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55)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段记淮微微诧异:“你还能认识这些同学?”
  “什么叫做我还能啊?我跟他——”
  段移想说:我跟他关系可好了,你别瞧不起人,盛云泽还给你当过女婿呢。
  转念一想,都是平行世界的故事,段移改口:“我跟他关系还不错,就你看的试卷,还是他教我做的。”
  段记淮欣慰道:“是了,你多认识一些优秀的同学,自己也上进一点。”
  “懂了懂了……”段移脚底抹油想溜。
  最后还是被段记淮压在桌上,盯着他,一个字一个字看他把所有试卷写完。
  礼拜一早自习,段移趴在桌上呼呼大睡,蒋望舒来教室已经算早了,看到段移来的更早,吓死了。
  “小段,你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了?”蒋望舒书包一放。
  段移转个头继续睡:“别烦我,我爸昨天抽风从北京回来,盯着我写作业写到了凌晨一点,我快疯了。”
  蒋望舒知道小段爸的心情,段移跟段韶行两人读书都不太好,段韶行也是个初中开始就早恋翘课打架考倒数的料,兄弟俩智商仿佛全都遗传了小段妈,这让小段爸很焦虑。
  “团座今天没来啊?”半小时后,郝珊珊也到班里了。
  人都来的差不多齐,蒋望舒点完名之后开口:“不知道,请假了?”
  郝珊珊:“是不是竞赛培训啊,方芸今天也没来。”
  段移侧过头看了一眼盛云泽的座位,空荡荡的。
  换了座位后,他跟盛云泽好不容易成了同桌,结果对方干脆就不来上学了,一走就是一个礼拜。
  段移心里空荡荡的。
  蒋望舒:“竞赛比较重要,期中考之前应该能回来。”
  郝珊珊:“我发个消息问方芸,问问他们在哪里培训,我听说是跟一中一起的,不会去一中了吧?”
  方丈插嘴:“今年的竞赛考试地点不是安排在七中了吗。”
  蒋望舒“卧槽”一声:“在七中培训,七中不是有那个傅雅吗?上次在运动会上明目张胆骚扰我们校花的那人。”
  郝珊珊:“我记得。”
  她忽然用一种节哀顺变的眼神看着段移:“爸爸,新妈妈要变成蝴蝶飞走了吗?”
  “飞你妹!”段移也想到了傅雅,心里倒没什么太大波动,就是有些不痛快。
  与此同时,七中实验楼多媒体教室,由一中、二中,还有其他六所高校组成的两个竞赛班,分成了两个教室开始培训。
  按照省赛的排名,盛云泽坐在了多媒体教室一,他一出现,就引起了人群中的骚乱,以及细细碎碎地讨论声。
  果然,帅哥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
  方芸挂在末尾跟盛云泽一个教室,但她没跟盛云泽坐一起,而是坐在一中一个妹子边上,显得很突兀。
  妹子开口:“方芸,你干嘛不跟你们学校的一起坐?”
  方芸淡淡回答:“我看你那么喜欢他,你怎么不跟他一块儿坐?”
  妹子脸红:“我那是纯欣赏,怎么能叫喜欢呢?再说了,帅哥谁不喜欢,你和他一个学校的,你对他没想法?”
  “又不是人人都喜欢这个类型。”方芸想起段移,嘀咕了一句。
  妹子不死心:“你有他的微信吗?能不能推送给我,让我加他聊聊?”
  “聊什么,竞赛题吗?我劝你死了这条心,他在我们学校是出了名的高冷,你去找他只会吃闭门羹,他才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Alpha还是Omega,一律一视同仁,谁的面子都不给,只有你丢人的份。”
  说话间,多媒体教室门口出现了一个短发,头发微卷的少女。
  “哎,是傅雅。”一中妹子开口。
  傅雅在门口探头探脑看了会儿,见到盛云泽,眼前一亮。
  盛云泽戴着耳机,傅雅叫了好几声他都没听见。
  傅雅也不嫌尴尬,托人敲了下盛云泽的桌子,盛云泽才抬起头注意到她。
  傅雅手里拿着一杯奶茶,晃了下:“给你买的,你逛过七中没,加我个微信,我带你去逛?”
