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这个Alpha为何那样?(11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0-05-29 09:31 标签:甜文  ABO  情有独钟  校园  幻想空间  

  因为omega诱导剂一开始是助兴用品。
  灰色地带的非法药剂。
  就在盛云泽思考的时候,段移短暂的清醒结束了,他依靠本能地去吻盛云泽。
  跨坐在他身上,双唇贴在一起,只是这样坐着,段移的体力就支撑不住了。
  盛云泽抱着他,“别动。”
  心里有什么东西膨胀出来。
  理智摇摇欲坠:我是他的alpha,我占有他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盛云泽的理由太多了。
  找完一个还有一个,多得他要是不对段移做点儿什么,好像就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样。
  诱导剂会引起alpha的易感期,反之,对omega来说就是一剂强烈的媚药。
  他觉得自己唇舌也渴的厉害,嗓子发干,咽一下跟吞刀子一样,他趁机握住了段移的腰。
  alpha的信息素一点一点的泄露出来,段移其实不怕他,只是盛云泽的手很冰,握住他的腰时,让他瑟缩了一下。
  像是告诉段移,也像是告诉自己:“你别动,我——”
  他挑起段移短袖的左手微微发颤。
  声音紧张地都有点儿发干。
  “我只是看看。”
  【看得比较认真的盛团座观察日记2000字】
  第二次发情热来之前,段移一个人在酒店里抱着被子伤伤心心哭了一场。
  这其实是没有理由的,老实说段移也不想哭,但是一起来没看到盛云泽,omega的本能帮他哭。
  一边哭一边觉得丢人,但不行,还是得哭,眼泪开闸收不住那种。
  哭到在心里发誓下辈子他妈的都不想当omega的时候,盛云泽开门回来了。
  两针抑制剂打下去,阻止了下一次发情热。
  第一次,盛云泽还有解决办法,如果再让段移陷入更加深的发情中,他也束手无策。
  段移痛得“嗷”了一声,可惜嗓子有点儿哑。
  “嗷”的没什么气势,像只奶狗。
  盛云泽低头收拾东西,没看段移。
  段移默默地盘着腿坐在床上,也没敢看盛云泽。
  过了好半天,段移觉得再这么不说话,尴尬下去,他就要挖个地缝钻了。
  因此酝酿半天,吐出一句:“……腿疼。”
  盛云泽的侧脸变得更加侧脸了!
  从原本能看见的四分之三,变成了四分之一!
  段移:=口=!
  然后段移看到平时宛如一朵高岭之花的盛云泽,耳根红了。
  段移仿佛发现新大陆——我靠,不愧是十七岁的盛云泽,脸皮好薄。
  他记得婚后十几年,他老公的花样是一天比一天多,一天比一天厚脸皮,想从那个抖s脸上看到什么害羞的表情,简直比登天还难。
  果然少年就是少年,段移倚老卖老,感慨一句:年轻,真好!
  还没来得及仔细研究,盛云泽就转过头:“我买了药膏。”
  他面不改色的抓住段移露在被子外面的小腿——休闲裤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地上。
  这回轮到段移不好意思了,他刚想说自己涂,盛云泽干脆抓着他的脚踝,把他往自己方向一拖。
  段移整个人都凑近了他,盛云泽不容置喙地将他的右腿曲起来,面不改色:“我看看。”
  段移不知道想到什么,脸瞬间红了。
  药涂上去挺凉的,段移“嘶”了一声,抱怨道:“你干嘛这么用力啊?”
  盛云泽眉头一抽,白净的脸皮隐隐又有点儿泛红,脑子里翻出了很多少儿不宜的限制级疯狂画面,他顺势在段移肉乎乎的大腿掐了一把,恼羞成怒:“闭嘴。”
  内侧很红,肿了不少,还痒。
  段移爪子不老实,想去抓一下,被盛云泽拍开:“不准抓,免得破皮。”
  段移吐槽:“那我不舒服啊。”他努力让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尽量忽略房间里一丝丝淡淡地暧昧味道:“我又没让你帮我抓,我自己来不行吗。”
  盛云泽幼稚道:“不行,这是我的东西。”
  段移:=口=!
