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209)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说着说着,确实有些困了,可能给他输液的东西带了点儿镇静安眠的效果,段移嘟囔:“我什么时候能出院,我想吃火锅……”
  他缓缓地闭上眼睛,想起了当年的同学。
  才经历过高中的回忆,于是这一段回忆变得格外清晰,让他仿佛重新过了一遍高中生活。
  他想到了蒋望舒,蒋望舒毕业之后去了清华,读的是医学院,出来之后成为了一名救死扶伤的内科医生,顺便在大学四年自学了泰拳和空手道,并表示学医这种高危职业,没有两手在身上是根本胜任不了的!
  他们那个科室医生已经训练出了条件反射,只要主任一声令下,医生跑的比兔子还快,安全通道背的比保安还熟,前年蒋望舒还参加了省里面的一百米冲刺短跑,职场里训练出来的,直接拿了冠军。
  只不过这一次段移的手术他没有参与,蒋望舒当医生这么多年,头一回手术台都不敢上,脸色惨白的如同一张纸,别说拿刀了,就是抬起手来都费劲儿……
  段移觉得蒋望舒跟自己关系铁真是没话说,二十多年的交情,跟亲兄弟也没区别了。
  就是二十七岁了还打光棍,让段移感到很忧心啊!
  然后又想到了郝珊珊,段移记得郝珊珊好像是去了人大,学了外语,后来又读了研究生,高中成绩看起来不怎么样,没想到大学的时候进步神速,跟开了窍一样嗖嗖的智商就上去了。
  最后硕博连读做了同声传译,也就是翻译官一类的职业,学了三个小语种,奔波在各个国家之间,不是在赶飞机,就是在赶飞机的路上。
  感情生活跟她“妈”蒋望舒一样不怎么顺利,二十六岁了还是单身狗一枚,时不时跟蒋望舒两人聚一波,在酒吧里感慨自己年轻的光辉岁月。
  南野成了一名非常出色的警察,考上了公安大学之后,留在了首都,没几年就进了刑侦支队,现在都做到副支队的位置了,是他们这一旁朋友政治生涯混的最好的一位,当然了段移的政治生涯巅峰就是少先队员——后来好像成了团员来着,但是由于处分,给他取消了资格……
  南野在刑侦支队干了几年之后,后来不知道怎么,不顾家里反对去金三角那边抓毒贩去了,聚多离少,随着他的任务越来越繁重,段移和他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上一次见面还是一年前,当然,盛云泽也讨厌他们俩见面就是了。
  人家南野都换了好几个女朋友,最近都要谈婚论嫁了好吗!
  盛教授就是小心眼儿,还记这么多年。
  还有简翘——现在不能叫简翘了,要叫简大明星,高考的时候直接考了中戏,大三开始就经老师的介绍去客串了一些电影,一开始就刷脸,演技还有所欠缺,随着这几年的打磨和进步,如今也成了娱乐圈里炙手可热的小花旦。
  去年暑假又靠着一部古装玄幻仙侠偶像剧大爆了一波,工作室开的红红火火,旗下的艺人也十分有名,虽然黑料也多吧,比如隐婚啊、被包养啊、有金主啊,但是简翘丝毫不在意外人的评价,我行我素的,跟当年高中的时候性子一样。
  但是段移没想到的是,简翘后来谈了几次恋爱,最后兜兜转转的居然跟南野在一起了……
  当时接到简翘电话的段移觉得两眼一黑,随即哭笑不得,简翘在电话那头还挺得意,“这叫什么,段宝,这叫举头三尺有神明,风水轮流转,苍天饶过谁……”
  只不过简翘的恋情到现在也没有公开,媒体和狗仔蹲来蹲去也没有蹲到简翘的男朋友是谁……
  大概所有人都想不到像简翘这样浑身黑料,娇滴滴的女明星,未婚夫会是一位缉毒警察吧……
  平头的话,好像是去了华东师范,班里面少数几个选择了教师这个神圣职业的同学,老班知道了表示很欣慰,虽然完全看不出平头这丫有什么当老师的天分。
  他大学毕业之后就跑到了二中来应聘物理老师,可真是农民翻身把家做,老何现在开会的时候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当然还有他的男朋友,大名鼎鼎的二中双花其中一朵高岭之花——校花同学,毕业之后果然去了北大了,读了一年之后就去国外当交换生,跟段移谈了一年的异地恋之后,段移也跑到国外去深造去了,毕业的时候他跟盛云泽一起回国,与此同时还多了两个糯米团子一样的双胞胎小可爱。
  他跟盛云泽算是高中同学里面结婚最早的了!