  盛云泽好整以暇地看了傅雅一眼,毒舌道:“你谁?”
  傅雅僵硬一瞬:“运动会,我们一起主持的,你还记得吗?”
  “忘了。”盛云泽一秒犹豫都没,“让开。”
  傅雅提着奶茶尴尬地站在原地。
  方芸“啧啧”道:“看吧,他就这个德行,你还敢去跟他搭话吗?”
  一中妹子表情都变了:“我靠,好盐啊,看上去是个注孤生的性格?他在你们班没朋友吧。”
  方芸眯起眼睛:“不……”她缓缓道:“他在我们班,人缘挺好的。”
  “卧槽?”妹子懵了:“你们班难道都是我这种肤浅的看脸的人吗?”
  方芸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只好:“你不懂,他人缘好不是他自己争取的,就……就我们班班长人缘很好,跟他关系也不错,他全靠我们班班长带着玩儿。”
  说起来,好像就是这么一回事。
  盛云泽如果一个人在班里,很少有人会上去找他聊天,或者问他问题。
  但段移一旦在班里,盛云泽就会默不作声地融入整个集体,这时候的他,不管是请教问题还是其他,都显得很好说话。
  段移就像一把打开他心扉的钥匙,拽着他的手,把他从密闭的屋子里,拉到了外面。
  妹子竖起大拇指:“你们班的班长神人啊,跟他说话不会尴尬吗?男的女的,该不会是他女朋友吧?”
  “男的。”方芸不爱听“女朋友”三个字:“班长是Alpha。”
  妹子说了句“可惜”。
  第二天上课,傅雅依旧在多媒体教室外等盛云泽,虽然屡战屡败,但是永不气馁,七中有个对内的论坛,成天都在讨论这事儿,说傅雅倒贴的那么厉害,人家也无动于衷,不愧是二中的高岭之花。
  高岭之花心中却不怎么高冷,满脑子的小算盘,段移昨晚跟他说了“晚安”之后今天就跟死了一样,消息框一动不动,盛云泽都要怀疑自己被拉黑了。
  等外卖时,盛云泽闭眼小憩,由不同学校组成的竞赛班同学都在悄悄打量盛云泽,平心而论,这张脸是没得挑,然而上帝给他打开了颜值的大门,还给他打开了智商的大门,短短一天的课程下来,众人就发现盛云泽的水平和他们完全不在一条线上,如果大家都是十级,那盛云泽就是满级。
  也有胆子大的去问盛云泽题目,奈何人家鸟都不鸟,每天就跟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似的,耳机一戴,谁也不爱。
  太难接近了,就没见他有什么多余的表情。
  傅雅坐在盛云泽边上的位置,自顾自的说话。
  见盛云泽不理他,后来干脆不说了,就陪着盛云泽,努力营造出一种两人世界的氛围。
  盛云泽懒得看她,索性趴桌上睡觉,刚闭眼,教室里忽然一阵骚动。
  盛云泽起初没睁眼,骚动越来越响,直到他面前忽然多出了一份外卖。
  “喂,美团外卖。”段移笑嘻嘻开口。
  盛云泽戴着耳机,抬起头,诧异地看着他。
  傅雅惊呆:卧槽?你丫戴着耳机能听到声音啊?刚才跟我装聋作哑?
  段移拆开外卖,陶醉在自己的英俊中:“怎么样,看你的眼神,是不是很感动,是不是想哭了,没事,今日小段肩膀免费租借,不收钱。”
  他虽然这么说,却也有些紧张,毕竟有两天没见,突然见到,有点儿不自然。
  盛云泽的表情如同冰雪融化,露出了堪称温柔的一面:“你怎么进来的?”
  傅雅心里一跳,说不出什么滋味儿,感觉段移和盛云泽之间气氛怪怪的。
  段移大大咧咧坐下:“翻墙啊,我老本行。”
  然后转头看着傅雅:“你也是竞赛班的?”
  傅雅尴尬一笑:“不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