的怒气来得快,走的也快。
  段移摸了摸鼻子,看了眼窗外的雷雨,干咳一声:“冻死了。”
  盛云泽瞥了他一眼,段移没动,盛云泽闭上眼,段移挫败了:“好吧好吧,你能别离我那么远吗?咱俩中间都能再睡一个人了。”
  盛云泽呵呵一声:“你真的冷?”
  段移认命,直接打直球:“开着空调的怎么会冷,我就想离你近点儿。”
  盛云泽对段移的直球一向没有解决办法,他僵了一下,然后把段移捞过来,抱在怀里,“上下其手”一通乱摸。
  段移被他挠的哈哈哈直笑:“不行不行,你这样抱得太紧了,晚上会热的。”
  盛云泽嫌弃他肉,段移老大不乐意,不给他摸了,盛云泽又想起自己之前让他叫“主人”的缺德事儿,旧事重提,段移还是不干。
  盛云泽掐着他的脸:“明天的演出你来看,如果我们拿了一等奖,你就得答应我的要求。”
  段移无语:“你什么癖好啊?”
  盛云泽掐的很用力:“你叫不叫?”
  段移被他骚扰的无可奈何:“叫叫叫。”
  “搞什么啊……”第二天一大早,段移穿着盛云泽的衣服,在袖子和裤腿处各挽了三圈上去:“我还以为要等我呢,结果一早就没人了。”
  盛云泽的衣服对他而言偏大,段移穿上鞋,按照约定往文化广场区。
  礼拜天,广场上人来人往,段移刚到入口,就看见大门两边各立着一块很大的广告招牌,宣传文化广场今天的活动。
  “文化祭?”段移挑眉。
  “段崽!”段移一听声音,转过头一看,蒋望舒在不远处翻身下车,把共享单车停在一边:“你昨天去哪儿了?”
  段移不好意思说,直接糊弄:“有点儿事。”
  蒋望舒勾着他的肩膀:“没事儿,你来了就好了,走吧,他们都在等我们。”
  段移:“等什么?”
  他一脸茫然,不像是装的。
  蒋望舒:“你没看微信吗?”
  段移掏出手机,一开机,打开微信,蒋望舒的消息跳出来。
  “我去,我还以为你是看了微信才来的,合着不是啊。”
  段移心想我是跟盛云泽有约好吗……
  蒋望舒自顾自的发散下去:“这是什么,这就是母子连心啊!”
  他侧过头:“广场搞文化祭你知道吧,我在这儿发现了一家巨好吃的烤肉店,叫上了简翘他们,今天去美食街吃到肚子撑为止。”
  段移:“简翘也来了?”他吐槽:“简翘不是一直嚷嚷着要减肥吗,她怎么可能答应你来吃美食?”
  蒋望舒:“正解!”
  “蒋望舒,你有病吧给我个错的定位,老子在我外面绕了一圈才找到正大门。”南野迎面走来,看到段移,眼睛一亮:“我就知道你也在。”
  段移打招呼:“你也是来吃东西的?”
  “蒋望舒约的,要不是你在,我才不来。”南野退后一步:“你身上衣服谁的?你自己的?”
  ……盛云泽的。
  但段移绝对不能说实话,撒谎:“啊,我哥的。”
  蒋望舒立刻上当:“难怪不得比较大。”他:“对了,你不是问我简翘为什么回来吗,我老实跟你说,主要是盛云泽今天在这里有个比赛。你不知道吧?”
  段移:……我当然知道,我就是为了这个来的。
  南野不爽:“盛云泽怎么阴魂不散?”
  蒋望舒:“你干嘛对他敌意这么大,我告诉你哈,不是每一个Alpha都跟你一样喜欢搞双A恋的,校花明确表示说对小段没兴趣了,当然小段要是单相思我也没办法哈。”
  南野挑眉:“你单相思盛云泽?”
  段移没好气:“我单相思全智贤行吗!”
  南野建议:“你可以单相思我,这样我们立刻变成双向暗恋,破镜重圆。”
  蒋望舒边走边说:“简翘就为了盛云泽来的,喏,你看到的脸熟的二中妹子,都是打听到校花在这里参加比赛才来的,乐队比赛,还挺帅的。”
  南野解释:“文化祭里面的音乐节,跟我们没关系,我们去美食节吃东西。”
  段移:“我有点儿想去看演出……”
  南野却拽着他不准回头:“没什么好看的?你不如看我,我本人帅多了……”
  “小盛,准备好了没?”
  乐队队长为了这次演出下足了功夫,做了个脏辫。
  盛云泽心不在焉的瞥了下台下:“嗯……”
  脏辫队长:“你在等人啊?”
  盛云泽:“嗯。”
  脏辫队长心里一跳,“女朋友?”
  乐队吉他手走来:“什么女朋友?队长,你女朋友来了?”
  吉他手是隔壁音乐学院的大学生,穿的很妩媚,画着大浓妆,对盛云泽有着明显的好感。
  其实对盛云泽好感的人是很多的,毕竟有这么一张脸,又是单身,女生或是单身的Omega都会对单身帅气的Alpha有点儿幻想。
  反过来也一样,Alpha对单身且漂亮的妹子和Omega同样有幻想。
  脏辫队长:“我还以为你单身呢,没想到背着我们脱单了。”
  盛云泽:“没。”
  脏辫队长恍然大悟:“你俩还没在一起?”
  吉他手一听有八卦,连忙凑来,结果听到盛云泽似乎有暧昧对象,吃瓜吃到自己家塌了,伤伤心心浮夸的抱着吉他走了,并扬言今天要在乐队聚餐的时候唱一首“失恋快乐”。
  盛云泽正在帮人家调音,吉他手撑着下巴往台下一看,眼睛瞬间又亮了起来。
  “我又找到初恋了!”吉他手欢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