  盛云泽毕业之后就去了中科院,从校花升级成了院花,段移也不知道他一点到晚的都在搞什么,不过他知道盛云泽非常厉害就是了。
  总是看见他接待各种各样段移叫不上名字的大人物,而他自己也经常上一些很有权威的学术杂志,被誉为什么最年轻的物理学家啊,最年轻的教授啊……
  还有自己!
  段移自己当然是一门心思搞画画,考上央美之后出国深造,虽然没有盛云泽那么厉害,但是也小有名气,在世界各地都举办过画展。
  话说回来,这一次车祸还是画展引起的,实在是……
  段移恐怕要有很长的时间对画展都ptsd了……
  对了,还有老何!
  老何现在还在二中做政教处主任,听说再过几年就要退休了,听说他已经从喜欢神雕侠侣变成了喜欢射雕英雄传,现在二中的学生要抄射雕英雄传了,比段移他们之前抄的神雕侠侣足足翻了一倍。
  不过,每年毕业的时候,老何的内裤还是要被偷,自行车轮胎还是要被扎破,可能这就是教导主任的宿命吧……
  顺便书呆啊,方芸啊,小不点和小胖他们啊,高中毕业之后都有了各自的人生和未来。
  分布在全国的各个角落,努力的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大家毕业的时候就走到了人生的岔路口,剑未佩妥,就身已江湖,十六七岁的少年跌跌撞撞摸着石头过着命运的河流。
  一晃眼,十年就这么匆匆忙忙的过去了。
  如果不是这一场奇遇,如果不是盛云泽给他的这一段回忆。
  段移都不知道,原来二中的又吵又长的起床铃声原来只有一分钟三十秒,可是当年却觉得这破起床铃能响半个小时。
  原来他们曾经觉得天大的事情也只是今天晚上的回家作业写不完、期末考试的成绩又退步了两名。
  原来他们向往的成长和社会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
  原来食堂阿姨跟烧水阿公真的在一起了,据说还是黄昏恋。
  原来二中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从宿舍到教学楼的距离……真的只有三年。
  校花啊、段班啊、委员长啊,平头方丈书呆,小胖小不点,还有郝珊珊、简翘和南野,北哥老何老班还有宇文书……
  还有二中的工业奶茶、黑白校服、coco餐厅、脚踩米线和油爆西瓜,那些曾经嫌弃的要死的东西都再也吃不到了。
  明明觉得自己才毕业不久,却已经结婚生子,成为了孩子们口中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
  原来毕业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原来,他们都已经长大了。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想说是番外,但是感觉这个好像更像大结局怎么回事(推眼镜
  所以干脆多写了一章,这章收尾一下!
  哎,真的好怀念高中生活(感慨
  高三一班的小伙伴们都长大了!这几个月也感谢大家的陪伴~
  接下来真的是番外了!
  ·
  感谢在2020-05-24 12:45:54~2020-05-25 15:48: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噢米豆腐 2个;一颗不知道去哪儿的芒、江郎不才尽、瞳九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坠入星河间、CustomizeEight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寒酥 6个;Adingg 5个;汉森的玛丽、32658458 2个;Delient卍懿晨、偷辣条养小鱼、小迟啊喂、三百八十二号、vegetable、我是筱筱呀、鱼鱼嘎嘣脆、鹿非路、Spirits、风也温柔、我的名字那么长一定是、亦吳、叶尘、jsdhwdMax、西柚鸭鸭、七喜真的想吃蛋糕、漂漂 1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