  他理直气壮地十分淡然:“以后你要对自己做什么,要经过我同意。”
  段移:“你有毒啊!别告诉这是什么alpha的占有欲,你少给我来,哥也是当过alpha的好吗!”
  盛云泽:“那你还是比较适合当omega。”他忽然想起什么,评价道:“表现优异。”
  段移顿时明白他在说什么,脸色涨红,气势汹汹:“哦!”
  “我要穿衣服。”段移脱了短袖,直接套上毛衣,然后穿上校服外套。
  两条笔直修长的腿落在地上,生的比一般男生要小一些的双脚先踩在地毯上,脚背饱满,十个脚趾圆滚滚,泛着粉色,莹莹有光。
  段移蹲下,两根手指提起自己的裤子,有点儿无语:“我觉得它穿不了,你觉得呢,团座?”
  盛云泽给他扔了一条新的裤子,刚从楼下直接买的,段移被劈头盖脸砸了一脸,把裤子从脸上扒下来,气死了:我老公怎么床上床下两个样子的?他怎么这样的?有没有王法管管了?
  段移穿好,又去卫生间洗了把脸,想了下,还是漱了个口。
  出来时已经人模狗样,完全看不出发生了什么事情。
  除了空气中漂浮着的一点点交织的信息素,单看现在的酒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估计是盛云泽自己整理的。
  桌上还摆着他没写完的试卷,不知道的真以为是开房来写题的。
  段移拉开凳子,坐下去的时候大腿还在痛,只好分开一些。
  “你请了一天的假啊?”
  盛云泽放下笔,摸了下段移的额头:退烧了。
  段移随便他摸,盛云泽变本加厉,又在他脸上掐了两把,仿佛玩上瘾了,掐脸的时候手指摸到了段移的嘴唇,这里也很软。
  刚才他……
  段移目光专注的看着他,盛云泽“啧”了一声,低下头含住了段移的嘴唇。
  亲了会儿,段移推开他。
  “干嘛老亲我。”
  “不知道。”盛云泽觉得这个回答不够好,立刻改口:“是你先勾引我。”
  段移无语:“淫者见淫听过没,校花,你是不是有什么隐藏的接吻狂魔属性?”
  “不知道。”盛云泽这么说的时候,已经把段移连人带凳子的扯到自己身边,他特喜欢扯人,而且力气很大,段移被他扯得差点儿从凳子上摔下去。
  盛云泽又吻了下来,他的信息素肆无忌惮的在段移身上巡逻,找到缝隙就往里面钻,段移被吻的喘不过气,连忙推开他。
  他的手按在段移的腺体上,那里多了几口牙印,全是自己的。
  段移乖乖地趴在桌上,看着他的试卷:“晚上回去上晚自习吗?”
  盛云泽玩着段移的头发:“不知道。”
  段移:“=口=,你今天就只会说这句话吗?”
  盛云泽顿了下,这感觉很奇妙,他就想盯着段移,除此之外什么也不想做,什么也不想思考。
  “回去。”盛云泽:“我晚上还有点事。阻隔剂带了吗?”
  他俩身上的信息素现在浓郁的能溢出来。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就差在脑门上贴一张“我们俩搞过”的大字报了。
  回学校是直接被开除的水准。
  -
  “带了。”段移坐在位置上,“但是坏了,你要用吗?”
  二中晚自习正式开始,刚坐下,蒋望舒就问段移借修正液。
  这玩意儿在高中的时候就绝迹了,段移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个过来,不用来订正作业,用来改画。
  蒋望舒接过修正液,看向段移,觉得他有点儿怪怪的。
  “你今天去医院了吗?”
  段移:“干嘛,当然去医院了,不然呢?”
  说得有点儿心虚。
  蒋望舒喝着太太口服液:“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好像跟平时不太一样。什么医院效果这么好,上午惨白脸色去,下午回来就春风得意的。你现在看起来已经不像一个元气少女了,你是一个元气少妇,我们妇女阻止欢迎你的加入,小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